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紀錄片《尋找勇氣》,真實披露中共鮮為人知內幕

 影片簡介:


《尋找勇氣》是前中國記者王易非的人物紀錄片。她在中國時,曾面臨著中共無所不在的威脅,在流亡美國後,她決定完成父親的遺願---將妹妹可非被迫害致死的原因公諸於世,並揭開深藏在中共勞教所內慘絕人寰的迫害真相。

1999年中共獨裁者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後,易非與可非姐妹倆決定冒險前往天安門廣場請願。臨走前哥哥联苏(Leo‭ ‬)親手為兩位妹妹準備了橫幅,卻沒想到這次分別竟是永訣。之后联苏也被非法关押入狱…

可非在天安門請願時被逮捕,當易非再次看到妹妹時,年正芳華的可非已成一具慘不忍睹的屍體。
此后,易非與丈夫十多年來一點一滴嘗試找出勞教所殘酷迫害妹妹致死的証據,但在中共的恐怖統治下,這一點點卑微的努力都要承受著無比的恐懼與危險。

妹妹的死使全家陷入悲痛的深淵。此时被判冤狱13年的哥哥得知妹妹的死讯後悲痛欲绝…一夜间,这个快乐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

在獄中,一種酷刑鐵椅使联苏曾被折磨到幾近癱瘓。這種恐怖的回憶使联苏的妻子至今仍然害怕听丈夫被迫害的經歷。但是联苏还是決定親手重製這張椅子,讓世人看到中共是如何用一張椅子摧毀人的身體乃至靈魂。

易非的家庭如同一個時代的縮影,紀錄著在中共統治下的千萬個家庭的悲劇,以及在淚水、恐懼、與迫害中,這些頂著壓力站出來堅持自己信仰的人們的堅韌與勇氣。

片中採訪了多位前中共官員,包括法官,勞教所所長,以及前中共蓋世太保式的「610辦公室」的國安人員。他們曾在中共體系內部工作,为人们提供了关于这个邪恶政权鲜为人知的内情……


烤橘子減肥 3蔬果烤著吃最給力 /

 


烤蘋果減肥法

取蘋果一個,洗淨後連皮切成4塊,剔除芯子。將蘋果放在盤子上,然後放在微波爐中加熱5分鐘,佐餐或單獨食用,每天吃一個。

因為蘋果肉中含有果膠,加熱後果膠的分子量變少,活性比生蘋果增加9倍,果膠所具有的抑制膽固醇與中性脂肪的作用,以及抑制血糖值上升的作用隨之增加。除減肥外,還可以降低膽固醇,治療高血壓、糖尿病、哮喘、便祕、浮腫及消除皺紋等。

Tips:烤後的蘋果又香又軟,非常好吃,但是記住,只能吃一個。餐前吃一個烤蘋果,然後吃點蔬菜和瘦肉即可。

烤橘子減肥法

烤橘子減肥法在日本興起,由於日本東北的天氣非常寒冷,再加上當地盛產橘子,所以衍生出烤橘子的吃法,一方面禦寒、一方面也有預防感冒的功效。只是日子一久,竟然意外發現烤橘子的另一作用:減肥。每天早、中、晚各食用烤橘子一個,餐前吃。

橘子一定要烤嗎?這可要看你有多想減肥了!其實,橘子不烤同樣也有減肥效果,但是烤過之後,保證就算你再愛吃橘子,也很難連續吃3顆以上。因為,烤過熱呼呼橘子其實很難入口!另外,如果夏天很難買到橘子,也可以用其他柑橘類水果代替,如柳橙、柳丁、葡萄柚等。只是,儘量選擇可以直接剝皮的水果,這樣比較能保留一絲一絲白色的纖維質部分。

引用網址如下: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101/23748?fbclid=IwAR3P_OgFH8-f6D2aiAqx6VNA8YGXARsX5zC8v3vAIRu2yFO8ZOThZu2SZXQ

酪梨簡單3吃法,營養又健康 | 譚敦慈康健上菜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1tGUt5U9U&feature=share&fbclid=IwAR0iMncYQOqwmT-qQiaSxyxZSG4uBSNCgYvPpS2aN0b3AhoNgGwFN4n4B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