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畫中有話-做ROC台灣的元首,表面風光,內容困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歷史觀之,凡事坐大位行大政的領導者,須是國際宏觀思想者;有戰爭經驗,有演戲的骨子,亦得具備軍事掌握的能力;若只是認為領袖有統帥三軍的憲法保障,圖法不足以行使;有令不易下達,台灣受KMT黨國思想,有赤統附共作祟,臭蟲無處不在;真的要做ROC台灣的元首;內容困難,然表面會自覺風光十足,好像立刻得到三軍軍隊各指揮官的愛戴;其實這只是中華傳承的巴結文化,當前台灣;依各國友人指出,正處於戰爭邊沿;台灣公民要有警覺;給蔡英文添加全民支援的力量。

生活小事會影響大事。

凡事看開,大路在望。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506&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