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2018.07.17【政經看民視】 德州共和黨通過台獨黨綱條文 籲台美全面建交!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07-18
發佈日期:2018年7月17日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275&Itemid=76

台灣人放尿攪沙未做堆?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費邊社   
2018-07-18
民進黨執政或有批評,但還在崛起的喜樂島、扁聯會也成了被「聲討」的目標,合作都來不及,這時怎麼可以「自亂陣腳」呢?圖/張家銘(資料照)
民進黨執政或有批評,但還在崛起的喜樂島、扁聯會也成了被「聲討」的目標,合作都來不及,這時怎麼可以「自亂陣腳」呢?圖/張家銘(資料照)
綠營內部的「自亂陣腳」,最近越演越烈,不只是民進黨成了一些以「台獨人士」自居者,在網路上高調批判的對象,就連喜樂島、扁聯會等活動力強勁、立場鮮明的團體,或許因爲樹大招風,也成了被「聲討」的目標,台灣人意見特別多,有句話說:「台灣人放尿攪沙未做堆」,看起來,真的是這個樣子。
網路上出現批判民進黨的言論,是可以理解的現象,因為民進黨是執政黨,有執政上的包袱,推動的改革不如人意,就會引起批評的聲音,這並不是多麼奇怪的事,倒是針對勢力還在崛起的喜樂島、扁聯會,也高調的批評,就讓人覺得太奇怪了,喜樂島等團體力量還在成長,沒有拉她一把,幫助其長大,反而針鋒相對,捉住小辮子不放,這個不是「自亂陣腳」,是什麼呢?
說穿了,這個就是台灣人的「老大心態」,人人都要做老大,所以台灣社會的中小企業特別多,因為大家都想做老闆,在政治圈、社運界也是如此,一個人就可以成立一個社團,只要二個人就是一個派系了,一山容不了二虎,講的就是台灣人社團的現象,往往是有將無兵,因為連黑卒也不甘落後,也是社團的負責人。
台灣人還有一種個性,就是自以為是,睥睨群雄,比別人高人一等,他們自認自己就是專家,自己的主張絕對是對的,他們不讀書,因為作者寫的東西,還不如他自己的見解,這次會在網路上出現唱衰喜樂島的言論,就是這種個性的投射。
社運界老將、台灣石油工會老幹部王文祥看到這種「自亂陣腳」的現象,最近就在網路上提出建言,指運動圈有些朋友開口經常嚷嚷不時強調走體制外路線,或整天舞文弄墨,強調國際法理,完全無視台灣政局亂象,不思加以批判揭穿,向人民點出問題之所在。對於喜樂島費盡苦心好不容易才整合串聯所有台派團體,形成一股群眾力量,做為捍衛台灣堅強的堡壘,卻是大張旗鼓的批評。
民進黨執政二年多,台灣人民的熱情已經流失,在人心失望的氛圍之下,喜樂島、扁聯會等團體破繭而出,代表的是台灣人民的高度期待,這些人不參與,袖手旁觀倒也罷了,沒想到反而變本加厲的對喜樂島等展開無情的批判,實在令人心寒!
王文祥問道:我不知這些人,平常每天都在做什麼?與其花那麼多心血、口舌在唱衰喜樂島,是否也請你們自行去組一群人馬,用你們所謂體制外或國際法理來給予現今的當權者屈服,甚或取代他們,這才是辦法吧!
王文祥甚至提到:我在此也想試試你們個人的能耐喔!如果你們個人能在一個月內去完成2020年東奧連署150份拿來給我,那麼我會打從內心尊重您,否則我會很瞧不起你們!
日治時期有自主意識的台灣人,在大正10年10月成立台灣文化協會,展開轟轟烈烈的文化與政治活動,振奮了長期被壓抑的台灣人民,但是好景不長,只維持六年,台灣人「自亂陣腳」,大搞內鬥,文化協會就分裂了,「台灣人放尿攪沙未做堆」,讓日本人看不起,才會有台灣人「好騙歹教、貪財怕死」評語的出現。
在中國併吞台灣行動加快下,台灣陷入被併吞的危機中,台灣人合作都來不及,怎麼可以「自亂陣腳」呢?拋開個人私心利益,一心一意,眾志成城,才是台灣人民的自救之道!
Source: 民報/觀察站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282&Itemid=71

中國新鴉片戰爭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洪博學   
2018-07-18
川普雖然是商人,但是,只從金錢觀點,觀察貿易大戰,就完全失焦了,中國旅美學者文昭,把這場戰爭命名為「新鴉片戰爭」,極為中肯。李曉談《國家命運與個人命運》(截圖自RFA自由亞洲粵語)
川普雖然是商人,但是,只從金錢觀點,觀察貿易大戰,就完全失焦了,中國旅美學者文昭,把這場戰爭命名為「新鴉片戰爭」,極為中肯。李曉談《國家命運與個人命運》(截圖自RFA自由亞洲粵語)
7月6日,美國對中國貿易加25%關稅,第一批340億美元開始生效,跟隨後面,還有160億美元商品加稅,中國也宣布:對美國展開相對的關稅報復。
一艘裝滿美國大豆的貨櫃輪「飛馬峰號」,在海上加速狂飆,可惜,無法在法定時間內,趕到大連港卸貨,最後只能停在大連外海,這艘在大洋中和時間賽跑的貨輪,顯示了中美貿易戰已經開打。
中國對美國大豆,加徵關稅報復,同時轉向巴西購買較昂貴大豆,但是,中國市場和大豆相關產品,已經悄悄上漲,而下一波,美國對中國6,000項商品,價值2,000億美元,加稅10 %的關稅清單,已經擺在川普桌上並公布,預計10月中執行。
中國對美國的相對報復關稅,順序是大豆、汽車、飛機。
去年一年,美國外銷大豆5,300萬噸,中國佔了3,200萬噸,這些大豆產地,以愛荷華和密西根州為主,但是,根據統計:去年一年,為了應付貿易戰爭,中國已經分別從巴西和阿根廷大量進口了6,000萬噸儲存,價格比美國更高,中國算準了打擊美國大豆,等於是打擊川普選票,企圖讓川普在期中選舉失利,這是中國式算盤,因為世界黃豆供需不變之下,美國黃豆照樣賣得很順暢。中國卻可能造成市場通膨,民生必需品豬肉上漲,也在所不惜。其次,美國汽車進口中國,關稅25%,若再加上25%,就是50%,汽車更貴,買家更少,中國要課什麼稅?
對於這場貿易大戰,多數人認為美國會贏,少數人看好中國,其中,少不了長期扮演義和團的「環球黨媒」,以及被中國收買的台灣紅色學者,一昧無知叫囂:「美國一定會被中國打趴」。認真而言,自古以來,戰爭不會有贏家,所謂贏家的定義,就是國家體質較好,經得起打擊的一方,如果從這個觀點來看,美國經濟體質,當然更經得起打擊。
川普雖然是商人,但是,只從金錢觀點,觀察貿易大戰,就完全失焦了,中國旅美學者文昭,把這場戰爭命名為「新鴉片戰爭」,極為中肯。長期以來,「兩個中國」的歷史教科書,基於激發民族主義精神,把這二場發生在1840年和1856年的兩次鴉片戰爭,用鴉片來定義始末,認為英國人是為了向中國傾銷鴉片,毒化中國人,才引發戰爭,然後簽訂不平等的《南京條約》。
其實,這個觀點並不正確,真正引發戰爭的原因是「不公平貿易」,就像今天的美中貿易一樣,中美貿易逆差擴大,向中國嚴重傾斜,歷史上,中英貿易也是如此。
林則徐在虎門燒掉私菸,只是鴉片戰爭引爆點,真正的原因是貿易不公,從歷史來看,19世紀初期到中葉,百年來,鴉片並非違禁品,美國以及歐陸國家,吸食鴉片的上流社會人士,相當普遍,格蘭道爾所塑造的神探福爾摩斯,就是一位鴉片上癮者。
在美國,鴉片則是良藥,西方國家和中國開始通商以來,就發現歐洲購買中國貨物多,而中國購買洋貨少,就像乾隆皇帝,面對英國特使馬歇爾尼時所說:「中國百物豐饒,無須向洋夷購買,給洋人到天朝做生意,是皇帝的恩賜。」於是,雙邊貿易逆差越來越大,一直到英國東印度公司把鴉片賣到中國,發現清國高官和貴族,甚至八旗軍人,都喜歡這東西,這才把歐洲不斷流入中國的白銀,倒流到歐洲,使貿易互利,稍稍平衡。
偏偏,中國又限制貿易地區,並指定少數商行,逼到走私猖獗,當時,滿清朝廷對鴉片看法分歧,主張開放鴉片,並在中國自己種植一派,和主張禁絕鴉片一派,堅持不下,後來,林則徐為了強勢禁菸,被流放新疆,證明了官方主張開放鴉片這一派,在朝廷佔了上風。
第一次鴉片戰爭後7年,1851年,打著基督教旗號的太平天國革命爆發,1856年,第二次鴉片戰爭爆發,歷史教科書說:「這次戰爭是因為清國官員,登上亞羅號搜捕海盜,卻扯下英國國旗,導致開戰。」而法國加入戰爭原因:是法國神父馬賴,在廣西西林縣傳教時,被中國人所殺,法國要求當時兩廣總督葉名琛道歉,卻遭受葉名琛拒絕,導致法國加入聯軍,一起修理中國。
認真而言,亞羅號事件,只是戰爭導火線,主因還在於:歐洲國家對中國官方不遵守條約,相當感冒,中國官員對洋人依照條約所提要求,習慣拖延戰術,就好像現在的中國,自2001年加入世貿組織後,只是選擇性,遵守世貿法規,對於不利中國發展的法律,就當作不知道,甚至用拖延戰術,所以,入世貿後15年,中國還被歐盟排除市場准入,絕對有原因,中國官方經常以國情不同,對外國築起貿易壁壘,這是典型政治干預經濟。
5月初,美國在世貿提出對中國的《301條款》,中國也立刻對美國提出反擊,甚至抨擊,美國才是貿易保護國家,這些話使川普大為光火,並揚言:如果世貿組織仍然裝聾作啞,一心偏向中國,美國將不惜退出世貿組織。前不久,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點名批判美國對墨西哥偷渡者隔離的作法,違反人權,但是,卻對中國侵害維權律師,以及對新疆,西藏人民的種族迫害,視若無睹。
川普因而說:「只要中國勢力入侵的國際組織,幾乎成了糞坑」,所以美國決定退出,可見,中國利用國際組織,甚至用金錢買主席大位,只為了美化形象,並非為了遵守國際規則,促成世界更美好。
《南京條約》簽訂後,貿易逆差問題,仍然沒有解決,五個通商口岸的洋貨,滯銷沒人買,但是,鴉片銷售卻獨樹一幟,結果對其他物品,造成排擠作用,核心問題,在於中國人對洋貨排斥,這是文化差異問題,短期無解,中國對國際條約缺乏認知,心裡想:只要簽個字,就可以過關,簽約事後就開始耍賴。
這種情形一直到今天,中國文化並沒有改變多少,台商在中國,簽了一大堆約定,全部是廢紙。所以,中國商場上習慣用現金,不用支票,因為整體社會信用度普遍不佳,需要互信為基礎的共享經濟,在中國全部破產,就是一個例子。
第一次鴉片戰爭後,《南京條約》規定:中方應該開放口岸城市,讓洋人居住,但是,中國長期以來,討厭華洋雜處,寧願把香港割讓給英國人自居,給老外治外法權,也不願履行開放居住,其次,許多傳教士在南方遭受迫害,甚至被暗殺,中國官方也暗中支持排洋活動,這兩個問題,長期無法解決,最終走向戰爭。
1857年12月30日,英法聯軍攻入廣州,1858年1月5日,兩廣總督葉名琛被英軍逮捕後,送到加爾各答,第二年,葉名琛獄中絕食而死。但是,戰爭並沒有結束,美俄公使也加入聯軍,四國公使約定北上,找清帝國簽約算帳。
這時候,南方太平天國鬧革命,北方是洋人逼境,清帝國政權岌岌可危,1858年4月,英法聯軍攻擊大沽砲台,6月,美俄扮演中間調解者,率先和清國簽訂《中美天津條約》,和《中俄天津條約》,不久後即簽定《中法天津條約》,《中英天津條約》,並且約定隔年6月換約,英法聯軍才離開。
1859年6月,美英法公使到達大沽口,要求到北京換約被拒絕,雙方再度發生衝突,這一次戰爭,清國打了第一次勝戰,卻招來更大報復,1859年9月,聯軍戰敗消息,傳到英法兩國,英法兩國決定再增加兵力,組織一個25,000人的遠征軍,1860年春天,遠征軍在上海會合,開始北上,攻陷舟山,大連,大沽口,佔領天津,清國派出特使,兩國展開議和,但是,咸豐皇帝認為:英法所開出的條件太苛刻,拒絕和談,決定再戰,9月,清國又想和談,咸豐皇帝避走熱河,北京無人管理,10月,聯軍從安定門進入北京,火燒圓明園,最後,清國簽訂《北京條約》,並且交換《天津條約》。
這次戰爭中,俄羅斯趁火打劫,要求清國重新訂定邊界,簽訂《璦琿條約》,中國一口氣失掉150萬平方公里土地。
第二次鴉片戰爭,清國已經顯露敗象,為了找洋人協助搞定太平天國之亂,洋人開出「必須履約」條件,才肯幫忙。35年後,中日甲午戰爭爆發,日本人也趁虛而入,欺負中國,但是,戰爭並沒有打醒清國腦袋。
1899年,河北發生教案,信仰基督的信徒,和不信基督的農民發生流血衝突,1900年,戊戌變法失敗,慈禧太后企圖殺害光緒皇帝,遭受西方國家阻擋,慈禧懷恨在心,於是,鼓動排外運動的山東「義和拳」,自稱刀槍不入,被引進北京,在慈禧面前表演神功,成為慈禧利用的排外工具,排洋運動掀起,造成傳教士和教堂被毀,最終導致八國聯軍,清國命運已經走到末路。
歷史殷鑑其實不遠。六月中,李克強跑了一趟歐洲,希望把歐盟西方國家拉到中方陣營,一起對抗美國,沒想到卻碰壁,梅克爾告訴李克強:「不要把美國的事情扯進來」。
李克強應該多讀歷史,他似乎忘了一百多年前的八國聯軍往事,中國進入世貿後,在歐洲用低價聘請偷渡的中國移民工人,大量製造成衣,以劣幣驅逐良幣,破壞市場,義大利政府稱:中國貿易手段為「黃禍」,中國崛起後,在歐洲大事購買葡萄園和工廠,甚至收購港口,從事走私逃稅。歐洲也是貿易受害國,在這次貿易戰爭中,歐洲因為成為中國鋼鋁轉口地方,也被美國制裁,但是,西方國家理念相近,吵架也不會傷和氣,中國卻要求歐盟一起抗美,李克強會不會想太多。
吉林大學金融學院院長李曉,用14,000字的文章,分析這一次美中貿易戰爭,李曉說:「如果中國決定持續打,不想和解,桌上籌碼越堆越高,卻沒有反省自己,長期對國際法規漠視,不願開放市場,只想用忽悠的方法過關,就像咸豐皇帝,一次小勝利,卻以為中國最厲害,最後的結果就是亡黨亡國而已」。
比較不同的是:這次貿易戰爭,力挺中國的義和團不見了,反而一面倒支持美國,就好像鴉片戰爭中,在岸上看熱鬧的中國農民,看到中國船艦被擊垮,就拍手叫好。
被矇在鼓裡的中國底層人民的確無辜,一百多年前,東印度公司的義律,在開戰前告訴英國女王說:「戰爭不是懲罰中國農民,而是針對迂腐的清國朝廷」。現在中國翻牆網民,清一色狂酸習大王,po文說:「我們堅持對美國開打貿易戰,大家勒緊腰帶,在所不惜,並以實際行動,力挺中國共產黨,也不要害怕打輸,萬一打輸,廣東人民全體同意,願意最先割地給美國。」山東網民一看po文,心裡急了,加碼po文說:「不要割讓廣東,廣東太有錢,應該先割讓山東才對,因為山東現在最窮」。
中國人民力挺,用自願「割地行動」,力挺加碼開戰,習大王的中國崛起大夢,勢必成為一場惡夢。
Source: 民報/專欄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281&Itemid=71
 

《林保華專欄》「賣國22條」談習近平失勢傳言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林保華   
2018-07-18
近幾日中國流言四起,全是習近平失勢的各種猜測,因為有幾天《人民日報》頭版失去了習近平的名字。這個罕見情況距離習皇揚言「以牙還牙」還不到二十天。
為了抑制流言,昨天(十七日)的《人民日報》頭版刊出習近平的四則新聞,然而就是沒有擺在頭條,顯然他的失勢有一定根據。失勢可能只是部分權力而不是下台,以中共一貫的做法,「團結對敵」才是他們的原則,高層鬥爭不容外界見縫插針。
習近平的失勢在六月下旬開始顯現,那就是中國改變一貫狂妄的口氣,變得謙卑承認與美國有差距。但是這種謙卑以假居多,例如華為總裁任正非談到中美晶片的差距有五十年。五十年前的美國,還沒有手機與互聯網,顯然這是要麻痺美國,放中國一馬。
中國收斂擴張言論再轉回過去的韜光養晦,主要還不是中美之間的關稅戰,而是對中興企業的禁售令,斷了中國「科技強兵」之路,習近平才會向川普求情,並在內外壓力下收斂他的紅衛兵性格。然而他並不服氣,六月下旬見美國企業負責人時還恐嚇他們要「以牙還牙」。然而美國不為所動,國防部長馬提斯與習會晤時對他說必要時兩軍會「正面遭遇」。「以牙還牙」與「正面遭遇」凸顯中西文明的衝突。
最終中國還是向外資開放二十二個領域,雖然不知真假,已經被習近平豢養的拳民稱為「賣國二十二條」,比袁世凱多了一條。但是同時也冒出大量「漢奸」,願意把自己所在的省分割讓給美國。「一帶一路」尚未成功,八國聯軍的「帶路黨」已經躍躍欲試。
顯然美國的經濟與軍事壓力加強了黨內的反習勢力,也誘發中國民眾對習王朝的反抗。近來爆發了全國貨車司機的罷工,全國退伍軍人的抗爭;七月一日中共黨慶在中共「一大」開會聖地浙江省嘉興市爆發騷亂,民眾闖進政府大樓,而嘉興市長是前總書記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接下來是旅居上海的湖南女士董瓊瑤直播向習近平畫像潑墨,然後蔓延全國,導致中央下令撤下習近平在各處的畫像。
董女士的做法在文革時是死罪,習近平沒有這個膽,不是他的仁慈,而是他缺乏神力,只是一個政治土豪。不論習近平是否失勢,他營造的個人崇拜已經垮掉了,他的帝位也動搖了,何況那幾隻牙齒。
習近平會見連戰,公開「示弱」,而且突兀,內幕為何?這是一個訊息,只要美國繼續施壓,中國內部將會出現更重大的變局。即將舉行的北戴河會議,或將呈現高層交易的結果。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276&Itemid=71

因美中貿易戰大敗,北京政情似自劇變,台灣的蔡英文政府準備好了嗎?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曾淼泓   
2018-07-17
現在美、中之間已不是貿易糾紛問題,而是美國要讓中國直接「硬著陸」,要中國的經濟、政治結構徹底改變,讓中國共產黨回家吃自己了。圖/取自維基共享資源
現在美、中之間已不是貿易糾紛問題,而是美國要讓中國直接「硬著陸」,要中國的經濟、政治結構徹底改變,讓中國共產黨回家吃自己了。圖/取自維基共享資源
中共不要欺人太甚,依照世界貿易組織(WTO)的資料,美中貿易大戰之前,美、中之間的關稅比如下列的不平等,中國輸進美國】 與 【美國輸進中國】 之間被課徵的關稅數據,分別為3.6%:9.0%(一般商品)、4.4%:15.6%(農產品)、2.5%:25%(汽車),此次兩國因貿易大戰啟動關稅制裁,彼此各加25%關稅,變成28.6%:34.0%(一般商品)、29.4%:40.6%(農產品)、27.5%:50%(汽車),以上就是中國跟美國間的貿易關稅內容。
中共自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後,就這樣幹,十七年過去,美、中貿易逆差膨脹到US:3,750億/年的驚人數額,美國派出貿易代表與中國協商,竟被賞以激烈、無情的回覆,讓美國驚覺到,任令中國違反世界規則的如此運作,明顯是在養虎為患,現在就必須跟中國算清楚,而且,一切發展都回不來了。
中共對國際社會的態度就是如此蠻橫,日本、德國、法國等西方國家,都吃盡中共的虧,惟中共挾其13億消費人口市場,對世界貿易組織(WTO)的競賽規則,置若罔聞,各糾紛國敢怒不敢言。
持平自第三者角度,檢視美中貿易大戰,感觸到,過去中共對美國的態度是「吃大戶」,現在美國只是要你少吃一點,中國就大剌剌的跟美國開幹。「態度問題」,現在美、中之間已不是貿易糾紛問題,而是美國要讓中國直接「硬著陸」,要中國的經濟、政治結構徹底改變,讓中國共產黨回家吃自己了。
美中貿易大戰發展,川普繼US:500億的關稅制裁發佈後,遭中國報復性回擊,進而再加碼宣布US:2仟億的關稅制裁,中國商務部只發出「震驚」的消息,隨即向世界大喊美國霸凌中國,並運作歐盟組織一起對抗美國,歐盟組織直接表態,跟美國站在同一陣線,中國已經沒牌打了。
習近平如果不儘速處理此經濟問題,讓貿易戰持續再打下去,將可預見,中國的產品無買家、工廠就關門、工廠關門工人就下崗失業、下崗工人率全部家庭成員走向街頭向執政的共產黨要麵包,中國共產黨維穩不住,政權勢必垮台,也就是中國共產黨亡黨、中國亡國。
習近平頃將倒台的細節
網傳中共政變,由朱鎔基、溫家寶、江澤民、胡錦濤等老人幫,聯名上書中央政治局,要求習近平對美、中貿易戰的結果負責,並要求以下內容:
1.二次修憲,取消黨主席終身制,恢復任期制。
2.王滬寧下台,對美、中貿易戰負責,由胡春華取代。
3.以汪洋取代習近平。
惟汪洋的上任,被江派及李鵬所反對,因他在廣東任職期間,思想過於開明,導致烏崁村事件與民眾和解,並以村民投票方式解決群眾事件。
華國鋒當年大搞個人崇拜,經被人向中紀委檢舉後,罷黜失勢,經中紀委確認,爾後不可於公共場所懸掛中共各首腦肖像,習近平在上海的肖像被湖南女子董瑤瓊潑墨,引爆全國震驚,中紀委現通令全國,拆下公共場所的全部習近平肖像。
中共專制極權,有關北京政變及更換最高領導人之正確資訊,不易獲得,惟大家可至以下youtube網址觀閱,即可得其內情之一二。
1.習近平恐已遭暗算 中南海風雲大變 局勢異常詭異
2.中共高層分裂加劇 信號頻傳 中共十九大以後習近平面臨一次最大危機 北戴河會議將展開激烈博弈
3.傳言北京政變,北京衛戍部隊司令換人 部隊進入戰備狀態,習近平保衛戰白熱化(20180715第107期)
4.習近平遇政權危機 北京緊急開會 北戴河又有戲碼
5.人民日報再呈異象!習近平被迫做檢討,北戴河會議確定批習主題
6.習近平恐已遭暗算,中南海風雲大變 局勢異常詭異 新華網出問題背後不簡單 中共內部兩派內鬥激烈 習近平一天兩次公開承認 科技很落後 為文宣系統鼓吹趕超美國
7.瘋傳政變!老人幫突然出手。習近平有難,某王下課?團派大翻身
8.北京發出密令 貿易戰已經引發中共政治鬥爭,黨內反對勢力聯手發難,習近平面臨空前政治危機
9.習近平7月15日最新視頻,貿易戰終結習近平末代王朝?
10.政變傳聞:元老聯名逼宮,習近平將成華國鋒第二;不准妄議:官員錯亂
11.各地撤下習近平畫像!習家軍對外放話有意思,王滬寧或遭整肅
12.老燈高官訪談錄:元老院罷黜習近平內幕?
13.中南海政局或已生變  習近平權力地位正遭遇嚴重挑戰
Source: 民報/專欄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274&Itemid=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