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看他們活得多精彩…(年齡不是問題)

看他們活得多精彩……


http://chuye.cloud7.com.cn/1478056?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中醫養生:人體『最佳的』洗澡、睡覺、吃水果、美容時間… 效果比平常好上 20倍!

中醫養生:人體『最佳的』洗澡、睡覺、吃水果、美容時間… 效果比平常好上 20倍!


http://www.ilife99.com/?p=3141&utm_source=Line&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LineShare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有錢不是幸福!擁有這些才是~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有錢不是幸福!擁有這些才是~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DMzOTEwNQ==&mid=200695049&idx=4&sn=4405caf3212053c3c2482d4fa221ef3f&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80張圖片告訴你地球的另一邊長什麼樣?看看世界!

80張圖片告訴你地球的另一邊長什麼樣?看看世界!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amei1125.nidbox.com/diary/read/8852955

不想死得快,就少在外面吃飯!

「不想死得快,就少在外面吃飯!」一位匿名廚師的良心話~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uzzhand.com/post_755589.html

別輕易吃藥!哪裡不舒服就吃哪種水果!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tw.gigacircle.com/3713239-1?r=13729)

宋楚瑜戒嚴說 Freddy:不敢相信竟有人開這玩笑

2015-0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拍攝宣傳概念照時,說出「若是戒嚴時期,我就斃了你們,但放心,我會特赦你們。」此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認為如此言論並不恰當。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Freddy)稍早在臉書痛批宋楚瑜:「不敢相信居然有總統候選人覺得過去得這段歷史是一件好笑的事。」
  •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拍攝宣傳概念照時,說出「若是戒嚴時期,我就斃了你們,但放心,我會特赦你們。」引發批評聲浪(圖擷取自臉書)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拍攝宣傳概念照時,說出「若是戒嚴時期,我就斃了你們,但放心,我會特赦你們。」引發批評聲浪(圖擷取自臉書)
  • 林昶佐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臉書粉絲團)
    林昶佐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臉書粉絲團)
  • 台獨機關槍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台獨機關槍)
    台獨機關槍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台獨機關槍)
林昶佐提到,反黑箱課綱運動和轉型正義相同,不外乎就是要真實反映這塊土地上曾發生過的歷史傷痛,但在轉型正義尚未達成之前,居然有總統候選人拿這段歷史開玩笑,在一次凸顯台灣目前對過去歷史反省不足。
林昶佐更舉出例子,指出如果你去德國人對一名猶太人說:「要是在二戰時期,我早就把你送去集中營毒死了。」到時候就知道這底是不是件好笑的事。
社運人士「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也在臉書貼文砲轟:「幹,這根本一點也不好笑啊,宋楚瑜本身身為白色恐怖的加害人,沒受到該有的懲罰就先不說了,現在還自以為幽默地拿白色恐怖來調侃幕僚,真的很噁心,噁心到一個極限。」
Source: 自由時報

 

太陽花學運暴警打人 北市府判賠30萬

2015-08-08

林明慧老師欣慰 向法官致敬

〔記者黃欣柏、張文川、郭安家、黃敦硯/台北報導〕去年太陽花學運期間,參與靜坐的林明慧老師遭員警持警棍打破頭,事後他以警方違反《警械使用條例》為由提起行政訴訟,昨台北地院判決台北市政府須賠償林卅萬元。對此,林明慧及律師團均表示「很欣慰」,柯文哲市長已經決定順應民意不上訴,國賠確定。
  • 林明慧手指左額,仍留有疤痕。(記者黃欣柏攝)
    林明慧手指左額,仍留有疤痕。(記者黃欣柏攝)
  • 去年太陽花學運期間,參與靜坐的林明慧老師遭員警持警棍打破頭。(中央社資料照)
    去年太陽花學運期間,參與靜坐的林明慧老師遭員警持警棍打破頭。(中央社資料照)
去年三月廿四日凌晨一時許,林明慧從台中北上至行政院參與靜坐,未料特勤中隊員警竟對手無寸鐵的民眾施暴,他被警棍打傷頭部,於是提起行政訴訟,向行政院、台北市政府、警政署及台北市警察局爭取國賠,求償四十萬元。台北地院昨宣判,北市府須為此事賠償林卅萬元。

判決書斥警 律師團:可借鏡

判決書中載明,林明慧是本於對公共事務的熱忱參與和平靜坐,並無任何暴力、危險情事,但警方卻以堅硬警棍朝致命部位揮擊,明顯不符比例原則。林明慧當時用手抱住將被驅離的民眾,警方並非不能用優勢警力將人抬離,即使要使用警棍,也應敲擊林的手部,打頭行為已違反《警械使用條例》第九條:「警察人員使用警械時,如非情況急迫,應注意勿傷及其人致命之部位。」及第十條:「警察人員使用警械後,應將經過情形,即時報告該管長官。」
判決也指出,警方的蒐證光碟多達一六五片,但只採證群眾行為,對員警執勤的合法性與適當性卻沒有做必要蒐證,迄今還查不到實際下手的員警,若予以容忍,恐引發寒蟬效應。
林明慧昨聆判後召開記者會,除對承審法官楊坤樵致敬,也批政府對反課綱學生的態度依舊專斷獨裁。至於卅萬的國賠金,他強調:「象徵性意義很大!」
律師顧立雄說,此判決糾正了政府違法行為,足資未來借鏡,但未能究責下令的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仍小有遺憾。
七年前,學生江一德抗議中國國台辦主任陳雲林訪台時,亦遭警方打傷,他聲請國賠勝訴,此次法官也援引該案為判決,認為直轄市政府是警方預算編列機關,應為《警械使用條例》之賠償義務機關。
據了解,林明慧遭毆傷案,因無法辨識傷人警員身分,警方已將帶隊官特勤中隊長申誡兩次,並將全案函送地檢署偵查中。

柯P不上訴 施暴警仍未查出

律師呂秋遠則質疑,三二四事件都過了一年多了,警方迄今還查不出施暴員警是誰,事實上警方都排有任務編組,哪些員警當時出現在林明慧身旁,實在不可能查不到,「哪能什麼都用『不知道』三個字帶過?」柯P應盡快找出執勤過當的員警,不能讓納稅人為警方暴行買單。
Source: 自由時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與你共勉之!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Q2MDA0Ng==&mid=207368689&idx=1&amp





最聰明的人

最聰明的人:老玩,老樂,老豁達,老幽默;

最呆傻的人:老急,老氣,老鬱悶,老加班;

最健康的人:老走,老動,老鍛煉,老擁抱;

最快樂的人:老說,老笑,老聯繫,老給老朋友line

來自網路

為何飯店都要放四個枕頭

為何飯店都要放4個枕頭?
http://www.ilife99.com/?p=1769#.VbreCooVFDs



臆勝協會會員互助福利會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