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露蛋】的馬英九

新聞報導 - 自由論壇
作者 朱立熙
   2011/06/02, Thursday




(picture source: Taipei Times


他利用勾起女性選民「性幻想」來贏得選票的伎倆,從過去露大腿、露胸肌、露奶,現在更變本加厲到「露蛋」,這是我們的總統!下流的本質實在讓人咋舌。這樣的行徑,何異於A片的男優?選戰還沒開始打,他就已經用露蛋來吸票,明年一月之前,保證他會全裸演出。一個想要連任的總統,會用到人類最原始的「性本錢」來打選戰,這已經說明了馬陣營的「黔驢技窮」,也證明了他無法靠四年的政績來服人。我們還能讓這個脫星荼毒四年嗎?
source: 朱立熙

延伸閱讀:
天命之流年
2011妖怪之年
20110601 阿娘喂! 老馬露餡看光光
意淫
馬騜妖妖形式的選戰未了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7)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9)
馬騜要迷惑台灣女性產生性幻想,蔡英文可以破解之
馬騜再是妖媚作態,不要太客氣,嗆死他
馬騜執政有如無頭的妖怪
ROC在台灣重喙嘴,騙騙騙-有妖
台灣心、韓國情 - 朱立熙個人網站



引用網址: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723&Itemid=1

馬英九還有什麼沒露?

繼露大腿與露胸部之後,馬英九最新的露法是「露蛋蛋」?而且還是在小學生的面前曝露?大家不禁懷疑,當初七百多萬人投票選的是總統,還是一個已經變態自戀到無藥可救的曝露狂? 



引用網址: 陸念慈新聞台 http://blog.udn.com/ntlutw/5285231

比塑化劑更毒!

20110604馬政府延遲兩個多月才公佈塑毒訊息導致民眾陷入塑毒恐慌中 馬英九昨卻連續在北一女與建中拿他大學時



2011-06-03 上傳
                           

畫中有話 20110603-時事有感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1/06/04, Saturday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要有如FAPA一般,展開有組織的國民外交





台灣人於KMT+ROC的託管之下太沒有安全感




選擇和平的方法來處理台灣主權





世界各國給予香港免簽證的國比台灣還多,香港是代表那一國?





2300萬人皆是落地生根的台灣人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出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742&Itemid=1

 



 

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凡是敵人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

新聞報導 - 自由論壇
作者 Nathan | 贊若   
2011/06/04, Saturday

 
(picture source: 自由時報

林保華先生的文章「凡蔡必反?」裡面提到,"毛澤東有一句名言:「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凡是敵人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馬英九就在實踐這條「非我即敵」的語錄。",一語道破台灣的政治現狀,而其中的手法又有如楊緒東醫師書評「中南海厚黑學-中共不能說的秘密-我讀我見(2)」裡所提到的,"運作「事件」或是製造「事件」來發起「鬥爭行動」,藉之清除「異己」是中共政權的「常態」。",最後就是「歐威爾與《1984》書評-我讀我見(6)」 所告知的,"烈士會危害統治當局,如何消滅烈士、如何污名烈士、如何把烈士打成「妖怪」,KMT與CCP皆是高手。"
自從台灣人陳水扁先生當選總統之後,國共兩黨即開始進行仇恨洗腦教育,製造一連串的事件,讓缺乏堅定信仰的台灣人開始自亂陣腳,質疑起自己人,到今天還是如此,如果台灣人不看清楚這點,同樣的手法會一再出現,只是事件的主角會不同,舉例如下:
陳水扁前總統:主張「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以台灣的名義加入聯合國」。
鬥爭手法:醜化第一家庭,貼上貪腐標籤,所有的錯事都是阿扁造成的,麻煩製造者。
杜正勝:加強台灣本土教育,讓中小學生自認是台灣人而非中國人。
鬥爭手法:三隻小豬莫名指控,拍攝其挖鼻孔的照片,製造不識字又兼沒衛生的形象。
莊國榮: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改名,直搗國民黨威權神主牌。
鬥爭手法:形塑成杜正勝傳人,放大「乾女兒」事件。
謝志偉:將台灣意識趣味化,成功拓展台灣在歐洲的外交。
鬥爭手法:創造「上杜下謝」名詞,貶成小丑。
全民公投:民主國家直接民權的展現。
鬥爭手法:簡化為選舉考量,公投亂大選。

熱比婭:新疆(東土耳其斯坦)維權人士。
鬥爭手法:指稱逃漏稅,恐怖份子首腦。
蔣為文:推動台語文書寫。
鬥爭手法:沒禮貌的偏激分子。
從以上的例子,即可看出什麼叫做,凡是敵人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也可知道為何這些人,這些事會被當時的統派媒體圍剿了。至於「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的例子如下:
台語改閩南語,訪台改訪華,台灣郵政改中華郵政,Q咖亂台反倒出動大批警方保護,增加教科書文言文比例,胡扯台灣與中國非國與國關係...等等。
而如果是沒辦法反對的普世價值呢?那就來個仿冒上市,造成混亂,例如:
加入聯合國仿冒成重返聯合國,非核家園仿冒成減核家園,反國光石化仿冒成不支持在彰化興建,弔念六四鬼扯中國人權已經改善...等等。
總之正港台灣人請記得,「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凡是敵人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這套共產黨的鬥爭手法,堅定自己的信念,才能夠看清楚統派媒體希望怎樣牽著你的思考邏輯走。


出處: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741&Itemid=1

一場屠殺 拉近馬胡的距離

◎ 許建榮

略 ‥‥‥

然而,當馬英九在二○○八年爬上總統大位後,他就不再參加六四活動,但兩岸持續對話。該年,馬總統除了致電楊建利稱「用特殊方式紀念」外,還在六四感言中推崇中國改革開放。二○○九年適值六四二十週年,馬英九改稱現在的中國不是當年的中國。去年六四,馬英九希望兩岸「拉近人權距離」。
只不過,中國以不變應萬變;反倒是馬執政後,不僅不紀念六四,連法輪功所屬的新唐人電視與中華電信衛星訊號租約都難以簽妥。此外,若加上嘉義高中生嗆馬被捕、陳雲林來台取締國旗、新聞自由年年退步、警察侵入台灣部落客聚會民宅等等諸多自由人權政績,看來今年六四,台灣人權自由在馬英九的努力下,已經逐漸和中國拉近了。
(作者為澳洲Monash大學博士候選人)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4/today-o5.htm

64 馬難過的一天

◎ 倪國榮

略‥‥‥

總統稱呼也不保,人民跟馬抗議陳情,立刻被維安轟走。對艾未未被中共抓走,馬都不敢直接置一詞。達賴喇嘛、熱比婭都不能來了。對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一向不能據理以爭。新聞自由在世界排名且倒退十多名。這樣的民主是跛腳的、步步倒退的,我們的未來還可以交給馬嗎?

略‥‥‥

在ECFA簽後重重綁住台灣,馬顯然更不能批評中共勒死民主。台灣的價值與特色就是民主,馬卻讓台灣在國際沒有尊嚴:不敢向中國講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等於遲早要台灣歸中國,台灣的民主當然會在統一裡滅亡,這不只是台灣的悲劇,更是華人世界的大悲劇。

只有踢掉馬式民主,讓人民公投貫徹民主,一個真正民主的台灣才有生機,才能有與中共談判的底線與防線。六四陰魂處處,忍讓台灣棄守民主,為六四爭民主之悲慟更加重絕望嗎?願明年六四時我們已有一個敢對世界講民主的新總統,這樣六四灰燼裡才有民主生機,台灣人也才有立足世界的價值。
(作者從事自由業)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4/today-o6.htm

中國六四 台灣二二八

◎ 朱恩成

哀悼六四,正如我們每年哀悼二二八事件與其後白色恐怖時期的死難者們一樣。儘管時空不同,但他們所追求的價值卻是相同的,那是我們今天普遍深信的:民主、自由與人權。

對於九○年代初才出生的我們而言,生長的環境是一個相對自由且開放的社會。但我們不能遺忘的,在一九八七年解嚴前的近半世紀裡,我們的上一代所歷經的是怎麼樣的一個歲月?祖父還健在的時候,他講過一則從國小教書同事那裡聽來的故事,那位同事是陳澄波之子,陳澄波─台灣近代重要的油畫家之一。

一九四七年,二二八事件延燒至嘉義時,陳澄波同嘉義地方的仕紳們被推舉為市民代表,前往與國民政府的中國軍隊談判磋商。當時的嘉義人已經透過廣播知曉中國來的軍隊在台北所做的一切,於是人民將和平的希望寄託在協商的代表身上。然而最後,陳澄波先生遭到槍斃,嘉義不能免於殺戮。

二二八事件後台灣進入了長達三十八年的戒嚴,人類史上最長的戒嚴歲月。祖父說:「那是個不分是非,只有統治者意識(意思)的時代!」一句格外沉重的話,涵括了那一代台灣人所共同面對的生命經驗。然而在這樣的一個時代裡,台灣人不分你我,挺身用行動實踐深信不疑的價值與他們理想中國家應該是的樣子,有劇作家、小說作者、原住民首領、議員、商人、藝術家和誰的父親與誰的母親們等等,有人蒙難,而有人流亡海外。他們是真正用生命在愛這塊土地。

略‥‥‥

(作者為台灣師範大學地理系學生)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4/today-o7.htm

別人的母語死不完

◎ 蔣日盈
國際上正常國家都很重視母語,先進國家為搶救母語不遺餘力,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也訂每年二月二十一日為國際母語日,母語早就是國際議題。而我們的官員、作家、家長竟然有人認為母語僅在家中使用即可,聯手在消滅祖先的語言,抹去祖先的文化資產,剝奪孩子學習祖先語言的權利。想想那些先進國家,都是吃飽沒事幹嗎?

叫人僅在家中使用母語,若不是無知,就是存心要讓母語死。試想母語如果社會上用不著,有多少人會在家中講?
(作者為高雄師範大學台文所碩士生)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4/today-o4.htm

台語文殺手

◎ 張淑真

略‥‥‥

黃先生說洪惟仁教授還在中研院,那是二十年前的事。黃先生可能不知道網路世界已有多少台語文的資訊,台文界的友志出錢出力去打拚爭取Taigi Unicode台語輸入法、客語輸入法,他一定不知道台灣國內早就有用台語文書寫的碩博士論文。他歧視台灣話文上了大學系所的不堪,就像曾任成大台文系主任吳密察教授也公開講:「台灣話只是speaking language,而不是writing language」一樣,太多人自己不學、不寫台語文,卻三不五時批評台語文,對台語文界指三道四,順便踹台語文一腳,原來台灣話文的殺手就是這些讀書人。

其他還有更離譜的,國內某些台灣語文系所,根本不開台灣語言課程,甚至不准研究生用台語文寫畢業論文,難怪有些台文系的學生不會講台灣話,畢業後不敢去學校教台灣語文的課。

略‥‥‥

在「爹不疼,娘不愛」的惡劣環境底下,台語文的有志人士繼續寫作,創造出外行人無法想像的著作。

既然台灣是一個實施民主、重視人權的國家,就應該儘速制定語言平等法,主政者應該遵照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文化多樣性宣言〉及〈世界語言權宣言〉來搶救瀕臨滅絕的台灣語言,不能明的不作為,暗的卻指使、收買打手公然消遣、歪曲台灣話文書寫,阻止台語文的教育。
(作者為成大台文所碩士、台灣母語教育學會理事長)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4/today-o3.htm

親共 一條不歸路

◎ 蔡陸軍


略‥‥‥


目前被綑綁住手腳不能自立被政府包養滯留在台灣的九名中國異見人士,最多曾經被中共政治迫害入獄九年,少的也有二年。我看呀,吳育昇、洪秀柱和高金素梅你們乾脆提案將我們這九個人送回給中共做禮物豈不是更討歡喜?還有把什麼王丹、吾爾開希等等都送回去,中共說不定會給你們頒發勳章咧!

吳育昇居然提到中國作奸犯科者是否會藉此規避追緝的話題,讓我有點哭笑不得,政治迫害和殺人放火刑事犯罪吳先生也分不清楚嗎?是不是請吳先生當年的國小老師幫您再補習一下國文課呀?一大把年紀的洪秀柱女士居然不知道政治犯如何界定?當年蔣介石先生在台灣是如何界定政治犯來槍斃、關押的,洪女士應該有所耳聞吧?

兩岸的確需要和平,台灣也的確需要中國市場,但,絕對不是要靠卑躬屈膝、絕對不是要靠出賣主權、絕對不是要靠出賣靈魂來獲得的!國民黨人不是一直在強調中華民國主權的嗎?連一個民主國家接納政治受難者這一最常規的做法,都要看中共的臉色行事,這叫哪門子的主權?
(作者為滯台中國政治犯)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4/today-o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