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有機美人〉馬鈴薯 美麗新法寶


馬鈴薯皮含有可以活化細胞。(圖片提供/時報出版)



馬鈴薯除皺面膜。(圖片提供/時報出版)


文/向學文

馬鈴薯含大量維他命C,馬鈴薯皮含有可以活化細胞、保持年輕的天然抗氧化劑,不僅美白、還可除皺,即使是對付黑眼圈也有很好的效果。

意外發現馬鈴薯的除皺功效,真像是廚房裡的奇遇記!

在製作媽媽的家鄉麵點──貓耳朵時,靈機一動,來點變化、拌入馬鈴薯泥。手做現煮的貓耳朵,讓家人開心飽腹,還大加鼓勵與讚賞;這個貓耳朵不一樣,口感實在,不稠不爛、有嚼頭,像極了義大利的馬鈴薯麵疙瘩 gnocchi 。這才讓我放下心來,準備洗手,好好吃一大碗貓耳朵。

略‥‥‥

這麼令人驚喜的美麗體驗,我迫不及待的翻查資料,與親友團分享,大家一起用馬鈴薯泥敷臉試試。結果,實驗心得一致顯現;馬鈴薯真能護膚美顏,特別的是,生、熟馬鈴薯都很好,不僅美白、還可除皺,即使是不好伺候的眼周細紋,黑眼圈也有很好的效果。其中的關鍵是,馬鈴薯富含大量維他命C,以及馬鈴薯皮所含有可以活化細胞、保持年輕的天然抗氧化劑(硫辛酸 Alpha Lipoic Acid)。現在市面上,已經有諸多知名的保養品牌都是添加了從馬鈴薯皮萃取出來的硫辛酸。

所以,馬鈴薯不僅營養好,可以當作主食,還是養顏美容的法寶!

<美麗一點靈>馬鈴薯除皺面膜

馬鈴薯除皺面膜的製法也很容易,生馬鈴薯半顆,洗淨連皮,切小塊,不加水,放進食物處理機或調理機,攪拌成泥狀。濃稠度以敷塗臉部時,不滴落為準。
半顆馬鈴薯的量足夠敷用全臉和頸部,若還有剩餘,可以塗敷在肩部,為夏天穿露肩洋裝做好準備,相信你一定會很滿意自己光滑白嫩的肩頸。
廚房裡,健康和美麗的保養可以同時進行。準備烤馬鈴薯、壓馬鈴薯泥、調拌馬鈴薯沙拉的時候,我們可以在下調味料前,給自己預留一小碗馬鈴薯做敷泥。待炊煮結束,利用10分鐘休息一下,敷出好臉色。
想起之前在美國時,常聽人做自我介紹時,都謙稱自己是個小馬鈴薯 Small Potato。就像深埋土裡的馬鈴薯、沉默的小土豆兒,是那麼的質樸厚道、與世無爭。安靜的擁有完整營養的全食物,還有那麼多的好處,卻不為人知,真是應該為它多多倡導、推廣。

<瘦身一點靈>當主食配蔬果

每年總有幾回,會收到朋友告急的求救。有婚期在即的準新娘,有要在數周內窈窕出席重要場合,或有夏天到了,衣服全塞不進去了等等之類,讓人緊張跳腳的事。
這時候,我一定會氣定神閒的,請她們三餐都以不加任何調味品、配料的蒸熟馬鈴薯為主食,搭配蔬果。馬鈴薯飽含礦物質、維生素,營養均衡、脂肪少、熱量低,豐富的膳食纖維帶來飽足感,堪稱是完美健康的瘦身食物。即使是不下廚的人,自己蒸煮也方便。

<廚房一點靈>快速去皮法

馬鈴薯連皮洗淨,以刀子在表層的皮中間輕劃一圈。
直接入電鍋蒸煮,視馬鈴薯大小,調整外鍋的水,放一至兩量杯,或蒸煮約 30 分鐘,判斷是否熟透,可用筷子,若能輕鬆穿過,即表熟透。
蒸熟後,趁熱放進冰水約5分鐘,雙手握住,往左右一拉,整張馬鈴薯皮輕鬆剝掉。或任其在室溫中放涼後,剝皮也不難。

略‥‥‥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2/today-family1.htm

大話新聞 20110622 1 熱傾中 冷對美?馬執政 軍售為何告急?

2011-06-22 上傳

虎口下的灣寶和大埔

作者 Dinosaur Utopia   




近幾年的「指導單位」已不見苗栗縣政府

第十屆苗栗後龍灣寶西瓜文化節2011.6.18熱鬧登 場。之前鄉親十二度北上陳情抗議後,後龍科技園區開發案在4.14被營建署駁回,灣寶社區農民和各方擁入的遊客,今天終於可以安心開懷地大啖香甜西瓜!
而 不遠處的竹南大埔,歷經去年6月的怪手開進稻田事件,行政院雖在8月指示原屋保留、劃地還農,營建署也通過在今年3月歸還農地、恢復農水路。現已6月中 旬,農民仍擔憂縣政府承諾跳票,甚至幾戶房屋保留的決議再被推翻!


為何人民需親手將自己的房屋拆掉?
Source:看影片請按此 Dinosaur Utopia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15)

新聞報導 - 大地新聞報導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1/06/22, Wednesday



珍惜聖山一草一木,一沙一世界,尊重無形的修行天地,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不是要變成公園或是觀光勝地,聖山首重信仰性與神聖性。

切勿把聖山的草皮理得光禿禿騷擾性靈的修行,除草上工前需稟報,下工後需叩謝台灣神,草皮至少要留20公分,不要看不起其他性靈,他們可能是你自己的業障或公媽。



詳細內容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865&Itemid=1

畫中有話 20110621-時事有感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1/06/22, Wednesday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以人民意志形成的選舉非KMT+ROC所賜

大選到了KMT+ROC檯面下的活動,逢迎往來頻繁

中生:我只是享受一下言論自由,請中共領導原諒吧

建國行動國際化是重點

驅逐終統的陰影必須制憲正名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出處: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864&Itemid=1

〈胖不了魔法〉系列完 甜蜜草莓優格

文/無齡教主佐藤麻衣


甜蜜草莓優格。(圖片提供/瑞麗美人)

略‥‥‥

草莓不但紅嫩可愛,它還有很多很好的成分,像是有韖花酸,可以抑制黑色素;它的維他命C也比檸檬還多,可以幫助美白,是養顏美容的好水果喔!

優格含有很多的乳酸菌,可以清除體內不好的東西;蜂蜜不但可以讓味道變甜,它還有鐵、鉀等豐富的礦物質,真的是好吃又營養喔!
材料:
草莓150克、優格200克、蜂蜜3大匙
做法:
1.把草莓的葉子和蒂摘掉,沖洗乾淨。
2.把洗乾淨的草莓、優格、蜂蜜加到果汁機裡攪打均勻。
3.將打好的優格倒在杯子裡,可以再加入草莓果粒、薄荷裝飾。放在冰箱冰冰涼涼的,也超好吃的喔!
TIPS:也可以加入吉利丁,就變成草莓優格果凍囉。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2/today-family2.htm

Liru :若怕優格有塑化劑,可不加。

依法行政的馬英九們

◎ 李兆立

陳水扁可不可以對外投稿?雖然他曾經在獄中出了三本書,以及無數札記,但台北監獄突然喊停,原因是北監依法有審查稿件之權,在給了洋洋灑灑三大理由後,阿扁的新專欄確定開天窗。

此舉迅速引來無數干涉言論自由的批評,但台北監獄卻不為所動,何解?因為這可是「依法行政」,法條都翻給你們看了,諸君休議!

「依法行政」本是行政機關奉為圭臬的指導原則,但落到馬政府手中卻有了別的作用。公投法雖然通過了,但公投審議委員會卻從未通過特定陣營所提出的公投提案,依法行政;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不斷否決特定媒體的執照申請案,即便遭國際組織批評也面不改色,依法行;最近吳敦義宣布帶職參選副總統,法律沒規定不可以,依法行政

不論外界如何針砭勸諫,「馬英九們」統統都以「依法行政」帶過,正好凸顯了一個關鍵的問題:合法就一定合理和合憲嗎?

馬英九們給台灣人最大的教訓,就是民主憲政與法學素養如果趨近於零,那「依法行政」只會成為惡政最好的保護傘。
(作者為媒體從業人員)

依法行政?不當連結!

◎ 李佳曄
監獄行刑法第六十六條規定:「發受書信,由監獄長官檢閱之。如認為有妨害監獄紀律之虞,受刑人發信者,得述明理由,令其刪除後再行發出;受刑人受信者,得述明理由,逕予刪除再行收受。」施行細則第八十一條第三項規定:「受刑人撰寫之文稿,如題意正確且無礙監獄紀律及信譽者,得准許投寄報章雜誌。」現法務部以稿件內容無助社會公益,恐影響獄方信譽,且部分內容與預定刊載媒體當時提及的「不涉及個人官司、不做人身謾罵攻擊、不為特定人士宣傳的實質內容有違」等原因,不核准阿扁投稿,實有違行政法之禁止不當連結規定。

略‥‥‥

(作者為家庭主婦,台中市民)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2/today-o5.htm

黎智英大概快懂了

◎ 洪山君

阿扁專欄被馬政府封殺,我看到的不僅是言論自由的問題,而是江國慶冤死的「狗官」問題。

狗官殺江國慶,特偵組說沒事。這叫官官相護!馬英九這回不說什麼要考量民意感受的話了!

封殺阿扁專欄,小小的台北監獄說是「依法行政」,老實說,恐怕是「政治正確」吧!恐怕心裡想著這下子可以博得當今聖上馬騜關愛的眼神吧!打扁,就是政治正確,二○○八政黨輪替後不是一票打扁先鋒當上高官?所以特偵組蠻幹也沒有關係,蔡法官蠻幹也沒有關係,現在小小獄卒蠻幹當然也沒有關係!

這些,台灣人懂。週刊老闆、香港來的黎智英,大概也快要懂了吧—國民黨和共產黨,根本是一個模子出來的!政治正確最重要啦!什麼言論自由、什麼依法行政,你是官嗎?他馬的誰說了算?

(作者為新北市民,從事金融服務業)

出處: 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2/today-o4.htm

郝一個睜眼說瞎話的「幫凶」

◎ 林黎彩
據報載日前郝柏村出新書為蔣介石抱屈,在說到二二八事件的角色和定位時不滿的說:「《蔣介石日記》上很清楚要『懷柔』,但現在開放社會上卻製造歷史假象,對蔣是不公道的」,又說:「白色恐怖是醜化國民黨了!且受到牽連的,多是大陸來台的將領,根本就沒有甚麼本省人!」這根本就是睜眼說瞎話的狡辯。

一九八七年解嚴後,國民黨為了挽回選舉時,只要被提及二二八即屢遭到敗仗的頹勢,一九九二年郝柏村當行政院長,便召集「行政院研究二二八事件小組」,由不是家屬的陳重光及葉明勳、賴澤涵、許雪姬、黃富三、黃秀政、吳文星等歷史學者所組成,一九九四年出版了「二二八事件研究報告」一書。雖然書中推估二二八受難者死亡人數約一萬至兩萬八千人,但此重要的官方報告卻「刻意」漏掉了對蔣介石指責,也就是民間追究元凶的聲浪。

或許,郝柏村在任內有此「惡紀錄」,才會藉出書之名再次為蔣脫罪。再者,蔣介石真有「懷柔」之心,真會「寬大處理」,那為何二二八屠殺後,還把殺人如麻的劊子手彭孟緝高升警備總部司令?又為何會輕易的派兵到台灣,南從高雄、北由基隆的上岸大屠殺?又為何二二八鎮壓屠殺後,隨之而來亂抓人的清鄉政策,造成更多的台灣菁英被屠殺,以致讓我們社會發生嚴重的斷層?最後甚至為鞏固蔣自己的專制獨裁,以白色恐怖統治屠殺更多的無辜人民?

略‥‥‥毫無民主法治與人權觀念,及對歷史真相無知所做出的狡辯行徑,在許多受難者及家屬的心中是再次的傷害,根本就是蔣介石罪行的「幫凶」。 (作者為228關懷總會秘書長)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2/today-o10.htm

聽到九二共識 快打165

◎ 林展清

日前蔡英文主席出訪菲律賓,國共則在當地刊登廣告,要蔡主席承認接受「九二共識」。國共真是「國際最大詐騙集團」。

不僅李登輝、陳水扁兩位前任總統否認有「九二共識」的存在,當年出席會談的辜振甫也說沒有「九二共識」,蘇起無法圓謊,只好承認「九二共識」是他自創捏造的名詞。不只如此,馬英九最愛說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中國官方已經多次強調只有一中、沒有各表。沒想到馬英九選情吃緊,國共聯手以假當真再度強銷「九二共識」,透過媒體繼續欺瞞台灣人民。

統派政客、媒體三不五時重申這句謊言,唬弄毒害台灣人二十年,比台灣人吃塑化劑二十年還可怕。為了揭穿馬、國、共之詐騙伎倆,只要聽到任何人講「九二共識」,請全民一起來捍衛自己的國家主權,打「165」防詐騙專線報案,亦可向各地國民黨部、內政部、行政院、總統府抗議報案,全民電話癱瘓馬英九。

有良知正義之檢察官,理應主動偵辦這起國際最大之詐騙行為,如同偵辦塑化劑之案件,才不愧對爾俸爾祿乃民脂民膏。
(作者從事製造業,台中市民)

出處: 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2/today-o7.htm

看馬政府「更正」外國人

◎ 許建榮
歐洲議會友台小組副主席范巴倫(Hans van Baalen)表達支持蔡英文與民進黨的聲音,結果馬的外交部不僅發布一連串「更正」,更強調,依國際慣例,外國人不應介入他國內政,應避免涉入他國選舉。

然而,早在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廿六日台北市長競選期間,哈佛大學副校長范柏格(Harvey Fineberg)參加馬英九哈佛校友後援會成立,並致贈馬英九一顆菜頭(白蘿蔔)。就在同一天,馬英九針對陳水扁陣營打算邀請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霍塔(Jose Ramos Horta)一事,馬英九批評霍塔如果能入境,也不得助選。不僅如此,當時陳水扁請媽媽出來講話,馬陣營批評為「悲情」;但馬英九把媽媽、美國人姊姊都找來站台,卻變成「母子情深」。

另外,就在二○○七年二月馬英九宣布參選總統後,「小馬哥」周潤發於五月在東京宣傳電影時,表示總統選舉也要投馬英九一票;不過當時並不見民進黨批評「外國人」干涉選舉。前些日子,中國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更在國民黨安排下,前往南部為國民黨進行二○一二輔選。略‥‥‥

(作者為澳洲MONASH大學博士候選人,http://mattel.pixnet.net/blog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2/today-o2.htm

從小英領先老馬談遠見

◎ 張簡煌

遠見雜誌公布馬英九支持度贏蔡英文四.九%,但卻未公布蔡得票率贏馬三.六%;遠見解釋不是不公布得票率,而是自今年五月份起,看得票率要付費。

公布支持度為馬宣傳,不用花錢歡迎大家看;公布預測得票率會傷馬士氣,要看的須付費,自然少人看。這種奧步也能使?

這種奧步無用了,「欲蓋彌彰」統媒懂嗎?

閱聽者若看膩了這些卑鄙政治遊戲,就讓我們用選票叫他滾蛋,讓他知道什麼是「真民主」。
(作者為退休教師,基隆市民)


自砸招牌

◎ 蕭嘉弘

常做民調的遠見雜誌,在馬吳配底定後公布先前民調結果,馬拉大和蔡英文的差距!但是為選擇性公布,在預測得票率,小英反而領先老英,卻未主動公布,自砸招牌,毀了努力建立的獨立公正性,令人遺憾。

略‥‥‥


(作者從事旅遊業)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2/today-o1.htm


為馬拚連任 外交部淪支黨部

記者鄒景雯/特稿

范巴倫,是歐洲議會的議員,身兼友台小組副主席,他也是國際自由聯盟的成員,前陣子到台灣來,見了馬英九,也會了蔡英文,最近為了一句「我若是台灣公民,將會投票支持蔡英文」,外交部忙得不可開交,除了代發新聞稿,還語帶警告的宣稱:依據國際間共同的行為準則,外國人士不應介入他國政治,任何介入都嚴重違反國際慣例。莫非,下一步,馬政府準備宣布:凡來台的外籍人士皆須呼喊「馬皇凍蒜」通關密語,否則一律驅逐出境?

這個荒謬的現象,是台灣實施民主化以來前所未有的大倒退,它至少代表兩層意義:為了馬英九要連任,外交部已經自動變身為國民黨支黨部,同時,從現在開始台灣只有執政者的言論自由,沒有反對者的言論自由,儘管競選活動期間根本還沒有開始。

略‥‥‥

其實,不只是外交部,所有的行政部門要當國民黨的分支機構,也沒甚麼不可以,那麼認同其行的公務員請往國民黨庫領餉,台灣公民可沒有義務養這種喪失起碼法治觀念、簡直貽笑國際的黨棍。倘若領取人民稅金,竟不知超越黨派,那麼根據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人民可以提出檢舉並要求懲戒。

更可惡的是,相對於范巴倫成了寇讎,鄭立中最近來台趴趴走,南下為國民黨輔選,怎麼不見陸委會出面代發新聞稿?其行程與來台舉行兩岸協議檢討會議的目的相合嗎?難道,繼「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後,有人想進一步說:不必分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中華民國,大家都是同一國?

這個政府,說他沒用,明年一月,直接換掉就好。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2/today-fo2-2.htm

「挾洋自重」?「挾中自重」又如何?

本報日前報導,歐洲議會友台小組副主席范巴倫訪台時,曾經表示「如果我是台灣的公民,我會投蔡英文一票」。結果,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召開記者會批評,依照國際法慣例與原則,任何政治人物都不應該介入他國內政事務。先前外交部還「協助」范巴倫澄清此事。然而,范巴倫卻親自證實報導屬實,他重申「我不是台灣的公民,如果我是台灣公民,我會投給蔡英文和民進黨的立委」。他並強調,「我為自己的說法負責,外交部也要為自己的說法負責」。

范巴倫的上述談話,只不過是表達自己的意見,他也沒有公開為蔡英文站台、助選,這幾乎是民主國家人盡皆知的言論自由。但是,國民黨顯然是心裡有鬼,唯恐范巴倫的說法造成「不良」影響,所以一方面外交部假惺惺「協助」范巴倫澄清,來倒打民進黨一耙,一方面國民黨又暗指他介入台灣的內政事務。可惜,外交部和國民黨弄巧成拙,讓范巴倫進一步看到馬政府和國民黨非常彆扭的政治把戲。國民黨立院黨團丟臉事小,外交部丟臉則是丟到國際上去了。

話說回來,國民黨所謂的「不應該介入他國內政事務」,似乎存有雙重標準。略‥‥‥例如,中國一再恐嚇台灣的國家正常化運動,由於符合馬英九的終極統一目標,所以從未被視為不受歡迎的介入台灣的內政事務。

略‥‥‥每到選舉,中國從政治到經濟,包括慫恿台商回台投票,無不為國民黨助一臂之力。可是,也從未聽說國民黨斥之為介入台灣的內政事務。相形之下,范巴倫只不過是說了一句話,難道是「挺我者昌,不挺我者亡」嗎?

還有,日前蔡英文到世新大學演講,一位中國學生直言「崇拜」蔡英文,此舉引起在座其他中國學生的不滿,中國網民更群起對這位「崇拜」蔡英文者破口大罵。以致,這位中國學生不得不主動向台辦自我檢討。連中國學生在台灣的言行,也要受到中國台辦的「指導」,其他來台的中國觀光客、學者專家等,也必須符合北京的政治正確,不言可喻。請問,中國如此操縱來台的中國人士,以及台灣人民到中國絕不容公開發表「以台灣為主」的意見,這些還不算干涉台灣的內政事務嗎?

可笑的是,有關范巴倫事件,國民黨方面批評民進黨「挾洋自重」,殊不知,范巴倫會投蔡英文一票,正如身兼國際自由聯盟主席的他所說的:我是自由主義者,也支持自由主義者,當然就是蔡英文,因為這是國際自由聯盟的傳統。國民黨人也許至今仍不明白,民主、自由、人權具有普世價值,所以還存有所謂「挾洋自重」的偏見。諷刺的是,馬政府、國民黨動輒以「不承認九二共識」、「影響兩岸的和平與繁榮」來質疑民進黨、威脅台灣人民,彷彿台灣非傾中不可,台灣非鎖進中國不可,這才是最為可怕與可恥的「挾中自重」吧!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社論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2/today-s1.htm

撿水瓶溺水 小六畢業生1死1危



消防人員將吳姓男童送上擔架,右邊是在一旁焦急等候的母親。 (記者吳柏軒攝)




消防人員獲報抵達現場搜救,先找到女童陳薈茗,救護人員施予CPR後送醫急救。 (記者吳柏軒攝)


兩小無猜才剛畢業

〔記者吳柏軒、翁聿煌、鄭淑婷、賴筱桐、吳仁捷/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區「微風運河」景色優美,提供民眾休閒遊憩及運動功能,但它的親水性設計也暗藏了殺機,階梯碼頭延伸水面下僅3個階梯,之後就垂直下削,水深達3公尺,昨天有國小剛畢業的兩女一男學童到此戲水,因不諳「微風運河」的設計,一腳踩空而跌入運河,一女童僥倖游回自救,而同學口中的一對小情侶則相擁而溺,結果男童溺斃、女童還在為生存而奮戰!

想拉溺水同學反落水

新北市蘆洲區成功國小18日剛舉行畢業典禮,兩女一男畢業學童,昨天相約到「微風運河」南邊的小型階梯碼頭戲水,為撿飲料保特瓶,男童吳世彥、女童陳薈茗先後落水,另1女童張懷文見2人在水中相擁,載浮載沈, 也下水想將2人拉起,無奈水深只好游返岸,轉向大人求救,119趕抵現場,打撈20多分鐘後先後將吳、陳兩童撈起送醫,陳童搶救後昏迷指數3,仍在小兒加護病房觀察,吳童則回天乏術。

略‥‥‥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2/today-so1.htm

部落客惡評麵店 賠20萬判拘役

〔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在網路上罵商家的食物不好吃,小心被判刑及賠償!

店家告上法院求償50萬

略‥‥‥

法官認逾合理評論範圍

略‥‥‥

律師提醒最好拍照存證
台中市執業律師黃呈利表示,網友在網誌上發表的食記文章,要具備相當事實程度,最好拍照存證,才能保護自己。評論時,應以客觀、公正的態度,不能一味謾罵、指責,畢竟每個人對於食物的味覺感受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至於在網路上發表對餐館食物的評價,如何避免引發糾紛?在痞客邦網站累積六百四十四萬人氣的知名部落客「北海道牛奶麥片」說,除了介紹食物外,在批評時還是要考量到商家的處境,總不能讓人家落得關門大吉的下場。

知名部落客:應技巧評論

另一位入圍全球華人部落客大獎的「小剎」則表示,以往他也會直接點名某店家是「地雷」,呼籲網友不要去吃,但店家也會找人上網攻擊他,最後大家淪為互相叫罵,現在他採用比較技巧及適當的方式發表文章,就是除了批評之外還會加以建議,例如建議店家醬油少放一點,味道會更迷人,如此一來大家都能接受。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2/today-t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