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明出席「喜樂島聯盟」成立大會? 阿扁化身小花這樣說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8-04-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上月參加兒子陳致中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造勢晚會時,被中監認定踩紅線,並要求日後不得再參與政治活動,不過,獨派人士成立的「喜樂島聯盟」,明天將在高雄舉辦成立大會,預定陳水扁也將出席,並上台致詞;對此,陳致中不願證實阿扁是否出席,但陳水扁在最新的「新勇哥物語」中自稱為「小花」,並稱「小花面對處決大刑,仍不改色,亦不改其求生意志,斷頭殘肢,寸草不留,仍生生不息!」
  • 前總統陳水扁上月在參加兒子陳致中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造勢晚會時,被中監認定踩紅線,要求日後不得再參與政治活動。(資料照)
    前總統陳水扁上月在參加兒子陳致中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造勢晚會時,被中監認定踩紅線,要求日後不得再參與政治活動。(資料照)
由兩位前總統及多位本土大老發起籌組的「喜樂島聯盟」,明天將於高雄正式成立,地方傳出與會人士名單中包括前總統陳水扁,但陳致中並未證實阿扁是否出席。
不過,陳水扁今晚透過最新的「新勇哥物語」第67集,自比為「小花」,並指小花即便上「斷頭台」被「行刑隊」的刀刃架上,但「小花沒有死去,小花還會活過來。」接著也說明,「明天4月7日,喜樂島聯盟在高雄成立大會,為了響應推動『獨立公投、正名入聯』的偉大志業,尤應學習『小花精神』,追求『小花價值』。小花面對處決大刑,仍不改色,亦不改其求生意志,斷頭殘肢,寸草不留,仍生生不息!」看上去是在抵抗中監的告誡,並透露將會參加明日活動的誓言。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506&Itemid=76

美國安顧問可能來台 經濟學人:台灣再成中美引爆點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8-04-07
《經濟學人》最新撰文指出,外傳新白宮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今年6月可能來台。圖/維基共享資源
《經濟學人》最新撰文指出,外傳新白宮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今年6月可能來台。圖/維基共享資源
美國與中國貿易大戰一觸即發,美中關係陷入緊張,英國媒體《經濟學人》(Economist)最新撰文指出,外傳新白宮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今年6月將來台,波頓的出席,將讓中國心生警戒,可能被解讀為川普在貿易議題上,利用台灣向中國施壓,「台灣再度成為中美之間的引爆點」。
《經濟學人》以「台灣再度成為中美之間的引爆點」(Taiwan is again becoming a flashpoint between China and America)為題撰文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在就職前和蔡英文總統通電話,上個月並通過《台灣旅行法》,鼓勵台美高層官員互訪,頻頻在台灣政策上觸怒中國。
文中指出,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加深台灣外交上的孤立,但過去30年,台灣和平轉型、民主蓬勃發展,許多美國國會議員長期來一直希望提供台灣更多協助、發展更友好關係,因而催生了《台灣旅行法》,該法甚至直言不諱的稱呼台灣是一個主權國家,其中還明文,美國內閣成員和其他高層訪問一個國家,是美國與該國家的聯繫既廣且深的指標,蔡英文總統對此法案則表示歡迎。
文中強調,今年1月起,親台灣的鷹派抬頭,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擔任國務院亞太事務助理部長;主張和台灣恢復外交關係的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波頓(John Bolton)也出任國家安全顧問。
此外,美國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副助卿黃之瀚(Alex Wong)上個月訪台演說時強調,不能再讓台灣不公平地被排除在國際社會之外,並向蔡英文總統保證,美國對台灣的承諾不會改變。
文章也提到,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新大樓,將於6月舉行落成典禮,外傳可能有美國內閣官員來台參加,波頓的出席可能會讓中國心生警戒,也可能被解讀為川普政府在貿易議題上,利用台灣向中國施壓,即使台灣不願意,但「台灣再度成為中美之間引爆點」。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508&Itemid=76
 

畫中有話-奴隸(8):種姓制度對人權的歧視真無以言喻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3-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人數最多的Sudra首陀羅,乃原住民的達羅毗荼人;被控制嚴格,有很極端的神話惡法來侍候;所謂摩奴法典,就十分的邪惡,例如低階種姓,如果用身體某部份傷害高階種姓的人,得將觸及的肢體斬斷;依不同程度各有罰責,低階族罵高階族,除了罰款,還要用滾燙的油灌入口中和耳中;規定不同種姓的不能同處一室,不可同桌飲食,不可同飲一口井,不可通婚;若生子必打入低階賤民,賤民除佩帶鈴鐺之外,口中須發出特殊聲音;佩帶特殊標記,若高階種族接觸賤民,得舉行淨身儀式;袪除霉運;其等對人權的歧視真無以言喻@@
須修練無生法忍的道德勇氣。
佛陀講公平正義。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奴隸(7):把種姓制度神話,乃扭曲因果循環的道理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3-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印度有二億5千萬不可觸族,稱為Dalits,他們必須對高等種姓,表示恭敬謙卑,保持距離,不可碰觸;影子亦不得出現在他們面前,為了避免褻瀆,平時佩帶鈴鐺;以警告他們來了;婆羅門僧侶,將種姓的規矩神話,皆是神的意志;於婆羅門的經典中解釋:「凡是循規蹈矩,安份守己的人,來世才能升為較高種姓,否則必降為較低種姓」,然後附加因果輪迴的說法;明示今世的行為決定來世的投胎,故投胎於那階層,就看今世的順不順,服不服,此種解釋,完全扭曲因果循環的道理,對公理公義,沒有願行的道德勇氣,皆違反佛說的本意。

自我受限的賤民。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奴隸(6):再說印度高明的統治妙方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3-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再說印度高明的統治妙方,首陀羅是第四級(Sudra)乃印度人口最多的族群,要推翻少數的管治者;只要團結立可成功,他們是以前的原印度人達羅毗荼族;皮膚黑色,刻苦耐勞是原住民,現在處於奴隸階級;以黑色為代表;乃是工匠,築屋、修理器物或幫佣、僕人之職,被打貶為不潔族群,死後不得再生為人,又稱為一生族@@。

另有一族叫不可觸族(Untouchable)最受鄙視,從事清潔穢物、洗衣、掃街道廁所、搬運垃圾、火化屍體、處理各種死屍,於慶典時打鑼擊鼓;娛樂群眾@@@(待續)

惦惦吃三碗公半。

吃人的虛情假意。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