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三立星期六下午2點重播阿扁總統特集@@

三立星期六下午2點重播阿扁總統特集@@
請大家告訴大家!

【影片】顛簸走路影片曝光 柯文哲:扁已是廢人

新聞報導 -
作者 新頭殼newtalk   
2013-02-22
【影片】網址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fT6D5aKDgw&feature=player_embedded
新頭殼newtalk 2013.02.22 林朝億/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被送入北榮住院後,顛簸走路不穩影片首度曝光!監察委員黃煌雄今(22)日公布監察院陳水扁調查報告醫療小組於今年2月17日拍攝的走路影片顯示,扁在醫師診斷時,站起來走路,數度差點跌倒。多位監察院專案報告醫療諮詢小組醫師都同意,阿扁不可能是裝病的。台大醫師柯文哲更直說,阿扁已經是廢人了,國民黨、民進黨不必擔心,阿扁放出來會再來亂啦。

監察院今天通過監察委員黃煌雄提出的陳前總統醫療案調查報告,黃煌雄除了公布陳水扁在北監服刑牢舍、桌椅、趴著寫字的照片外,也播放5段前往台北榮總會診陳水扁時的影片。

影片裡看得出,陳水扁於多位醫師與黃煌雄、北監副典獄長在場的情況下,從椅子上站起來,打赤腳走路時,明顯看出其前後顛簸的情形。扁轉身時,也差點跌倒,明明想要往前走,卻一直往後退。醫師希望他沿著磁磚白線直走,只見他左腳踩在直線上,右腳一踩上去就差點跌倒,幸好被扶住。

甚至連醫師希望他站直時,他兩手也會一晃,擔心摔倒。在跟醫師對話時,除了右手會不斷抖動外,口吃的情形也相當嚴重。

對於陳水扁可不可能是裝病的?監院調查醫療小組、台灣神經醫學會理事長陳榮基醫師表示,他當過神經醫療學理事長,他要鄭重地說陳水扁的大腦額葉、聶葉、大腦皮質下白質都有問題,小腦也有問題,屬於多系統性病變。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但很確信路陳水扁的腦有病變

前台北醫學大學校長許重義則說,醫學上沒有百分之百的事情,只有可能與否,他認為,陳水扁應該沒有中風,可是發生了腦病變,這個診斷也得到大家的共識。

台灣癲癇醫學會理事長賴其萬醫師則說,不管現代醫療診斷器材有多進步,還是有許多是無法知道的。醫學要容忍這個不確定,千萬不要說自己不懂就說裝的,除了醫學的專業知識外,更重要需有常識與同理心,他沒有理由去懷疑陳水扁是裝的。

柯文哲則強調,阿扁病得很重。他說,就是阿扁的律師性格害死自己。監獄裡裝著監視器,因此,他長期憋尿造成尿道發炎。

柯文哲直言,阿扁已經是廢人了。國民黨、民進黨不必擔心,阿扁已經是廢人,放出來不會來亂了。

影片說明:陳水扁於監委黃煌雄與多位醫師在場的情況下,站起來顛簸走路,數度差點跌倒。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陳總統辦公室新聞稿 2013.02.22 陳總統迄今歷經1,500多日的黑牢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總統辦公室   
2013-02-22

陳總統辦公室新聞稿 2013.02.22

就本(22)日監察院審查通過監察委員黃煌雄提出之有關陳水扁總統的調查報告,本辦公室聲明如下:

一、該報告指出,前總統陳水扁病情急需合宜醫療環境,避免不可預測的意外發生。行政當局應密切關注陳水扁病情,依法審慎處理;法務部應從對國家、社會及當事人都有益的考量下,適宜安排陳水扁後續醫療處置。本辦公室對該報告正式通過表示欣慰、肯定,並特別感謝黃煌雄委員的認真用心以及四次提案、鍥而不捨的努力。

二、事實上,陳總統迄今歷經1,500多日的黑牢,在長期缺氧(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睡眠剝奪(24小時照燈)、知覺剝奪(失去人地時的空間與時間定向)、空間限縮(兩人住1.38坪)、嚴重被監視感以及漫長訴訟之壓力與司法案件冤屈之折磨等因素累積之下,導致其出現口吃手抖、走路不穩、腦部萎縮、巴金森氏症候群、重度憂鬱症、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等病情;黃煌雄監委所委任為陳總統診斷之神經科賴其萬教授(和信醫院)在監院記者會上亦明確表示:「不要因為不懂就認為是裝的,從口吃、手抖到走路不穩,顯示這個病情是進行式......」。另據北榮醫療團隊及民間醫療小組的專業意見,均認為陳總統的病變急需家庭的環境與家人的支持(family support),也只有在這樣的情境底下,才能夠減緩惡化情形,達到有效的治療與控制。

三、本月中旬,三立新聞台專訪醫療小組與律師團、製播有關陳總統病情現況與案件平反之特別節目,創下年假期間歷史性119萬人的高收視率,並改變了許多人原本懷疑與誤解的看法;前副總統呂秀蓮近期發起「十萬明信片寄給馬總統、讓阿扁總統回家治療」的活動,亦獲得各界熱烈之民意迴響,足見社會上要求保外就醫的能量日益高漲,對此,本辦公室敬表謝意。

四、承上所論,本辦公室再次嚴正要求,馬政府應當善用智慧、依照法律規定、尊重醫療小組意見、順應社會強大民意,儘速讓陳總統保外就醫、回家治療,亦能化解當前不必要的政治對抗、增進社會和諧、彌平歷史傷痕,更符台灣整體最大之利益。
source: 陳總統辦公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影片】陳水扁醫療報告出爐 監委:法務部怠失病情

新聞報導 -
作者 TWIMI | 獨立媒體   
2013-02-22

監察院今天(2/22)通過監察委員黃煌雄提出的調查報告,監察院也拍攝了四段訪視影片,不過只提供其中一段影片及二張照片給媒體。影片中明顯可見陳前總統走路極度不穩,幾度要跌倒,行走時腳掌無法著地,雙腿不斷顫抖、速度非常緩慢,並且無法一直線往前走,幾次出現倒退現象,連站都無法站穩。

監察院找了九位醫師會診,會診之一的柯文哲醫師受訪時表示,社會要去思考陳前總統的政治處理問題,見過陳前總統現況的人都會認為不應該再關下去了,他感嘆的說『阿扁已經是廢人了,看著圖片連鼻子、眼睛都講不出來,民進黨或國民黨都不用擔心,阿扁已經廢了,就算出來也不會再亂了。』柯文哲認為,監察院這份報告是第四次才通過,顯然已經是修到做了最大的妥協。

報告中指出陳前總統水扁於法務部矯正署臺北監獄服刑期間,因近來身體健康狀況不佳,其病情及醫療狀況,均由法務部或所屬矯正機關未具醫療專業背景之司法人員逕行對外說明,致引發外界諸多疑慮與不安。基於總體考量,對於卸任國家元首之醫療人權,究政府是否應儘速成立官方認可且具有公信力之醫療專業小組,針對陳前總統水扁之身體狀況、就醫情形及後續醫療等,進行瞭解及妥為處置,並適當地對外說明?認有深入瞭解必要。

監察院為深入瞭解案情,於101年9月28日至102年2月17日期間,實地訪查法務部矯正署臺北監獄、行政院衛生署桃園醫院、臺北榮總、臺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臺灣仁愛教育實驗所、警備總部景美看守所等處;並分就醫療、法律及人權等層面,辦理四場諮詢會議;四次深入訪談陳前總統、一次訪談陳前總統兒子陳致中、凱達格蘭學校鄭淑心執行長及臺北市議會江志銘議員(陳前總統秘書)。且為慎重起見,本案邀請許重義、陳榮基、賴其萬、陳宏一、劉青山、柯文哲、陳順勝、林信男、陳喬琪等9位專業醫師,擔任本案諮詢醫療專家,提供專業意見。


報告中直指,法務部及其所屬矯正署、臺北監獄對於陳前總統之身心狀況、相關醫療過程及檢查結果,未能建立妥善的處理機制,在缺乏醫療專業知識,又未徵詢專業醫師的情形下,即任意對外發言,致引發爭議,核有怠失。鑒於臺北榮總醫療團隊所提出的診斷及建議,包括:住院結案報告、出院準備報告、最新會診共識;以及本案諮詢醫療專家所提出的共識,法務部允宜從對國家、社會及當事人均有益的考量下,對陳前總統的後續醫療處置,做出適宜的安排。

監察院為瞭解陳前總統最新病情狀況,於102年2月17日邀請本案3位諮詢醫療專家赴臺北榮總聽取簡報,並訪談陳前總統。該院主治醫師說明診斷經過,並提出共同會診結論如下:
(1)心智障礙方面:有明顯的遲滯現象。
(2)動作障礙方面:四肢動作緩慢;右手有較快速的靜止性及姿勢性顫抖,沒有明顯的僵硬,有類帕金森症狀(parkinsonism)但並不像典型的帕金森病(Parkinson’s disease)。而右上肢顫抖,以目前狀況而言,較偏向本態性顫抖症(Essential tremor)。但是由於此顫抖症也出現在靜止狀態,且左右手差別極大,暫時無法完全排除合併早期帕金森氏病的可能性。
(3)精神障礙方面:重鬱症(根據精神專家評估)。
(4)根據上述的發現,目前神經學的診斷,陳先生有顫抖症(Tremor)以及類帕金森症(Parkinsonism),是否為重鬱症的相關症(co-morbid)或是神經退化症,需要進一步的追蹤。」

報告中對於臺北榮總醫療團隊針對陳前總統之健康狀況,已提出「住院結案報告」,包括「重要診斷」、「重要建議」及「結論」等,本案諮詢醫療專家也提出具體「共識」,法務部及其所屬矯正機關允宜充分尊重;另臺北榮總醫療團隊所表現的專業及態度,監察院認為應予高度肯定。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影片】監院公布扁報告 就醫畫面曝光!

新聞報導 -
作者 民視新聞   
2013-02-22

監察院正式通過陳前總統醫療報告,監委黃煌雄從去年9月開始,歷經4個多月走訪台北監獄並和陳前總統4次訪談,完成200多頁的調查報告,認定法務部及矯正署有缺失,還呼籲行政當局,必須重視陳前總統的醫療群益。

面對監委黃煌雄,和醫師詢問病情,陳前總統一邊說,右手明顯還不時出現手抖狀況,想完整不停頓講完一句話,幾乎已經不可能。

監察委員黃煌雄公布從去年9月底開始,召集扁民間醫療小組成員和腦神經及精神科權威醫師組成調查小組,走訪北監和北榮的訪談影片,200多頁的調查報告,已經在監察院司法及國防聯席會議上,正式通過。

針對陳前總統病況,監察院不僅糾正法務部缺失,還肯定台北榮總的表現,呼籲行政機關必須重視陳前總統的醫療權益,談到激動處,柯文哲語塞哽咽,陳前總統的就醫畫面正式公開,極可能在政壇又掀起話題。
【影片】網址如下:
source:
民視新聞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聖山教育展版線上導覽---許強:最可能得諾貝爾獎的台大內科主任遭槍決



*許強:最可能得諾貝爾獎的台大內科主任遭槍決

*《新英文法》作者柯旗化也坐牢

許強:最可能得諾貝爾獎的台大內科主任遭槍決

1.1950年1月,國府以「台北市工作委員會案」為名,陸續逮捕郭琇琮、吳思漢、朱耀山加、謝湧鏡、許強…等51人。

2.台大醫學院副教授許強、助教郭琇琮、熱帶醫學研究所血清室主任謝湧鏡、眼科主任胡鑫麟、耳鼻喉科蘇友鵬、皮膚科胡寶珍等6人中,許強、郭琇琮、謝湧鏡被判死刑。

3.許強與李鎮源院士是醫學院同學,許醫師的日籍教授澤田曾公開讚揚許強:「將是台灣甚至是全亞洲爭取諾貝爾獎的不二人選。」過世時年僅37歲(1950年11月8日槍決)

《新英文法》作者柯旗化也坐牢

1.柯旗化,1929年生於高雄左營

2.1951年7月31日被捕,1953年4月被送到綠島新生訓導處第8中隊「感訓」,1954年釋放。1961年10月4日再度被捕,判刑12年,關過泰源監獄、綠洲山莊;1973年刑滿未被釋放,繼續囚禁3年,到1976年6月19日才出獄。

3.柯旗化立志成為好老師,卻無端捲入政治恐怖風暴。

4.他所著《新英文法》是青年學子的英文寶典,暢銷百餘版,也幫他養活一家人。他喜愛文學,也是一位詩人,2002年1月走完一生。回憶錄《台灣監獄島》中文版於2002年2月出版。



直到1996年,柯旗化仍受情治單位監控的情資記錄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留言版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easybook&Itemid=58

「台電只想趕工,核四商轉一定出事」


林宗堯:安全標準淪為趕工標準

〔記者湯佳玲/台北報導〕馬政府定調讓核四先完工,確認安全後商轉,核電專家林宗堯直批「行不通」,強調「核四沒細節、沒有過程,目前的安全標準淪為趕工標準,未來商轉一定出事!」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副秘書長洪申翰表示,馬總統一心尋求國際專家替核四廠安全認證,殊不知他們只會給建議,無法給安全認證,更不負責核四安全,「馬英九被台電騙了!」

林宗堯指出,台電在「三個壓力與一個限制」下,讓核四廠儘快裝填燃料棒成為唯一活路,也造就核四廠的安全標準恐淪為「趕工標準」。

他認為核四廠目前面對三個壓力:首先,核四已投入兩千八百億元建造,如果停建,勢必衝擊台電財務;其次,全民已對核四不耐煩,不想再給時間;第三,各界都認定核四是「錢坑」,向立院要預算越來越難;三重壓力下,「台電思索唯一活路就是儘快裝填燃料棒」。

此外,台電從自行設計建造非標準規格廠、採分包非統包、設備泡水、焊接、變更設計、儀控系統、纜線鋪設到試運轉測試等,都存在結構性問題,難以用追加預算方式解決。建造和主持試運轉對台電而言皆是全新領域,這是它的限制,未來試運轉測試時會更糾結難解,全部卡在一起。現今馬政府護航核四盡快完工,就是和台電「三個壓力與一個限制」下的預期結果不謀而合。

洪申翰:馬被台電安全認證騙了

非核家園大聯盟執行長李卓翰則警告,核一及核二廠間有山腳斷層,核四廠外海則有七十幾座活火山,地震、海嘯及颱風都是台灣核電廠的重大威脅。

洪申翰質疑,台電將邀請世界核能發電協會(WANO)、原能會將邀請美國核管會(NRC)協助審查核四安全,此舉就像找酒商同業評估喝酒對身體是否危害!況且WANO審查結果只給台電看,連原能會都看不到,「提出的問題有無實際改進,只有台電知道。」馬一心尋求國際專家替核四廠安全認證,殊不知國際專家只會給改善建議,無法為核四認證,更不負責安全,「馬英九是被台電騙了!」

林宗堯更強調,那些國際顧問和核一至核三廠統包顧問角色大不同,是台電給錢論工計酬,事事受限於台電,「講得更明白點,是找顧問幫忙趕快裝填燃料棒」。

林宗堯呼籲,馬總統不應只說「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就算了,而應制訂符合各界認同的核四安全標準,「安全不是有沒有,而是要做到甚麼程度,告訴大眾願意承擔多少風險」。由於核四品管「從頭到尾都有問題」,如果要做到百分之百的安全標準,必須一百二十六個系統全數退回施工單位,由國際專家長期進駐、逐一審查,時間與資金問題必須有準備。如要做到八十%的安全標準,那就挑重點,但要讓社會了解如此承擔了廿%風險。馬總統不訂出安全標準,無疑默認現在台電自訂的「台電標準」、也就是趕工標準,安全令人憂心!

原能會副主委周源卿表示,目前是要求核四裝填燃料棒之前,共有三百零九項試運轉測試,其中一百八十七項測試原能會都會親赴現場,並逐一審查測試報告,會參考國際原能署、歐盟與美國核管會三方標準,符合要求才會發給運轉執照。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feb/22/today-fo5-2.htm

Dr. Yang 2013-2-22 網路時事短評

Dr. Yang: 中國控制台灣阿九,美國加壓阿九,人民不滿阿九,於是阿九要逼死阿扁.這是一種心理障礙



-----

Dr. Yang: 迫害阿扁,未來阿九所造的業障,不會消失.



-----

Dr. Yang: 人民不再相信司法,這個國家,就等同滅亡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留言版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easybook&Itemid=58&startpage=1

林益世案真有意思

作者 黃帝穎
2013-02-22
北院昨天審理馬總統親信、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財產來源不明罪部分,日前彭愛佳堅稱保管箱內鉅款多數來自其父彭武州,而彭武州也強調,這是他合夥做生意賺的,還說都是領一捆捆現金,但法院昨天傳喚彭的生意夥伴吳進智到庭,彭武州則翻供,改口說當時他相信都是領現金,法院開庭後,他才發覺是匯款。
事實上,林益世交保後的證人翻供問題,已經不只一起,林益世本人在北院的首次開庭,即改口主張「一刀斃命」錄音不具證據能力;林益世的大樁腳郭人才也翻供說,「當初在特偵組偵訊時,因為氣陳啟祥亂說,他才會說錯,說成是陳蓮珠提出新台幣五千萬元分配方式,其實是陳啟祥提的」;沈若蘭日前開庭更改口說,在特偵組供稱收受陳啟祥的八百萬元賄款是「記錯了」,其實一千一百萬元是林仙保給的。
為什麼林益世案的相關證人可以一再翻供?法律規定,證人經具結的證詞,應擔保他的真實性,否則要負七年以下徒刑的偽證罪責,而林益世案證人郭人才與沈若蘭於特偵組偵訊時,對於林益世貪瀆之重要關係事項為證人,並經具結,而彭武州在法庭上的證詞也前後不一,這些「改口」即代表先前證詞涉嫌「虛偽陳述」,公然把司法當兒戲,若特偵組真的「公正執法」,豈能對沈若蘭、郭人才、彭武州涉及偽證罪「視若無睹」。
(作者為律師)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又是「逢扁必反」!

2013-02-22
台新銀與彰銀合併案引發官民較勁。台新金欲合併彰銀不成,最後不惜以退為進,願主動將台新銀嫁給彰銀,其中有商業謀略考量,不足為奇,倒是財政部氣急敗壞的態度,頗令人玩味。
坦白說,官方對此案的反應,乃是馬英九「逢扁必反」作風的展現,凡是跟阿扁執政沾上邊的,一概不認帳,反對到底。尤其,此次將一場純粹的商戰,誤導為正義與邪惡的戰爭,這正是馬政府最擅長的伎倆。
財政部的說詞大抵站不住腳。例如,官方立場在維護大眾的利益。這話說得好聽,其實泛官股只佔彰銀約一成八股權,是第二大股東,擁有二十二.五五%股權的台新金才是最大股東;但第二大股東竟然大言不慚,自認代表大眾,還將彰銀當成公股銀行,是公家的資產,置其他八成的股東於何地?
其實,以昨天收盤價計,公股的彰銀市值約二百二十億元,以淨值計更只有一百八十五億元,隨便一塊國有土地拍賣,全額可能都超過官方的彰銀持股,財政部以這麼少的代價就控制彰銀的營運,卻反而指責以三百六十五億元取得二十二.五五%股權的台新金企圖以小併大,道理何在?至於彰銀擁有的一兆多資產,絕大多數是客戶的存款,因此也是彰銀的負債,不會因為誰的股權增加,就變成他的私產。
財政部當然可以反對台新金的招親,但請用專業的理由說服大眾,而不是以正義使者自居,把別人當成「壞人」;而且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時,還不是把台北銀行併給了富邦銀,為何只有彰銀不能跟其它銀行合併?難道此案是阿扁二次金改的產物,就非封殺不可?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評論


請到白宮網站聯署陳總統的醫療人權-還需要99508

【影片】有趣的台灣囝仔歌-施福珍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02-22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影片(共10段,可連續播放)

(Video Edited by Rainbow; embed: YouTube)
2009年11月10日,亞洲大學邀請台灣童謠作曲家施福珍老師蒞臨演講,以「有趣的台灣囝仔歌」為題。

演講過程以台語為主、北京話為輔,更不時穿插Live唱囝仔歌、和聽者間不時的互動,說明台灣囝仔歌在不同時期的特色,以及施福珍老師的創作理念,透過說、唱的方式帶給聽者耳目一新的享受。

施老師以「秀才騎馬弄弄來」一歌開場,此為施老師所創作的第2首囝仔歌,而「點仔膠」這首台灣最著名的囝仔歌,是施老師的第一首創作品,他在雲林兒童合唱團教唱台灣囝仔歌時,因台灣正處於戒嚴時期,在教唱2節課後,即被校長“關切”以台語教唱一事。

施老師更從戒嚴談到台灣早期的歷史,以及探討外省難民大量移入對台灣的影響,並延伸到一般民間所拜的都是「外省神明」的面向。

演講中並介紹,台灣於清朝時期,只有唸謠;日治時期,才開始有童謠,甚至連歌仔戲也有囝仔歌的演化過程。

施老師囝仔歌的創作理念有2點:
1. 傳統唸謠旋律化。
2. 歌詞口語化,淺顯、意懂、寓義意。

延伸閱讀:ASIA Hot News-台灣童謠囝仔王施福珍,強調童謠旋律要口語化
【照片走廊】有趣的台灣囝仔歌-施福珍 【活動報馬仔】有趣的台灣囝仔歌-施福珍
亞洲大學邀請台灣童謠作曲家施福珍、駐校藝術家林隆達11日、19日蒞校演講
施福珍BLOG-囝仔歌詞曲作家施福珍
田蛤仔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粽子

新聞報導 -
作者 meme } 贊活
2013-02-22

最近這幾天在家中,做了一些素粽,準備在228那天在「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裡舉辦「228台灣神感恩祈福大會-以民主力量展現建國決心」。與在地的來賓,及日本來賓一起來分享,也請台灣國的鄉親,如果你們有人沒參加過的人,也非常歡迎你們也來參與,在此我也要介紹,我做的粽子的義意是甚麼意思呢?因我們台灣人缺了團結之心,就像一盤散沙,這是永遠無法建國的,台灣要能建國就要像這粽子一樣,因粽子要用麻繩來綁一起,也要綁的緊一點這樣米飯與餡料才能連結在一起,才不會像一盤散沙而散掉了。

在此邀請愛台灣這塊土地的台灣國鄉親們,記得228那天來參與,我們聖山是不收費用的,只收台灣心,要大家來團結。

也請大家帶家人及小孩都來參加,228台灣神感恩祈福大會,也來瞭解我們聖山是在為我們台灣這塊土地在做什麼,也讓小孩瞭解何為台灣神

228台灣神是用行動愛護台灣、為台灣謀福者,有的是為捍衛普世價值奉獻心力與生命者,有的是為公義反抗暴政者。喚起人們內在的良知,產生覺醒力量的228台灣神信仰,是台灣人建國的骨架,為避免無形的精神界被糟蹋,有形的意識界也會被抹滅,以致台灣人變成無根的浮萍,台灣人要建立自信心,就要從瞭解台灣神的歷史開始。藉由信仰的改革,突顯長期以來被矮化的台灣人性格、被扭曲的宗教信仰、被抹滅的過去歷史。這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們要瞭瞭跟多請點此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6410&Itemid=1
時間:2013年02月28日(週四)14:00-16:00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南投縣草屯鎮匏仔寮,近南開科技大學,
交通路線圖

電話:04-23723710(大地)、049-2569645(聖山)



延伸閱讀:228台灣神血肉佈施之源由與台灣建國可行之道
贊活的BLOG-台灣心 花蓮情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6468&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