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五門功課 祈禱與誦誥(光赦)/

 


皇誥是天帝教救劫的特別經典,於民國十三年由師母接傳到人間。虔誠持誦 皇誥,大則可以改變氣運,化延毀滅浩劫;小則可以培養正氣,消除宿業。如清 虛宮弘法院教師所述: 凡是靜坐無法靜心者,須先唸皇誥;凡是業重體弱者,亦須以皇誥加靈;身 體有隱疾,氣運低頹者,則皇誥可以轉運;凡是生意不順,家中不安、心中惶恐 者,皇誥、寶誥皆能遠禍。兩誥皆是定心之寶,解厄之器,其無形加被靈氣至大 至剛,無所不摧,無所阻塞;可以破萬邪,可以除萬魔,可以渡陰魅,可以治百 病,可以調心性,可以修先天,可以悟真道,可以了塵緣,可以救天下之災劫; 此其時,此其師,正是天時、地利、人和之機,應珍惜把握,誰念得多,心願就 越大,靈力的加持就越強,光光相照,吉神隨侍,逢凶化吉,隨遇善緣,人逢欽 敬;宇宙之中,未有如光殿之妙者,未有如兩誥之靈者。信心加上耐力,則成道 不遠,證道有期。誦唸兩誥亦是成仙成佛的捷徑,唸得無念,唸得無心,唸得無 體,念空寂寂,身是宇宙,宇宙是身;金闕朝聖,渾然有趣,回風混合,靈光互 映,成就金仙;如此修行,妙中有境,境中有物,心物合一,就是大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xkl-89Swg



【相關】


 1為什麼在光殿誦誥可救劫 20190803

誦誥可清暴戾陰霾之氣




  2誦誥的殊勝

【快速轉變命運的方法】 主講者:鍾程奕(大誠)講師 想讓生活「變得更好」,成為理想中的自己、過著理想中的生活,而且心中充滿「幸福感」嗎? 如果把過好生活,當成目的地,我們可以選擇「走路」、「開車」、「火車」、「高鐵」等等,離目的地距離越遠,選擇的交通工具就越重要! 什麼是轉變命運的「超級高鐵」呢?



3介紹皇誥
聲聲願願達金闕
吸伋呼呼通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