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影片】有靈性的動物

【影片】引用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731205160266704&set=vb.411891885531368&type=2&theater

【影片】不正義就搗蛋 1---《轉型正義晚會:不正義,就搗蛋!》1.預告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dIqFNFiniI&feature=youtu.be

【影片】《DEFINE TAIWAN 認識台灣》(5)張炎憲、林啟生、結語 ---如何做個有尊嚴的台灣人


發佈日期:2012年10月20日
日期: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7:00~9:30 (6:30開始入場)
地點:士林長老教會。(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35巷9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4xLefOWnz8&feature=youtu.be

恐怖!只吃一口,6000條蟲子進肚子!(緊急擴散!!)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186586

抗命一起撐 擇善無畏 港人紀念雨傘運動滿月

2014-10-29

10月28日傍晚開始,逾萬香港人在金鐘雨傘廣場舉行要求真普選的「雨傘運動滿月紀念活動」。期間,大家撐傘87秒回應警方在9月28日針對市民釋放了87個催淚彈。(潘在殊/大紀元)
【大紀元2014年10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林怡、邵林報導)撐傘默站87秒,象徵9月28日警方施放87顆催淚彈,震醒眾多港人沉睡的良知,整整一個月的「雨傘運動」,學生與市民抗共拒共、守護香港核心價值的不屈精神,觸動許多港人的心靈,也令全球聚焦香港。
學聯同日正式提出與政府展開第二輪對話的要求:港府的民情報告必須要求撤回中共人大常委決定,討論平台必須訂立公民提名及廢除功能組別的時間表。如政府無法承諾,則要求與中共總理李克強直接對話。
今日的「雨傘運動」與十多年前反23條立法時的局勢極其相似。過去兩日,中大、港大最新民調均顯示梁振英民望再跌至上任以來新低,均低於40分,與當年強推惡法的董建華相似。無獨有偶,當年「倒戈」反23條的自由黨黨魁田北俊,日前呼籲梁振英下台,成為建制派第一把公開倒梁的聲音,昨日被指違反中共政協章程或決議,今日或被政協常委會表決免職。早前被中共黨媒點名脅迫表態「反佔中」的幾位香港超級富豪,至今仍沒有開腔和應。
在這形勢詭譎但又透顯希望的時機,眾人都在善惡之間選擇如何擺放。威尼斯影后葉德嫻昨晚來到金鐘集會,領唱《獅子山下》:「同舟人,誓相隨,無畏更無懼!」為獅子山精神賦予新的意義:「我要真普選!」

10月28日,香港民眾自發到港府辦公大樓外集會紀念「佔中」,及由此引發的更大規模的「雨傘運動」持續走過30天。期間,大家撐傘87秒回應警方在9月28日針對市民釋放了87個催淚彈(ALEX OGLE/AFP)


10月28日,香港民眾自發到港府辦公大樓外集會紀念「佔中」,及由此引發的更大規模的「雨傘運動」持續走過30天。(NICOLAS ASFOURI/AFP)
傘海默站 良知覺醒
昨日入夜後,市民站滿整個金鐘「雨傘廣場」,幾乎人人手上都拿著雨傘。傍晚5時57分,即9月28日當天警方開始施放催淚彈的時刻,市民一同起立撐傘,現場雨傘如海,歷時87秒,象徵警方施放了87枚催淚彈。在旺角及銅鑼灣兩個集會區,都同步舉行這個默站儀式。
有市民響應大會呼籲,穿起一個月前警方施放催淚彈時穿著過的衣飾、口罩等。市民一邊撐傘一邊高喊:「民主不怕催淚彈,香港從此不一樣。」儀式過後,大會播放紀念「雨傘運動」的歌曲《撐起雨傘》,現場掌聲不斷,氣氛感人。

10月28日,香港民眾自發到港府辦公大樓外集會紀念「佔中」,及由此引發的更大規模的「雨傘運動」持續走過30天。(Paula Bronstein/Getty Images)


10月28日,香港民眾自發到港府辦公大樓外集會紀念「佔中」,及由此引發的更大規模的「雨傘運動」持續走過30天。(Paula Bronstein/Getty Images)


10月28日,香港民眾自發到港府辦公大樓外集會紀念「佔中」,及由此引發的更大規模的「雨傘運動」持續走過30天。(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10月28日,香港民眾自發到港府辦公大樓外集會紀念「佔中」,及由此引發的更大規模的「雨傘運動」持續走過30天。(Paula Bronstein/Getty Images)


10月28日,港府辦公大樓上被投射了一把雨傘。當天晚上,香港民眾自發到港府辦公大樓外集會紀念「佔中」,及由此引發的更大規模的「雨傘運動」持續走過30天。(ALEX OGLE/AFP)


10月28日,在雨傘運動被暴力衝擊最嚴重的旺角,也有大量民眾站出來集會支持民主運動。(Philippe Lopez/AFP)


2014年10月28日晚上,香港民衆與學生繼續佔領旺角。學聯常委梁麗幗到旺角支持。(大紀元)


警方月前於9月28日出動催淚彈處理金鐘佔領人士。佔領人士發起打開雨傘行動,紀念佔領行動走過一個月,並抗議警方施放87枚催淚彈。圖為旺角現場留守學生。(余鋼/大纪元)


警方月前於9月28日出動催淚彈處理金鐘佔領人士。佔領人士發起打開雨傘行動,紀念佔領行動走過一個月,並抗議警方施放87枚催淚彈。圖為銅鑼灣現場。(宋祥龍/大紀元)


警方月前於9月28日出動催淚彈處理金鐘佔領人士。佔領人士發起打開雨傘行動,紀念佔領行動走過一個月,並抗議警方施放87枚催淚彈。圖為銅鑼灣現場。(宋祥龍/大紀元)
田北俊倒梁或被免政協委員
同日,消息傳出日前公開呼籲梁振英下台的自由黨黨魁田北俊,將被罷免中共港區政協一職。中共全國政協常委陳永棋證實,昨日常委會會議上討論開除田北俊職務,將在今天交付表決,原因是田公開呼籲梁振英辭職,違反了今年3月政協「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決議。
田北俊在10月24日稱,在「雨傘運動」與泛民主派對港府不合作運動夾擊下,香港已淪落至不能管治的地步,梁振英餘下任期恐怕亦「甚麼也做不了」,建議梁主動向中央請辭,成為第一個公開倒梁的建制派人物。田當時又說,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比較能與泛民以至學聯溝通,相信林鄭比梁振英更勝任特首工作。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指,田北俊因建議梁振英下台而可能被褫奪政協職位,近日中共喉舌亦點名要香港富豪表態反佔領,兩件事都反映現時的香港已不能講真話或忠於自己,甚至不能說中央不喜歡聽的話;若特首選舉真的要按人大極保守的框架推行,港人便會被中共掌控。他認為集會市民應堅守陣地,力爭真普選。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稱,全國政協委員讓人覺得是可以反映中央政府一些政策、一些立場的人士,「如果田北俊被免除政協職位,並不是算帳的問題,而是中央不容許有人傳達梁振英不獲中央相信的訊息」。有網民調侃曾鈺成話中有話,「即係不獲支持係事實,不過唔准你傳,表明權在中央而已。」「田北俊罪狀:洩露國家機密!」
梁振英民望再創新低
今天香港的局勢與2003年極其相似,當年「七·一」50萬巿民上街反對23條立 法,時任特首的董建華在大遊行後民望跌至歷史新低,只得35分。而在「雨傘運動」昨日滿月時,繼前日中大亞太研究所公佈10月份梁振英整體表現評分 38.6分、創上任來新低之後,港大民研也公佈梁振英民望評分為38.9分,較兩星期前下跌1.7分,不但創下新低,還逼近積極挺梁的董建華當年的低位。

10月28日傍晚開始,逾萬香港人在金鐘雨傘廣場舉行要求真普選的「雨傘運動滿月紀念活動」。期間,特首梁振英的「遺像」被擺出,罔顧港人民主訴求的他已在市民心中逝去。(潘在殊/大紀元)
學聯要求與李克強對話
學聯昨日發表致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的公開信,提出第二輪對話應以達成實質成果作前提,政府應承諾向港澳辦提交的民情報告,必須包括港府要求人大常委會撤回8月31日的決議;以及承諾討論政改的多方平台,必須朝向訂立包括公民提名及立法會選舉廢除功能組別的時間表及路線圖。
公開信重申,政改屬香港自治事務,應「香港問題,香港解決」。學聯秘書長周永康說:「如果政府無法承諾,懇請香港政府將香港人或香港學生要求政改問題得以解決的意見,直接轉達予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要求他、請求他直接跟學生對話,解決當下政制問題,撤回人大決議框架。」
市民:忍辱負重永不言退
晚上集會有來自三個集會區的市民上台發言。傳媒人曾志豪回應近期多宗針對前線記者的暴力事件,直問梁振英「是否有問題?」擔憂港府已逐漸將瘋狂的事合法化。
資深體育評論員李德能則回應梁振英早前「體育沒有經濟貢獻」的言論,他問梁振英:「講錯話道歉可不可以?阿媽無教你禮貌嗎?」
民間人權陣線警權組召集人陳樹暉呼籲民眾不要中梁振英的計而仇恨警察,梁是用中共那套群眾鬥群眾的手法,挑動市民去針對警察。
在 教育單位工作的市民李小姐9月28日聽到學生被捕,當天來到金鐘現場,被噴胡椒噴霧。為了支持學生運動,她暫停工作已整整一個月,經歷過黑白兩道的衝擊, 她表明永不言退:「我們一定要團結。因為我們忍辱負重,為香港爭取民主及真普選。因為大家有這樣的力量,我們才可以在將來擋住23條,否則香港變成跟大陸 一模一樣。」
葉德嫻唱出獅子山精神
曾獲包括威尼斯影展最佳女演員獎等多個大獎的著名老牌演員葉德嫻,昨晚來到現場與市民一起默站,形容「雨傘運動」令她對學生改觀。她說,自己屬於老一輩,在獅子山下長大,當年山下有很多木屋、鐵皮屋,今天已面目全非,「今日在獅 子山下見到有許多高樓大廈,好像很好一樣,但為何有這麼多人出來呢?因為這個只是美好的表面,我們要的是真普選!是一個真的普選。」
她即場領唱《獅子山下》,表示獅子山上寫下了一句新的不朽香江名句:「我要真普選。」「只要大家堅持,這個夢就一定可以成功。」

10月28日傍晚開始,逾萬香港人在金鐘雨傘廣場舉行要求真普選的「雨傘運動滿月紀念活動」,著名藝人葉德嫻(左)現身發言支持運動。(潘在殊/大紀元)
田北俊昔倒戈今倒梁
田北俊今次「違反政協章程或決議」倒梁,跟他當年倒戈反對23條頗為相似。2003年,時任特首的董建華強推23條立法,觸發50萬人在「七·一」上街遊 行。時任行政會議成員的田北俊力勸押後立法,7月6日宣佈辭任行會,並表明自由黨8票全部反對23條立法,迫使當局最終撤回惡法。
田北俊當年突然「倒戈」,其實並非如外界想像是背著有關方面所為。田去年接受訪問時透露,當年7月4日上北京會見時任港澳辦主任的廖暉及統戰部部長劉延東,是得到特區政府及中聯辦全力引線,「否則我一個人飛上去都見不到那麼多人。」
強推23條惡法 中共人大831落閘
50萬人「七·一」上街 「雨傘運動」遍地開花
訴求:撤回23條、董建華下台 訴求:撤回831決定、梁振英下台
2003 vs 2014
2003年7月4日:田北俊上京陳情,要求押後23條立法
2014年10月21日:學聯五子與林鄭月娥等官員對話後,堅決不退場
2003年7月6日:田宣佈辭任行政會議,以及自由黨八票全反對23條立法
2014年10月24日:田北俊公開呼籲梁振英主動向中央請辭
2003年7月7日:董建華凌晨宣佈押後立法
2014年10月25日:新華社點名脅迫要李嘉誠、李兆基、吳光正及郭鶴年為首的香港富豪開腔反「佔中」
;四人至今未表態回應
2003年7月16日:力推23條的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與財政司司長梁錦松辭職
2014年10月28日:全國政協常委會開會討論免除自由黨主席田北俊政協職位
2003年9月5日:董建華宣佈撤回23條立法
2014年?局勢充滿變數
雨傘滿月大事記
9.27 佔領公民廣場學生被驅散
9.28 催淚彈鎮壓學生
10.3 中共黑幫暴力衝擊佔領區
10.4 十萬人金鐘反暴力集會
10.8 曝出梁振英偷袋五千萬
10.17 警突襲清場九千人守護旺角
10.21 學聯五子與高官對話
10.23 獅子山頭掛起「我要真普選」
Source: 大紀元

李:台灣應聯合民主國家抗中

2014-10-29
  • 前總統李登輝(右)由中正大學校長吳志揚(左)頒授名譽博士學位。(記者林宜樟攝)
    前總統李登輝(右)由中正大學校長吳志揚(左)頒授名譽博士學位。(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民雄報導〕前總統李登輝昨獲國立中正大學頒授名譽博士學位,他在演講時提及,民主浪潮在亞洲推進,共產制度最後堡壘中國也迅速崛起,亞太成為自由與專制制度最後對決的重心,「台灣應聯合自由民主國家對抗中國」,若失去警覺,將會給亞洲和世界帶來大災難。
李登輝說,台灣一直以來都由外來政權掌握權力,即使國民黨也是外來政權,是統治台灣人的黨,他在總統任內推動修憲,完成民主改革及總統直選,台灣人民要獲得自由,必須終結外來政權的本土化,徹底推行民主化,重大政治性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面對新的國際環境,李登輝強調,台灣是世界的一部分,是自由、民主、獨立的現代文明國家,台灣的政治、經濟、文化,均不依附任何大國,更不是任何大國的一部分。
他認為,中國崛起後,對台灣敵意未減,台灣並沒掌握時機進行產業升級,爭相到中國投資、追求低成本的生產模式,導致大量資金外移到中國,國內投資降低、失業增加與實質所得減少,產業空洞化;他說,「台灣接單,海外生產」的發展模式,讓經貿過度依賴中國,必須確立經濟發展主體性及維持技術優勢,才能扭轉局勢。
李登輝說,台灣長期受外來政權奴役,歷經民主化後正處於成長的童年,台灣人的歷史使命就是在廿一世紀讓台灣成長壯大,成為現代海上文明國家的新典範。
中正大學校長吳志揚推崇李登輝是華人圈二千多年來,第一位由公民直選的總統,意義重大,更是了不起的成就。
Source: 自由時報

畫中有話-越相信KMT+ROC的憲法、法律,死得越快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ROC+KMT的憲政和法律,只要碰到政治就是KMT說了算,政治問題在ROC+KMT眼中是〝朕〞、〝馬騜〞的天下,一般沒有危及政治統治的案件,就可以〝隨便玩玩〞,不會管太多,阿扁執政時冒犯ROC+KMT大忌,加上理想國台派的理想太高,更有許多自認為功勞很大,被關很久的台獨大老,求官不成,惱羞成怒,立刻被KMT收買,成立〝反XX軍〞或〝反扁名嘴〞,台灣人民要知道,越相信KMT+ROC的憲法、法律,死得越快,兩岸合體,法律是樣板,建立政治關說的人脈,才是事實,解決問題〝守法〞是陷阱。

台灣人民還認為台灣是民主國家,司法會還其公道,正如生存於空花雪月之中,被一棵金城武的廣告樹所吸引而已。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奇怪 獻給國民黨的金都不見了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039&Itemid=57

聖山日記 20141028 ---民主廣場進行鎮煞百眼牆加蓋寶蓋工程

新聞報導 -
作者 Joyce | 贊應   
2014-10-28

今年爆發的重大事件「太陽花學運」與滅頂的「食安全民運動」,都與馬政府一面倒的傾中政策有關,國民黨的官商勾結文化,結合了中國「吃不死人」的腐敗文化,台灣經濟遭致前所未有的重大損失,連外銷都受到許多國家抵制,重創台灣品牌,錯誤的政策未改,腐敗的文化未變,台灣很難起死回生,我們需要正面的能量從愛護台灣、反腐敗文化開始。

周末,身強力壯的志工們不約而同一早就帶著熱忱,巡視聖山四處填土灌漿合力完成修補工作。

聖山將要規劃碑林區,預計會有幾個新的紀念碑,同修們正一起為碑林區做前置準備作業,期望台灣國的英靈安息於聖山,發揮新的教育功能與正面力量。

民主廣場進行鎮煞百眼牆加蓋寶蓋工程,志工們很專業地設計與協助工程施工,工程進展順利,最後裝置燈光投射耀眼完成,坐鎮聖山具有端正邪心邪念的力量。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043&Itemid=57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41028---原來自己被灌輸了扭曲的歷史



新聞報導 -
作者 贊策   
2014-10-28

10月12日下午兩點,在嘉義市的再耕園舉行《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全國發表會,有嘉義的鄉親與大地的同修分享他自己的故事:退休之前,他的職業是公教人員,在那樣封閉的既得利益小圈圈,他以為他聽到的就是政治事實,退休以後,那些被刻意隱瞞從不曾接觸的台灣政治真實面貌,如同揭開蓋在塵封已久傢俱上的布條,隨著落下的塵埃,經過十年的時間,原來,自己是這麼不了解故鄉的事,原來,自己被灌輸了扭曲的歷史。

在殖民政權的黨國教育之下,大多數的人是沉睡未被叫醒呢?還是裝睡叫不醒呢?中國文學家魯迅說:做奴隸雖然不幸,但並不可怕,因為知道掙扎,畢竟有掙脫的希望;若是從奴隸生活中尋出美來,讚嘆、陶醉,就是萬劫不復的奴才了。所以統媒才會出現「小確性」這種麻痺台灣人意志的名詞,大多數沒有意識的台灣還以貫徹這樣的生活模式而竊喜,馬卡茸和財團一點都不在意台灣人到底吃了哪些不能吃的東西,反正過了不久之後,說不定許多人還會以買到不是地溝油的商品而竊喜哩!

228台灣神太上真經-第三章建國:台灣人受害數百年,習於自我貶價,奴性成風,喪失道德勇氣,而困於民主人權之教化……….無主無國之民,乃步步滅亡,彩色速轉成灰。人間煉獄,隱然成形,血腥之來,剎那之間,何可逃?何可遁?
如果沒有認清台灣被中華冥國殖民統治的事實,搞錯了方向訂下了達不到的目標,路途不但走得遙遠,也會無謂的消耗僅有的資源。228台灣神太上真經-源起:台灣人必須以謙卑虔敬的心情,效忠先人保台、護台、建國之精神,承續此等天命,始生至死,為台灣的民主建國而奮鬥,方能確保吾等子孫生生不息,免除種族絕滅的大浩劫。

今日的餐點:
(午)冬瓜丸仔湯、清蒸鱸魚、炒高麗菜、燙空心菜、胚芽飯
(晚)鳳梨苦瓜雞湯、煎豆腐、猴頭菇、香菇炒花椰菜、燙地瓜葉、胚芽飯
點心:美濃瓜、芒果、銀耳綜合湯、抹茶紅豆麵包、火腿橙汁麵包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Week Week 77:20141013~20141019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042&Itemid=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