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畫中有話-選人不選黨,凡支持喜樂就選他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全球有80家的國外媒體,挺台獨,支持台灣人民的喜樂行動,此次喜樂島10/20的運動不花分文,得到國際的贊同,認為台灣是一個獨立的民主國家,台灣人民10/20活動正表現出全球所認知的正確民意,國名台灣正常的合乎台灣的現況,就是美國的官員也表示,台灣人民以和平的方式表現台灣正名的要求,美國不會干涉會給予尊重,若蔡英文能強調台灣取代中華民國,也許會中國阻擾不能入聯,美國政府亦會持平看待,中共政權的態度,早被美國看破手腳;當前的局面,就是要台灣強調台灣主權的時刻,全世界皆因中國不斷打擊台灣很不認同中國破壞國際規則,行乎經濟殖民戰略,也知道中國要吞噬的不只是台灣,而是全球,台灣要明確表明自己的立場吧!!

選人不選黨,凡支持喜樂就選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855&Itemid=1

畫中有話-現在的聯合國,已經缺乏公信力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現在的聯合國,已經缺乏公信力;而國與國之間定訂的合約,往往取代聯合國的運作,川普看出聯合國被收買、被壓榨、被利用,行乎不公不義的決定,早有不理會聯合國某些@@公約的打算,就是聯合國的所謂秘書長,皆有不乾淨的紀錄,美國支付規費給如此聯合國最多,卻看到中國在聯合國,無理取鬧,以中國利益為出發點,胡為亂作,我個人認為 ,台灣的入聯活動,可以得到宣傳的效果,真的入聯和中國對峙,亦會死得很難看,故台灣(ROC)的各地使館、辦事室,就要積極行動,不要ROC不ROC的@@;努力做民主國的結盟、城市外交、經貿外交、文化外交、商業外交、地方外交,動作不必大,就是用NGO或民間的商辦,統派來亂,喜樂島就發動公民反制,蔡英文可把ROC的大頭棄之,代以務實外交了。

沒有正義公理的聯合國,不參加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854&Itemid=1
 

畫中有話-這次選舉;凡我同志選人不選黨吧?? 統派不選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是大國嗎?大國有大氣吧?他封鎖台灣人不能持任何證件參觀聯合國??這不是新聞吧!突然不行就不行,聯合國是國際組織吧!中國獨大,就是這種事也要管,如此雞腸鳥肚,會有慷慨友台乎?看看中國作為,打殺其國內異己,迫害少數民族,抓和平的法輪功;會對歸順的台灣人好嗎?聯合國是什麼國?台灣自己的ROC政府皆不敢發聲抗議,由民間 來做反制也不可以反對吧?何況能勇敢喊出台獨的人,皆是支持DPP出來執政的死忠選民,某些大老看到DPP現在的質變,真是太傷心了吧?這次選舉;凡我同志選人不選黨吧?? 統派不選之外,其他的就看態度了,輔選就把正名制憲喊出來吧!!

唱的比做的容易當選啦,假消息、抹黑、造謠。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853&Itemid=1

畫中有話-一帶一路;是國際戰略殖民計劃,應該不會停頓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個人在外國看到資料,發現習近平是有心改革中共內部腐敗的人;但對台政策並未因此改變;仍然會繼續追殺封死台灣的對外通路,他的一帶一路;是國際戰略殖民計劃,應該不會停頓;依中共自己估算;所放出去的戰略殖民投資會於五年內回本,而中國的殖民和國際掌控皆得非凡之益,他認為美國、日本@@民主國家,沒有這種敢衝敢為的霸氣;其評估中國人在海外的資產足以應付一帶一路所需的經費;這種做法;足以讓中國人民心服口服,乃其所謂戰略大行動;習近平最擔心的事,應該是接受一帶一路的國家,會因民主的轉變成為人民反抗政府的力量,於是中共不得不致力於該等國家的內政和選舉,用各種手段平息人民的憤怒。

習近平有心改革中共體質?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848&Itemid=1
 

畫中有話-喜樂島的同志不必刻意反英,會被阿共設計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我發現不少偏激份子,對蔡英文總統發言批判不當,有些人身攻擊,凡我參予喜樂島聯盟的人;對小英有所不滿,亦不必跟著呵罵,赤統附共組織就是要台灣人民對執政的DPP,做出各種幹譙的行為;喜樂島適和平理性的行動聯盟,蔡英文政府有內鬼吧?就用人民的意志來改造他們;其或不改,不反省,我們就用更大的公民力量來對抗,我們的宗旨,在於反併吞要獨立公投,無厘頭的謾罵或詆毀徒然令赤統附共份子高興而已,對公民教育,毫無好處;我們用合情合理的論述,才會產生良性共鳴,成為真正的公民力量;於各喜樂島群組中,若有人以搧動、挑撥的方式放話,則要切割才好,我發現這個人,常是綠皮藍骨之人,千萬不可中計。

喜樂島的同志不必刻意反英,會被阿共設計。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845&Itemid=1

畫中有話-只要有一口氣在,就拼老命出來投此東奧正名的公投票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喜樂島10/20之後呢?再就是看正晶看民視了,最近和黃(帝)穎律師談到制憲問題,他認為依他個人了解於ROC的憲法框架,要直接行使獨立公投確實有些困難,若是東奧正名過半通過,未來的制憲之路就有突破的機會;我們喜樂島同志們;絕對要把東奧正名公投列為首選@@11/24的投票且先記得此項公投;勉強用強壓的要DPP修法;現階段仍然氣勢不夠,用智慧來克服公投法狗籠,還須表現台灣人民急需建國獨立的意願;請喜樂島聯盟各召集人,把滿18歲的少年催出來投此東奧正名這一票,而資深的獨派百萬以上的鐵桿,只要有一口氣在,就拼老命出來投此東奧正名的公投票,也給DPP各優秀縣市鎮長候選人支持他們皆能當選;如此一來喜樂島聯盟的氣勢必然成為主流。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844&Itemid=1

【影音】「挺會做事、不作假的陳其邁」!蘇貞昌 林昶佐 洪慈庸 陳永興齊呼籲

新聞 - Other Sources
作者 民報記者陳俊廷 林崑峯   
2018-11-05
陳其邁今成立前鎮後援會,右上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洪慈庸與陳永興醫師,下為蘇貞昌到高雄助陣,齊呼籲支持陳其邁!左上為陳其邁致詞。(圖/林崑峯)
陳其邁今成立前鎮後援會,右上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洪慈庸與陳永興醫師,下為蘇貞昌到高雄助陣,齊呼籲支持陳其邁!左上為陳其邁致詞。(圖/林崑峯)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4日(日)晚成立前鎮後援會,逾萬名滿場民眾擠爆會場。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以及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洪慈庸等都到場力挺!
尤值一提的是從黨外拚民主至今仍為台灣拚搏的陳永興醫師,也首次現身並以貴賓率先致詞開講,新北市候選人蘇貞昌也到高雄助陣,齊呼籲支持陳其邁!一起支持會做事、不作假的候選人。
高雄音樂盛會,每次大港開唱都會來高雄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致詞問高雄鄉親:要相信一輩子都奉獻給高雄的陳其邁,還是原本想登記參選台北市長的韓國瑜?他指出,韓國瑜25年就在當立委,是中國國民黨過去的舊勢力,並非什麼菜販,3屆立委任內從沒替高雄說過半句話;說要拚經濟,但自己參加經濟委員會,卻很少去開會。反觀陳其邁11次被評選為優秀立委,他肯定陳其邁是高雄人的驕傲。

在台中為時力年底地方選戰拚搏,但專程返高聲援陳其邁的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說,她曾在高雄工作過4年,在高雄服務的那些年,看到高雄一步一腳印的成長,現在當然要選已經準備好的陳其邁。

陳永興醫師指韓國瑜「外來」代表兩個意義,一是外來政權國民黨派出來的打手,要來高雄亂:其次,伊是中國共產黨支持,今日如韓勝選,韓會說,兩岸是一家人,而不只是一家親,韓也會說,高雄是中國的一部分」,他諷韓要以此拜託習近平來救高雄經濟。陳說:高雄人要做香港人嗎?要做中國一部份的高雄市嗎? 但香港現在不但沒自由,香港議員主張獨立就被抓去關,解放軍已開入香港,香港回歸20年,經濟大倒退,證明不是被中國控制(治理)經濟就會好,那是騙人的!
「韓國瑜說,要讓高雄變成五百萬人口,高雄要變台灣首富,不能有政治抗議,不能有意識形態…..」。陳永興韓是在選高雄特首,要把高雄變成香港,要請習近平派中國解放軍五百萬進駐高雄,不然人從哪裡來?

※【影音】挺陳其邁!陳永興批韓國瑜在選「高雄特首」要把高雄變成中國香港
http://www.peoplenews.tw/news/33e55f7e-05c0-4f5a-ab75-40d01574e716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感嘆,現在有一股打壓台灣價值的力量,隨便派一個人,靠假消息、假新聞、掌握網路,就能把大家打拚20年的成果,打到東倒西歪。她呼籲所有鄉親要站出來,守護高雄真實、善良的價值,讓陳其邁成功接班,一棒接一棒。
蘇貞昌自嘲,聽說有顆光頭在高雄引起轟動,不過他這顆才是正港的,鑽石與玻璃不一樣。他台北縣老縣長的經驗指出,陳其邁的對手韓國瑜就是來自中和,以前當縣議員要打縣長尤清,還從尤清的領帶拉下去;後來當立委,又把陳水扁打到住院;參加國民黨立委初選,又因為發黑函而被取消資格。這種人現在卻在高雄被當作寶。
蘇貞昌說,台灣就是從勇敢的高雄人開始打開民主的道路,結果代表國民黨選市長的人竟然說,當選後要禁止政治姓集會遊行,這等於恢復戒嚴,所以才專程下來。他說,高雄市在謝長廷、陳菊執政20年來,自來水可以喝、愛河能出入、鐵路終於地下化,當年的地下化工程,還是他行政院長任內動土的。
蘇貞昌舉例,他當年替台北縣爭取到新板特區,留了3.3公頃要蓋歌劇院,同時的高雄也爭取到衛武營藝術中心;結果他卸任13年後,衛武營落成了,那塊地卻閒置成為最貴的機車停車場。他強調,這樣美好的高雄,被嫌棄是又老又窮,大家當然要生氣,所以要團結站出來,讓有準備的陳其邁繼續延續高雄的進步。蘇貞昌最後拉著陳其邁,對現場民眾深深三鞠躬,拜託大家一定要力挺到底。

陳其邁回憶,2009年八八風災後,沒有一官半職、不知未來會縣市合併的他,比誰都著急,馬上募集募資、人力,要送進重災區寶來、甲仙,因為他知道,這是身為高雄孩子該做的事。
陳其邁回憶,2009年八八風災後,沒有一官半職、不知未來會縣市合併的他,比誰都著急,馬上募集募資、人力,要送進重災區寶來、甲仙,因為他知道,這是身為高雄孩子該做的事。
他以2014年的深夜看到前鎮氣爆,他馬上搭夜車回高雄,一下交流道就奔往二聖路、凱旋路口。前幾天,他與陳菊去三多路替紀念碑揭幕時,有位消防員向他道謝,還說若非他協助調到人工皮膚,可能活不到今天。這些都是高雄人同甘共苦、禍福與共的精神,也是大家一生的約定。
陳質疑對手韓國瑜,連高雄幾條路都不清楚,哪會知道高雄的痛?對方沒有為高雄流下汗水、沒有為高雄打拚過,還是國民黨政權重北輕南的打手,就是標準的老藍男。所以一定要守護高雄、守住台灣的民主。

(網路直播)



引用台灣228網站:

Source: 民報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979&Itemid=76

「守護高雄」展現決心!陳其邁勞動者之夜宣布辭立委

新聞 - Other Sources
作者 民報記者陳俊廷 林崑峯   
2018-11-04
陳其邁今晚舉辦勞動者之夜晚會。在現場500多個工會代表、超過2萬名民眾的見證下,陳其邁宣布辭掉立委,要將人生最精采的歲月都奉獻給最心愛的故鄉高雄。
陳其邁今晚舉辦勞動者之夜晚會。在現場500多個工會代表、超過2萬名民眾的見證下,陳其邁宣布辭掉立委,要將人生最精采的歲月都奉獻給最心愛的故鄉高雄。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3日(六)晚舉辦勞動者之夜晚會。在現場500多個工會代表、超過2萬名民眾的見證下,陳其邁宣布辭掉立委,要將人生最精采的歲月都奉獻給最心愛的故鄉高雄。
今包括高雄市860家總工會、產業工會、企業工會、職業工會,有523位理事長加入陳其邁大高雄勞工後援總會。18家總工會,也有15家成為後援總會成員。各國公營事業單位工會,更幾乎全為勞工後援總會成員。現場更湧進超過2萬熱情民眾,齊聲高呼陳其邁當選。
陳其邁表示,將從今日開始辭掉立委,他生命未來的歲月、唯一任務,就是全心奉獻給最心愛的故鄉高雄。他回憶,48年前來到高雄時,火車一到楠梓站,就聞到濃厚的石油味,這是伴他20年的味道。
他指出,高雄做為台灣的重工業基地,大家來到這裡安身立命,把高雄當作永遠家園,而這幾年辛苦的轉型,只有知道高雄痛的人,才知道如何疼惜高雄。當年去台北念書時,同學知道他來自高雄,就說高雄有條叫愛河的臭水溝、自來水不能喝;高雄沒有公園、沒有乾淨的水,只有煙囪。
所以他在醫學院畢業後,選擇回到故鄉高雄,從是學運、社運、環保,因為他知道是這是高雄的痛;無論過去在立法院、行政院、總統府,永遠都把高雄當成最摯愛的家鄉。
陳其邁回憶,1995年第一次選立委時,有位中油基層員工(黃惠造)力挺到底;未來在中油遷廠後的277公頃土地,會打造成綠能產業園區、企業總部、商務中心,讓大家都能永遠在這邊終老,也讓孩子在這邊成長。
陳其邁表示,高雄過去被糟蹋幾十年,在大家的努力下,不斷進步、繁榮,蛻變成為宜居城市,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陳其邁邀請所有市民與他一起投入繁榮高雄的行列,一起為高雄打拚。
陳其邁說,未來要加速打造橋頭科學園區,讓南科、橋頭、楠梓串聯成全台灣最有價值的半導體聚落;未來也要讓高雄港、小港機場雙港聯運,成為台灣前進東南亞、印太的門戶。

(陳其邁責任篇)

※陳其邁的獨白  娓娓道來對故鄉的責任
陳其邁推出「責任篇」影片,透過對鏡頭的獨白,由陳其邁本人娓娓道來從政的初衷,以及對故鄉的責任。
影片一開始,陳其邁指出自己曾思考過,醫學院畢業之後的發展,是否要走上醫生的道路、是否要在臺北或出國發展。幾番思量,決定回到故鄉高雄,並且選擇一條不同於醫生,但同樣能夠為故鄉奉獻、改變高雄命運的道路。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977&Itemid=76

2018.11.03【政經看民視】于梅梅:是綠色和紅色的選擇 踢爆!畫虎爛不用錢?韓國瑜喊十年人口500萬!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11-04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3日
來賓名單:
余莓莓、吳國棟、彭盛韶。
周玉蔻、顏銘緯、邱婷蔚。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踢爆!畫虎爛不用錢?韓國瑜喊十年人口500萬!
- 北漂青年窮到吃泡麵?網友批:中天造假新聞!
- 逆轉1%不夠扯!藍營外圍假民調已經領先11%!
- 真正的改變成真!民進黨推真實影片感動選民!
- 侯友宜不「辯」應萬變?六都剩新北辯論未定!
- 蘇民調追到差0.2%,侯友宜鴨子划水等勝選?
- 新北重兵、台北自滅?DPP盤算選後權力分配?
  于 梅梅:是綠色和紅色的選擇
- 驚!老大哥看著你!中國社會評分制度已啟動!
- 爆!講台灣是獨立國家,中國公安找上旅美小哥!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975&Itemid=76

你相信這種點閱率?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張國財   
2018-11-05
邱議瑩的臉書一夕之間衝出六十多萬則網路留言,從一支韓國瑜與王世堅的影片竟然出現七、八百萬的點閱率,無疑宣告:這是個網路的時代,網路戰來臨了!
問題是:動不動五、六十萬則網路留言,七、八百萬的點閱率,連當今全球最有權勢的美國總統川普都望塵莫及,這些數字背後代表的是什麼?是一個個自主的網路鍵盤手的心聲?是論件計酬的網路打工仔的「傑作」?還是中國千萬網軍的「集體創作」?
或許是看膩也看厭了傳統政治人物言必仁義道德、不苟言笑、正經八百的那一套,兩年來,新興的「大放厥詞」、「語不驚人誓不休」的「川普風潮」席捲全球,特別在菲律賓、巴西、台灣都可以看到複製的身影!只是,請注意,光有「類川普」的狂妄不羈而忽視隱藏其中的「國家利益至上」理念,是會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是會讓國家社會變瘋狂失序的:在川普誇張的表情、聳動的詞彙、犀利的論調、強硬的姿態(諸如掀起美中經濟戰、退出TPP、威脅退出WTO、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反對移民、推動製造業回流),背後,都可看到與嗅出商場談判的策略和技巧,過程中即使有看似說變就變、進退失據的地方,但萬變不離的中心目標主軸,無一不是指向「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回頭看看台灣。柯文哲的瘋言瘋語,有川普的「表」,沒有川普的「裡」;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不是讓台北偉大,而是讓台北成為五星旗飄揚、義勇軍進行曲呼嘯的「中國台北城」!而政治老人韓國瑜的旗津設賭場、高雄人口十年內(由二七七萬)達到五百萬、不准街頭政治性抗議與意識形態的請願,不是讓高雄偉大,而是讓高雄變賭城,變香港化、新疆化,變政治噤聲的「中國高雄」!
說穿了,一一二四的這場選舉,紅色中國中意的候選人,正在大玩特玩「打著民主反民主」的把戲:表面上,以下流當風趣的粗魯話語、移花接木的假新聞、作踐女性的沙文語言,將選舉污濁化、痞子化,把民主選舉玩殘玩爛;裡子,則包藏專橫、威權、權貴復辟、再殖民的禍心!

台灣人手中的一票,是要投台灣一票,還是投不知選舉為何物的中國一票?答案,再清楚不過了!
(作者為台灣教授協會前副秘書長,新竹教育大學退休副教授)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981&Itemid=71

中共專制概念下的台北施政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馮光遠   
2018-11-05
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將近四年,其政治顏色,從當初的「白色」,以及他自稱的「墨綠」,很快地轉變成兩岸一家親且得到中國央視認證的「紅色」,這轉變不可謂不大。不過相較他在中國活摘器官這件事情上態度的轉變(從二○○八年的揭發到今天的噤若寒蟬),兩事倒是挺一致的。
其實,在明瞭柯文哲崇拜毛澤東、讚賞蔣經國,說謊如家常便飯且毫無羞愧之心的「核心價值」之後,我就知道,台灣人還真倒楣,路走得好好的,可是怎麼老是踩到屎?
老毛跟小蔣,雖然威權、專制的程度不一,但是一堆政治手腕大致相同,誰也不必五十步笑百步,從這個概念上,我們回顧一下柯文哲的施政,倒是看到不少師法中國共產黨之處。
就從柯文哲在去年七月底關於oBike的一個談話講起,那天,柯文哲在交通會報上語出驚人,斷言oBike將取代微笑單車(YouBike)。
微笑單車在台北市的發展雖然慢,可是多年經營之後,已經在綠色生活這個概念上奠定基礎,當然,不得不從結構面談它的成功,車體設計、定點置放、網路搜尋、收費合理,還有,不要忘了,微笑單車是由台灣的自行車製造商建置、營運出來的。
柯文哲他不可能好好研究這些,他倒是相上了中國如雨後春筍般擴張,甚至進軍台灣的「共享單車」。結果呢?現在於中國已經崩盤的「共享單車」,證明不過是商人盲目投入熱錢、缺凡營利模式、車體設計低劣、毫無維修能力、用戶押金毫無保障的「共享經濟」又一失敗例子;可是柯文哲會看上oBike,一點都不讓我們訝異,因為光是它可以任意停放,就很「柯文哲」。難怪他相信這個沒有文法、以小搏大(oBike造價約微笑的十分之一),可是最後造成市容、環保大問題的中國泡沫產業。
柯文哲對諸如微笑單車的貶抑,是基於他對很多事情的「無知卻狂妄」;可是另外有些事情他的處理,就是基於他法西斯的本質了。例如,在市府內部對他不信任的人要求測謊,這根本就是中國政治鬥爭以刑求、監禁、下放等手段遂行其是,柯某人的「台灣溫和版」了。
真的,是什麼樣的心態,會讓一個台灣的首都市長,用清查通聯紀錄、電子郵件的方式,企圖找出洩漏市府一個民調的同仁,沒有結果,還請民間測謊公司出馬,「不測謊,就走人」,請問,這麼做,跟市長私設刑堂有何不同?
當然,柯文哲向來沒有人權觀念,他如此做,我不意外。可是,測謊如果是柯文哲認定的一種「找出真相」方式,那台灣人應該群起呼籲柯文哲,在「中國活摘器官」事件上接受測謊,不是嗎?
講到人權,就不得不提另一個茲事體大的例子—計畫在北一女等四所公立高中,導入人臉辨識系統。講到跟共產中國互相唱和、學習,且把自己有限、品質低劣的腦水做最大發揮的,真的,莫過於柯文哲了。
須知,中國是一個已經有一.七億個監控鏡頭的國家,而且計畫在三年之內,再加裝四億個。中國進行「喬治歐威爾式的監控」,因為那是集權國家為了防止人民反抗的必要手段;中國人普遍沒有隱私觀念、沒有人權意識,我們為他們感到惋惜,如此而已,可是竟然有台灣行政首長要「取法乎下」,也是民主奇觀。
柯文哲後來解釋一堆,什麼「整併及智慧化」監視系統,可是大家要知道,他在上任的第五個月,就要求開放監視器抓違規停車,當時一來於法無據、二來侵犯隱私,早被法官跟學者打臉了。
反正,只要是「有著中國特色的」一些惡名昭彰、他們引以為傲的一些行徑,柯文哲那個看到老毛小蔣就激動不已的智商(他自稱一五七)必然就澎湃了起來。
例子還很多。
中國偽鈔太多、許多與金融相關的基礎建設太過匱乏、對個資外洩不以為意,這些原因,造就了行動支付的流行,可是台北有這樣的背景嗎?沒有,然而他還是力推「去現金化」,甚至憂慮「台北要先走,別被中央拖垮」。
中國網軍橫行,柯文哲的網軍已經有「紅衛兵」的稱號,這,早就是柯式操作民意的伎倆,如果你瞭柯文哲,你自然就瞭,此乃理所當然。
中國對智慧財產的抄襲與無感,早成世界公敵,柯文哲團隊呢,不遑多讓。台北市府涉入的侵權事件一堆不講,就連競選政見也抄襲(被丁守中酸,柯說「我效率高,政策給我幫你做」),無言。
當談及柯文哲的施政,坊間柯粉總是用「他會做事」回應。可是我必須強調,一個首都市長,每年的預算近兩千億、可運用的公務員近八萬人,做事,本來就是他分內的事,如果此事當成「成就」,那每個把小孩拉拔長大的父母,都應該得個獎。
所以,一個主政者「會做事」,那是理所當然,因為這是他的責任。可是,一個主政者如果在施政上盡是出包,一堆違反人權、不公不義、狗皮倒灶的事,這種人來領導這個城市,我只能說,台北市民何辜,必須永無止境地浪費時間去匡正他、去跟他那個不知所云的團隊奮戰?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共和國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980&Itemid=71

畫中有話-以為台灣很平安嗎?檯面下的赤色武裝力量,被保護得很好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以為台灣很平安嗎?依我在國外看到情資,就覺得台灣因赤統附共組織的所謂第五縱隊,有他們的佔台策略,中共換了幾個領導人並沒有停止在台的各種活動;現在看見的假消息、假新聞只是胡鬧一番而已;乃開胃前菜,傷害還不會太大;各國得到情資有否和台灣共享我不知道,我接觸的外國友人;依他們研究所悉,很令人恐懼;隱潛台灣的武裝人員不分男女;不會很少,平時也很溫和,加上已經被收買的台灣軍公教越來越多;這些人皆為統派份子;平時參加獨派活動亦能表現激情,蔡英文政府得加強內部的武器管控,有多少武器流失,軍武報廢品去何處?找尋地下兵工廠緊抓可疑人士,依我知,檯面下的赤色武裝力量,被保護得很好;台灣須快速和美國、日本同盟結合,怕共必為中國所滅。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839&Itemid=104

畫中有話-有越多的叛台軍人和中國互通有無,台灣的國安得跨國合作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的退將到中國聽訓開會只是煙幕,中共也會看看台灣如何制裁他們;現在中共發現台灣執政的弱點;若非川普堅持挺台,台灣早就出大事,有太多校級退役軍人和中共很務實頻繁的交流,政府會不知道嗎?台灣的醫師和中國醫界交流教學,就創造中國成為器官移植王國;現在台灣表面上和美國有軍事往來,其暗黑之處,也有越多的叛台軍人和中國互通有無,台灣的國安得跨國合作,以台灣一己之力無法應付中共的侵蝕,加上台赤統附共組織,極力破壞國安,享受民主之便,ROC的憲政成為容共的方便,蔡總統除了本身生命安全之外,作亂成蠱的附共組織也讓台灣現有情治系統一片混亂,台灣人民得有居安思危的心理準備;不必再怕共,討好統派,為台灣生存,得放手一搏@@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838&Itemid=104

畫中有話-到中國有價移植到不知來源的器官,就是犯下殺人的反人道罪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在文明國家,只有無償的器官捐贈,生前能簽死亡器官捐贈卡,並告知親友;於捐贈人有禮敬的葬儀,而挖空的器官空間亦會用假器官填補,表面看起來完整,是對捐贈者的尊敬;於某些貧窮國家,會買賣活摘的腎肝@@各種所需的腑臟(大小腸、胰、肺)有仲介往來購買,因此成為商業行為,是違法反人道的作法;若是用官方認可或是國家機器來行使人體器官移植,就等於恐怖活動把人體物化,天地所不容;台灣醫界人物若到中國指導ECMO和移植技術,用於器官移植買賣,就是令人髮指的共犯?無論是"有知"或"無知"得接受檢視;中國因此而發展成為器官移植買賣的大企業,某些醫師變成仲介者,到中國有價移植到不知來源的器官,就是犯下殺人的反人道罪。

心肝脾肺腎統統在此,可以馬上賣。

大小腸、眼角膜、脾,能賣就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836&Itemid=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