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法務部練肖話

法務部練肖話、謊言不是初犯,已是前科累累,昨天面對21位中研院院士的連署聲明,更是荒唐絕倫演出,有人說不值一駁,但為免誤導社會視聽,致中還是點出如下。

1. 法:病況不嚴重、未達保外醫治程度。

致:連法務部指派的中榮都提出保外就醫了,法務部官員是專業醫師嗎?請問你們依據什麼證據判斷不嚴重?後果你們敢負全責嗎?人民要相信專業人士還是非專業?

2. 法:法律上沒有居家療養規定。

致:居家療養(medical care)是醫師用在診斷書的醫學名詞,法律條文當然找不到這四個字,一個收容人需要居家療養,適用在法律的作法就是保外醫治,未經保外程序,如何離監居家,這那裡有不合法。
⋯⋯
3. 法:中榮提出“離開監禁環境及居家療養”僅單純醫療考量,未考慮受刑人身分。

致:中榮是醫療單位,單純考慮醫療合情合理,難不成要考慮政治?正因為陳總統關在監獄受刑才需要保外就醫,否則自己主動上醫院就好了啊,所以要求中榮考慮受刑人身分幹麼?

4. 法:受刑人生病只有在監就診、戒護外醫、移送病監、保外醫治四種方式。

致:沒錯,前三種方式陳總統都已用過,但是沒有效果,仍繼續惡化,在北所北監曾在監就診、送署桃、林口長庚、北榮是戒護外醫、目前在中監專區類似病監模式,所以只有第四種保外就醫還沒試過。

5. 法:中榮及培德都能給予妥善的醫療照顧。

致:如果是這樣子,病情怎麼會惡化?中榮又怎麼會建議居家療養?培德不過是門診中心,別鬧了。

6. 法:否則豈非與扁罹有相近疾患之受刑人,皆可以返家療養?

致:如果在台灣的監獄內有任何一位跟陳總統一樣腦部萎縮20%、手抖、口吃、嗆咳窒息、步態不穩、一天尿失禁達五十次,需24小時全天候看護照顧,法律上屬於監護宣告,病情持續惡化,加上重度憂鬱症、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未有改善,且經北榮、中榮兩家公立醫學中心開立診斷書建議應當居家療養的收容人,自然也應准其返家療養。如果法務部過去沒有這樣作,那是違法怠惰失職,豈能當成排除陳總統保醫的理由?
 
轉自facebook:  

台灣絕對會獨立!

史明的結論是---台灣絕對會獨立!他還說,活到死,台獨做到死!
目前96歲高齡的史明,每日見客,每日到處喚起民眾意識。真的說到做到!!
史明高雄光榮獨立ING
這個星期天,於 In Our Time 與大家見面喔!
Address: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99號B10倉庫
俗間: 2014-07-06 19:00-22:00⋯⋯
獨台會+台獨積極陣線+鬼島旗兵
史明的故事說不完.......................................................
++1952年,他在台北郊外山上組織了「台灣獨立革命武裝隊」,準備刺殺蔣介石,未料事跡洩漏,於同年偷渡到日本。
++「獨立台灣會」,1967年6月30日正式成立,成員約七十人左右。奉行「主戰場在島內」為圭臬,積極從事島內的地下工作和群眾運動。
他前後用了十年的時間,以日文寫成《台灣人四百年史》這本屬於台獨陣營的台灣史鉅著後來以中文出版了《台灣人四百年史》
++史明把二二八事件當做是台灣人獨立意志的表達,視台灣史與長期殖民統治為一回事,所以和獨立的追求有密不可分的關聯性。
++史明除以台灣大眾電台作為宣傳工具外,並且多次舉辦營隊推廣台灣獨立革命意識,在2005年3月中國片面通過《反分裂法》之後,與台大學生於台大校門口發起長達十四天之靜坐活動表示抗議。2005年4月1日晚上,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於中國與中共簽定「十項共識」後返台,史明與支持者在桃園機場阻止江丙坤回台。
++4月26日連戰啟程赴中國時,發動群眾於中山高速公路及桃園機場阻擋連戰車隊,史稱「426擋連事件」
++史明並且提出兩條道路的台灣獨立路線以及台灣獨立運動的工作方向,即「體制外革命路線」與「體制內改革路線」,表示「體制外革命路線與體制內改革路線是獨立運動的一體兩面」,台灣獨立運動的「二個工作方向」,分為島內的改革與革命的「島內工作」與國際關係上與美日結盟的「國際工作」,以實現台灣的「完全獨立」
2009年4月22日,帶領「台灣獨立宣傳車隊」,與「公投護台灣聯盟」蔡丁貴所舉辦的「不爽,出來行」的活動,由恆春行腳到台北。隨即參加五一七大遊行活動。

2014年3月19日,太陽花學運起佔領立法院,史明於之後集會出現在活動會場並進行演講,現年96歲。
— 與 Su Beng 。
 
 轉自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31696946981218&set=a.102591343225114.6915.100004227453348&type=1&theater
 
 
 


 

台灣的太陽花運動成功了嗎?(by J. Michael Cole)

2014年7月4日 2:15
中譯:William Tsai

報導原文:"Was Taiwan's Sunflower Movement Successful?"
http://thediplomat.com/2014/07/was-taiwans-sunflower-movement-successful/


太陽花運動在今年三、四月破天荒地佔領台灣的立法院(註1),也佔領了各大媒體的頭條長達一個月,這在島國三分鐘熱度的媒體生態裡簡直是前所未聞的成就。它是電視談話性節目激辯的話題,甚至在運動聲援者各自組織起小型抗議之後,它也成為海外矚目的焦點(註2)。佔領立院行動似乎一度有可能改變政治的面貌,也許甚至還能把馬英九從獨攬大權的中國國民黨黨主席位置上拉下來;然後,佔領告一段落,媒體頭條再次轉向新的事物,一切似乎又回到原點(註3),這場運動注定不過是台灣政治史的一個小小註腳。真是這樣嗎?

筆者最近有幸在倫敦大學亞非學院(SOAS)的一場台灣社會運動研討會上致詞。而我發言的主要論點,則是不屈不撓的小型游擊隊式抗爭團體,比起公民1985之類參與人數更多,規模更龐大的運動更加成功。接下來兩天,我用的「成功」這個詞一再糾纏著我;與會學者們基於研究性格,理所當然地要我提出一個適當的定義。

而在這個脈絡下,狹義的「成功」指的是執政當局是否由於社會動員抗爭而被迫延緩、調整甚至放棄某些政策:更廣泛的定義則是指運動能否讓一個議題保持新鮮,讓它成為各界爭論的話題,換言之,教育作用也是成功的一部份。在我試著向學界的對造們提出一個清楚明白的回答時,心中同時琢磨著的其他成功面向,還包括運動在長時間內的持續發展能力、運動的不可預測性,以及運動者們獲得執政當局,包括執法機關注意的程度。

雖然提出了這麼包羅萬象的定義,但我仍然確信我的主要論點沒錯,也就是黑色島國青年陣線這樣的小團體多半是成功的,而幾乎已銷聲匿跡的公民1985行動,整體來說則是失敗的。儘管這兩者都無法迫使執政當局在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CSSTA),以及軍隊凌虐官兵的問題上改變政策,黑島青和其他許多聯手促成太陽花運動的團體,畢竟成功地讓服貿協議,連同讓服貿爭議變本加厲的政府失能問題,成為全國矚目(甚至是全球關注)的課題。

讓我們再探討的深入一點,首先來看看太陽花運動無法做到的部分。就目前看來,馬英九政權顯然還是想要一字不改地通過服貿協議,至於立法院長王金平居中協調排解糾紛,承諾建立適當監督機制的表態能否獲得當局尊重,也令人懷疑。同樣令人懷疑的還有佔領立院期間表面化的國民黨內部分裂會不會持續下去,在一段為時不久的期間裡,這似乎有可能迫使馬英九辭去黨主席,使他在接下來的第二任總統任期裡變得完全無足輕重。但馬終究是躲過了致命一擊,確保了黨主席的地位,從而能夠繼續對行政、立法部門施加強大的影響力。國民黨內部的反抗將為太陽花運動者帶來巨大的成功,當然這尚未發生,但誰又知道暫時的裂痕會產生甚麼長遠的後果?

然後我們再回頭看看成功的部分。毋庸置疑,太陽花運動鼓舞了近年來悲觀、散亂到了危險地步的台灣公民社會(註4);精靈看來是永遠離開了瓶子,社運行動在未來幾年裡很可能會是台灣政治的既成事實。不僅如此,在太陽花運動的旗幟下,過去互相鬥爭的團體終於學會超克歧見,為了共同目標而並肩作戰。通常不被提起的一個事實是,太陽花運動遠遠不只有學生參與:多達54個公民團體及非政府組織都加入了佔領行動,這說明了反服貿運動的異質性。不只是把公民社會團結在一起,太陽花運動還為早已放棄台灣的人再次帶來希望。上個月我在休士頓對亞洲協會(Asia Society)演說,聽眾有一大部分是台裔美國人。他們一次又一次在我的演講結束後告訴我,太陽花運動者是如何感動了他們。再也沒有比這更明確的轉變了,如今他們都想知道他們還能做些甚麼,要怎樣才最能幫助動員起來的台灣青年。

成功的另一個跡象則是,太陽花運動以至於整個台灣社運界,成為全球各地好幾場學術研討會的主題。即使在主題與社會運動無關的研討會上,關於太陽花運動者的話題也不可避免地滲入對話之中,就像在亞非學院研討會幾天之後,諾丁罕大學另一場不對外開放的研討會上發生的那樣。不論對於質疑者還是支持者,太陽花運動都是熱門話題,眾人也都承認這場運動的影響很可能會比它在台灣報紙頭版上的壽命維持得更久。

佔領結束後的幾星期內,也可以清楚看到太陽花運動的影響已擴及台灣之外,同時啟發了其他抗爭團體。香港和澳門的抗爭者運用了近似於太陽花運動的符號和論述,這絕非巧合。實際上,在那之後,台灣運動者和佔領中環運動者的交流更為頻繁,迫使香港政府以北京施壓為理由拒絕某些台灣運動者入境(註5),包括陳為廷(註6)。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太陽花運動的成功即使還沒對中國內地產生影響,也已振奮了港澳兩個中國特別行政區理念相同的團體。

於是,太陽花運動的另一項成就,在於它能將自己注入海峽對岸的政治中,迫使北京將台灣社會力量納入政策考量,進而作出調整(註7)。最重要的是,太陽花運動能夠近乎發自內心地將台灣內部對北京當局早已胎死腹中的「一國兩制」架構的普遍反對串聯起來,這樣的反對聲音早已存在,但從來沒能找到有力的發聲管道。如今傳達出來的訊息清楚明確,北京當局也聽見了。(它如何因應這樣的訊息則另當別論,從許多方面看來,北京如何回應香港的佔領中環運動(註8),將是它未來如何對應台灣方面更激烈挑戰的一項指標。)

太陽花運動者最後一項更加微妙的成就,則是這場運動將國民黨最惡劣的一面刺激出來的能力,這在某些例子裡完全彰顯出該黨無法和它專制極權的過往歷史一刀兩斷。運動者由此向全世界揭露了國民黨真正的本質,它在許多方面上更像是蔣經國領導下的國民黨,而非李登輝領導的,甚至也不像馬英九第一任期裡的國民黨。在其中一次事件中,中華民國政府和國民黨都以令人瞠目結舌的無禮態度,教訓一個國際人權組織應當如何看待太陽花運動,所引來的嚴厲駁斥足以在外交譴責紀錄上留下一筆。駐外代表處官員以不恰當的手法聯絡太陽花運動的聲援者,有時甚至「邀請喝茶」的許多報導,在這些事件據傳發生的成熟民主社會裡也無法得到好評。台灣駐外官員不擇手段一至於此,正說明了台北當局陷入恐慌;而在許多方面,台北當局的恐慌也正是太陽花運動成就的尺度所在。對馬英九而言很悲哀的是,外國政府和國際組織全都看在眼裡,而這也同樣適用於台灣政府不願或無能因應竹聯幫「白狼」張安樂領導下的促統幫派(註9)政治影響力持續擴張的現況,而這樣的現況在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最近訪問台灣的行程中(註10)再明確不過:和平抗爭者被幫派分子動手毆打(註11),警察卻坐視不管。

馬政權當然能夠撐過太陽花運動,並且若無其事地繼續前進,但繼續前進必定要讓它賠上更多形象和可信度,因為動員起來的社會絕不會放過它。為了對抗被釋放出來的社運精靈,台北當局勢必得動用更多激烈的手段對付運動者,像是鎮暴警察、司法追訴,以及文宣攻勢;但局勢如此節節升高,反過來又會對它在年底七合一選舉,甚至2016年總統和國會大選的勝算造成更大損害。

至於太陽花運動這許多並不完整的成就,能不能進一步轉換成為政策,則仍然有待觀察。截至目前為止,將論爭與政治行為切割開來的斷裂必須彌合的重要性,領導佔領行動的運動者們幾乎還不太能理解。對許多運動者來說,一切政治體制都是腐敗而不可信任的,於是對馬英九的國民黨持續高漲的不滿,也絕不必然轉為對在野黨民進黨的支持,因為民進黨也被看作是問題的一部份,如今更被指責為在國民黨向中國共產黨靠攏的同時,民進黨也在國民黨化。這種對政治體制的憤恨,更進一步轉化為完全拒絕參與政治;能夠理解真正的轉變只能透過政治上的促成者(political enabler),也就是國會議員和政府官員實踐理念才能完成的極少數人,換言之,就是決定以投入政壇做為下一步的那些人,則被說成是近乎背叛運動。

無論運動者是要從內部改變國民黨,加入民進黨以重振在野力量,還是自組政黨,他們終究要接受這樣的現實:他們不可能永遠都是反抗者。一旦時候到了,他們總得把手弄髒,自己跳進政治圈。太陽花運動獲得了許多成就,這些成就在巨大的不利條件下更令人刮目相看,但這波國族認同浪潮若不因勢利導,終將歸於泡影。太陽花運動更大也最理想的成就,將是說服充滿抱負的青年人,政治生活不只是值得追求的,更是為了島國家園必要承擔的犧牲與召喚。

正如一度從政的加拿大學者Michael Ignatieff在他的名著《火與灰燼》中(註12)寫下的這段話:「今天的民主政治中有太多錯誤........因此讓我們輕易忘記了民主理念的正確之處。」太陽花運動者們是為了民主理念而奮戰的,但只要他們仍然置身政治之外,他們就只把仗打了一半;要實現本文宗旨所在的真正成功,就非得把整場戰爭都打完,並且打贏不可。


==
(註1)J. Michael Cole, "Sunflowers end Occupation of Taiwan's Legislation", the Diplomat (2014/4/11)
http://thediplomat.com/2014/04/sunflowers-end-occupation-of-taiwans-legislature/

(註2)Shannon Tiezzi, "Taiwan's 'Sunflower Movement' Goes Global", the Diplomat (2014/4/2)
http://thediplomat.com/2014/04/taiwans-sunflower-movement-goes-global/

(註3)Dingding Chen(陳定定), "Why Taiwan's Sunflower Movement Will Fail", the Diplomat (2014/4/8)
http://thediplomat.com/2014/04/why-taiwans-sunflower-movement-will-fail/

(註4)J. Michael Cole, "Say Goodbye to 'Peaceful Unification'", the Diplomat (2014/4/1)
http://thediplomat.com/2014/04/say-goodbye-to-peaceful-unification/

(註5)J. Michael Cole, "Sunflower Leaders Denied Entry into Hong Kong", Thinking Taiwan (2014/6/25)
http://thinking-taiwan.com/sunflower-leaders-denied-entry-into-hong-kong/

(註6)「聲援七一 陳為廷闖香港遭遣返」,《蘋果日報》2014/6/30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630/35927525/%E8%81%B2%E6%8F%B4%E4%B8%83%E4%B8%80%E9%99%B3%E7%82%BA%E5%BB%B7%E9%97%96%E9%A6%99%E6%B8%AF%E9%81%AD%E9%81%A3%E8%BF%94

(註7)Shannon Tiezzi, "China Showcases Gentler Approach to Taiwan", The Diplomat (2014/6/28)
http://thediplomat.com/2014/06/china-showcases-gentler-approach-to-taiwan/

(註8)"Alliance for True Democracy proposal wins Occupy Central poll as nearly 800,000 Hongkongers vote",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南華早報), 2014/6/29
http://www.scmp.com/news/hong-kong/article/1543231/nearly-800000-hongkongers-vote-occupy-central-poll

(註9)J. Michael Cole, "The Return of Gangster Politics in Taiwan", the Diplomat (2014/2/26)
http://thediplomat.com/2014/02/the-return-of-gangster-politics-in-taiwan/

(註10)Shannon Tiezzi, "Sunflower Movement Hangs Over Chinese Official's Trip to Taiwan", the Diplomat (2014/6/25)
http://thediplomat.com/2014/06/sunflower-movement-hangs-over-chinese-officials-trip-to-taiwan/

(註11)「張志軍寶島行 統獨兩派火爆開打」,《華視新聞》2014/6/2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elHsYpXdTI

(註12)Michael Ignatieff, Fire and Ashes: Success and Failure in Politics (Random House, 2013)
http://www.amazon.com/Fire-Ashes-Success-Failure-Politics/dp/034581326X?tag=viglink21746-20

 轉自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william-tsai/%E5%8F%B0%E7%81%A3%E7%9A%84%E5%A4%AA%E9%99%BD%E8%8A%B1%E9%81%8B%E5%8B%95%E6%88%90%E5%8A%9F%E4%BA%86%E5%97%8Eby-j-michael-cole/10152555147316499

台獨漸凍黨

范姜提昂 2014/07/04



台獨黨綱若凍結,於是,中國就相信民進黨不搞台獨了?當然不是!再熟悉不過的那句話:「聽其言,觀其行」,凍獨,了不起讓中國聽了爽,但進一步,中國必定要求行動證明!那麼,用什麼行動證明?做得出來嗎?
主張凍獨的人會說,重點在選票,這更可疑!言論市場上包括名嘴,最津津樂道「小英因為台獨而敗選」的,正是整個泛藍;連馬英九出國都不忘拿「台獨」亂棒打小英,這難道不足以證明「歸咎台獨」是國民黨最高戰略?「為何會敗選」的解釋權居然隨對手起舞,難道不懷疑中了對手圈套?
何況長期民調早已顯示賴清德說的沒錯,台獨是台灣社會極大共識;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事實也證明台獨黨綱沒有凍結下,中國已經開始執行「民共交流」政策,中國要不要與民進黨接觸,說穿了,實力原則!誰掌權,他就必須面對誰。當年國民黨左派同情共產黨,毛澤東就下過指示:也要接觸右派,因為右派掌權。
這樣的事實和簡單道理,加上馬英九被民共交流的事實刺激到「歇斯底里」之醜態,足以反證國民黨意圖以醜化台獨達到壟斷「兩岸關係」的目的。
太陽花學運之後,國民黨民調下滑,民進黨並未上升,也有人歸咎於台獨黨綱,這是什麼邏輯?聽不懂!太陽花學運領袖一再說「我是某某某,我主張台灣獨立」,而且引起廣泛回響。
民進黨民調沒有因此上升,其實是因為:第一、相隔不久前,甚至到現在,民進黨一再有人揚言要凍結台獨黨綱,改變論述,與學運及社會氣氛正好相違背;第二、學運旗幟鮮明,群眾已經把原本寄託在民進黨的台獨熱情,轉移到學運團體身上!
(作者為台灣北社法政組副召集人)
 
 

〈自由廣場〉網路統戰

2014-07-04
◎ 曾泰元(作者為東吳大學英文系主任)
中國當局對網路的箝制管控眾所周知,有些境外的網站因種種因素訪問不了,積極一點的中國人民就想辦法「翻牆」,透過代理伺服器突破封鎖,得多費些工夫才能看到想看的資訊。谷歌信箱Gmail於六四前傳出在中國被封鎖,持續至今尚未解禁。中國剛起步的LINE這幾天也無法使用,更疑似與香港七一大遊行、防止遊行消息傳播有關。
六月下旬我受邀到山東講學,餘暇時間上台灣的新聞網站瀏覽,了解一下台灣的動態。
我六月廿一日到中國,自由時報的網站就能順利打開,自由瀏覽,這「異常」的情況持續到六月廿八日,隔天六月廿九日起,就再也打不開了。我後來才意識到,自由時報的網站能夠登陸的那幾天,大抵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的日期吻合。張志軍因為要到高雄拜訪市長陳菊,來台的前幾天就先向綠營遞出橄欖枝,以開放自由時報的網站表達友好,張志軍六月廿八日晚上一走,隔天網站馬上就繼續封鎖,恢復「常態」。
這是中國的兩面手法嗎?一九九七年香港回歸,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言猶在耳,如今十七年後只過了三分之一,香港的現狀可資殷鑑,台灣能不慎乎?

出處:自由時報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0336&Itemid=71

唉 陳文成沉冤 國民黨不死

作者 鄧鴻源   
2014-07-04
一九八一年七月三日時屆白色恐怖,當時支持民主運動的教授陳文成,陳屍在台灣大學舊圖書館旁;家屬質疑陳文成遭政府謀殺,但國民黨極力否認。昨天正是他逝世卅三週年,而此命案仍未偵破。網路聲浪更發起討論,不解此案攸關民主發展,歷史課本卻鮮少教到。
只要國民黨執政的一天,陳文成為台灣而壯烈成仁的故事絕不會受重視的,因為加害他的正是這個黨的一些黨政軍高官,不只在台灣是如此,在大陸時期亦然,許多蔣介石的政敵都被暗殺,可說是廿世紀四大殺人魔頭之一,這樣的獨裁者始終被國民黨視為「民族救星」與「世界偉大」,崇拜之以「中正紀念堂」。
陳文成在美國留學時曾經說過:「台灣是我故鄉,只有台灣的山才是山,只有台灣的水才是水」,熱愛台灣的心胸讓他義無反顧投入反抗國民黨專制與獨裁統治的行列,結果不幸與林義雄的母女一樣,可能慘遭國民黨的毒手,實令人哀痛。台灣人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的犧牲,終有一日會給予隆重追悼與表揚,因為他們的犧牲,喚醒許多台灣人的良知,間接促成日後台灣一連串的民主化。
(作者為大學教授)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監察院? 馬家寨!

作者 黃佳境   
2014-07-04
馬英九執政,總善以前朝作對比式反諷,其實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一味硬拗讓人看破手腳;如今面對監委提名人選多少酬庸、濫竽充數,依樣畫葫蘆避重就輕狡辯,讓人看破手腳,有良心的國會議員豈能「為虎作倀」?
當年政黨輪替國民黨在野,馬挾黨主席之尊,刻意作踐監委提名,破壞憲政體制,引發朝野對立;凡走過的必留下痕跡,容不得馬睜眼說瞎話糊弄!
阿扁執政「朝小野大」,在泛藍陣營的杯葛下,馬不惜讓五權分立的「監察院」自動消失,堅持以政黨比例原則「分贓」;試想,監委淪為政治酬庸已非常不堪了,而各政黨都想分一杯羹,以政黨大小逕行「勒索」,這樣的監委即使清廉、德高望重,社會觀感恐怕帶來負面的評價,更難杜悠悠之口,行使應有的職權不被質疑者幾希?
即使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三一九真相調查委員會等,也都在國民黨獨大的立法院操弄下,使得台灣的政局如雪上加霜,美其名是學者、專家的委員,但其運作「瑜不掩瑕」不離政黨鑿痕,置公正、公平、正義性何在?
依據憲法,監委提名權在總統,阿扁理應堅持憲法所賦予的職權,竟遭脅迫,強制性地要求以政黨比例原則分配名單,甚至「照單全收」,破壞體制,莫此為甚!
不難見證當年的馬英九是如何「梟叫狼嚎」,亂政、違憲,只為行「政治勒索」,不惜讓「監察院」自動消失;政黨輪替掌權主政,又是另一副嘴臉,過去六年「濫竽充數」,引發監察權不如廢了也罷的爭議,始作俑者,不就是馬的居心叵測?
即使面對這樣的「爛攤子」,馬在國外也得昧著良心捍衛監察院,否則如何行酬庸之實,讓「馬友友們」未來六年有個安樂窩,坐享其成呢!
(作者為前新聞工作者)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影片】2014-06-27 祈安祈福法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07-04


2014-06-27 祈安祈福法會mp3下載
大綱:

1.聖山追思蘇東啟、蘇洪月嬌將有兩場活動(08/16內部,09/20對外)

2.史明老先生行過人權鐵橋浮雕已完成。

3.楊醫師10幾年前與希拉蕊的書信往來。

4.商業周刊-獨家專訪呼聲最高的下一位美國總統  希拉蕊:越依賴中國,台灣越脆弱

5.希拉蕊很可能是下任美國總統,她很關心台灣。

6.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畫中有什麼話呢?請細細品味~~

7.袁紅冰新書《台灣生死書》內容大膽辛辣。

8.【置頂/活動預告】07/05 《台灣神信仰-大愛的修行》新書發表會
9.大地會刊很搶手,41期即將發行。

10.台灣神信仰蓬勃發展,引來魔鬼強烈攻擊,同修情緒會受影響,一定要冷靜。

11.蘇東啟是武裝台獨革命先鋒。

12.史明看透共產黨本質。

13.中共開始不信任KMT,所以開始接觸宋楚瑜與泛綠。

14.畫中有話-張志軍心理有知,就要突破ROC KMT阿九的安排
15.畫中有話-馬金集權害慘中共來台的特使張志軍
16.中共擅長軟硬兩手策略(News: 薛瑞福:北京對台 展開兩手策略

17.KMT氣數將盡。

18.同修日記將來都會出版成書,謹慎下筆,文章是激發出來的。

19.與阿扁總統的書信往來即將出版。

20.史明認為拜台灣神也是台灣民族主義的內涵。

21.雅舍神話故事。

22.走天命的人不要太雞婆,需與天配合,謹遵天命,終身志業不變。

23.一般人的命是閻羅王在管的,天命之人的命是上天在管的。

24.『聖山法王聖誕』:就是聖山的誕生日,所有在聖山修行的烈士,皆一體稱為聖山法王。
『聖山』:台灣民族英雄的神聖修行之處。
『 法 』:運轉台灣命脈的法輪。
『 王 』:合乎天、地、人三曹精神價值之首座。

25.與中國人的交流原則:對等、公開、透明、自決。

26.習近平是城府很深的人。

27.報紙與廣告很多東西都是假象。

28.台灣多數老師已失去道德勇氣,只想巴結當局。

29.投入天命才有力量對抗惡魔。

30.聖山有一天會遇到很意外的人物到訪。

31.走天命的人,家人也會有上天在保祐。

32.天命大,所產生的蝴蝶效應愈大,聖山就像是一個強波器。

33.台灣神道與聖山皆是世界創新之舉。

34.有人命中要當看板,有人命中要當背景,職責不一樣。

35.天命實踐久了就能成為個人特有的故事。

36.台灣神道同修正在寫改變台灣命運的歷史。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依天命此次的美國總統應該是〝希拉蕊〞,僅供參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7-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我靜觀自得,於1997某天,看到基督的天堂,有如是景觀,似夢非夢,似醒非醒,聖母抱著一位女孩,有七、八歲,她說這是希拉蕊,旁邊有白小孩男生啃桃子,另一邊有更小的小孩在哭泣,皮膚較黑,我突然感覺到啃桃子津津有味的男孩會不會是Clinton,黑皮膚哭的小孩好像是Obama,後來歐巴馬成為美國總統,依天命此次的美國總統應該是〝希拉蕊〞,現在受聖母保護,未來有許多危機要她去化劫吧?我自以為是的寫一些信給希拉蕊,應該是無形神明給的壓力,有些天方夜譚,僅供參考!神經病乎?

Terminate ROC+KMT建立ROT,制憲正名。
@台灣郎生為台灣民主烈士,死為台灣神,是生命的價值。
要破九九邪功。
憨臉台灣人民,不知死之將至。

相關閱讀:
楊緒東醫師給希拉蕊的信(5)
楊緒東醫師給希拉蕊的信(4)
楊緒東醫師給希拉蕊的信(3)
楊緒東醫師給希拉蕊的信(2)
楊緒東醫師給希拉蕊的信(1)
希拉蕊給楊緒東醫師的回信
延伸閱讀:
商業周刊-獨家專訪呼聲最高的下一位美國總統  希拉蕊:越依賴中國,台灣越脆弱
希拉蕊:太依賴中國 台灣會變脆弱
〈社論〉希拉蕊為台灣敲響警鐘
希拉蕊直白 戳破馬謊言
畫中有話-中共會2016年之前,逼阿九訂立急統不可逆的條約
畫中有話-中國人民還活在〝黑暗監牢〞,這是台灣人民要的生活嗎?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1677&Itemid=57

楊緒東醫師給希拉蕊的信(5)--- 按照上帝所要求的來做 你就會得到上帝的力量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07-04

內文翻譯:

台中,台灣,1998年04月21日

親愛的希拉蕊女士,

這個世界上有一連串的好消息,證明了美國柯林頓總統的政策有按照”上帝的旨意”。

就我知道的中東…掃除了猶豫中盟國的疑慮。國務卿歐布萊特(Madeleine Albright)警告,如果需要迫使巴格達配合聯合國武器檢查員,美國已準備好自己對伊拉克發動襲擊。

“儘管我們一向偏好走多邊路線並儘可能得到更多的支持;我們也準備好走單邊路線了。”我不打算到處去尋求支持,但要解釋我們的立場。”她說。”努力說服伊拉克總統海珊繼續與聯合國武器檢查員合作的外交條件快用完了。” 歐布萊特補充說明。(1998年1月27日)

在這個問題上,上帝的旨意成功了,結果很完美,按照上帝所要求的來做,你就會得到上帝的力量。

王丹,29歲,在1989年天安門軍事鎮壓後已被關在牢中四年。他又在1996年10月因企圖推翻中國共產黨政府罪名被判刑11年,已從監獄獲釋並到海外接受保外就醫。(1998年4月19日)王丹在柯林頓總統去年十月於華盛頓舉行的一個中美領袖高峰會後,隨之要去中國參觀一個地標的八個禮拜前獲釋。

沒有直接反應顯示建議釋放王丹是華盛頓與北京協議中的一部分。

美國政府的意向就是上帝想要的,”維護世界正義”是柯林頓政府最好的美德,不是嗎?
致意
楊緒東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April 21,1998---Hillary Rodham Clinton

Taiwan Tati Cultural
And Educational Foundation
B16F, No.3 Ta-Tun 2St.
Taichung, Taiwan, R.O.C.
April 21, 1998.

Dear Mrs. Hillary Rodham Clinton,

There is a serial wonderful news for our world to prove U.S. President Bill Clinton's policy is in accordance with "God's will".

As I had known the Mideast'.. sweeping aside concerns of hesitant allies. Secretary of State Madeleine Albright warned that the United States is ready to launch military strikes against Iraq on its own if necessary to force Baghdad's cooperation with U.N. weapons inspectors.

"While we prefer always to go multilaterally and have as much support as possible. We are prepared to go unilaterally." " I'm not going anywhere to seek support, but to explain our position." she said. " The diplomatic string is running out on efforts to persuade Iraq President Saddam Hussein to resume cooperation with U.N. weapons inspectors." Albright added.(Jan 27, 1998)

God's will is working at this issue; the result was perfect. Do as God's wants, the power of God would be yours.

Wang Dan, 29, has spent four years in jail following the 1989 military crackdown on Tiananmen Square. He was sentenced to 11 years in prison in October 1996 for attempting to overthrow the Communist Chinese government, has been released from jail and has gone overseas for medical treatment.(April 19, 1998) Wang's release comes just eight weeks before President Bill Clinton is due in China for a landmark visit to follow up on the Sino-US presidential summit held in Washington last October.

There are not directly react to reports that have suggested Wang's release was made as part of a deal between Washing and Beijing.

The will of U.S. government just as the want of God; "Do justice to the world" is the best virtues for Clinton's government, isn't it?

Sincerely Yours,
Yang Hsu-Tung.
President of
Taiwan Tati Cultural
And Educational Foundation

相關閱讀:
楊緒東醫師給希拉蕊的信(4)
楊緒東醫師給希拉蕊的信(3)
楊緒東醫師給希拉蕊的信(2)
楊緒東醫師給希拉蕊的信(1)
希拉蕊給楊緒東醫師的回信
延伸閱讀:
商業周刊-獨家專訪呼聲最高的下一位美國總統  希拉蕊:越依賴中國,台灣越脆弱
希拉蕊:太依賴中國 台灣會變脆弱
〈社論〉希拉蕊為台灣敲響警鐘
希拉蕊直白 戳破馬謊言
畫中有話-中共會2016年之前,逼阿九訂立急統不可逆的條約
畫中有話-中國人民還活在〝黑暗監牢〞,這是台灣人民要的生活嗎?
畫中有話-依天命此次的美國總統應該是〝希拉蕊〞,僅供參考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1736&Itemid=57

聖山日記 20140703--- 陳文成不幸身亡的消息曝光後引起全球各國十分巨大的震撼

新聞報導 -
作者 Mickey | 贊琦   
2014-07-03

2014年7月3日   天氣  晴

今天是台灣神陳文成證道紀念日,讓我們在電腦前默禱一分鐘表示對他的追思與感恩。

陳文成於1950年1月30日生於台灣台北縣死於1981年7月3日,那個時代還是台灣戒嚴時期,刑法100條也還沒廢除,您身為一位有良心的知識分子,台灣菁英、博士、教授身分前途一片看好,走在時代的尖端,關心國事,付諸實行,陳文成個性大方坦蕩,寄回台灣給美麗島雜誌的捐款支票,清清楚楚地寫了自己的姓名,因此引來國民黨政府警備總部的注意,成為眼中釘,去之為快。

陳文成告訴姐姐陳寶月說他計畫儘快回台灣奉獻所學,故於1981年5月20日陳文成在離開台灣六年之後首次踏上歸途,沒想到竟是一條不歸路,1981年7月2日陳文成被KMT約談7月3日陳文成的屍體被發現位於臺大研究圖書旁、舊數學館旁的草坪上。陳文成不幸身亡的消息曝光後引起全球各國十分巨大的震撼,使國際社會正式重視國民黨的胡作非為,使美國政府果決處理校園特務的告密習性,也使台灣人民爭取民主的苦難面貌,活脫脫呈現於世人眼前。

台灣的民主路得來之艱辛,由此可見,遇上國民黨由是如此,再遇上比國民黨更邪惡數百倍的共產黨,台灣人民還睡得著嗎 ? 只有台灣獨立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平凡而優秀的台灣青年典型-陳文成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1737&Itemid=57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40703 ---香港50年不變的聲明不到5年就破功了

新聞報導 -
作者 Susan | 贊影   
2014-07-03

香港繼新疆、西藏被中國併吞之後,給台灣人最好的照妖鏡!1984年12月19日,中國國務院總理趙紫陽與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在中國領導人鄧小平、中國國家主席李先念和英國外交大臣傑弗里‧豪等人的見證下,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正式簽署《中英聯合聲明》。聲明第三段第12條表明,中國將成立香港特別行政區,並在「一國兩制」的原則下,確保社會主義制度不會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實行,香港本身的資本主義制度及生活方式維持50年不變。

而這份50年不變的聲明,不到5年就破功了。2003年更激起了香港有始以來首波最壯闊的的遊行示威,每年皆有大批中國人至香港分食香港人民資源,以致香港住民生活品質下降,資源供需失衡,而中國政府更每年限縮香港公民的自治權,所幸受過民主公民教育的香港住民,體驗過自由民主的滋味,能及時清醒反抗威權暴力。

台灣人在1947年接收從中國倉皇逃難來台的蔣氏集團難民,誤以為迎來了春天,卻是誤會一場。這個難民詐騙集團到現在仍然吃香喝辣,不過癮還想硬生生把台灣奉送給中國。從中國出逃的政治難民歷年來是只增不減,就2001年計:阿扁總統也曾特赦125位滯留於台的圖博朋友,連中國人都不想當中國人了,也只有台灣那6891139→(2012年阿九得票數)還執迷不醒(318之後應該有減少了吧@@)。

今天來分享一下「天命之信奴
雷震主張,建立中華台灣民主國
被KMT所害

228菁英主張,台灣人與中國人共治
被KMT所殺

台灣派人士要求民主、人權、自由
被政治迫害

認為台灣要獨立的阿扁總統
現在還無罪收押

統派的宗教家
由中國逃到台灣
被台灣人養得好好的

其信仰的動力
不依循公理、公義、人權
而在於如何學習阿米巴
..............

魔鬼正運用其宗教力量
經過漂白之後
要台灣人成為「終極奴隸」
要中國黨成為「終極奴才」

台灣人的苟且
加上中國黨大師的巧妙結合

台灣人不但會成為「物質奴隸」
還會是「精神奴才」

中國飛彈
將會在享受休閒下午茶的懶散氣氛之間
做終極的收尾

(撰於2010/06/11)


今日的餐點:
(午)荸齊丸筍湯、煎虱目魚肚、炒地瓜葉、炒長豆、胚芽飯
(晚)冬瓜雞湯、鵝肉、菜脯蛋、塔香茄子、白飯
點心:美濃瓜、珍珠綠豆湯、手工芋頭蛋糕、手工檸檬蛋糕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60:20140616~20140622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1734&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