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畫中有話-中共對台統戰越來越能掌握台灣街頭運動,附共團體會趁機作亂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8-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為了配合中共對台統戰,附共團體會趁機作亂,中國的領導越來越能掌握台灣的街頭運動,和各種的行政事務,甚者軍情、國安、指揮,皆被controlled,台灣表面平安的現象,充斥被出賣的未來,DPP執政,首長或許是自家人,但是執行政務,軍隊和財經命脈,皆是一批不改不革,墨守成規的小圈圈,現在小英要改革,為了公平公義,極和氣的改小小些些,立刻全面反彈,DPP首長紛紛因此下台。
KMT的反改革就是要台灣赤化。
被打慣就不痛。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Vonny與父親陳智雄在聖山心靈交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Aries | 贊修   
2017-08-23

2017年5月,Vonny在聖山的「台獨革命先行者,陳智雄揭碑追思會」,獻上一大束鮮花,與父親的紀念碑合影。
謝謝Vonny,提供陳智雄烈士家族珍貴的史料,她幾次到聖山的紀錄,都收錄在追思手冊裡。
以前很好奇,台灣史上重要的台獨革命先行者陳智雄,為何資料這麼少?近年陳智雄的文件陸續出土,Vonny的努力跨海尋父是主要因素。她拖著病體,往來印尼與台灣之間,每每克服萬難抵達台灣,就馬不停蹄遊走於各台派團體之間,為的是多挖掘關於父親的點點滴滴。Vonny榮耀父親、台灣人和自己。

相信Vonny與爸爸已在天上相聚,發揮他們無形的力量,把台灣推向台灣獨立之路的軌道。

Vonny與父親陳智雄的故事.重點摘錄
Vonny Chen,漢名陳雅芳(Tan Geh-Hong),1947年於印尼出生,是台獨革命先行者陳智雄的長女,最後一次與父親見面是1956年,此後父親音訊全無。

Vonny在1971年結婚,婚後決定要跨海尋找父親,只得到「經查陳智雄已於52(1963)年間死亡」的消息。歷經多次尋覓,1984年找到在台灣羅東白蓮寺出家的姑姑陳秀惠的地址與陳智雄在屏東的親戚地址。戒嚴年代,政治犯子女無法從父執輩親人得到更多資訊。

2010年5月,Vonny與兄弟突然接到台灣檔案管理局的通知,可以領回父親的書信與遺書正本。她憑藉這些少許的資料,透過網路搜尋,找到台灣獨立建國聯盟(WUFI)、父親的獄友,進一步得到謎樣父親的點滴消息。

2013年3月開始,Vonny從檔案管理局得到更多關於父親的檔案資料,2張光碟片,透過檔案解讀,她持續拼湊父親的過去,並且毫不藏私提供手邊關於父親的相關資料給研究者。

2017年5月,陳智雄就義54年後,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感念先人用民主大愛寫出修行的血書、激化一波波新生代覺醒,為彰顯他們的精神,替陳智雄烈士立碑揭碑,Vonny視為餘生重要的大事,不斷提供製作追思手冊所需要的任何資訊、素材,翻箱倒櫃挖掘照片、確定事情的年份,努力克服身體的不適讓此行能成真,結果抱病抵台參與活動。
最後一次來台灣之前,Vonny跟大地志工贊若表示,希望自己在死之前,來台灣當一個月的台灣人,去接觸爸爸以前的生活環境等,這是她的願望,因此最後的台灣行,她就算身體狀況極差,還是要跟著已安排的行程到處遊走,體驗台灣人的生活。
Vonny tell Nathan:
to tell you the truth ...  I try to come this time eventhough not in good condition ... because I am old already and not in good health ... I can't wait any longer ...

From the whole of my living years, I really wish I can live for 1 month in Taiwan and live my life as true people from Taiwan

Nathan, To stay there for a month, living like people of Taiwan, eat Taiwan's food ... go to the park and enjoy its beauty and breathe its air. I want to visit the place where my father was born, the school where my father studied, and all places where he visited when he was a child ...

this is my great desire ...and visit historical and beautiful places in Taiwan. Before I die, I'd love to do that.
8月19日,她因纏鬥多年的癌症,病逝印尼。

國民黨的獨裁政權,造成無數政治犯家庭淪為「世代失落」(Lost Generation),台灣史上重要的政治犯代表與遺屬的故事,更多內容請見追思手冊

2013年6月,第一次來訪聖山,凝視照片中的父親,自認與父親有相似的臉孔。

2014年5月,Vonny到聖山參與「泰源起義紀念碑落成典禮」,在一旁準備致詞。雖然是大熱天,已身體虛弱的她,還是穿著較多的衣服。

2017年5月,Vonny在聖山的「台獨革命先行者,陳智雄揭碑追思會」致詞,忍不住哽咽。左為大地志工贊若,進行即時口譯。

時間、地點同上圖,「VIVA TAIWAN」(台灣萬歲),是Vonny跟隨著父親的腳步,愛講的一句話。

ps.
1.雖然失去父親,Vonny努力在自己的領域奮鬥,還曾被選為印尼前10名會穿衣服的女人之一,她驕傲的以「台灣女兒」為榮。

2.就如聯繫Vonny的大地志工贊若所說:「好在當初他們有想尋父,不然整段歷史是空白的」。如果沒有Vonny不放棄的往返台灣找爸爸的蛛絲馬跡,就沒有現在的史料與後半段感人的尋親故事。

3.不知道陳智雄是誰的人,可以從以下簡短的形容快速認識他:「陳智雄擔任台灣共和國臨時政府東南亞巡迴大使,不為國民黨所提供的富貴榮華收買,因而慷慨就義,為台灣民主發展捐驅,是第一個為了台灣民主運動犧牲的烈士」。(李筱峰教授在陳定南教育基金會2016年青天領袖營的課程紀實,source: 《陳定南先生逝世十周年紀念特刊(第七輯)》)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8月26日(星期六)舉行陳智雄烈士的女兒Vonny入祀神社的儀式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8-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I am sure my father is here (Holy Mountain),because this kind of touch can not describe, I like stage in here with him?
於Vonny參加陳智雄烈士的追思會的片刻,她不斷的哭泣,我去關心她;因為她是癌末病患;畫了很 濃的妝,兩腳腫脹,非常疼痛,若非個性極為堅強並無法行動;當時我預知她時間不會太長,怕她突然死亡,我趨前和她交談,才知道她也想和我交談,非常期待我可完成她的願望,英文之訴,就是其中重要對話,8月26日(星期六)下午3:30舉行Vonny入祀神社的儀式,圓滿其願。
台灣神和你同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7.08.26【政經看民視】 神標準!同樣洩密案,黃世銘有罪,馬英九無罪?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08-26
發佈日期:2017年8月26日
來賓名單:
徐永明、吳景欽、胡文琦、江志銘。
巫清潭、王惀宇、張銘祐。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神標準!同樣洩密案,黃世銘有罪,馬英九無罪?
- 查無事證還是無心查證?馬八大案接下來怎麼辦?
- 內幕!中油供氣又出大包,823差點全國大停電?
- 結構性問題無解!自己查自己,真能水落石出?
- 洗腦?藍媒大捧李瑞倉,財經幫果然不分藍綠!
- 獨家!民眾影片曝光,警察選擇性辦案被抓包?
- 公平正義.先看幾梯?學長耍權威,無視國家維安?
- 基層警察心酸誰人知?編制不足,過勞成為日常!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690&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