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風暴後的彩虹》男人出軌後還能愛妻子嗎?不敢說出口的袐密,因著「見光死」開始有了轉機....║ 鄒文博、胡筱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4bqMYoL9J4&feature=share&fbclid=IwAR04DWp9JZsXv_SPNsgqZH9Rr8aBmeX3UqknnA2CH4X2yN5iq_w5QBLaIUs

空气炸锅食谱|一天只用空气炸锅做饭|10 EASY /

 
0:20 烤鸡翅
0:56 烤蔬菜
3:59 烤澳龙
6:12 粉丝花甲
6:57 烤大虾
8:14 手抓饼卷火腿肠
9:20 炸火腿肠
9:43 炸花生、烤红薯
9:52 盐酥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5ZTQoMa2PM&feature=emb_rel_pause

(金恒煒專欄)中原大學已淪為台灣的「孔子學院」!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金恒煒   
2020-05-14
中原大學熱愛中國、包庇中國學生不遺餘力,難怪使出黑幫脅迫手段壓迫副教授招名威向中道歉。此事件是立委何志偉揭露於前,陳亭妃立委聲援於後,立法院自應介入。教育部、陸委會且已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調查;重點在部長潘文忠揭示的「維護學術與講學自由」,捨此台灣沒有民主可言。
中原大學打壓招名威,採取了事前施壓、事後擺爛的兩手策略;一暗一明、一黑一白相映成趣,全禁不起檢驗。
傾全校之力兩度壓迫招名威道歉;依所公佈的截圖顯示,招名威上課指稱:「對,就是在講你們」,批評的哪是線上的「唯一」中生?其實是中國官方!校方大動干戈強教授屈膝的對象是「中國」而不是「學生」。再按錄音檔,教務長夏誠華施壓招名威,首先指斥他「偏頗」;黨國時期警總給異議份子戴的帽子正是「偏激」、「偏頗」,難道警總幽靈又出現在中原大學?其次,夏誠華說:「……今天針對陸生(指中國學生)上課,何必去『強調』這個(指中華民國)!? 」藍營統派到中國朝貢誰敢說「中華民國」?就像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中國媒體「鳳凰」電視台,不敢「強調」台灣總統,只說「領導人」。
中原大學黑手被揭露,只好發出「四大」聲明自保;其實是掩蓋穢行。
首先是斥責招名威在課堂上有「非專業與課程無關之言論」。乖乖隆的咚,中國日前逮捕知名學者張雪忠,被華東政法大學解聘之罪正是「向全校教職工傳播其政治觀點,還利用其教師身分在學生中傳播政治觀點」、「嚴重背離高校教師職業……」。中原大學給招名威安的罪名與中國華東政法大學解聘張雪忠的罪名,是不是完全一樣?
第二是表示中原大學屬中華民國大學,所以沒有箝制招名威所「強調」自己是「中華民國台灣教授」。這個澄清已被夏誠華打臉在先了。事實是二○一七年三月,中原大學曾與中國簽定「一中承諾書」;「一中」絕非中華民國,所以中原大學的第二點聲明不能成立。更何況夏誠華接受中國媒體「中評社」訪問時宣稱:「愛鄉土的本土主張,會讓台灣四分五裂」,「不如好好利用巨人(指中國)肩膀……」;原來招名威得罪了夏誠華的「巨人」以至於斯。校長張先正在學生反黑箱課綱運動示威時出言恫嚇:一旦養成抗議習慣,「以後公司大概不敢用他」;校長哪在意自己所謂:「本校基於保障學生學習的立場」?
第三點是指控招名威得罪中國學生,「我們保障任何國家及地區學生的受教權」。所謂「任何國家及地區」在本事件中其實就是指中國。至於拿「受教權」強壓「教學權」,只為了諂媚中國而壓制台灣學界好不容易爭取到的「講學自由」!招名威不過是說了觸怒中國的言論,如何有阻卻中國學生「受教權」?
最後是指控招名威「忽視教學品質並以片面資訊引發社會對立及誤解」,而「強調」「本校保留法律追訴權」。招教授在課堂上沒有一句論列中原大學,難道中原大學要替中國進行法律追訴?所謂「教學品質」及「片面資訊」誰有權判定?恐怕是中原大學的片面之辭罷;說「偏頗」,這才是「偏頗」!
中原大學已淪為台灣的「孔子學院」! 且看民進黨政府治得了治不了陳亭妃指控的「校園流氓」?
(作者金恒煒為政治評論者;http://wenichin.blogspot.tw/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6390&Itemid=71

【1mintips】氣炸鍋做十種家常菜!氣炸戰勝油炸,少了油膩多了酥脆,不輸大廚館子菜! /

 
 
1.糯米包
材料:
雞頸皮 10片(100公克)chicken neck skin 100g
市售油飯 1份(900公克) Taiwanese sticky rice 900g
玉米粉 適量 corn starch
醃料:
白胡椒粉 1/2茶匙 ground white pepper 1/2tsp.
五香粉 1/4茶匙 five-spice powder 1/4tsp.
醬油 2茶匙 soy sauce 2tsp.
糖 1/2茶匙 sugar 1/2tsp.
米酒 2茶匙 cooking rice wine 2tsp.
作法:
1.將雞皮與醃料混合均勻,靜置5分鐘。
2.醃製好的雞皮用牙籤將一端開口串緊,並塞滿油飯,另一開口再用牙籤串緊即可。
3.塞好的油飯包表面沾滿玉米粉,放入氣炸鍋內,表面刷上少許油,溫度設定180度12分鐘即可。

2.薄皮脆雞
材料:
雞肉 1200公克 chicken 1200g
玉米粉 適量 corn starch
醃雞材料:
鹽 1/2茶匙 salt 1/2tsp.
糖 1茶匙 sugar 1tsp.
香蒜粉 1茶匙 garlic powder 1tsp.
洋蔥粉 1茶匙 onion powder 1tsp.
黑胡椒粉 1茶匙 ground black pepper 1tsp.
白酒 1大匙 white wine 1tbsp.
蛋 1顆 egg 1
作法:
1.將雞肉與醃料混和抓勻,靜置約4小時使之入味。
2.取一個盤子裝滿玉米粉,讓醃置好的雞塊均勻沾裹玉米粉,放入氣炸鍋烤盤,設定溫度180度15分鐘,待時間運轉結束即可。

3.雞米花
材料:
雞 600公克 chicken 600g
低筋麵粉 2大匙 cake flour 2tbsp.
醃雞材料:
薑母粉 1/2茶匙 ginger powder 1/2tsp.
醬油 1大匙 soy sauce 1tbsp.
糖 2茶匙 sugar 2tsp.
米酒 2大匙 cooking rice wine 2tbsp.
白胡椒粉 1/2茶匙 ground white pepper 1/2tsp.
五香粉 1/4茶匙 five-spice powder 1/4tsp.
作法:
1.將雞肉與醃料混和抓勻,靜置約4小時使之入味。
2.取一個盤子裝滿低筋麵粉,讓醃置好的雞塊均勻沾裹低筋粉,再用漏杓將沾裹麵粉的雞塊過水一次,再沾滿麵粉並輕拍表面。
3.將沾好麵粉的雞塊放入烤盤,溫度設定180度15分鐘,待時間運轉完畢即可食用。

4.菜脯烘蛋
材料
雞蛋 6顆 \ egg 6
菜脯80g \ preserved radish 80g
蔥花15g \ scallion 15g
白胡椒粉 少許 \ white pepper powder
作法
1.菜脯放入氣炸鍋中用160℃,氣炸3分鐘。(標:先氣炸出菜脯香氣)
2.打開拌入蔥花,再倒入1大匙油,利用餘溫炒香蔥花。
3.雞蛋加白胡椒粉打散,倒入氣炸鍋中與菜脯與蔥花拌勻。
4.改用180℃,氣炸12分鐘,炸3分鐘後,打開攪拌一下再氣炸5分鐘即可。

5.番茄炒蛋
材料
雞蛋 3顆 \egg 3
番茄丁 2顆 \ tomato 2
番茄醬 1大匙 \ ketchup 1tbsp.
糖 1/2茶匙 \ sugar 1/2tsp.
鹽 1/4茶匙 \ salt 1/4tsp.
蔥花 適量 \ scallion
太白粉水 1大匙 \ potato starch water 1tbsp.
香油 1/4茶匙 \ sesame oil 1/4tsp.
作法
1.取蛋糕烤模加入1茶匙油,放入先入氣炸鍋以180℃氣炸3分鐘預熱。
2.雞蛋加油1茶匙打散後,倒入作法1烤模中。
3.以180℃氣炸3分鐘後打開取出,再將蛋拌成炒蛋。
4.再加入番茄丁、番茄醬、糖、蔥花、太白粉水、香油。
5.再以180℃氣炸3分鐘,打開攪散再氣炸3分鐘即可。

6.魚香烘蛋
材料
雞蛋 6顆 \ egg 6
沙拉油 1大匙 \ oil 1tbsp.
作法
1.雞蛋加沙拉油打散成蛋液。
2.烤模塗上1茶匙油(分量外),先放氣炸鍋中,180℃加熱3分鐘。(先加熱可加快蛋液成型)
3.蛋液倒入模型中,再放入氣炸鍋中。
4.設定180℃,氣炸約12分鐘,淋上魚香醬即可。

7.酥炸紅燒肉
材料:
豬五花 1000g pork belly
地瓜粉 適量 tapioca starch
醃肉材料:
紅糟醬 100g red yeast sauce
鹽 1/2茶匙 salt 1/2tsp
蒜泥 30g garlic puree 30g
五香粉 1/2茶匙 chinese five spices 1/2tsp
醬油 1大匙 soy sauce 1tbsp
糖 1大匙 sugar 1tbsp
作法:
1.豬五花切成長條片,並與醃肉材料混合均勻,再與豬肉片抹勻醃製約12小時(或放在冰箱一夜)。
2.另用盒子裝地瓜粉,再將肉片均勻沾滿地瓜粉,放入氣炸鍋內,表面塗上少許油,設定溫度170度10分鐘即可。

8.炸三鮮
材料:
花枝 600g cuttlefish
地瓜粉 適量 tapioca starch
醃料:
蒜泥 50g garlic puree
鹽 1/2茶匙 salt 1/2tsp
白胡椒粉 1茶匙 ground white pepper 1tsp
太白粉 2大匙 potato starch 2tbsp
蛋黃 1顆 yolk 1
糖 1茶匙 sugar 1tsp
作法:
1.花枝縱切成約1公分長條狀,與醃料抓勻,醃約5分鐘即可。
2.取另一盒子裝入地瓜粉,並將花枝均勻地沾滿地瓜粉,放入氣炸鍋表面噴上少許油,設定溫度200度8分鐘,待時間結束即可食用。

9.酥炸鱈魚
材料
鱈魚 2片
cod 2
地瓜粉 適量
tapioca starch
鹽 適量
salt
黑胡椒粉 適量
black pepper powder
作法
1.鱈魚撒上鹽、黑胡椒抹勻,翻面在撒上鹽、黑胡椒抹勻。
2.再均勻沾裹上地瓜粉。
3.取氣炸鍋的炸籃,塗少許油。
4.鱈魚放入氣炸鍋的烤籃中,表面在塗上少許油。
5.設定190℃,氣炸約12分鐘即可。

10.照燒鯛魚
材料
鯛魚片 4片(約300公克)
seabream 300g
市售照燒醬 2大匙
teriyaki sauce 2tbsp.
白芝麻 適量
white sesame
作法
1.鯛魚片放入氣炸鍋的烘烤鍋中,表面塗上少許油。
2.設定200℃,氣炸約10分鐘即可。
3.打開塗上照燒醬,再設定200℃,氣炸約3分鐘。
4.撒上白芝麻即可。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0LLTei3-qM&list=PLYfPF5U17Qjd23o3E92I-FZ7Mneasry3h&index=15&t=0s

【1mintips】氣炸鍋這樣做晚餐最快!一鍋三菜,給辛苦上班的你一頓無壓力晚餐!還有更多變化,請拭目以待! /

 
 
 
氣炸鍋一次可以煮三道菜嗎?!! 懶人食譜 讓大家做菜更省力?!!!  
 
1.蝦仁木耳蘆筍 2.透迪蔥薑蒜辣椒 3.梅花火鍋肉秀珍菇或鴻喜菇洋蔥 調味料:素豪油 豆瓣醬 海鹽 白黑糊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