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2017.06.06【政經看民視】 馬市長圖利馬主席?買賣契約3證人竟是幽靈人口?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06-07
發佈日期:2017年6月6日
討論主題:
- 獨家!國發院土地案,葉頌仁親上政經揭露內幕!
- 馬市長圖利馬主席?買賣契約3證人竟是幽靈人口?
- 爆!特偵組查無不法簽結?黨產會再次揭黑幕! 
- 准扁出席音樂會,取消五不但書,中監技術性放水?
- 無可迴避!扁案不只是政治案件也是司法改革指標!
- 放話炒股沒關係?興航案:林明昇.張國政不起訴!
- 親朋好友遭起訴,關鍵人物金蟬脫殼?政府放任內線交易?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059&Itemid=76

孔傑榮︰中國抓李明哲 嚴重錯估後果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06-07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曾撰文聲援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並抨擊中國非法逮捕行徑的紐約大學法學院教授孔傑榮,上月底再度撰文提出評論說,這個案子現在明顯是由中央政府負責,也已被轉化為對蔡政府及其政策的公然挑戰,但中國嚴重錯估逮捕李明哲所導致的可能後果。
  • 紐約大學法學院教授孔傑榮。(資料照)
    紐約大學法學院教授孔傑榮。(資料照)
孔傑榮四月底曾投書網路媒體「中參館(ChinaFile)」,內容提及北京政府關押李明哲,對兩岸的長期發展而言,可能摧毀兩岸機制間的可信賴性與正當性,也將不再獲得台灣人民信任。
中國國台辦五月底指稱,李明哲因「顛覆國家政權」遭安全機關逮捕。對此,孔傑榮上月底再度在中參館發表評論表示,北京宣布逮捕李明哲的時間,遠超過中國「刑事訴訟法」規定的卅七天,這顯示中國公安能透過宣稱當事人危害國家安全,任意以監視住居方式關押嫌疑人長達六個月,以長期拘留嫌疑人。
孔傑榮也指出,北京政府逮捕李明哲的理由,「只包含抽象的指控,缺乏事實依據」,中國應說明清楚,李明哲何種行為構成了「顛覆國家政權罪」;中國以「顛覆國家政權」逮捕李明哲的指控,是「北京對台灣當局施加壓力的另一個信號」,而此案由中央政府負責,也顯示已轉化為對蔡政府與其政策的「公然挑戰」,不再只是中央與地方官僚組織錯誤而導致的混亂。

中國應說明李如何構成
「顛覆國家政權罪」

孔傑榮在文章最後提及,此逮捕發生在李明哲之妻李凈瑜赴美尋求聲援後不久,他認為是中國為了壓制類似的公開抗議活動,對台灣受害者施壓,迫使他們未來不敢拒絕中國政府針對釋放人質所提出的秘密磋商。孔傑榮認為,此案凸顯了中國與台灣在公民自由權利方面明顯且日益擴大的差距,這是中國嚴重錯估逮捕行為所導致的後果。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061&Itemid=76

國發院原地主葉家控國民黨強占逼賣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06-07

葉頌仁代父喊冤 盼平反

〔記者楊淳卉、呂伊萱/台北報導〕行政院黨產會昨召開「國發院土地案」聽證程序,原地主葉中川之子葉頌仁說,他父親被欺負,土地被強占、強買,盼近一甲子冤案能獲得平反。黨產會未來若認定國民黨是以無價或顯不相當對價取得國發院土地,葉家可望獲得賠償。根據黨產會調查報告,國民黨向葉家買地的價金僅佔葉中川認為的合理價格的五十二.五%,亦即地主出價被國民黨打對折。
  • 行政院黨產會昨召開「國發院土地案」聽證程序,原地主葉中川之子葉頌仁(右)以利害關係人身分出席,控訴國民黨強奪其父土地。 (記者廖振輝、羅沛德攝)
    行政院黨產會昨召開「國發院土地案」聽證程序,原地主葉中川之子葉頌仁(右)以利害關係人身分出席,控訴國民黨強奪其父土地。 (記者廖振輝、羅沛德攝)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及副主委李福軒則痛批黨產會抹黑污衊,並中途離席。
黨產會主委顧立雄會後受訪表示,此次聽證會爭點是國民黨取得葉家土地的價格,到底是否為顯不相當對價。而先前葉家提起民事訴訟,主張遭強暴脅迫簽下契約,對價問題不在該訴訟範圍內。
黨產會調查,國民黨於一九六二年與葉中川簽訂買賣契約,以十九萬一一○○元,取得面積一八二○.○二坪的國發院前中興山莊院區土地,遠低於葉中川認為合理價格的卅六萬四○○四元;然而國民黨最後只付了一萬九一○○元的支票並提存於法院,因葉中川不願收受,迄今未去法院具領,未領到一毛錢。

黨產會聽證 國民黨批抹黑離席抗議

國民黨二○○五年則以四十二.五億元將國發院土地標售給元利建設。葉家曾質疑買賣契約與土地登記過程受脅迫,於二○○六年提告,但台北地院判決認為,葉頌仁「未能提出證據證明國民黨脅迫葉中川出售土地」,最後判葉敗訴。
李福軒痛罵黨產會抹黑污衊、羅織罪名、虛耗公帑、恣意濫權,發言結束後突與邱大展一同離場。邱大展在場外表示,聽證會根本是霸凌司法,竟把三審定讞的事情拿來辦聽證,「難道把法律踩在腳底下?」他們中途離席是因為對「不當會」做法不以為然。顧立雄對此說,逕行離場非常不尊重聽證程序。
葉中川之女葉頌娟首度露面,她哽咽表示,此事牽涉父親的權益,「對葉家來說,這是非常痛苦的記憶」,希望能藉著此私人事件,讓不合理、不合法的事情有機會改變,彰顯正義。
葉頌仁發言時激動質疑,該土地當時為農業用地,當年買賣契約中代表人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哪一位是自耕農?為何能購買農地?
與會學者真理大學人文與資訊學系助理教授陳俐甫認為,基於當時威權統治背景,國民黨應積極證明非強買強賣,而非葉家自己舉證。中興大學景觀與遊憩碩士學位學程助理教授董建宏指出,依當時土地法規,農業用地買賣須由具有耕作行為者才可進行;國民黨當時顯然不具耕作能力,土地之移轉權是否有效,理應追究。
元利副總經理吳麗謹強調元利是「善意第三人」,元利建設在購買前並不知道國民黨和葉家的所有紛擾,元利真的「冤枉又無辜」,盼黨產會調查清楚,還元利清白。
此外,黨產會近日預告「人民就政黨及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申請回復權利辦法草案」,葉家將來可據此向黨產會申請財產回復。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064&Itemid=76

【影片】《垃圾車定律》你聽過嗎?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trainyourself20/videos/1484393908287797/

【影片】 歌手陳美齡:家長絕對不能做的10件事!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yitiaotv/videos/666535010198923/?hc_ref=NEWSFEED

不能抹滅和遺忘的事實-六四天安門事件照片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7-06-04
大地註:這是從 64memo.com 網站取得的中國六四大屠殺真實照片,時過境遷,或許新一代的人很難想像,當年會發生這麼慘烈的事,透過這些珍貴的照片,才能永遠讓人們記得,這件國際上的大慘案,也讓中共暴行無法掩蓋!台灣人,想一想,對於一個聲稱六四沒死半個人的中共暴政,台灣國內還有人一天到晚說要親近,要了解,甚至說要終極統一,真的是不把台灣人看在眼裡。
2012年1月21日,台灣「旺旺中時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接受美國《華盛頓郵報》專訪,還在否認有六四大屠殺,(Tsai said he was struck by footage of a lone protester standing in front of a People’s Liberation Army tank. The fact that the man wasn’t killed, he said, showed that reports of a massacre were not true: “I realized that not that many people could really have died.”)。為了做中國的生意,這種令人髮指的言論都敢講,如果台灣媒體又被蔡衍明集團拿下,到時台灣出事,可能消息也會被封鎖吧?!
自由、民主、人權是世界上的普世價值,台灣人關心非洲種族屠殺、關心美國911、關心中國64、關心韓國518...等事件,都是出於國家對國家之間的應有的人道關懷,世界上的人民也慢慢覺醒,勇於對抗暴政,台灣人若對本身的主權、人權、民主、自由流失危機繼續無感下去,將來恐怖的事,難保不會發生在台灣人身上。
趕快拿起你的手機、相機、攝影機,這是人民對抗機關槍唯一的武器了!(2012/06/06)

六四天安門事件照片(極端噁心) / Tiananmen Square Incident pictures. Be warned: it is grotesque.


[Thanks to Dr. Kuo's contribution. I re-publish these pictures to
posterous.com
to show how easy it is to keep a permanent record in a blog by emailing, even if it contains many pictures.]

 
002-六四凌晨﹐從人民大會堂衝來的戒嚴士兵平端著槍對著廣場學生。
 
003-坦克屠城
 
004-裝甲車強行開進廣場時死亡。北京市民圍在屍體旁發誓要向政府討回公道
 
005-含著眼淚﹐學生們撤離廣場(六四凌晨五時).
 
006-六四早上軍隊在長安街上掃射,市民英勇抵抗。照片中可見滿街尸体的長安街上,其他人在搶救傷員
 
007-軍隊清理現場,毁屍滅跡
 

畫中有話-既成的軍公教思想得由行政教育、社會公民教育來扭轉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6-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必須消滅KMT和ROC留下來的大一統或法統教育,既成的軍公教思想得由行政教育、社會公民教育來扭轉,台灣要成為正常的民主,還有一段距離要走,太多來自中國的壞習慣,有如鬼魅纒繞在台灣人的心裡,在台灣的司法檢調特,仍然存在濃濃的腐臭味,對蔡英文的期待得須強烈而正常的公民教育著手,做為她的執政背影,發掘真相敢言敢諌的媒體越來越少,於假消息、假新聞充斥的當下,台派、獨派得戰略團結@@
蔡英文的新思潮KMT亦不得不起舞。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