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意識的能量級別由振動頻率決定»

Shame: (20及以下)羞愧


羞愧的能量幾近死亡,萬念俱灰。它猶如是意識的自殺行為,緩慢的奪去人的生命。一種嚴重摧殘身心健康的狀況。這個能級的人還容易發展出蔑視的人格,對社會和他人造成很負面的威脅。
 

Guilt: (30)內疚


如懊悔、自責、受虐狂,這些人總覺得自己受傷和被迫害,帶來意外事故、自我懲罰行為甚至自殺行為。它也經常表現為頻繁的憤怒、報復心理和疲乏,總是認為這個世界對自己充滿不公平。

Apathy: (50)冷漠

表現為絕望、失望和無助感。世界與未來都看起來沒希望,讓人成為生活中各方面的受害者。他們不僅看不到自己的希望,也看不到別人和社會的陽光面。他們缺乏的是資源、希望和運氣。


Grief: (75)憂傷


表現悲傷、失落和依賴性。無論內心方面或外在生活狀態,都是一個孤立無援的消沉狀態,感覺自己是孤立無助的可憐蟲。充滿了對過去的懊悔、自責和悲慟,看這個世界都是灰黑色的。 
 

Fear: (100)恐懼


到處充滿了危險、陷害和威脅。一旦關注恐懼,就真的會有數不盡的擔憂、焦慮和不安的事來臨。嚴重缺乏安全感,會妨害個性的成長,最後導致壓抑、偏執或防禦性人格。
 

Desire: (125)慾望


慾望耗費大量的努力去達成低級目標,取得渴求的回報。這也是一個易上癮的能級,難以克制的上癮症就是結果。慾望意味著累積和貪婪。

Anger: (150)憤怒


憤怒常表現為怨恨、嫉妒、憤世嫉俗和報復心裡,且危險的狀態。挫敗感來自於放大了慾望的重要性。憤怒很容易就導致憎恨,這會逐漸侵蝕一個人的心靈,仇恨讓人產生報復的破壞性心理。 

Pride: (175)驕傲


驕傲是具有防禦性和易受攻擊性的,它是建立在外界條件下的感受。自我的膨脹是驕傲自大的助推劑。驕傲的演化是自以為是、傲慢、刻薄、苛刻、攻擊、挑剔和否認。
 

Courage: (200)勇氣


勇氣是拓展自我、學習技能、獲得成就、堅忍不拔和果斷決策的根基。有能力從社會和他人那裡看到陽光面,生活看起來就是激動人心的,充滿挑戰、新鮮有趣,總是能盡量回饋能量給世界。
 
頻率標度值200是一個人正負能量的分界點

Neutrality: (250)淡定


到達這個能級的人的能量都變得很活躍了,對事物各種結果的超然應對能力,一個人不會再深陷挫敗和恐懼。隨和、很容易相處,而且讓人感到溫馨可靠。這樣的人總是鎮定從容,有安全感。

Willingness: (310)主動


通常是真誠而友善,也易於取得社交和經濟上的成功。總能有助於人,且對社會的進步做出貢獻。樂意面對自己內在的狀況。鑑於他們具有從逆境中崛起並學到經驗的能力,他們都能夠自我調整、積極進取,因此他們成長的速度很快,為成功實現人生目標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Acceptance: (350)寬容


了解到自己才是自己命運的主宰者、創造者。寬容和接納的態度,並不刻意去塑造成一個特定模式、不會對判斷對錯感興趣,不用好壞的標準歧視任何人,不會愛憎分明、憤世嫉俗,不會斤斤計較,遇到困難他們則樂於參與解決,貢獻自己的力量。良好的自律和自控是他們顯著的特點。

Reason: (400)理智


這是科學、醫學、各種思想以及概念化和理解能力形成,知識和教育成為主要資歷。最大的愛好就是關注諮詢、堅持學習、大量閱讀,但缺點是,過於關注對符號和符號所代表的意義的區分,過於信任和依賴已有的規則和邏輯,理性和理智並不是讓人走向真理的道路。

Love: (500)仁愛


這裡的愛並非那些有條件的愛、知性的愛、來自頭腦的愛,它是發自心靈的愛,毫無評判,不分好壞,始終如一。愛是寬容、滋養和維持這個世界的最高能量。無條件的愛總是聚焦在生活美好的那一面上,並且增大生命積極的經驗。都是一個巨大的、極其難得的、甚至是神聖的能級躍遷。

Joy: (540)喜悅


擁有明顯的意念、療愈能量和使人精神獨立的能級。他們的強大能量和令人不可思議的心念力量,可以使很多人的身體疾患和心靈傷痛神奇的消失。輕鬆提高他人的意識頻率,短時間內改變一個人的世界觀。對他人和社會持久性的關注,會帶來更大範圍的愛和平靜的能量。

Peace: (600)寧靜


這個層級和卓越、自我實現、佛法以及基督意識有關,是人們永久的精神導師,幫助更多人覺醒和走上心靈成長之路。感知世界如同慢鏡頭一樣,時空懸停了——沒有什麼是固定的了,世界是一個和宇宙源頭,不斷浮動進化的流轉世界。觀察者和被觀察者成為同一個人,觀照者消融在觀照中,成為觀照本身。

Enlightenment: (700 – 1000)開悟 


這些人的誕生,影響全人類的引力場,取而代之的是意識與神性的合一。人類意識進化的頂峰,不再對身體有“我”的執著,對於這些來到人類中間的偉大的佛和神,用“主”來稱呼最為合適。
 
僅有12個人位於意識層級700這一能量層面
人類意識的能級分類
12個能級700的人,相當於一個Avatar阿瓦塔(指道成肉身的神佛,如佛陀、耶穌、老子等能級在1000的人)。  科學實驗積累的上百萬組數據表明,人的生命體會隨著精神狀況(意識)的不同而有能量強弱的起伏。霍金斯博士運用現代科學的研究方法,發現了存在於我們這個世界的隱藏的人類意識圖表。一個有關人類所有意識的能級水平的圖表。相信這會讓你大吃一驚。根據這個圖表,可以把人類的意識映射到1—1000 的頻率標度值範圍,一共劃分為17個能級。
    
當某人的意識能級由於內在情緒或外在條件而降到200以下,他就開始喪失生命能量,變得更加脆弱,更加不健康,生命缺乏活力和動力,更為環境所左右。 意識能級高於200的人是正能量的人,意識能級低於200的是負能量的人。 可是,令人不解的是,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在能級200以下的人。 

 

霍金斯親眼遇到過的最高最快的頻率是700 ,出現在當年他研究德蕾莎修女(1910年至1997年,獲1997年諾貝爾和平獎)的時候。當蕾莎修女走進屋子裡的一瞬間,在場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滿了莫名的幸福感,她的出現即刻使人們幾乎想不起任何雜念和怨恨。  科學研究發現,能夠影響和決定一個人意識能級的因素不是文化程度、學歷、閱歷、權力等世俗尺度,決定一個人意識能量層級的關鍵因素是這個人的社會動機和心靈境界。 一個人的意識能級躍升不是一件簡單是事情 
科學實驗證實,誠實、同情和理解等正面精神狀態,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和身體力量,進而能夠改善身心健康的狀況和整個生命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能量層級都是由這個人的信念、動機、行為準則和心靈境界決定的,而一個人的能量層級又決定了這個人一生的一切,所以我們每一個人最終將會為我們自己的每一個念頭、語言、或者行為負責,並將重新體驗那些我們使別人遭受過的痛苦。 
在一個高級的精神狀態中,也就是在一個能級很高的意識狀態中,一瞬間就可以徹底顛覆一個人一生所堅持的生命價值取向、世界觀、人生觀和人生目標!所以,這種跳躍,可以使一個人從此脫胎換骨,重獲新生。這種改變不僅能夠改變一個人自己的生命,且其能量場也能夠改變他或她對他人甚至對世界的影響。     
通過測試,人們認識到,事物的真實性在他們沒有意識到時仍然是存在和不受影響的。少數人的意識能量抵消了絕大多數人的負能量。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相關閱讀】

大衛霍金斯能量圖表:一個人的能量層級決定了這個人一生的一切



美國科學家最新發現:意念影響你的健康!






 

【辣新聞152】國黨喬初選 納入郭韓! 密室協商搓掉朱王? 2019.04.2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hLwD_DYuc

5種食物可以清宿便,便秘患者速收藏 /

2018-01-10 由 微微健康網 發表于健康

正常人每天都是要排便的,但是有時候因為種種原因,有些人一天內都沒有排便,宿便就留在腸子裡,久了會產生毒素,對身體非常不好。如果體內有宿便但是又沒有便意,或者是排不出來應該怎麼辦?可以試試吃下面5種食物!


粗糧
...


粗糧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能夠幫助加強腸道蠕動,將腸道內的廢棄物有效排出體外。常見雜糧食物:玉米、糙米、小米、小麥、大麥、甘薯、馬鈴薯、芋頭等等。
豆類
...
經常吃豆類食物也可以幫助排宿便。豆類食物中含有的植物油脂能夠幫助潤腸通便,再加上豆類食物含有的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胃腸蠕動,將糞便更有效的排出體外。常見豆類食物:赤小豆、黃豆、黑豆、青豆、豆腐、蠶豆、豆漿、豆皮等等。
酸奶
...
酸奶能夠幫助促進腸道內有益菌群增殖,清潔腸道的同時幫助排出宿便。但是要注意乳酸菌的效果並不能持久,所以最好能夠每天喝酸奶排宿便。可以空腹喝酸奶排便,如果是胃酸過多的人最好是在兩餐之間喝,且每天的量最好不要超過300毫升。


...
足量的水能夠使大便變軟,宿便更容易排出體外。成年人保持每天2000毫升的飲水量;早晨洗漱後空腹喝一杯溫開水或者是淡鹽水能夠幫助清理腸道;另外排便較難的人可以多喝蜂蜜水等幫助潤腸排便。

蘋果

...
蘋果中含有的果膠能夠幫助增加腸道內的乳酸菌,加強腸道的清潔能力,從而幫助清除宿便。而且蘋果中含有的不可溶的半纖維素、木素等成分能夠增加排便量,每天在兩餐之間可以吃1個蘋果。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health/al2o4z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