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畫中有話-DPP的黨中央多多自我反省,選後的喜樂總會順民意建國不會休息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看衰阿扁,打壓阿扁,邱太三當法務部長,打亂深綠台灣人對DPP的支持熱誠,少了許多會自動出來挺DPP候選人,若沒有刻意動員,就會感到激情不再;用了老藍男當外交部長, 更令台灣獨派傻眼;現在DPP各候選人,真難好好選舉,DPP全面執政,好棋變壞棋;為什麼?是否須加緊補救?台派沉默了,認人不認黨,統派得赤化之力,非常猖狂,黨中央的胡搞瞎搞,使此次選舉變得怪異,而不會出來投票的瞎掰族,得到赤軍傾囊相助,造成藍色一片大好,此皆假相,喜樂資深的台獨選民,只是沉著,不會坐令好的候選人失去選票 ,民調之不表態也多是如是之人,尚請DPP的黨中央多多自我反省,選後的喜樂總會順民意建國不會休息。

能站在公理公義的一邊,台灣就是強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880&Itemid=1

畫中有話-消滅DPP黨內傾中臭蟲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民主的台灣絕非打台獨縱容赤統,說是為不和中國對嗆,不觸怒中國?哈,錯到離譜,台灣的被赤化,造成的國安危機,美國、日本、澳洲、歐盟各國,國外各大媒報皆關注台灣 的安危,民主美國,因應中國的赤化,會積極公開的反擊,美國川普知道國安是建立民主的基石,總統得率先表態,有人說美國是大國,可以嗆中國,世界有不少國家元首嗆中, 由諾魯、巴西、菲律賓、越南@@皆敢對幹中國;外媒多支持喜樂島10/20的反中公投行動;可見台灣的現況已經引起世界的同情,民間的力量就可得到80多的外媒報導,波蘭有媒體公開挺台,不為權不為利;難道蔡英文不能公開挺進嗎?消滅黨內傾中臭蟲,表示出領袖的大氣才好。

不容赤化,是死對幹。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879&Itemid=1

畫中有話-DPP黨中央的自私作法,非常不智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這次的11/24選舉,除了公投票首投東奧正名之外,依個人觀點,絕大多數的DPP候選人,皆挺喜樂島聯盟的熱心份子,他們在基層不會有權力的傲慢或是偏頗的看法,知道誰會是趕不跑的鐵票,亦有人向我抱怨黨中央的排獨容統的方式,令他們很不習慣;也希望台派獨派選民繼續支持他們,認為少數地方的選舉賄選嚴重,唯有深綠資深的選民會挺到底, 現在黨中央得罪不少深綠選民;加上反制喜樂島的活動,真是雪上加霜,DPP黨中央的自私作法,非常不智,而執政的輕重緩急,拿捏時間點不很適當,縱容附共赤統作亂也是敗筆 ;雖有改革卻力道不足;加上反台獨的傾向,喪失深綠選民信任,更是危機,我等喜樂們皆不樂見DPP敗選@@

無奈的統派吃定台灣,亂亂亂!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878&Itemid=1

畫中有話-縣市議員可選支持台獨的年青人,選民可理性切割DPP黨中央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所建立的黨魂,本是台灣人的共同期望,就是台灣建國制憲正名;乃台派心中信任的台獨黨,然而現在呢?許多支持信心破產,對DPP的懷疑越來越深,有太多太多的人,問我有堅持台獨的黨可以選嗎?有社民黨、有獨立台灣黨、時代力量、基進黨.....但是皆不足以對抗民進黨吧!而最近時代力量挺柯文哲,就有些混亂;參加喜樂島聯盟吧?但是喜樂島沒有成黨,而台聯黨呢?正期待東山再起有些人才可用吧?現在是台獨選民最難選擇正確選人的時刻,我個人認為,不必管什麼黨吧;縣市鎮長就選支持台獨的候選人,縣市議員可選支持台獨的年青人,選民可理性切割DPP黨中央,要求DPP黨中央自我改革,喜樂島聯盟各地召集人,亦可整合出可被選的候選人,供各群組理性討論,亦能造成網路效果? ?@@

喜樂自強護台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877&Itemid=1

【影片】台灣英雄殿開光啟用典禮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8-11-05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8年11月03日(星期六)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這一天台灣英雄殿開光啟用典禮,楊緒東醫師介紹聖山台灣英雄殿意涵;台灣英雄殿兩旁匾額寫的是,「民主烈士在此坐鎮 」「大愛精神參贊化育」,表示以台灣先賢先烈的血肉 事蹟,作為台灣民主教育的內涵;英雄殿正殿中間的符號為天經文,是象徵台灣神的符號,左側線條上下勾動,代表臺灣民主進程的風起雲湧,台灣神的精神為台灣帶來希望與和 平,因此右側有一大筆劃向右並回勾,右方大勾中間的那一點,就象徵台灣國。
台灣英雄殿內還有眾多狗雕塑,因為狗就是聖山台灣神的腳力(座騎),而殿內更有兩隻日治時期所製作,超過百年歷史的台灣飛鼠標本,相當吸睛眾人眼光;曾經有人在聖山拍 到綠光,那是大地正氣 也是一種山中靈氣顯現,對於有靈感體質的人,特別容易拍攝到其中兩尊神佛的光,其一是綠度母在藏傳佛教中,為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其二是密勒日巴 立志踏上消除惡業的歷程,以肉體痛苦和心智考驗,終成為偉大的上師。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聖山記事 20181105(經濟就是政治,政治就是經濟 II)

新聞報導 -
作者 Nathan | 贊若   
2018-11-05

之前的文章(政治就是經濟,經濟就是政治)有提過,各國積極在北極插旗,以及中國試圖以金援協助格陵蘭獨立,藉以控制格陵蘭政局的陰謀。在在顯示政治與經濟密不可分的關係。
最近網軍(真人+程式機器人)刻意捧出來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喊出了高雄只要經濟不要政治的口號,會有多少人買單,考驗著台灣的民主成熟度。
如果沒有很常看新聞,至少也會知道,現在有個名詞叫做「美中貿易戰」,此乃最明顯政治影響經濟的案例。有許多在中國的台商,最近紛紛接到美國買主的信件,要求產品降價5%~10%,不管是用任何理由,匯率問題,威脅口氣,溫情攻勢,就是要供應商一起承擔美國對中國進口商品提高關稅的負擔,也因此最近台灣政府接到不少台商回台意願的詢問。
最近一份報導指出,中國10/01連假,中國人最想去玩的國家是日本,每年大概有800萬中國人會前往日本旅遊消費,日本大阪許多藥粧店,都會特別標明「中文ok、店員會說中文」,中國人對日本人的敵意降低,中國觀光客大買日本貨,台日友好關係是否會因為中國因素而有所變動?駐日大使謝長廷目前提出中國「拉日孤台」的戰略方向,顯示出台日友好的潛在危機,以及政治經濟互相影響的實證。


台灣歷經千辛萬苦,多少前輩犧牲奉獻,才有今日一點點民主自由人權的成果,卻有人說不要政治,根本就是在以言論自由破壞台灣的民主制度。經濟與政治互相影響,不要再相信只管經濟,不要政治的鬼話了
網路行銷的時代,很多網路上的東西都是刻意製造出來的假民意,假口碑,網路或傳統媒體為了點擊率,或是故意配合,把假的東西,報得跟真的一樣,有一張圖做得很好,大家可以看看。
「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必轉發假新聞」。
圖片source: TIME新聞真相站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889&Itemid=1

選前衝刺 姚文智18日萬人「手護國家首都」:台灣派站出來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8-11-08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7)日宣布,將在選前「超級星期天」18日舉辦萬人手牽手活動「手護國家首都」。圖/姚文智競辦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7)日宣布,將在選前「超級星期天」18日舉辦萬人手牽手活動「手護國家首都」。圖/姚文智競辦提供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7)日宣布,將在選前「超級星期天」18日舉辦萬人手牽手活動「手護國家首都」,希望串連起大家信心,將手中的一票投給姚文智,高喊「台灣派站出來!」
牽手傳達心意,同心守護家鄉!姚文智今天在市府前廣場舉辦記者會,公佈選前黃金週活動,11月18日下午3時33分將在北市府前廣場舉辦「手護國家首都」活動,希望各行各業能夠發揮創意,展現出首都市民的活力,再現當年228牽手護台灣的感動精神,一舉贏取台北市長的勝利。
姚文智表示,「1118手護國家首都」的牽手活動,也可以說是「擁抱東區大公園」,因為它的路線將是從市府路府前廣場沿著仁愛路、光復南路、市民大道、東興路、基隆路回到市府路,全長約3.6公里,手牽手接力將未來的東區大公園串聯起來。
姚文智期待所有堅定守護台灣價值,拒絕中國打壓的朋友,穿上「TAIWAN TAIPEI」潮T,全體總動員,期待再現當年228百萬人民手牽手的成功經驗,凝聚勇氣與力量,贏得市長選舉的勝利。
姚文智指出,422大遊行的成功,給了民進黨在首都市長選舉中不缺席的力量,1118手牽手活動希望所有認同「TAIWAN TAIPEI」的民眾們能夠再度站出來,一起來當姚文智對抗中國勢力的後盾,一同向「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共圓中國夢」的代言人,大聲説出NO。
姚文智提到,途中會行經市民朋友最關心的大巨蛋,面對大巨蛋爭議,他提出以打造「台北之翼」(butterfly wing)前衛造型的高架通廊方案,橫跨忠孝東路,連接南北,整合自台北機廠、松菸文創、大巨蛋、孫文紀念館、逸仙路、市議會、市府前廣場與公園,成為大安森林公園3倍大、綠意盎然的「東區大公園」(Grand Dome Park)。
他說,「蝶翼」就是在距離地面約7公尺的高度,打造出一個橫跨忠孝東路、連結大巨蛋與孫文紀念館的人工地盤平台,將透過前衛設計,線條時尚、穿透、草地緩坡、綠色植栽,展現城市美學,市民也可以無障礙走上這個平台,提供運動與休閒步行的功能。
姚文智說,當天下午3點33分所有市民朋友牽起手後,他將從設在市政府前的活動舞台出發,沿著仁愛路、光復南路、市民大道、東興街與所有民眾擊掌再回到市府前,未及加入牽手行列的朋友,可以在市府廣場前集結,「這將是翻轉台北的一天」。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003&Itemid=76

從聯電案省思台灣活路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曾麗珍   
2018-11-08
美國司法部長Jeff Sessions十一月一日宣布起訴中國晉華、台灣聯電、以及三名台灣人竊取美光公司機密案。聯電可能面臨約六二○○億台幣的罰款(目前聯電在台股的市值約僅一三○○億台幣),三名台灣人可能面臨十五年監禁與約一.五億台幣罰款。這麼嚴重的後果,聯電承受得起嗎?三名台灣高科技人才承受得住嗎?
統派人士總是「告誡」台灣人,中國市場那麼大,怎麼可以不要?但台灣人有自問,你要出賣什麼,才要得起中國那麼大的市場嗎?
台灣高科技業許多專利技術或設備機台,皆來自美國,若台灣人把自己出賣給中國,美國把台灣當中國一起打入貿易戰,台灣承受得起嗎?沒了美國輸入的技術與設備,台灣產業不再比中國厲害,中國還會要你台灣企業及人才嗎?中國市場再龐大,到時台灣人也不可能吃得到啊!
統派及中國又「訓斥」台灣人,台灣二○一七年對中國出超七八六億美元,貿易依存度高達四十%,是中國給台灣人賺錢,台灣人是靠中國才有飯吃。但他們不提的是,中國出口美國前十大企業中,有八家是台商,是台灣幫中國賺取鉅額美國外匯,讓中國可以爆買全世界。到底是誰給誰賺錢的機會,誰該感恩誰呢?反觀,當台灣技術被中國學走之後,中國回頭用補貼、削價打壓台廠,逐出中國及全球市場,使台廠沒飯可吃,太陽能、LED產業血淚斑斑,近期則有中國面板廠京東方接受中國政府鉅額補貼,還放話產品降價逼台廠出局。
事實一再向台灣人揭示,台灣跟中國走得近,得利的是中國人,受害的是台灣人。唯有顧好台灣,顧好台灣的政經權力不落入中國掌控之中,台灣人才有活路!否則,中國勢力一旦侵入台灣,能無視二千三百萬人的腦袋被污染了七十年,需要關入類新疆教育營徹底洗腦洗個乾淨嗎?
台灣人知道中國現在發生嚴重的非洲豬瘟,致死率百分之百,必須採重罰以嚴格隔絕中國豬肉品闖關入台,以防堵台灣豬隻被危害。那麼,對於中國政治力透過台灣選舉扶持討好中國的政客,豈有不防堵的道理?因此,台北市想保有自己自由民主經濟權的選民,有必要全力站出來投票挺姚文智,別讓兩位親中的候選人得逞,保衛台灣的發展命脈。
(作者為財經研究人員,嘉義縣民)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004&Itemid=71

棄姚保柯?搞清楚誰是北京雞肋!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范姜提昂   
2018-11-07

台北「匪台」攝影棚談選情

選戰自始流傳:綠營最大敵人是國民黨,絕不容許丁守中班師回朝,以致「棄姚保柯」之說自始蠢動。事實上,泛綠確實有「不可承受之比例」挺柯。如今投票日逼近,北京挺柯挺韓挺到昭然若揭,足證「棄保論」大謬特謬!
重中之重的事實:中共早就拍板,國民黨已成雞肋,做為擊垮綠營之主力,沒三小路用!過去,中共統戰必須透過國民黨,但馬執政八年城門大開,中共已經建構「直屬中國」統戰系統,涵蓋全國,直達村里。
空戰則由解放軍發動「制腦權作戰」,以假新聞為武器,以塞滿台灣人「認知空間」為目標,同時出動網軍,以幾近「姦殺擄掠」式的圍剿,有效逼造寒蟬效應。台灣人若想看看電視怎麼說,對不起,電視淪陷區也在擴大中!
標榜「無色」實則根正苗紅的節目自然不在話下,淪陷區還包括中共直接設在台灣的電視攝影棚,譬如中國「東南衛視」入侵首都,設有「台北演播室」,還辦過旅遊活動,成為中國觀眾來台參訪的景點。
更令人吃驚的是,這個設在台北的「匪台」攝影棚,就地邀請台灣名嘴上「台式政論」節目,對台海兩國觀眾痛罵民進黨,醜化自由民主體制。合理推斷的眉角則在:通告費可以遠高於本地電視台,成為「高價收買酬庸」台灣名嘴的秘密之道。
請問國安局,中國「東南衛視」設置台北演播室,有沒有、要不要申請許可?敵國公然在首都製播政論節目,無涉國安?我國電視台在北京難道享有相同待遇?
明擺在眼前的事實:不必國民黨幫襯,中共對台統戰就可以自由到囂張地步。理論上,國民黨已經奄奄一息,與柯、韓都希望獲得組織性的資源挹注;而在台灣擁有直營系統的中共,自然扶持依賴度高、個體戶色彩濃烈的候選人,成本效益比較大。
何況國共纏鬥近百年,單單九十年前的「清黨」就屠殺多少共產黨,這筆血債,國民黨恐須償還。近年中共扶持國民黨,基因裡卻恨死國民黨!尤其已有能力直營台灣,國民黨何用?這正是挺韓網軍揚言切割國民黨的深層背景。
總之棄姚保柯,正中敵國下懷,泛綠須認清:柯乃偽君子,備受北京寵信,邪惡不可信,比起丁,禍端豈止百倍?請票投姚文智!若未勝,寧可丁上柯下;若柯改圖大位,必也反對到底,否則萬劫不復。
(作者為資深媒體及廣告工作者)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996&Itemid=71
 

2018.11.07【政經看民視】 獨家! 美中政策方向不變! 葉望輝:川普對中會更強硬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11-08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7日
來賓名單:
周玉蔻、范世平、汪潔民。
余莓莓、許維智、楊忠和。

視訊連線:葉望輝、龔小夏、曹長青。

討論主題:
- 美期中選舉:民主黨拿下眾院.共和黨穩住參院。
- 期中選舉川普過關?葉望輝:台美建交有望!
- 內幕!美選舉影響對中政策?龔小夏這樣說。
- 啥?盧秀燕民調領先卻不看好?媒體民調有詭?
- 台中花博開幕成功!周玉蔻:林佳龍選情穩!
- 揭!自詡白色力量,柯痞助選卻成泛藍母雞?
- 首都成最不重要戰區?民進黨中央養柯為患?
- 丁守中被黨孤立「丁孤支」?柯痞背後誰在罩?
- 中華奧會說詞與中國一致!楊忠和諷國共打壓!
- 打臉!台灣改名不能出賽?中華奧會有膽來辯!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999&Itemid=76

【影片】尊重每個小孩的選擇 /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tallahasseedemocrat/videos/203475570550447/?hc_ref=ARQkPZwJjoC3UllNFJyzryfkP2F4XnQLBwiknjJ4GTchmqw49jVLLbHoOTUhVePjGj0&__xts__[0]=68.ARDWMNxB8s51ThRdRcGXCSQ3GsAyxHc556tTBoMNW9MOA5vcKDtrx2Pp_24Vqgjw3YRk8rWjM1KUo9k3bcdXlvwfE1luL18XvYiZ0mX7dEBH6gHuBIu5v0K9NYSg_kNENXGyNzq4V98fi-3KcQtYBbqP6tJIfTjU4kwBJqWi7yA8LrBREVWJ6cYnykDbzk632JC9W0_Jn9_OclPjNrU8IdpdiI06NgldkQTq1HCHGKAeN8LLbGoV0Xl-RxHnB_QR&__tn__=FC-R

她帶學生訪鄭南榕館考績乙等 教室疑又被裝監視器

2018-11-08 12:22

各樓層教室只有她的教室外被裝監視器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本報前陣子報導,曾獲優良教師肯定的新北市鷺江國小老師劉芳君,帶學生參觀鄭南榕紀念館,考績被罕見地打了乙等,劉芳君老師在臉書發文再爆,學校在她的教室外走廊新裝監視器,學校除了一樓有監視器,各樓層教室只有她的教室外被裝監視器,引發網友關注和抨擊是否有監控老師之疑慮。
  • 帶學生訪鄭南榕館,考績被打乙等,新北市鷺江國小校方再於老師劉芳君的教室外新裝監視器,引發有監控老師的質疑。(圖取自劉芳君老師臉書) 帶學生訪鄭南榕館,考績被打乙等,新北市鷺江國小校方再於老師劉芳君的教室外新裝監視器,引發有監控老師的質疑。(圖取自劉芳君老師臉書)

質疑努力推動人權教育 卻遭白色恐怖行政霸凌

新北市鷺江國小老師劉芳君,今年6月帶學生到鄭南榕紀念館校外教學,一度被國民黨議員質疑,最近收到學校考績獎金,更發現考績被打乙等。劉芳君教書13年,得過天下雜誌創新教學獎、藝術教育傑出教師獎、基隆市優良教師獎等,調到鷺江國小任教5年。劉芳君質疑,她努力推動人權教育,卻遭遇到白色恐怖被行政霸凌,憂心產生寒蟬效應,其他老師更不敢碰敏感議題。

鷺江國小否認秋後算帳 與參訪無關

鷺江國小否認是秋後算帳,校長陳俊生一度澄清,教師考績是校內教師組的考核會所評定,每位委員投一票,最後依老師的整體教學表現綜合評量,才給乙等考績,與她帶學生參訪鄭南榕紀念館無關。

質疑學校是要監控她個人的人身自由

劉芳君老師表示,最近她發現,校方在距離她教室很近之走廊旁,新裝了一個監視器,但全校監視器幾乎都在一樓,其他2、3、4樓層,只有她的教室旁的走廊有加裝監視器,「如果是針對特定人、特定目的,這樣的監視就會有問題。」她質疑學校是要監控她個人的人身自由。
劉芳君老師指出,校園安全理應由行政和師長所共同維護,今年8月31日下午,她看見有陌生人出沒在教室前徘徊,通報校方,才知道監視器只設在一樓,如果校方是為了安全理由,應該是各樓普遍設置,但學校卻是單獨在她的校室旁裝設監視器,且未告知她此一針對性的原因與用途,引發是在監控特定教師的質疑。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NewTaipei/breakingnews/260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