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影片】2015-03-05 祈安祈福法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03-12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心靈畫作~【228聖山的太陽光】

2015-03-05 祈安祈福法會mp3下載
大綱:

1.許醫師、陳醫師新診所開幕,大家有空可以去親和。

2.03/14 圖博英雄塔揭塔典禮暨圖博英靈追思會

3.圖博英雄塔乃是為了欽佩圖博這些為抗暴犧牲奉獻的人。

4.圖博英雄塔有九層,代表九種意義;圓球代表圓滿;方形代表大地。

5.中共急了,要跳過KMT收買台灣人民,以廣播電台廣告為例。

6.台灣快破產了。

7.畫中有話-老醫師的白色恐怖故事

8.國民黨如此糟蹋台灣人,中共來了豈不更慘,中共最愛殺人。

9.中國如今的世代交替,一樣跟以前朝代轉換一樣,目前是「席朝」之前是「江朝」,都是用朝代心態在經營國家,若無軍權,就會被鬥爭。

10.KMT在台灣也是用朝代心態在經營,並不是國家心態,中國人、華人無國家觀念,遇強則跪,自己強就想打別人但都打輸。

11.核子武器依然是世界的危機。

12.中國的危機:財富在極少數人身上,其他大多是窮人。

13.中國最好欺負的商人就是台商。

14.中國貨物過度生產,無處可賣,所以要透過服貿、貨貿,把貨物拿來台灣,並掛上台灣製造的標誌。

15.馬雲、雷軍後面都有中共的影子。

16.台商開始捧習近平。

17.在中國經商大成功需靠特權。

18.中國讓利都爽到KMT權貴、中國官二代、富二代。這些人又來剝削台灣人民。

19.中國現在跳過KMT,要直接接觸台灣民間。

20.中國開始開放大量黨政軍特來台灣(假借觀光交流名義)。

21.教育才有公民力量。

22.史明老先生東山再起。

23.愈來愈多人想來聖山。(正台灣味的地方)

24.《二二八消失的台灣菁英》(2015新版)大家要買來看,裡面有很豐富的史料。

25.大地志工沒有上下人之分。是共同經營的理念。

26.存太多錢,容易遭人覬覦。

27. "上人"常常看不到"下面"的情形。

28.新書《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即將出版。

29.精神事業不應以賺錢為目的,要與眾生一體同悲,要賺錢就去做其他事業。

30.史明前輩所做的就是在做教育。大家要去看他的紀錄片「革命進行式」。

31.何謂「妙喜」(功德之爽~)?

32.大地志工要鼓勵家中年輕人多來參與,新世代將起。

33.栽培小孩不是要他們遠離台灣。

34.04/11 鄭評烈士與慰靈碑典禮。

35.聖山是最佳民主意識教育場域,有民主意識才有台灣國,若無民主意識,就是專制國家。

36.台灣轉變中,如果變成功,中國會跟著一起變。

37.中國人對中共非常反感。

38.旅遊人性面面觀。

39.同修出國需先祈禱。

40.有信仰的人,信心需比別人堅定。不要為小事發脾氣,業障是自己增的。

41. 被"捧",一定其有目的。

42.愛裝高尚,生活空間就會縮小,不能自由自在。

43.死後留下精神讓子孫追尋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光看追思會來了多少人。

44.適可而止,不要貪財。

45.不要一直想著被推崇。

46.一直抱怨不會有功德,靜靜的做,不要搞情緒。

47.榮耀是無價的,但需與現實生活折衝,知足的人不會愛比較。

48.少氣魔、少比較、多做事、少嘴砲。

49.心理障礙需自我調整。

50.沒有感恩的心,永遠會覺得不甘願。感恩就要真感恩,後面不要咒罵。維持平常心。

延伸閱讀:
228護國台灣神專區
大地講堂的祈福法會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011&Itemid=57

畫中有話-留下太多錢會生蠱、生膿,蒼蠅聚集,沒完沒了,善中有邪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1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宗教或公益團體若是發展成龐大而多金的組織系統,就會產生不少的麻煩,會有一批所謂〝管理者〞進駐,形成〝派伐〞要求會員要如何〝行善〞,在頂端的一人或許不知組織的作業,一旦知悉,則組織的勢力則已經成為〝恐龍〞,無法掌握,不得不就便忽略,依個人淺見,公益團體、宗教團體來自〝信徒〞或〝善心人士〞的捐款,不宜累積財富,不宜大興土木,除非自己毀家散財,自己的錢自己計劃,來自各方〝善款〞則必須即時即地,即刻做有效果、有儉約、有濟急的救助工作,留下太多錢會生蠱、生膿,蒼蠅聚集,沒完沒了,善中有邪,累及〝頂端一人〞的修行。

拼命傾中、黏中、哈中、賣台的KMT阿九。
爬上朽木的阿九KMT政策必被壓死。
金喘咧!!
Shit This is @@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014&Itemid=57

急速主粥法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how01.com/article_183.html




用大同電鍋更方便

2【影片】0150311高屏溪病死鳥--生死掙扎




【影片】網址如下:

【影片】台灣神張炎憲教授(贊旨同修)揭碑典禮暨228追思會-松俵義博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03-12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5年2月28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活動:台灣神張炎憲教授(贊旨同修)揭碑典禮暨228追思會

日華(台)親善友好慰靈訪問團/日本松俵建設社長松俵義博先生致詞:

這次與東京的伊藤先生從日本來台灣,帶來一個禮物,因為台灣建國需要體力打拼,這禮物可以減緩身體的痠痛,很有用,讓大家能再奔跑起來,帶給在座的各位。

台灣的228事件在日本很少人知道,尤其在台灣也很多人不知道,來台灣了解後,回去日本就跟大家說228台灣神,希望大家將228台灣神宣揚給更多人知道。

希望台灣和日本牽手永久友好,台灣能建國成功!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醫師補充:

松俵社長在日本有一個支持台灣獨立的組織,但是他來台灣不能太明說,擔心會被限制出入境,以後很難來台灣。所以社長在說話的時候會聲東擊西,事實上他很愛台灣,他聽到張教授揭碑跟228的活動要在聖山舉辦,特別從日本搭機來台,很認真,所以我們請他致詞。

他在日本有一個電台,專門宣揚台灣文化與日本文化,做連結交流,很有心。所以他今天來,特別問我說聖山是否還有他可以協助的地方,他想出錢出力,我跟他說,聖山沒有缺什麼,只要他有心,堅持這條路,台灣就會大賺錢了。

延伸閱讀:
228護國台灣神專區
《台灣神信仰-大愛的修行》書籍介紹
【影片】台灣神張炎憲教授(贊旨同修)揭碑典禮暨228追思會-楊緒東致詞
【影片】台灣神張炎憲教授(贊旨同修)揭碑典禮暨228追思會-田再庭致詞
【影片】台灣神張炎憲教授(贊旨同修)揭碑典禮暨228追思會-杜正勝致詞
【影片】台灣神張炎憲教授(贊旨同修)揭碑典禮暨228追思會-戴寶村致詞
【影片】台灣神張炎憲教授(贊旨同修)揭碑典禮暨228追思會-林琇梨致詞
【影片】台灣神張炎憲教授(贊旨同修)揭碑典禮暨228追思會-黃慶林致詞
懷友
【影片】杜正勝院士誦唸台灣神張炎憲教授(贊旨同修)追思文
「張炎憲教授紀念碑」碑文
護國台灣神-張炎憲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010&Itemid=57

聖山日記 20150311 (黃金風鈴木)

新聞報導 -
作者 Poney | 贊殿   
2015-03-11

2015年3月11日  天氣陰

這幾天打開FB,總會看到一些黃色照片,喔!可別誤會是什麼不正當的照片,而是朋友們傳的「黃金風鈴木」的照片,在道路兩側整片的花海,是真的很漂亮。

昨天和同修們聊天聊到這「黃金風鈴木」,才知在咱聖山也有,沿著朝山步道往上,快到鐘樓區入口處的右手邊就有好幾棵,只是剛好隱身在大葉欖仁後面,還真容易讓人忽略掉它的存在。

「黃金風鈴木」原產於南美洲,是巴西的國花,跟櫻花一樣都是「有葉無花」、「有花無葉」,因花色為黃色,且花型像風鈴而得名,是很常見的景觀樹種,可惜它的花期只有短短的10天。

在三月,雖然有美麗的花朵可看,但身為台灣人千萬別忘了這也是台灣菁英斷層、外來政權恐怖鎮壓的血腥月份,面對如今馬政府的傾中急統,台灣人民若再看不清、不覺醒,那228的歷史悲劇將有可能再度發生。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028&Itemid=57

十分鐘做飯糰當早餐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影片】節省空間裝潢


【影片】引用網址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