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你的一頓飯背後有多殘忍你知道嗎?改吃素吧!朋友,為了眾生啊!!人類太殘忍了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mp.weixin.qq.com/mp/appmsg/show?__biz=MjM5NDU2MzgwMQ%3D%3D&appmsgid=10000080&itemidx=1&scene=1#wechat_redirect

科學家找到「凍齡的秘密」!防止皮膚老化 擦再多保養品不如這樣吃

蔡孟筑


著年齡的增長,皮膚也會逐漸老化,但你知道皮膚產生皺紋的祕密嗎?又該如何防止皮膚老化呢?又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老?或是年輕呢?紀錄片《凍齡的秘密》探索皮膚科學旅程,透過英國國民保健署的整形外科醫生蘿西娜艾帶領,認識皮膚的奧妙。影片將會由CNEX的節目《開窗看世界》播出,TVBS 56台將會在14日晚上10點、15日凌晨1點30分播出。

陽光會穿透 在室內也要擦防曬

 日曬對皮膚容易造成影響眾所皆知,但儘管在開車有玻璃擋著一樣會造成皮膚老化,因為一種形式的陽光會穿透玻璃稱為UVA,波長較長所以能更深入皮膚最終壞膠原蛋白導致皺紋的產生。所以不論在室內或室外都需要擦防曬品,但該如何選擇防曬品呢?UVA會老化 UVB會曬傷,所以選擇防曬品時,不僅要看SPF係數,還要考慮UVA星級,五星級最能夠阻擋使人老化的日光。

皮膚老化的關鍵 來自吃下的食物

致力於研究氧氣與老化問題,已近20年生物科學家約翰凱西教授表示每呼吸一次98、99%的氧氣用來燃燒吃下的食物,並釋放細胞再生所需的小分子也釋放大量能量讓肌肉運作等有益身體,但是大約有百分之1、2的氧氣會產生另一種危險的作用,這些一般稱為自由基的少量氧氣會攻擊我們的DNA,時間一久傷害開始累積,皮膚便出現典型的老化徵兆,身體雖有防禦機制但不夠有效,有一個系統因為活性氧不斷受到輕微傷害,還有另一個系統是細胞防禦,作用是修補這些傷害,讓東西回歸原有的位置,所以形成了平衡。
纖維母細胞凍齡的秘密(《凍齡的秘密》影片截圖)
一般稱為自由基的少量氧氣會攻擊我們的DNA,時間一久傷害開始累積,皮膚便出現典型的老化徵兆。圖為皮膚切片。(《凍齡的秘密》影片截圖)
那麼老化是怎麼一回事?因為受傷的分子,與功能失調的分子,累積的速度,終究會比清楚混亂的速度快一些,於是動物慢慢地無可抗拒的老化。
 
 
透過皮膚切片的動畫模擬畫面,可以看到上面的表皮較暗,底部的真皮較亮,這就是有助於凍齡的蛋白質,也是膠原蛋白產生的地方,他們是由真皮中的細胞製造出來的,叫做纖維母細胞,可說是膠原蛋白製造機。圍繞在纖維母細胞周遭的蜘蛛網就是膠原蛋白,重要的是,在年輕緊緻的皮膚中,纖維母細胞也會強力拉扯膠原蛋白纖維,但在老化皮膚中,纖維母細胞和膠原之間的連結斷裂了。

母細胞.凍齡的秘密(《凍齡的秘密》影片截圖)
圖為纖維母細胞。(《凍齡的秘密》影片截圖)

透過四項食物準則找到回春的祕方呢

蓋兒簡金斯博士10年來一直致力於研究科學家所謂的氧化壓力,她認為吃的食物是保護和恢復纖維母細胞能量的關鍵。對於食物她提出了四項準則,第一項,是多吃色彩鮮明的食物,例如番茄,裡頭的茄紅素能夠吸收大量活性氧類,防止氧化壓力。第二項,多吃苦味的水果和蔬菜,例如綠花耶菜與蘿蔔,含有硫代葡萄糖苷的成分,食用這些成分可以沉積在皮膚中,讓皮膚細胞保護自己,並幫助細胞對抗老化的優良天然來源。
凍齡的秘密(《凍齡的秘密》影片截圖)
右為蘿西娜艾帶。(《凍齡的秘密》影片截圖)
第三項食用大量富含脂肪的魚,魚非常有益於皮膚,且含有一種特殊成分,稱為omega3脂肪酸,例如鯖魚,已被證實具有抗發炎效果,能夠抑制皮發細胞發炎,預防老化發炎造成氧化壓力。第四項,盡量避免澱粉類食物例如米飯、洋芋、麵食等

糖不僅讓你肥胖也也可以讓你看起來更老

血糖與外表之間的關係非常驚人,低血糖組往往較年輕,那為什麼高血糖會看起來較老?因為糖會附著於皮膚膠原蛋白,會使膠原蛋白脆化,較容易斷裂,皮膚也較難自我修復,所以一旦附著了就表示,皮膚將踏上老化的路。

糖生物學,徹底改變我們對抗皮膚老化的方式

彼得席柏格教授專們研究人體組織中的複合糖,科學家稱之為聚醣,並使用糖生物學技術開發瘧疾疫苗。彼得席柏格表示,若是沒有聚醣細胞便無法相互交流,就像一種重要的社交網路,要交流任何訊息,從製造器官到生長頭髮,唯有聚糖連接時才能傳遞,一但阻擋連接,便能有效切斷交流。
而這項研究成功製造了能阻絕瘧原蟲毒素的合成聚糖,破解細胞如何溝通的密碼,而這項突破也讓凍齡的領域有更令人期待的可能性!年輕人皮膚中的聚醣和老人不同,重點在於細胞之間的溝通發生了什麼事?也是皮膚老化的關鍵變數,糖生物學,將徹底改變我們對抗皮膚老化的方式,雖然皺紋可能永遠不會消失無蹤,但相信未來會有突破性進展,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CNEX紀錄片前線《開窗看世界》的《凍齡的秘密》將於10月21日星期六晚上10點、22日凌晨1點30分,在TVBS 56台播出。
 
引用網址如下:

文革時遭迫害、離過一次婚、能聽閩南語的「知台派」—你不知道的習近平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storm.mg/article/342964

台灣就是台灣!台灣醫師會不畏中國堅持護名 獲WMA全場掌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醫師會上週在世界醫師會(WMA)年會上要求台灣醫師會改名,但代表台灣出席的醫師公會全聯會秘書長王必勝在會中堅持「台灣就是台灣」,絕對不會更改名稱;王必勝的言論不僅獲得以色列醫師會聲援,其他會員國也以掌聲支持台灣,台灣醫師會護名成功。
中國醫師會過去就曾要求台灣醫師會改名,但沒有成功,因此又在日前於美國芝加哥舉行的WMA年會上重新提案,要求台灣醫師會必須改名為Chinese Taipei(中華台北),否則將不予同意2021年WMA大會在北京舉辦。
王必勝指出,中國醫師會在會上堅稱要尊重「一個中國原則」,但此話一出就引來全場的鼓譟與不滿;對於中方的要求,王必勝也立即表示「台灣就是台灣」,絕對不會更改名稱,且所謂的「一個中國原則」是高度的政治議題,不該在WMA討論。王必勝發言完後獲得全場的掌聲,他強調,一般發言不會給掌聲,因此可以見得各國對台灣的支持
對於台灣醫師會在WMA年會上的表現,蔡英文也給予高度讚賞;她表示,因為有代表台灣出席的醫師在會議上積極發言,才能確保台灣參與國際醫療事務的空間,且強調能參與WMA不但說明台灣醫師的醫學成就受到重視,在國際參與上也贏得普遍尊重。並讚許台灣醫師會「你們的長期付出,為台灣做了最好的醫療外交。」
然而,王必勝也提到,中方曾以台灣不改名為由,臨時取消在上海舉辦的WMA醫學會,造成各國代表許多損失;而這次中國醫師會又提出要求,若台灣醫師會不改名為「中華台北醫師會」,他們將不同意2021年WMA大會在北京舉辦。WMA擔心大會開不成,希望台灣與中國好好溝通;因此王必勝認為,即使這次護名成功,在國際現實下,未來還需謹慎以對。


引用網址如下: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1018/1033640.htm

試射飛彈嗆開戰 脫北高官驚爆:北韓撐不到一年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今年試核之舉比以往更高調,挑釁意味更濃厚,北韓駐聯合國大使(Kim In Ryong,音譯)先前才嗆聲說「核戰隨時會開打」。但曾任職於朝鮮神秘機構「39號辦公室」(Office 39)的脫北高官李正浩(Ri Jong Ho,音譯)表示,因受國際經濟制裁,北韓恐怕「撐不到一年就會垮台」。
  • 脫北高官李正浩表示北韓一年內恐將垮台。(圖擷自推特)
    脫北高官李正浩表示北韓一年內恐將垮台。(圖擷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脫北高官李正浩16日在非營利組織亞洲協會(Asia Society)的研討會上披露北韓國內真實狀況,他指出目前北韓狀態因受聯合國制裁後其實非常脆弱,且經濟十分落後,大多數的家庭幾乎「沒有電可以用」,即便在首都平壤的家庭,也僅僅只能用3至4小時的電。老百姓沒有足夠的食物早已不是新鮮事。
他表示,因受聯合國的制裁「完全封鎖」了朝鮮的貿易,朝鮮當局只好派遣數萬名勞工到海外去工作賺錢,「我不知道在聯合國的制裁下,朝鮮能否撐過一年。很多人會死」。
此外,談到對外關係,中國對於北韓不搞經濟卻一直「死要錢」的態度非常不高興,金正恩則因一直未能與習近平會面而大動肝火咒罵中國人;由於擔心被中國背叛,北韓已漸漸轉為與美國建立關係,希望透過美國幫助讓北韓經濟繁榮、讓他地位更加穩固。
李正浩告訴在場與會官員,應該要理解金正恩的想法後,再試圖改變,解決北韓核武問題仍須透過多方會談才能扭轉局勢。
據報導指出,李正浩曾待過的「39號辦公室」是金正恩政權的「賄賂基金」(slush fund),專門透過非法活動賺錢,以支撐金氏家族與研發核彈。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159&Itemid=76

要求補正公投法 林義雄擬重返民進黨禁食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7-10-19
要求補正公投法,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今年511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接力禁食 。圖/邱萬興(資料照)
要求補正公投法,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今年511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接力禁食 。圖/邱萬興(資料照)
蔡英文總統承諾年底前要通過《公民投票法》,但初審進入協商期後完全沒有進度,對此,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今(18)日發出通告表示,將自11月8日起重返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展開為期16天的「落實民主,補正公投法」24小時接力禁食行動,要求立法院盡速通過「公投法」的補正。
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表示,2003年11月27日,由國、親兩黨所主導的立法院通過現行「公民投票法」,充斥違反「直接民權」立法精神的條文,導致14年來沒有一項公投案得以通過。
基金會指出,2016年民進黨在立法院贏得多數席次,各界殷殷期待「落實民主,補正公投法」,不料,民進黨所主導的立法院迄今已經運作將近兩年,公投法修正案卻尚未完成二讀。
為敦促執政黨落實民主,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將自11月8日上午10時起,至11月23日上午10時止,重返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展開為期16天的「落實民主,補正公投法」24小時接力禁食行動。嚴正要求立法院應盡速通過「公投法」之補正。敬請關心台灣民主發展的各界人士一起來參與。
至於民進黨前主席是否參與?基金會執行長劉明新受訪時說,「他會用他自己的方式參與」。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161&Itemid=76

不止中國 俄國也有「五毛黨」專對外國製造社會混亂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10-19

聖彼得堡馬林斯基宮(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在網路戰上,大量透過「五毛黨」進軍到各國網路上發言,以製造混亂或引導輿論,據報導,俄羅斯也複製成「五毛工廠」,最近更被發現,在美國大選中,暗中操縱抗議活動,製造混亂。
《美國之音》報導,「五毛工廠」由克里姆林宮控制,正式名稱是「互聯網調查社」,就設在聖彼得堡濱海區的一棟大樓裡,老闆是親普亭財閥普里戈仁普里,普里戈仁普里同時擁有「帝都電視台」等多家新聞媒體,經常批判西方價值。
「五毛工廠」內設有美國部,專門針對美國,工作人數多達數十人,光是從2015年到2017年期間,就花了230萬美元(約7千萬台幣)聘員工打擊美國,最普通五毛黨的工資約為1千美元(約3萬台幣)。
工廠內提供各種假IP、虛擬手機電話芯片等的技術服務,以五毛黨可以在臉書、推特、Instagram的等社交媒體上開設帳戶,也要使用VPN系統,以避開追蹤。
俄羅斯收費媒體採訪一名離職的「五毛工廠」員工,詳述其在美國大選中的擾亂動作。這位員工是在當時的主要工作就「在美國的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等一些大報的網頁上發帖評論,主要任務是影響民意,並引導討論方向」。任務是不是讓美國人喜歡俄羅斯,而是讓美國人反美國政府,甚至在美國人最愛的槍枝、同性戀的議題上,都能夠移轉話到宗教上,只要獲讚的數量多,獲得的業績也會高。
這名受訪者指出,他工作的期間,組建了118個賬號和社團,發展40個線下的政治性聚會和抗議活動。
另據報導,俄羅斯還有很多類似機構,但外人很難了解內幕。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165&Itemid=76

德媒:19大北京幽靈般美麗秋天/習近平神格為中國天主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許銘洲/綜合報導   
2017-10-19
中共19大習近平總書記宣告全面掌控黨政軍。截圖取自/德國之聲網頁
中共19大習近平總書記宣告全面掌控黨政軍。截圖取自/德國之聲網頁
《德國之聲》(DW)10月17日,針對中共第19屆全國黨員代表大會刊出摘要報導,內容引述最新一期的德國《明鏡週刊》(Der Spiegel)內容指出,這是北京「幽靈般美麗秋天」,城市周圍煉鋼爐已經減產,天空不帶一絲霧霾。10多位人權律師被軟禁起來,沒有人會聽到他們的訴苦。重慶市委書記以及其他那些可能傳播負面新聞的人,如今逐一都被關起來;理由是懷疑他們興風作浪與腐敗。網路社交媒體如今都乖乖且聽話;而且繼谷歌、臉書和推特之後,知名的WhatsApp運用軟體,如今也遭到屏蔽。《南德意志報》(Sddeutsche Zeitung)報導,則將中共習近平總書記,直接升格為受中國人膜拜的「歌頌天主」(Lobet den Herren)。
《南德意志報》報導,比喻習近平和共產黨,在十九大召開前夕已在全國各地的宣傳活動,以「神」的形象出場。報導指出:僅僅5年時間,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就給中國帶來鉅大改變。這個國家變得更加富有、強大,也比以前也更加威權;如今這個中國,想要領航全世界。
報導指出,擁有2,287位黨代表的中共十九大,只是一場習近平「加冕儀式」。1位上海的大學教授就如此說道:「我們已進入習近平時代。」文章隨後寫道,習近平是中國最具實權,最堅定的一代領導人。他讓中國重新變強,也由他重新定義網路訊息時代的獨裁統治。英國《經濟學人》10月14日發表一篇專文,名為「習近平影響力遠遠勝過川普,全球應提高警覺」(Xi Jinping has more clout than Donald Trump. The world should be wary),內容明白寫道,他是「全球最有權勢者」,說這句話並非出自北京宣傳機構。而是西方資本主義核心媒體的經濟學人雜誌。
《南德意志報》專文,描述19大的北京現場,整個城市都被紅色標語覆蓋,上面滿滿寫著謳歌共黨的讚美詩。要「追隨黨和黨的核心」,這個核心指的就是習近平。還搞集體領導制?那已經是過往陳跡了,今天只有一個領導人說了算!
專文也關注中國領導階層如今面臨的挑戰,其內容指出:「不安、低靡情緒已經蔓延至全國各地。過去數十年的時間裡讓中國的中產階級為之振奮的樂觀主義,看來已煙消雲散。空氣和食品裡藏毒成為主宰一切話題;再加上共產黨爆炸式腐敗作風,以及狂野官僚資本主義下貧富差距的不斷加大,都讓中國成為地球上最不公平的國家之一。」
中共完成習近「真神化」造神運動
專文認為:過去5年來最大諷刺是,習近平以前所未有的快速步伐,將中國推向全世界,同時卻又讓他的國家越來越與外界隔絕。歷經30年的改革開放之後,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國,又重新閉鎖起來。他的中國在變得更富有,也更威權。其政策壓制力如此強大,幾乎為毛澤東時代翻版。
專文也提到,事實上,習近平讓本來就接乎於神的共產黨,變得更像「真神」。這是一個更加無事不知,無所不在的黨。資訊科技讓共產黨,重新完成升級。週三19大拉開帷幕之後,人們可以看到的是一個連倒茶水的女服務生,其動作都像準確設計好的黨代會,全世界看到的畫面跟幾10年前不會有什麼差別;就像宗教團體禮拜場合的同一模樣:那是一個死板,卻又不得不忍受到儀式最後的一場膜拜儀式。
中共獨裁政權正在重新自我定義。以往讓共產黨緊張、不知所措的互聯網時代,早已過去了。中國領導層不僅不害怕,而且在地球上,沒有第二個政權,像中共一樣如此喜愛新技術,並將其拿來作為加化專制用途。
「新技術」與「舊思想」同樣可以為中國夢貢獻力量。作者在文章結尾關注,中共近年來對西方思想的敵視,以及對高校思想的緊縮管制。內容寫道,數週之前,1篇名為《馬克思主義在北京市臭氧檢測及分析中的應用》論文,出現在北京一個學術科研期刊。然而,這篇論文並不代表中國學術研究水準;反而意味著,科研工作者能夠得出這般厚顏無恥的學術結論,正是中國毛澤東時代,共產幽靈崇拜的「死而復活」。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163&Itemid=76

秋冬必備圍巾!有了這一條 時尚減齡不是夢!! 女人我最大 20171017 (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Th2IOZl_o

聖山記事 20171014

新聞報導 -
作者 贊奐   
2017-10-14

從小是個愛哭鬼,記得小時候常常想這是那裏?我怎麼會在這裡?

對於父母親的感覺是他們很疼愛我,常想天底下這麼多人,為何我可以在這個家隨便吃住,而且理所當然。

這陣子為了我女兒脖子後方長了兩顆腫瘤而擔憂,心裡真是煎熬,因為不放心還是到大醫院檢查,今日得知,是發炎引起的,心裏壓的石塊終於放下。

這段期間自我省查,人要活的平安真是奢侈,坎坷不安的心,藉著祈禱稍稍舒緩。在聖山祈禱室裏,望著師尊的聖像,感受著巍巍的力量,安定著飄浮的心。

走在自由大道上,兩旁俏樹,枝椏曼妙,在這綠的大道上,有著艷紫的小花迎風搖曳,仰望著藍天白雲,在這裏的感受是如此熟悉與安心,我終於回家了,聖山,台灣人的家。

分享《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

人的一生難免遭遇許多困難和挫折,如果事事都必須求助他人有形或無形代為解決,喪失自我向命運挑戰的勇氣,這種人又如何成長茁壯獨當一面呢?

所有困難的克服與障礙的突破,都是我們更進一步的資源,唯有從困頓挫折的生活中,才能磨煉我們的心志,強化對困境的韌性,幫助我們面對下一次考驗的勇氣。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7.10.18【政經看民視】 內幕!追獵雷莫忘兆豐!政院調查小組變別查小組!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10-19
發佈日期:2017年10月18日
來賓名單:
黃國昌、吳國棟、鄭世維、李慶元。  
周玉蔻、蔡適應、吾爾開希。 

視訊連線:曹長青。

- 中共十九大,習再談九二共識:只有一中沒有各表!
- 蔡習會風向球?習近平:實現兩岸領導人歷史性會晤!
- 怪!北捷擬自辦雙子星BOT,議員疑市府迴避監督!
- 兩岸一家親,柯文哲打西進建經牌!旺中頭版力捧!
- 沒買芭樂只有芭樂票!中國採購藍八縣市農產掛蛋!
- 到底誰不想解約?柯趙密會喬蛋,摘要曝光洩疑點!
- 內幕!追獵雷莫忘兆豐!政院調查小組變別查小組!
- 前朝檢查機制全部當機?慶富破產,全民一起賠?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160&Itemid=76

【影片】夜深人未靜-20171016-鄭弘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Xo3XNzh_I




【相關影片】

夜深人未靜-20171017-洪慈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9Eci4r4R4





夜深人未靜-20171018-郎祖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LTYdN0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