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5)台灣千金譜 魚通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qctOUyRTo&feature=youtu.be&fbclid=IwAR1wSE6fadKUCEf2mVxCJsgrzlTPRDnRophLvlD3RYqDB4USZ4wCpL8r1v8

愛乾淨不一定是好事,這6個部位髒點更健康,建議中老年朋友不要有這些習慣/三味書屋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Y1mOyPG6g&fbclid=IwAR2vuM3cjoKMEUdSfaXpGbrWgIBM05oA8n78-ljj_uiCP3r4PPefkUb2pK0

新疆集中營:強制墮胎 限制懷孕 輪姦少女 迫嫁漢族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dcard.tw/f/trending/p/231264124?utm_source=dcard_fb&utm_medium=post&utm_campaign=201905121300_trending_231264124&fbclid=IwAR35XLY3EOWOC9A3Od5Xs5w2j_L01JzuWf8PLCgotE_PRSpANRX3l9pd9cw

因應變局 台派應速召開台灣前途懇談會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費邊社   
2019-09-19
台派陣營應召開台灣前途懇談會,邀請朝野的本土政黨與社團,就台灣未來前途與國策,進行辯論。圖:民報資料照
台派陣營應召開台灣前途懇談會,邀請朝野的本土政黨與社團,就台灣未來前途與國策,進行辯論。圖:民報資料照
台灣的未來與前途,最近頻頻得到關注,因為分裂的綠營,正在面對團結的藍營,而造成綠營的分裂,除了蔡英文個人與民進黨因素外,主要還是國家走向的政策,以及路線之爭,為了因應變局,台派有志之士應該集會研議,在短期內召開台灣前途懇談會,化解危機,為台灣未來的發展,找出一條出路!
原來應該只有一組候選人的綠色陣營,目前已經分裂,可能出現二到三組候選人,象徵蔡英文的領導能力,遭到空前的挑戰,這是前所未有的現象。
2016年的總統大選,綠營視蔡英文為共主,没有人敢挑戰她的權威地位,蔡英文說一不二,曾幾何時,形勢有變,民進黨的火車頭角色,有了重大的變化。在去年底九合一選舉中兵敗如山倒後,民進黨的地位,面臨空前浩劫,連帶也讓蔡英文的領導力,受到嚴峻的考驗,她已漸漸失去尊崇的地位。
蔡英文流失綠營共主地位的象徵,可以從文憑事件充分展現出來,她到底是不是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有心人士可以翻天覆地炒作,勢不兩立,說穿了這個事件是一葉知秋,透過文憑事件,摧毀的不只是她的誠信原則,也包括了她的人格與尊嚴,三年前當她聲望日隆時,那有人會懷疑她的博士學位,那有人敢說她是騙子,如今卻是適得其反,網路上竟然有人以反英為榮,天天以罵民進黨為樂。
同樣的問題,也表現在社會對民進黨的評價上,去年地方選舉的結果,民進黨失去民心,甚至於在一些民調上民進黨跟國民黨的喜好度(好感)跟討厭度(惡感)幾乎不相上下。 民進黨被台灣人民認定為「最討厭的政黨」之一,這是何等嚴重的警訊!
除了蔡英文與民進黨的領導問題外,另一個搬上枱面的問題,是國家未來前途與政策的討論,應該受到關注與討論,蔡英文「維持現狀」的政策,三年以來面臨重大的挑戰,中華民國憲法來自國民黨蔣家時期,民進黨「蕭規曹隨」,延續至今,已經無法應付目前的國際形勢,尤其是在索羅門斷交事件後,更顯得此一國策的荒謬性,台灣自稱標榜是中華民國,已經無法走入國際社會,是昩於形勢的做法,實在有檢討的必要性。
台派陣營召開台灣前途懇談會,邀請朝野的本土政黨與社團,就台灣未來前途與國策,進行辯論,以期達到化解歧見,謀求共識的機會,雖然有人會說本土團體林立,誰也不服誰,溝通工作並不容易,可是没有踏出第一步,怎麼會知道答案是什麼呢?
台灣本土陣營的朝野之間,目前分歧極為嚴重,執政的民進黨高層人士自我感覺良好,在九合一選舉後的改革幅度有限,無法回應民意的期待,而一些本土勢力則以批評民進黨為主軸,忽略國民黨死灰復燃,正在尋求東山再起的機會,這些正是台灣生存危機之所在。彭明敏、謝聰明等人在五、六十前發表「自救宣言」,如今讀來仍然令人感動,台灣人的命運,其實是一直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Source: 民報/觀察站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4620&Itemid=71

美國怒了!索羅門與台灣斷交 彭斯拒見索國總理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9-09-18
台索斷交後,美國副總統彭斯決定拒見索國總理。(彭博)
台索斷交後,美國副總統彭斯決定拒見索國總理。(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太平洋最大友邦索羅門群島16日宣布與中國建交,外交部隨即和索國斷交,結束台索36年邦誼,在斷交前夕,傳出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親自致電慰留,並計畫於聯合國大會期間與索國總理蘇嘉瓦瑞(Manasseh Sogavare)會面,但台索斷交後,彭斯決定拒見索國總理。
《路透》報導,有美國政府高級官員表示,在當地時間17日於紐約召開的聯合國大會,美國副總統彭斯拒絕與索國總理蘇嘉瓦瑞見面;這名官員指出,今年7月,蘇嘉瓦瑞曾在一次電話會談表達想與彭斯在聯合國大會期間會面的意願,討論雙方發展夥伴關係,但索羅門群島宣布與中國建交後,彭斯拒絕與其會面。
這名官員怒批,索羅門群島與中國建交的做法是有嚴重後果的,他們所作所為破壞了歷史上穩固關係,該官員直言,索羅門群島的選擇是一次「退步」,他們把與中國的短期利益放在首位,而不是與美國的長久承諾。
這位美國官員最後表示,希望與中國建立更緊密關係的國家,主要是期待能刺激經濟成長與基礎建設發展,但從長遠來看往往更糟。
美國副總統彭斯本預計聯合國大會期間與蘇嘉瓦瑞會面,除討論美國與索國的各項合作與增進雙邊關係外,雙方將觸及台索關係議題,向蘇嘉瓦瑞表達美方強烈支持台索維持良好關係的立場。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4616&Itemid=76

稱中國稱霸5G只是假象 美專家:他們不可能贏得5G競賽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9-09-19
專家認為,中國目前不可能贏得5G競賽。(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中雙方除了進行貿易戰之外,在5G領域也是處於競爭狀態,中國華為曾在官網上表示「華為在5G領域保持絕對領先優勢」,不過美國專家認為,中國所謂「稱霸5G市場」是政治宣傳,中國目前不可能贏得5G競賽。
美國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高級副總裁路易斯(James Lewis)接受《美國之音》專訪 時表示,中國自詡稱霸5G市場的說法是政治宣傳,某些中國公司還說他們是唯一能在5G市場生存的公司,但實際狀況卻是所有中國公司都完全依賴美國供應商來做5G,他強調:「誰領先,誰落後,我們不要搞混了。」
談到華為,路易斯認為,華為真正的優勢在於利用國家支持打擊競爭對手的價格,他們的技術只是「還行」而已,而很多國家傾向從中國購買5G設備,充其量只是為了低價,以長期來看,電信創新主要還是在美國和日本,而非中國,5年過後,從華為購買設備的人可能會受困於舊技術。
至於美國目前可以透過哪些做法來保持目前的地位?路易斯認為,美國首先必須要讓大家知道除了華為,還有別的供應商,華為並不是唯一一個可以做5G的公司;美國可以思考該怎麼和合作夥伴們建立起保護5G通訊的標準和原則。
最後,路易斯建議,美國思考如何抵制「掠奪式定價」,必須抵制這種不公平的貿易行為。他舉例,華為在獲知了競爭對手的報價之後,而獲取報價的方式可能是利用「間諜手段」,接著給出了比對手報價低30%的報價,「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給你30%的折扣,除非他們有所求」。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4618&Itemid=76

聯大會議 川普擬提新疆議題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9-09-19

措辭將視美中貿易談判而定

〔編譯劉宜庭/綜合報導〕路透十七日引述美國白宮高級官員說法,指稱美國總統川普擬於二十四日聯合國大會上,公開談論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穆斯林等中國人權議題。此外,副總統彭斯、國務卿龐皮歐也將在聯合國大會的其他場邊活動談論新疆人權議題,且相關措辭將視美中貿易談判進程而定。
  • 路透十七日引述美國白宮高級官員說法,指稱美國總統川普擬於二十四日聯合國大會上,公開談論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穆斯林等中國人權議題。(法新社)
    路透十七日引述美國白宮高級官員說法,指稱美國總統川普擬於二十四日聯合國大會上,公開談論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穆斯林等中國人權議題。(法新社)
白宮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十七日證實,川普二十三日將在聯合國主持「呼籲全球保護宗教自由」會議,敦促國際社會採取具體措施,確保人民不因宗教或信仰受到攻擊,確保所有宗教信仰的公共場所維護神聖性;該會議將由彭斯主講。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表示,美國將在聯大會議上尋求各國支持,譴責中國對新疆穆斯林的拘押政策。龐皮歐七月間曾指控中國虐待新疆穆斯林乃「世紀之恥」。
對此,中國外交部十八日強調,聯合國大會應就世界和平與發展等國際社會重大問題進行討論,不該淪為某些國家對其他國家內政「說三道四」、「企圖干涉」的場合。

籲聯國譴責再教育營

此前,國際特赦、人權觀察、國際人權組織(FIDH)、國際法學家協會(ICJ)、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十六日發表聯合公開信,敦促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公開譴責中國在新疆大規模拘押維吾爾族及其他少數民族穆斯林的行為,並設立調查團評估中國在新疆侵害人權的情況。
中國政府鐵腕箝制新疆,設置「再教育營」,囚禁逾百萬名穆斯林,強迫他們放棄宗教信仰、效忠共黨,並對外宣稱此類「職業技能教育培訓中心」旨在協助當地少數民族就業;相關做法已招致國際社會強烈撻伐,抨擊侵害人權。
路透引述四名外交官員報導,由於中國不希望新疆問題在十月一日國慶日前引起關注,在聯合國大會前,會見若干外國使節。歐洲高階外交官員表示,中國正利用美國對聯合國相對敵視的態度,發揮自身影響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正試圖改寫多邊主義規則,希望將中國治理模式帶進聯合國。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4619&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