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關公都看不下去了? 國運籤呼籲馬政府…

2015-08-04  21:5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反黑箱課綱引發熱議,造成社會動盪不安,連神明也看不下去,高市五甲關帝廟以今年國運籤「興教演正樂業求」,呼籲政府重視民意,才能符合社會期待;廟方更以月籤臆測總統人選,將有君子浮上檯面,是否暗示宋楚瑜將出馬,備受各界關注。
五甲關帝廟每年開出國運籤神準,去年閏九月開出期籤「南方炎色菊花開、道德中庸入府來、中土真龍藏伏地、北城失誤難笑懷」,精準預測陳菊、賴清德、林佳龍奪下三都,令人嘖嘖稱奇。
今年的國運籤「興教演正樂業求」,點出導正教育的重要性,對國家社會深具影響,凸顯課綱議題是民意象徵,政府應以聖人胸襟,重視民意為依歸,課綱議題處理好,自然會贏得民心。
廟方並根據農曆七、九月的月籤,包括「能仁君子學聖賢」等,多次提及代表男性的君子,大膽臆測總統大選人馬將有君子浮上檯面,由於地方盛傳宋楚瑜近期將表態參選,是否暗示宋楚瑜將出馬,近來成為熱烈討論話題。
籤詩還提及「瓜景繁華寸寸金、四方和暖感不明」,點出王金平呼聲高,基層仍有期待;「山河見來君子義、脫苦修心自福榮」則點出吳敦義仍有機會,凸顯藍軍勢力暗潮洶湧,局勢可望逐漸明朗化。
不過廟方強調「民情應重修」、「利人金羊成功德」,將成為致勝關鍵,呼籲各方人馬以德為重,利人又利己,自然脫穎而出,成為國家掌舵者。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401099

畫中有話-阿九心中只有傾中急統,學生的哭泣成為KMT的弱雞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8-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烈士,台灣神鄭南榕自焚殉道,台灣邁向〝言論自由〞,是因為激起〝民憤〞,各台派、台灣國的國民大團結,當時的KMT尚未勾結中共聯共制台,還有些良心,現在〝林冠華〞殉道反暴,全世界轟動,KMT的阿九不痛不癢,其因為在於中共政權赤化KMT之後,阿九認為有13億人口可以依靠,觀察到中共統治下的西藏(圖博)殉道自焚200人左右,死狀很慘,中共當局不但無動無衷,照常吃吃喝喝,平平安安,反正燒一個少一個反抗者,樂哉樂哉!故阿九心中只有傾中急統的當下,學生〝哭〞、〝跪〞、〝死諫〞,不但沒有,反而可以激起〝深藍的鬥志〞,對鞏固政權有太大的幫助。

學生的哭泣成為KMT的弱雞。
KMT大官爺樂不可支,正可以搞對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吳思華拒絕暫緩課綱 學生跪哭:教育已死
謝長廷:藍營藉課綱激化衝突 有利低迷選情
抓到了!反課綱爭議 吳思華稱馬英九常致電關心
藍委稱颱風是老天不贊成開臨時會 Freddy嗆明年走著瞧
課綱爭議在哪? 杜正勝:微調違法、如太上皇


出處: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762&Itemid=57

畫中有話-保護反課綱的年少郎,勇於對抗不公不義的公民,是台灣的希望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8-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看到反課綱的年少郎去教育部抗議,卻沒有〝家長或律師〞聲援,感到心裡很〝不忍〞,雖然學生團體不希望政黨介入,想獨立作業,但是事實上並非可以如此隔開,現在〝勇敢的學生代表〞被驅趕出教育部,也得到〝不少羞辱〞,各位家長們,要保護他們了,台灣的政治領袖就是這般培養出來的,有獨立思考,勇於對抗不公不義的公民,是台灣民主和平的希望,就網路串連做更大的反中國殖民運動吧!!

不可坐視學生被教育部欺騙。
家長必須站出來,政治法律人要保護這批未來領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反黑箱課綱!學生衝撞國教署
學生衝撞國教署後 教師︰輪到大人覺醒了!
突襲國教署後…只見學子反課綱 教師︰大人們該覺醒了
反黑箱課綱 抗爭將全面升級
吳思華拒絕暫緩課綱 學生跪哭:教育已死


出處: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650&Itemid=57

聖山日記 20150804 (20150802 反微調,挺學生,大人站出來!-見聞)

新聞報導 -
作者 Miffy | 贊鵠   
2015-08-04

為了兩天前反黑箱課綱而殉道的林冠華同學,於新課綱上路前最後一晚,有更多年輕學子集合在教育部門口,訴求是吳思華部長下台負責、退回黑箱課綱。布條上也寫著「孩子淚水不停,部長冷血不止」、「吳思華殺人兇手」,以及林冠華的座右銘「只要還有一口氣,都要對得起自己」。
政治大學歷史學系薛化元教授說當時修改歷史課綱者沒有任何一位是台灣史專家,這種課綱能讓人信服嗎?他要求撤回黑箱課綱!

時間晚了,在場的學生及支持者以白玫瑰追思著林冠華同學,也有樂團表演,撫慰人心,全國各地的同學靜坐守夜,為台灣下一代的未來爭取保留歷史的真實性。而佔領教育部的行動也會持續下去,因為「課綱不退,學生不退」!
今天下午在教育部前靜坐的反黑箱課綱學生與眾多聲援的NGO團體,繞行教育部及立法院四周,持續表達他們的訴求:撤回黑箱課綱、停止抹黑學生、吳思華下台道歉!

因為是星期假日,許多帶著小孩的家長及民眾陸續加入,大家都來為這群勇敢的孩子們加油打氣,以行動支持他們。也為自己小孩將來的教育而抗爭。有人懷疑反課綱學生是被有心人士操弄的,誠如一位同學所說,他們是有頭腦的學生,每個人都有獨立自主的思想,沒有人能操弄他們!他們要的是真正的史實,也不要再抹黑中傷他們!

教育是長遠的,為了台灣後代子孫的大腦著想,請支持反課綱學生,直到他們能夠達成訴求。



延伸閱讀:
畫中有話-請王院長以生命來保護這些小孩,不可退縮,要堅持台灣民主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出處: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水腫好顯胖!吃10食物排毒消腫

【核心提示】:當毒素累積在人體內,身體容易浮腫,看起來就胖。因此,要減肥就得先把體內的垃圾清除。下面推薦10種有利排毒減肥食品,2天就能見瘦。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