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誰可演蔣渭水? 柯P:怎麼每天考奇怪題目?

2015年01月10日15:51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出席「蔣渭水文化基金會之友聯誼會」,柯文哲選前以繼承蔣渭水精神為選戰主軸,今被問及市府是否願出資拍蔣渭水傳記電影?柯文哲說,他以前問過魏德聖,是否拍攝像鄭成功、蔣渭水、八田與一等台灣歷史人物的電影,魏有在考慮,但拍電影要找資金,他要問文化局長看看,看那邊有什麼想法。

媒體追問,「你會想去拍,軋一角?」柯文哲說:「不會啦!不會啦!這個一定不會!」

至於哪一位演員適合演蔣渭水?柯文哲想了一下回答說,大稻埕是「李仁仁(正確人名為李李仁)」演。柯發現自己講錯了,馬上說:「沒什麼意見!」他還反問記者說:「怎麼每天考我奇怪的題目?」(林修卉/台北報導)

引用: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110/539658/

把我嚇了一跳! 柯P:沒想到我的支持度低到12歲以下

© 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柯文哲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參觀石牌國小時,受到小朋友的熱情歡迎,很多小朋友都搶著和柯P握手,柯文哲今(10)日在臉書PO文,雖然當急重症醫生三十年,早已練就臨危不亂的本事,但面對一群小朋友粉絲,還是把他嚇了一跳,「我知道年齡層越低,我的支持度越高,但沒想到低到12歲以下。」
柯文哲臉書PO文說,前天到石牌國小樂齡健康學堂參觀,見到了許多健康快樂的長者。什麼是「樂齡健康學堂」?就是家裡的阿公、阿嫲跟孫子一起去上學。孫子上課時,這些長者也另有場地學習新事物,順便交到新朋友。老人不該是社會的負擔,而是社區的資產,銀髮族藉由持續學習,不但找到自尊與自信,也能成為社區志工。
「參觀結束後,恰巧遇到下課時間,小朋友們熱情的大聲尖叫,湧上來要和我握手。」這個場面,似乎讓柯P很得意,他還說,「當急重症醫生三十年,早已練就臨危不亂的本事,但面對一群小朋友粉絲的場面,還是把我嚇了一跳。我知道年齡層越低,我的支持度越高,但沒想到低到12歲以下。」
得意歸得意,柯文哲表示,「看到這麼多小朋友,讓我更感受到自己的使命。我希望這些孩子能在平等、安全、有歷史文化,且人與人之間充滿互動的城市中長大。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我們改變的世界,將是他們的未來』。」
 
 
 
引用網址 /  
 

【自保防詐】安全使用 Facebook 五部曲

引用網址/
http://www.cool3c.com/article/8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