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畫中有話 20110820-時事有感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1/08/21, Sunday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具備多元文化內在的台灣新生代,是未來台灣建國的力量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出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161&Itemid=1

【影片】包子丸(贊弓)個人小型台語老歌演唱會-黃昏城

新聞報導 - 大地新聞報導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1/08/21, Sunday


(Video Edited by Rainbow ;  Embed: YouTube1 & YouTube2
「黃昏城」這首歌的曲色是台灣特有的DNA,一個「問」字就要轉好幾次音~
TWoldsong2

延伸閱讀:【影片】包子丸(贊弓)個人小型台語老歌演唱會-舊情綿綿
【影片】包子丸老師最新音樂創作-世界的寶島
【音樂】包子丸作品-妳的名是我的驕傲
【音樂】包子丸的太空之旅
贊弓的BLOG-包子丸的音樂

出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136&Itemid=1

世大運報捷 台灣單日奪3金

〔特派記者葉士弘/深圳報導〕台灣在本屆深圳世大運獎牌榜上高掛多時的一金戰績,昨天終於有所突破!

女子高球雙喜 網球男雙摘金

高爾夫女將歷經四天苦戰,包辦團體與個人賽雙金;網球猛男李欣翰與謝政鵬搭配,在男子雙打決賽也力退白俄羅斯搶下金牌,台灣代表團單日三金入袋,總獎牌累積四金、四銀、九銅,在排行榜也躍居第十四名。

高爾夫女子團體賽,取各隊每回合表現最佳兩名球員成績加總,台灣隊由林子麒、姚宣榆與劉依貞組成,從第一回合就取得領先,三人既競爭又合作,團隊戰績也扶搖直上,最終以低於標準桿十八桿輕鬆封后,不但拿下金牌,也是唯一打出低於標準桿成績的球隊,以二十二桿之差擊退中國隊。

教練王宏宗表示,台灣隊擁有姚宣榆、林子麒兩名職業球員壓陣,表現穩定,加上劉依貞適時打出佳績,是球隊奪金關鍵,「中國也有職業球員,但我們第一天就打出氣勢,讓接下來的比賽都能穩定發揮。」

除了團體摘金,林子麒連續四回合都繳出低於標準桿佳績,即使最後一天面臨南韓與捷克對手的強力挑戰,仍穩紮穩打,最終以低於標準桿八桿的二八○桿險勝,添得一面個人賽金牌,她笑著說:「今天沒『掉漆』,有抓鳥機會絕不放過,果然順利取勝。」

目前在美國LPGA未來巡迴賽努力的林子麒,賽後隨即返回台灣,今天將轉飛美國繼續參賽,這次世大運兩面金牌落袋讓她獲得一百二十萬元國光獎金,她表示會先存起來。姚宣榆也將於下週挑戰日巡賽資格。

過去扮演台灣大型綜合運動賽會「金庫」的跆拳道項目,昨天登場,但只靠許家霖、廖唯鈞分別踢下一面銀牌與銅牌,被寄予厚望的「情侶檔」曾櫟騁、羅宗瑞,雙雙在八強止步。

獎牌排行榜 躍居第14名

此外,破天荒殺進金牌戰的台灣女籃,在締造世大運史上最佳紀錄後,仍渴望再締造奇蹟,今天晚上九點半將與超強美國隊交鋒,教練鄭慧芸表示:「就算美國每場都贏對手五十分,我們就打好自己的球,全力以赴直到比賽結束。」


出處: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ug/21/today-t1.htm

Kitty with a Watermelon Addiction


2010-01-10 上傳
影片出處:Vultu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3cHNObcEh8&feature=fvwrel

就算看一千次還是覺得很好笑^^

2011-02-12 上傳
影片出處:adarq.org - Dedic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l8IOOOfis&feature=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