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畫中有話-狗仔對頂新人物、KMT權貴、中共高層的腥臭,不敢做節目?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2-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狗仔隊(共匪記者),來自蘋果日報、壹週刊或港式媒體,本來是〝反共〞、〝反暴政、保護人權〞的組織,來台之後專門搞腥、煽、臭新聞,不但違反個資,對於KMT權貴和中共高層的腐敗、色慾,越來越不敢報導,現在反而找些有名氣的台灣藝人,或中等知名的台灣政治人物來挖糞坑,而讓平面或電視媒體來發揮想像力,名嘴們就如嗜血動物,有如目睹這些糞坑的臭人正在辦事,做節目時胡言亂語,比當事人還當事人,台灣的個資保護法不及於這種平民媒體人,真是殘酷,對頂新人物,對KMT權貴的腥臭,對中共的高層小三、四、五、六文化,不敢做節目??

中共當權派的腥臭內幕很多,小三文化發達,也是華人三妻四妾的傳承,這是壞風氣的源頭吧!狗仔加油!
有公理、公義、大愛的信仰,就會小心犯下一些私人的錯誤!
(狗仔)媒體人的小三,更多也!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共匪記者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569&Itemid=57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41225 (阿扁總統的事件根本是毫無誠意)

新聞報導 -
作者 Susan | 贊影   
2014-12-25

昨晚回家途中經過三民路,一群剛做完平安夜禮拜步出教堂的老老少少,每個人臉上都是閃著光輝般的笑容,雖然這不是台灣的習俗,但佳節團圓應該是基本的人權,卻不是每個人都能享有,萬家溫暖的燈火只阻隔在中監的圍籬外。

明日午後,前總統陳水扁擴大醫療鑑定小組將再進行第二次會議,在這之前的3個鑑定團隊皆已表明阿扁總統有回家療養的需求;皆被駁回。而此次尚未結束鑑定工作,昨日法務部長羅瑩雪卻先跳出來說:「扁若獲准保外就醫 期限1個月」的言語,是否也顯示政府在釋放阿扁總統的事件根本是毫無誠意,誠如柯P所講:陳前總統曾做過醫療鑑定,法院更裁定陳水扁不用再出庭,已經失去行為能力。醫療上不用再懷疑,剩下就是政治問題。最後更問一句「讓阿扁死在獄中符合台灣社會最大利益嗎?」,這是大家都該想想的問題!

聖誕節原是慶祝耶穌基督的誕生,以紀念耶穌和發揚基督的精神,如今那座十字架釘著的除了阿扁總統,還有更多的是台灣人的恥辱,雖然日前贏了九合一選舉,但如果人權不敢爭取,正義無法轉型,那就算贏再多場選舉,台灣人依然只是殖民地之奴!

今日分享~~天命之獨

李登輝當ROC總統
為了保護主權
主張「特殊兩國論」
.......
阿扁做ROC總統
主張一邊一國
台灣ROC是一國
PRC也是一國
互相承認
.......
小英不談一邊一國或是兩國論
主張台灣共識
......
看到Ma's small group
開心的組織賣台新內閣
凡出賣良心,打擊台派的人
皆有收穫

DPP不再敢公開挺台獨
阿扁無罪被關
引發噤聲效應

有些台派學者亦認為「阿扁」活該
──無知到極點
........
天命之人以教化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為宗旨
要有道德勇氣
反專制的PRC
反虛假的ROC
反騙騙騙的KMT

台灣獨立建國
是天命者的信仰
228大神會在左右

(撰於2012/01/31)

今日的餐點:
(午)鮮菇湯、樹子蒸午魚、香菇炒芹菜、炒芥藍菜、胚芽飯
(晚)麻油雞湯、番茄炒蛋、炒高麗菜、清蒸南瓜、胚芽飯
點心:蓮霧、銀耳紅豆桂圓湯、乳酪麵包、摩卡麵包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86:20141215~20141221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667&Itemid=57

聖山日記 20141225 (打造出台灣建國的未來)

新聞報導 -
作者 贊奐   
2014-12-25

背起簡單行囊我們來到聖山,這裡有我們的夢想,這裡是我們的家園,經過一些風風雨雨我們終究留了下來,我們不羨慕社會的榮華富貴,我們只想要一個平凡安定的生活。

這個地方燃起台灣人的希望,這個地方實踐著民主的傳承,我們知道什麼是真理,什麼才是大愛,看似沒什麼的地方,在你起心動念間找回身為台灣人的真相。

烏鶖停在電線桿上,白鷺鷥飛翔在樹林間,狗兒嘻鬧於廣場上,自由大道上有著朝聖的人們,這是台灣人的土地我們無憂的生活在著這裡。也許你看到平凡的我們和一般人沒什麼不同,也許你覺得這種生活索然無味,也許你感覺不到那一滴滴的美好與甘甜,但是我們正參與大自然循序漸進的造化。

人活著肉體百年而已,但心靈的空間無限,得時時的自我檢視與修正,擴大你我的心胸,接上那寬廣的空間,與我們的先賢先烈們共同努力,打造出台灣建國的未來。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666&Itemid=57

郝團隊全留用 柯P:要建立文官制度

新頭殼newtalk2014.12.26 劉奕霆/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日上午7點10分就出現在市長室外,和副市長、秘書長等人一起開會,媒體問和卸任市長郝龍斌的市府團隊要怎樣磨合?柯文哲說郝團隊他都全部留用,市長辦公室只帶了台大葉克膜組長蔡壁如來而已,柯文哲說除了幾個政務官換掉,公務員體系都不動,要開始建立文官制度,要讓文官有自尊、有信心可以好好做事。

柯文哲昨日上任後,今日第二天上班就在7點多和核心幕僚開會。媒體問進入市府工作的心情如何?柯文哲說平常心,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至於早上要開會的內容,柯文哲說有些議程、專案都排好了,包括各局處跟市長室新聞發布的管控,另外就是副市長、副秘書長的權責、督考局處要分清楚,昨晚都已經把行程排進去,「有需要的人就來開會」。

由於柯文哲交代,以後週一至週五都要在早上7點半開會,幕僚戲稱這個名單叫做「一級受難者」,對此柯文哲說「才一到五,還有六、日可以放假,應該沒什麼可以抱怨,以前我們是禮拜一工作到禮拜七」。

柯文哲接著說,卸任市長郝龍斌的團隊他都全部留用,昨天郝龍斌問他「你怎麼帶那麼少人?」,他說要開始建立文官制度,所以市長辦公室他只帶了蔡壁如來,其他全部都是以前郝團隊的人。

柯文哲說,要慢慢建立「文官制度」,不要說換一個首長,把大半人換掉,就是幾個政務官換,公務員體系都不動,「要讓文官有自尊,有信心可以好好做事」。

媒體問柯文哲是否會住在官邸?柯文哲說官邸只有五間是空的,所以給外縣市、像是從高雄調來的、在台北沒有房子的同仁優先住,他自己還有房子就不用,還是讓有需要的同仁優先。

至於和郝團隊的人設定多久的磨合期?柯文哲說第一天的公文程序已經滿流暢的,「應該一兩個禮拜」,他要讓大家習慣文官制度,所以他一開始宣示的很清楚,台北市公務員從此不用再服務政治、政黨,當然更不需要服務市長個人,只需要服務台北市民,這樣就好。


引用網址 /
http://newtalk.tw/news/2014/12/26/55183.html

減肥運動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uzzhand.com/post_209597.html?from=pu

【影片】柯文哲:市長辦公室 「家徒四壁」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第一天,就對市長辦公室很有意見,因為他覺得市長專用的椅子太大,還說會議桌的椅子可不可以換成390元的塑膠椅,又說辦公室最好家徒四壁,連擺盆花都不需要,因為過去他在外科加護病房的經驗,花常常是過敏源。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什麼東西?」

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你的文具來我記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筆後面兩個釘子拔掉。」

新官上任三把火,柯文哲連市長辦公室也不放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蔡壁如:「然後喔垃圾桶,再加一個垃圾桶,然後那個電腦,電腦桌搬掉。」

又說又比,從台大醫院就跟著柯文哲,現在是市長辦公室主任的蔡壁如,邊聽邊記。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蔡壁如:「這椅子不要用了太大了,這椅子不要用了已經踩到了,這個看哪個副市長要用拿掉。」

市長專用的皮椅,柯文哲嫌太大,一旁會議桌的椅子,他也有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要開始改用那個390元的塑膠椅。」

市長辦公室人員:「沒有啦這個本來就有了。」

眼睛一轉,看到電視機,柯文哲又說話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電視擺這裡),這裡不要有電視,(這是放PowerPoint的),不要有花盆,「家徒四壁」這四個字。」

好吧,既然要家徒四壁,那這一排緊靠窗台的聖誕紅,也得全部清掉,不過,柯文哲說,辦公室不要擺花,是健康考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啦,其實我們以前在加護病房裡面,室內是不准擺這種花,因為那個是細菌感染源,那個叫什麼,反正一種特殊細菌的感染源,所以以前在外科加護病房裡面,是不准擺花的。」

該改的,該換的,總算把市長室給搞定了,這還有一群柯文哲台大醫院的學生,等著跟老師拍照。

柯文哲學生:「來過來過來啦趕快啦。」

慶祝柯文哲就職,學生們還準備了..,獎狀,不過,這上面寫的竟然是,果然不負眾望,當選了領頭豬,別忘了月薪5萬元的掃廁所工作,哼哈二將上,看得出柯文哲和學生們的好感情,
只是現在開始,柯老師成了柯市長,光看他急行軍似的走路,台北市政府的員工,真的得繃緊神經了。(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影片】引用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4C25P12M1

【影片】台北市長就職 柯文哲:台北,讓台灣更好!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天(12/25)宣誓就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從當選的那一天晚上就開始全力投入市政工作,第一個一百天的施政計劃,將要點燃改革的引擎,推動「公義社會、文化城市、健康安全、關懷分享、社區營造、公開透明」六大願景,全面翻新台北的氣象。柯文哲說「我們現在就要上工了,大家一齊努力。」

柯文哲致詞全文:

張副院長、郝市長、各位貴賓、宋主席、黃主席、市府團隊的夥伴們,以及親愛的市民朋友,大家好:

感謝市民朋友以「相信」的力量支持無黨籍的柯文哲成為台北市長。因為市民殷切的期望,我從當選的那一天晚上就開始全力投入市政工作,不僅積極籌組市府團隊,也擬定了「百日維新、四年躍進、五十年未來」的台北新計劃,我們不僅要打造一個進步的台北市,更要驅動北北基桃宜「首都生活圈」的合作,創造一個更好的台灣。

我們相信「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理念,因此透過公開遴選的方式,邀請各界優秀的人才出任局處首長;同時也透過「i-Voting」的網路投票產生勞動局長。民主,從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開放,就是接受更嚴格的檢驗,為了更進步的民主,我們願意接受各方的批評,不斷修正改進,實現民主真正的價值。

柯文哲已經多次向市府同仁宣示,在我任內,台北市政府的公務員不必服務政黨、不必服務政治,當然更不用服務市長,只需要全心全力服務台北市民。我也要勉勵全體市府同仁:台北市政府要成為一個服務市民的團隊,對於新市府團隊而言,清廉只是基本的要求,更要建立講實話、做實事,追求創新與效率的文化。面對權力,柯文哲和全體市府同仁務必謙虛謹慎、艱苦奮鬥、勿忘初衷。

從當選到就職,短短的二十五天當中,我和市府各局處的同仁認真交接市政業務,外科醫生出身的柯文哲,領導風格就是面對問題、用數據討論、決策明快,最後用簡單有效的方法解決問題。只要有利於市民的權益,請市府同仁革除官僚氣習、儘管放手去做,我會是一個勇於承擔的市長。

即將上任的局處首長,已經進行的共識討論,決定了台北市政府「柯P新政」第一個一百天的施政計劃,將要點燃改革的引擎,推動「公義社會、文化城市、健康安全、關懷分享、社區營造、公開透明」六大願景。要以黑白代替藍綠,重新建立一個可以做對的事情的公義社會;透過公辦都更實現社會正義;尊重自己的歷史,永遠想著我們要留下一個什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重現台北的文化;市長會親自督導食品安全委員會、規劃行動派出所,以確保市民的健康安全;市政府將與公民團體協力合作,照顧弱勢族群,以落實關懷分享;智慧城市的規劃將結合社區的發展,共同營造現代化的台北;公民參與委員會的成立與市府資訊的公開透明,保障市民參與政策與預算的提案權。第一個一百天,我們將全面翻新台北的氣象,並持續努力下去。

我們所改變的現在,是下一代的未來。一百天的努力將使市民天天感受到城市進步的脈動;四年躍進累積的成果,都將成就未來五十年的偉大城市。

親愛的市民朋友,感謝您將台北市寄託給柯文哲和新市府團隊,進步的台北將帶動整個台灣的發展,我們現在就要上工了,大家一齊努力,也謝謝大家今天的祝福,謝謝。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影片】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twimi.net/detail.php?mid=2810

【影片】婚姻平權草案詢答-林淑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0jllg0DMSs#t=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