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寬恕是一回事公平正義的真理一定要追回

8月20日
 
 
寬恕是一回事公平正義的真理一定要追回
大半夜從美國回來,第二天就去台中會診阿扁,第三天上午門診,下午與晚上到天龍城開長庚的人體試驗研究審查會議。這幾天並不是沒有時差,而是一有時間,眼睛合起來控制不了,就會睡著,很尷尬。早上都是四、五點起來,整理行李,溜狗,看旭日東昇,還有在我家庭院早餐陪烏麻吉。
兩天來的大事,當然是看阿扁,在美國期間一直擔心他。前天下午三點去會診了一個半小時。
阿扁看起來年輕很多,不會再那麼蒼老,精神氣色都不錯,夜間睡眠時間已增加,中監的人認為與我交代他要運動有關,他很努力在健行,即使步態不穩易跌倒,需人在兩旁護衛,他每天還是很跨張的要走3小時29分~四小時19分(8/17)。醫療所需要地健行運動已有效地擴大阿扁的活動範圍,中監也驗證了少許效果,如果可以釋放他,其碼可以阻止或減慢他病情的惡化。
我發現阿扁、中監、中榮與我已形成一個平衡協和的生態環境,中監對阿扁有絕對的矯正管理的權利,中榮掌握詮釋醫療的權利,但阿扁是他們「客戶」,可以向來訪政治人物「客訴」。我是仲裁者,要傾聽他們的抱怨,協助溝通,又要做得若無其事才好。
我也向副座抱怨,保外就醫法令的恆定性大有問題,其實阿扁需要釋放就醫是事實,要用何種法令來解決是法務部應該做的事,不應該拘泥于條文不顧法理成為法匠。
副座說我講的話他聽得進去,所以看診前都會去副座辦公室,與張主任一起溝通與交班。譬如我交待漏尿與飲水次數與量都要記錄,他們發現漏尿次數越來越增加,8/17 64次, 8/16 52次, 8/15 49次,8/14 54次。觀察記錄發現夜間不會失禁,他的漏尿與在步行中的動作有關,因而判斷他的膀胱因腦退化無法受控制(去抑制uninhibited現象),引起的中樞性尿失禁同時具有壓力性尿失禁(stress incontience)現象,即一用力就失禁。因而這發現讓交待阿扁開始縮肛訓練,運動前排尿,減少尿漏機會
阿扁吞嚥問題逐漸明顯,他自己非常注意避免嗆到,但喝水與口水常讓他困擾,有更多且厲害嗆到引起的咳嗽。
步態還是不穩,特別右腳會拖與更無力。阿扁的手抖還是一樣,右手特別厲害,但他的手抖可經由腦皮質來抑制,譬如當要他倒念100, 99, 98...來去抑制時,手會抖得很厲害,這也是激動時手抖劇烈;或放鬆心情可以壓抑手抖的原因。
記憶障礙仍明顯,譬如洗臉後,忘記有沒有洗過頭,因為發現頭還是乾的,阿扁很科學,馬上請戒護去看監視錄影確定自己失憶的症狀。生活上許多細節都如此,因而阿扁自己想辦法設計生活項目的SOP來補足記憶之障礙,譬如把衣服依順序擺好,依序穿著。認知的障礙也差不多,特別應付日常生活功能的部份。
阿扁情緒反應雖已較平穩,但情感反應的閾值較低,容易生氣,反映的幅度很大,監獄的人一直怪天氣造成的,阿扁不服氣,認為是病。雖然外面很多事件已給阿扁法務的平反,阿扁還是很生氣為何要關他。
獄方有同意阿扁看我為他準備我寫的專欄剪報,我沒問他的感想。他現在每天也開始作記憶的自我訓練。
因為獄方同時有四個人陪我們會診,包括副典獄長、衛生課長、護理師、戒護官,我們對話不是很自由,我知道一定有言不由衷的內容。這嚴重違反聯合國受刑人或受難者醫學倫理的規定,醫療要完全可獨立。
中榮在這方面幫很大的忙,他們在醫療診斷書據實以告,與我的鑑定報告已可形成共識,監委的報告也呈現證據向國人交待。其實我有更詳盡的報告與證據,證明近三年來病情惡化的紀錄,歷史上會有實證的(evidence-based),由不得任何單位亂掰。
我告訴阿扁您要把身體養好,將來會有台灣受刑人不人道待遇的「紐倫堡大審」,阿扁也相信會有那一天。我告訴阿扁,以他的案子為指標,是台灣司法公平的里程碑(milestone),我會出庭作證,但我仍希望他可以康復到可以自己應訊,雖然他認為自己可以為了台灣的安定,承受一切苦難不想追究。但我說台灣人要有自信,寬恕是一回事,公平正義的真理一定要追回。
 
 引用:

【影片】聖山法王聖誕追思典禮-楊緒東醫師致詞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08-21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20140816 聖山法王聖誕追思典禮-楊緒東醫師致詞:
今天的這個活動無形中,台灣神其實都在幫大家加持,這麼熱,這場聚會有另外一種感受,把眼睛閉起來會感覺到一種力量,在我們的頭頂上循環、旋轉,我們的同修與台灣神的信仰者,以及未來的台灣國英雄,都會來到此修行,這裡是一個重點,所以大家要以身為台灣神的信仰者為榮。

說到「為榮」我們有一個追隨的導師,今天的大導師就是我們的贊主同修(史明老先生),他在今天來主持整場的活動,非常的不簡單,我們大家再次給他鼓勵、掌聲。

未來增加王大使至此給我們啟示,他如何在瑞士孤軍奮戰,相當不簡單的,這是正港台灣精神,一個人贏過一個外交部,剛才說的拉法葉案,可以說充滿了暗殺、情報和間諜,他一人孤軍奮戰非常不簡單,大家再次給他掌聲鼓勵。

當然我們這裡有許多默默耕耘的同修也很認真,在此我就不再宣揚,因為我們在做天在看、神在看,我們心中有神,這個人歸天的時候是笑嘻嘻,我們最近一位同修歸天—「贊灘」,就是贊到這一家人的媽媽,贊灘與我很熟,還沒有歸天的時候,贊灘的家屬:贊到、贊拍...他們都在問我,她為什麼時間到了,還沒有辦法離開?不是說他們希望她回歸,你們知道這意思嗎?就是她不知道在等什麼?是不是在等她弟弟?我說不是。你們在她的耳邊告訴她,跟她說:「台灣神要來接你了。」因為她不認識台灣神,所以變成我,我會去接她,看到我她就可以安心再見微笑離開。結果沒多久就看到楊醫師,台灣神變成我的樣子把她接引。

所以生前生病很痛苦,回歸的時候全身金光閃閃,神色紅潤、面帶笑容,這就是有真正的信仰皈依,一般沒有信仰的人不知道要去哪裡?會怕。第一怕死,第二擔心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因驚恐而死者都面帶猙獰和恐懼。我看沒血沒淚的阿九政權者,現在都在怕了,都在吃大量的安眠藥?注射大量的玻尿酸?為了維持他的青春。而越要維持越下垂,結果巫婆的臉就露出來。

所以我們就靜靜的看,剛剛王大使也有講到一個預言,其實這個他有科學的根據,2030年(中國)這一定是一直敗,沒人像共產黨硬拗要賺錢、又這麼有錢又強,沒有那種國家,,,會很快走下坡,霸氣的竄起就會霸氣的衰敗,這是一定的道理,天地循環的道理,所以我們要堅持我們這條路,這條路現在看感覺很渺小,未來是康莊大道,大家搶著來。

另外宣布九月二十日,我們這裡有兩位台灣神要來修道,就蘇東啓和蘇洪月嬌,他們的家屬有立碑,碑文已經刻一半,等一下到鐘樓區也可以看到,那天對外活動,所以可以對外宣傳,可以拉一些我們的朋友來參加,儀式與我們內部活動不一樣,我們因應家屬的要求,要做什麼儀式都可以,回教、佛教、基督教、天主教...不管那一種他們家屬高興就可以,我們都可以配合安排。所以我們不是宗教是信仰。現在我們追隨前輩的精神就可以。

為什麼贊主同修現在漸漸得到大家的肯定?贊主同修我第一次與他接觸時,他很孤單的在民進黨活動場合,舞台上面在喊「凍選!凍選!」他在台下賣他的光碟片,很落寞沒有人理他,我看到一個那麼偉大的人遇到這樣的委屈,他卻沒有一點點的不高興。人人都愛面子,活到老了老面子,年輕的學愛面子,一輩子為了面子而生,一輩子為了面子而死;我們台灣神道者不可以愛面子,如果顧面子做什麼都不會成功,會被面子打死,我們的阿九就是愛面子,你如果告訴他要如何...他就故意不願意做,阿扁要保外就醫....他就故意不願意,你能怎樣?他就是被面子咬死,所以面貌越來越猙獰,出現不像人臉的面貌,帥哥變成老巫婆。現在還很喜愛他的人有問題,頭殼壞掉,審美觀念錯誤。

所以我們要追隨贊主同修的台灣神精神,追隨台灣國的大使,看他是怎麼奮鬥的,有時間多看書,書讀的越多了解也更多,台灣人基本上都要看一本書,這是根本的知識,就是《台灣人四百年史》這本書,是贊主同修修訂再版,因為書很厚、整套很重,所以這本書網路上也可以看(試讀),即使沒有買也要看網路版;但是這本書很重要,我是看了這本書才開始放棄國民黨,我是資深國民黨員,以前胡志強要選舉一定到我那裡,台中黨部換主任也一定到我那裡,來找我的不是坐在主位講大話,都是來送禮巴結我,那時我想這個黨已經不行了。

當初我為何要加入國民黨讓大家猜?因為怕被打死、追殺,因為我父親年輕時反國民黨反到老,所以他的醫師執照被吊銷,被惡整到醫學院畢業的醫生執照有變沒有,國民黨這麼厲害,我很忍耐因為擔心將來我當醫生,執照一樣會被做掉,所以我父親說我們去投共(國民黨)歸依共匪,然後保護台灣人,我做了很多事,但是不能講,因為當事人都還在,如果說出來很多人會不甘心。後來我退黨之後,這些國民黨員高官....等等這些人看到我像見到鬼,最近中共開始對台灣國人士統戰,所以最近中共的高幹透過關係一直要找我研究、研究。

「你是楊董事長嗎?」
「我是。」
「我有好朋友介紹說跟你研究、研究。」
「你要研究什麼?」
「研究這個台灣神?」
「也可以研究、研究。」

他們身段放的很軟,不斷的打電話來,每次聽到就很反感,但是我們也不要得罪人,就告訴對方:「你來再研究吧,不過他現在本人出國,我是他的助理。」以後你們接到找我的電話,就告訴對方董事長出國,這很重要,因為對方太囉唆。過去他們統戰的對象都是統派,這些統派已經被收買的差不多,成為奴隸、奴才,現在開始要統戰、注意深綠人士,他們對深綠很巴結,帶著大包小包禮物拜見,送禮的人都是高幹,不是一般的人,所以我們要注意,聖山已有些知名度,對方開始要做統戰,這表示我們做的事有價值,阿九根本就不用來,如果他要來我也一樣歡迎,但是要來拜台灣神、反省懺悔;但是那種人敢來嗎?那種人對自己就沒信心,看到台灣神,回家可能嚇到破膽,心臟病發作。

所以我們活在莊嚴中間,產生另外一種勇氣,我們大家要認真奮鬥,在此最後,我們追隨台灣神的精神,我們有一個效法的對象贊主同修,我們還有一個效法的對象王大使,今天都在場,謝謝各位我報告到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張顯耀的悲憤!!來自不可說的金秘密!!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8-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搞情報出身的張顯耀,有著隱忍很久不可說的殺頭秘密,阿九的金@@集團,掌國安、情治、外交和軍隊,企圖全面控制黨政、司法、軍情特,警察則是基礎工具,一切的一切作為,皆違憲違法,和民主、人權、自由、法治,背道而馳,關阿扁,追殺扁朝官員,看到228的影子,打殺王金平、張顯耀,有了白色恐怖的味道,台灣圖存於民主自立自強的當下,就看司法檢調人員,有沒有捍衛民主的堅定決心,世界在看,大家在看,人民在檢視,阿九集團已是落日黃花,沒有作為,就是想鞏固政權而已,惡果必降在如是邪惡集團身上吧!

張顯耀的悲憤!!來自不可說的金秘密!!
會被暗殺,或是明殺?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張顯耀泣訴冤屈 真相已寫進遺書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298&Itemid=57

聖山日記 20140820 ---尋狗記

新聞報導 -
作者 Poney | 贊殿   
2014-08-20

2014年8月20日  天氣晴

昨天聖山上演了一齣「尋狗記」。

話說昨天也跟平常一樣,眾聖山守護犬也都自由自在的到處奔跑、玩耍,平時阿珍、來福這對好朋友,也常會「相招」一起出去玩,所以有時半天看不到牠們也不會太在意,可是昨天到了晚飯時間,只見來福卻不見阿珍蹤影,任憑我們如何的呼喚都沒有任何的回應,同修說,好像在聖山對面有依稀聽到狗兒的哀嚎聲,但不確定是不是阿珍,擔心之餘,出動了三個人外出尋找都未果,正準備打電話給補狗大隊或環保局時,阿珍自行回來了,同修趁著這個機會,對這些狗兒機會教育,告誡牠們:「你們是聖山守護犬,不可以隨意跑出大門之外,要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今日,只好把阿珍綁起來,略施薄懲。

聖山的這些狗兒都是很可愛的,有時牠們靜靜的趴在那裡,當你叫牠時,有時牠們會搖著尾巴向你示好,有時甚至牠會撒嬌似的翻著肚皮朝向你,模樣可愛逗趣,當你朝山、工作時,牠們有時也會隨侍在旁,甚至有幾次靜坐結束,看到來福在祈禱室外默默守護著時,心中著實感動,狗兒的忠心真的是沒有話說。


後記:二週前工作不小心割傷了左手中指,縫了3針,因傷口不能碰水,這二週來因為少了一根中指,做起事來真是超級不方便,如今終於拆線了,如釋負重,感恩台灣神對我的眷顧,大厄化小,也感謝同修的體諒。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阿扁總統備餐日記 20140820 ---回顧阿扁總統處世哲學 深耕台灣

新聞報導 -
作者 贊而   
2014-08-20

傳統市場遇上節日時,婆婆媽媽買菜的功力讓我受驚,為了爭取時間在市場的走道上快速穿梭,此時腳步像是前鋒開路般瞄準攤位搶在前頭、看好下手,詢問菜價邊看邊殺。記得有回已買好菜結帳完想到水果還沒買,正伸手拿水果時,忽然出現一隻無影手,哇!把眼前三分之二的水果快速裝入袋中,讓手腳慢半拍的我沒能搶到手,還好老闆娘冰箱還有庫存能讓我好好挑選,節日的市場讓人不敢領教,而買完菜接著回家煮菜體力又是大考驗,不過看著家人把一桌的菜全吃完,頓時疲勞全沒了。

回顧阿扁總統處世哲學,深耕台灣:

種田辛苦,犁田更是有學問,得先挖鬆土、把整個農地翻掘開來,才能讓土地有喘息的機會,犁的越深,就可以將土裡的石頭撿乾淨,把土裡的蟲卵翻開曬太陽,避免病蟲害,同時,農作物的根就能深深抓住土地,不怕風雨,這樣,土地才有活力。

農地不但要犁,還要犁深一點,這是農家的想法,卻也影響了阿扁日後從政處世的哲學,唯有在開始的時候大刀闊斧的改革重整,以後才能減少耕種的困難,農作物才會長的好。
四年前,阿扁受了台灣人民的付託,就好像被雇來犁田一樣,撿石頭、除蟲害,為台灣社會創造更大的空間與更充沛活力;四年來,我們從金融改革著手,總計打銷了一兆二千億元的呆帳,去年的12月底止本國銀行的逾放比也已經降到4.33%;此外,由於經濟成長率穩定提升,使得去年失業人口的比例降到5%以下;去年平均的經濟成長率更是達到3.24%,居亞洲四小龍之首。

我相信,這些指標不是憑空從天上掉下來,而是對長久以來所有認真把田地翻得比別人深的台灣人民最好的肯定。台灣人打拼就好像咱在地農家精神一樣,為了顧三餐,不怕田水冷霜霜,一年四季,把吃苦當吃補,那怕粗厚的手指長出硬硬的繭,只要再犁深一點,農作物就會長得更高、更茂盛,我們就能為台灣建立一個不怕風雨的美好家園。
(引用Hi On網站:深耕經濟的夢土)
現在各界都在聲援阿扁總統,訴求能讓阿扁總統保外就醫,偏偏執政黨冷眼旁觀,阿扁總統脫困的日子只能無奈辛苦等著,祈願讓阿扁總統身心的煎熬能減輕些,早日平安回家!

今日的餐點:
(午)大黃瓜排骨湯、香煎虱目魚、炒红杏菜、炒綠竹筍、糙米飯
(晚)麵線蛋花湯、鹹酥雞、炒絲瓜、金針菇炒豆包、糙米飯
點心:葡萄、香蕉、饅頭、肉包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67:20140804~20140810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299&Itemid=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