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小城故事--幽默政治動畫 ◎公孫樂製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3gr84d3K2I&feature=player_embedded

政見會女子喊救阿扁 被請出場-民視新聞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

王育敏、楊玉欣對弱勢者的背叛


作者 顏利真   
2012/04/29, Sunday
攤開報紙,細讀立法院處理「暫停美牛進口提案」的表決結果:在野黨以四十四票「贊成」,國民黨以四十五票「反對」,一票之差,讓此案闖關失敗。
對此結果,外界大多將注意力放在立法院長王金平身上,認為是他這「關鍵的一票」,扭轉了局勢。然筆者卻有不同看法:王金平的這一票早在預料之中,無啥可論(筆者才不在乎他「錯失」了什麼「歷史機會」);最令人意外的是,國民黨的「新秀」——不分區立委(第二名)王育敏與(第四名)楊玉欣,竟赫然在列!她們一個是「兒童福利聯盟執行長」、一個是「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秘書長」,卻都不約而同的投下了「反對」票,實在讓人不解、也讓人無法接受。
回想當初國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時,這些弱勢團體代表以「名列前茅」之姿,進軍立院,頗讓外界有一新耳目之感、也對國民黨的選情起了加分作用。原以為這樣的「新秀」是可以被期待的,孰料,在這關鍵的一役上,就被試驗出真偽了!筆者要問:楊委員、王委員,難道妳們真的願意讓弱勢病友與兒童吃下瘦肉精嗎?
弱勢者原可以不再弱勢,但若自甘淪為強勢者的投票部隊、背叛弱勢族群,那就實在教人無法原諒了!
(作者為台灣教師聯盟成員,台中市民)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如果「台灣地位未定論」是真的話?/(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1年系列43)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2012/04/29, Sunday
大家可以想一想「台灣地位未定論」是意表著,台灣島不但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而且台灣島也不屬於任何一個國家的,可以這麼說,圍繞在台灣四週的 國家,只要誰對台灣島有野心的話,任何一個國家都能派兵強行登陸台灣本島,先佔先贏的佔地為王,但是從1952年日本官方代表日皇在美國舊金山市,在「舊金山和約」上簽名並同意放棄台灣及澎湖群島的主權及管轄權,有人就以這一點來放大說,但是日本並沒有說要交給那一個國家?這一點是輪不到日本來作主,而且它更沒有資格拒絕或多說任何一句話,因為日本是一個戰敗國,再說它是以無條件的全面向美國投降!
如果「台灣地位未定論」是真的話?那麼為什麼從1952年到2012年,整整60年之中,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敢強行霸佔台灣島?筆者曾請教一位主張「台灣地位未定論」的人士,他說這是因為有美國在保護著台灣,筆者接著再問他,那美國為什麼要保護台灣呢?他回答得很有意思,他說「因為台灣地理位置很重要」,筆者了解他心裡在想什麼,他之所以一直強調「台灣地位未定論」乃是希望有朝一日,台灣能獨立建國,而不希望台灣是美國的殖民地,而變成永遠都不能獨立建國, 誰說台灣的主權屬於美國,就不能獨立建國?筆者將會在(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1年系列44) 的文章中說清楚講明白!
如果拿台灣和星加坡的地理位置來做一比較的話,星加坡的重要性,是遠遠地超過台灣,因為只要誰控制星加坡,誰就能控制麻六甲海峽,如果封鎖麻六甲海峽的話,東北亞及東南亞的國家也包括台灣在內,全部都會完蛋!幸好今天的星加坡的主權也是屬於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的,星加坡領土並不大,只有一個海軍基地和一個空軍基地,而且還是和美軍共同使用,這兩處海空軍基地,如果美中必有一戰的話?美軍會下令星加坡的海空軍協同美軍一同來封鎖麻六甲海峽,並全面禁止中國 大型油輪進出!台灣的地理位置雖然是屬於第一島鍊,若守不住了,還有第二島鍊,台灣的地理位置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具有戰略性的重要!
美軍之所以能在1951到1979年,一共有29,年共有3軍4兵種的美軍部隊駐守在台灣島及澎湖群島,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台灣島的主權是被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所掌握著!美軍訓練並提供在台灣島上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3軍部隊,無論是服裝及武器裝備,在1979年之前全都是美軍所援助的,「中華民 國」流亡政府的國防部直接聽命於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其中所包括日本、韓國、菲律賓、泰國及星加坡等等的國防部,也都是直接聽命於美軍指揮,美軍一向只做不說,以上這些亞洲國家的軍隊,將會形成亞洲版的北約組織的模式,另外還會有印度、澳大利亞及紐西蘭也會加入行列之中,但是其中並不包括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軍隊在內,美軍對「中華民國」的軍隊,抱著並不完全信任的態度,尤其是從2000年到2008年,這8年期間,有無數的軍事機密情資,被在軍中服役自認是「中國人」的軍官洩露到對岸「中國」。
台灣的醫療技術是全球排名世界第三名,這是由世界第一的美國及世界第二的日本共同對台灣的技術轉移及人才的裁培,今日「中國」的醫療技術及管理和台灣相比 差距在55年以上!相對而言台灣對美國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重要到美國國會要制定「台灣關係法」來保護台灣領土的安全,還要保障台灣人民的民主自由及人權,「台灣關係法」是美國憲法!它是用來監督美國總統到底有沒有保護台灣的決心,如漠視台灣安全於不顧,或者視而不見台灣人民的人權被「中國國民黨」欺侮及壓榨的話?美國國會議員可以對美國總統提出彈劾法案出來,法源依據就是來自於「台灣關係法」!1996年「中國」對台灣採取飛彈試射的軍事演習,美軍從軍事偵測衛星看到「中國」解放軍蠢蠢欲動,美軍立即調派兩艘核子動力航空母艦戰鬥群,趕到台灣島附近,只要「中國」人民解放軍一有攻台動作的話,美軍戰鬥機立即會從航空母艦上升空,飛過台灣海峽上空,飛進「中國」內陸炸射!
事後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一名軍官對媒體發言說,美軍派兩艘航空母艦戰鬥群到台灣島附近,乃是依據「台灣關係法」而做出來的軍事上的決定,事後己經向總統 (柯林頓) 報備過,由此可以知道「台灣關係法」可以先讓美軍越過美國三軍統帥(總統)的命令之前,先行軍事行動來優先保護台灣的安全!而且「台灣關係法」和美國及菲律賓之間所簽暑的「美菲防禦條約」,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及平行線上,如果菲律賓有「事」的話,美國總統必需和國會商討並取得絕大多數的同意,美國總統才能以三軍統帥的職權下令美軍保護菲律賓的國家安全。而且從全世界來看也只有台灣才有「台灣關係法」,因為台灣是美國心目中的「心肝寶貝」!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DA 保護台灣大聯盟 - TaiwanYes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365&Itemid=71

國外最新研究發現/病牛肌肉的普利昂蛋白具傳染力


2012/04/29, Sunday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美國宣稱第四例狂牛症是非典型病例,發生在乳牛身上,僅為零星發生個案。不過,專家指出,國外最新研究發現,即使是非典型狂牛症,牛隻肌肉的普利昂變性蛋白仍具有傳染力,而且美國乳牛泌乳減少後,最後都進了屠宰場,還是會被消費者吃下肚。
十九位義大利、德國、美國學者今年二月在義大利的國際學術期刊「公共圖書館期刊(PLoS ONE)」上,發表「非典型狂牛症在病牛肌肉感染力研究(Infectivity in Skeletal Muscle of Cattle with Atypical Bovine Spongiform Encephalopathy,網址http://www.plosone.org/article/info%3Adoi%2F10.1371%2Fjournal.pone.0031449)」,該研究由義大利衛生部支持,為第一篇證實非典型狂牛症的病牛肌肉也具傳染力的報告。
非典型狂牛症感染力比典型更強
該研究進一步把病牛肌肉、腎臟、腦部絞成肉汁,再打進老鼠體內觀察,結果腦部組的老鼠全發病,腎臟組的老鼠未發病,肌肉組的老鼠部分發病,顯示牛肉裡的普利昂蛋白仍具有傳染力。研究更引述文獻指出:「非典型狂牛症對人類、靈長類的感染力,比典型狂牛症更強。」
反美牛聯盟醫師蘇偉碩指出,二○○二年發現普利昂蛋白而獲得諾貝爾醫學獎的美國科學家,就在老鼠的肌肉也發現了普利昂蛋白,此舉打破動物肌肉不會含有狂牛症病原的迷思,意即吃牛肉就存有風險。
長期關心美牛議題的醫師沈政男說,從一九九九年到二○○六年,美國共篩檢七十三萬五千頭牛,結果只發現兩例(約篩檢四十萬頭才發現一例),因此美國農業部推估狂牛症盛行率應在千萬分之一.七,若加計篩檢敏感度,全美隨時都有十九頭左右的狂牛症牛隻。但美國抽檢率卻只有千分之一,顯然還有許多漏網之「牛」沒被發現。
沈政男指出,美國一再強調,這次狂牛症發生在乳牛,不是肉牛,其實美國乳牛當泌乳減少以後,後來都進了屠宰場。這次「未進入食物鏈」,不過是運氣好,因為該頭乳牛因其他疾病死亡,並沒有送到屠宰場,是在化製廠被發現。
Source: 自由時報

扁案凸顯台灣司法政治化


2012/04/29, Sunday
國民黨戒嚴統治時代,蔣介石自稱台灣是「自由中國」,是一個「法治」國家,其實他所謂的自由、法治,定義與西方國家截然不同,司法只是戒嚴統治的政治工具;他所謂的法治定義與中共更接近,都有整肅異己的功能。
兩蔣戒嚴統治,以司法包裝政治整肅的假案不知凡幾;孫立人案、雷震(自由中國雜誌)案、蘇東啟案、柏楊案和美麗島事件,只是眾所周知的大案。
馬開倒車 拿司法整肅異己
但在李登輝與陳水扁兩個本土政權執政二十年間,已經沒有司法迫害政治的問題;台灣民主、法治的定位與西方民主國家標準相符,美國總統公開稱許台灣是民主典範;國際間沒有人再指控台灣司法不獨立、人權無保障。
曾幾何時,馬英九加速開倒車,復辟黨國體制,拿司法當工具整肅異己,「團結」藍營;不顧正當法律程序,押人取供,瘋狂起訴民進黨政府官員,惡性拘押陳水扁,硬判他受賄重罪。
結果是:國際人權活動者及學者看不下去,幾度聯名要求停止對陳水扁的不當拘押;美國國會議員提醒注意台灣人權,質疑扁案是出於政治動機,要求當局讓陳水扁保外就醫;華府威爾遜中心以陳水扁、盧武鉉、小澤一郎案,檢視台灣、韓國和日本司法政治化問題。
聖路易市華盛頓大學的劉岱華教授,在該項研討會中指出,「當法庭的判決對政治的重要性越來越大,並且越來越頻繁時,司法政治化便會出現。」他認為台灣司法政治化已「越來越嚴重,越來越值得擔心」。
但台灣司法的政治化不只如此,它涉及當權者的心態、行政對司法的干預和司法違反正當法律程序,依當權者的政治意圖做不合法、不公正的判決。
馬英九執政後起訴的民進黨官員,大部份獲判無罰;被判刑確定者只有陳水扁、李界木,和無官職的吳淑珍。扁案具高度政治性,司法程序出現嚴重脫軌,現在因陳水扁健康惡化,救扁行動引起國內外關注,台灣司法政治化再受矚目。
第一,馬英九干預扁案司法問題:以黨國統治的模式,馬英九不必直接指示、也不會留下干涉司法的證據;但他的政治立場,和他早就揚言要阿扁「死得很難看」那種帶仇恨的流氓語言,吃國民黨奶水長大、長於揣摩上意的檢調司法人員,豈會不知道馬英九要想方設法,不擇手段把阿扁關起來的意旨?
當然,他沒有被外界抓到介入指使的鐵證,但從「維基解密」的一些外交私密話,卻可以找到不少政治干預辦扁的佐證。其中最直接的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告訴前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處長楊甦棣,拘押陳水扁是馬英九在總統府開會所做的指示。
馬英九指示押扁,是馬營內部透露的消息,前已見諸報端。儘管他信誓旦旦不干預司法個案,但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告訴楊甦棣,他「聽說」檢察官是奉馬英九之命拘押嘉義縣長陳明文。「如果屬實,這很不好。」馬英九會指示拘押陳明文,而不出手干預司法嚴辦陳水扁,那是超乎常理。
王金平還批評特偵組以上手銬拘押前總統的做法不當,他說,扁案的檢察官及法官「必須非常慬慎,證據必須明確。」有些日本觀察家已經表示關心台灣司法正在「韓國化」:新政府上台就把反對黨的前總統關進牢裡。
二○○八年,陳水扁被拘押後,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告訴楊甦棣,「國民黨」絕不會笨到干預扁案司法程序;但國民黨任何個人或個別立委高興發言,那是他們的事。他認為馬英九也不宜發表聲明;但他並沒有替馬英九保證不介入扁案司法。
二○○九年,楊甦棣曾問連戰,如果陳水扁被判刑,為了政治和諧,馬英九是否會考慮特赦,作陪的陳錫蕃答稱,馬英九在二○一二年大選之前,不會特赦陳水扁,因為「那會激怒他所需要的深藍選民」。
國民黨高官自己赤裸裸的說出扁案的政治考量,也可以「放狗咬人」,操控輿論鬥臭阿扁,實在令人難以相信扁案不是藉司法進行政治追殺。
違反正當法律程序
第二,正當法律程序:這是法治的基本原則,司法必須依法定程序進行;如果沒有正當的法律理由,不能剝奪被告的自由或財產權。正當的法律理由指被告的行為觸犯當時存在的法律明文規定。這是保護人權,防範政治介入的最重要防線。
陳水扁律師團即以合議庭違反正當法律程序,做為主張陳水扁無罪的主要理由。兩位資深法官黃瑞華與洪英花也依法論法,公開指出合議庭違反正當法律程序,中途換法官,違反判例,擅自把收賄罪的「法定職權說」,改依「實質影響力說」,自行擴大解釋法律規定,因此,法官違法所做的有罪判決無效。
改變法律認定
第三,證據:扁案判刑確定的龍潭購地案,事證並無爭議。此案因吳淑珍仲介,幫辜家賣土地給政府,收取辜家二億元。吳淑珍說這筆錢是「土地仲介佣金」,但最高法院認為吳淑珍是因為陳水扁的「影響力」,才使政府決定購買,因此犯了「因職務行為收賄罪」。
第一夫人當土地仲介、收佣金,那是政治醜聞,卻未必犯法,因為法律規定「職務上行為」才構成受賄,吳淑珍並無公職,購地也非總統法定職權。但合議庭卻不顧最高法院的「法定職權說」判例,改採「實質影響力說」,把這筆錢視為賄賂,判扁珍觸法。
對陳水扁的不當拘押、棄置判例與慣例,和改變法律認定,公然違反正當法律程序,這些重大決定,誰能相信未經「高層」授意?
楊甦棣在二○○八年發給國務院的報告指稱,具法學背景的蔡英文指責特偵組已政治化,她認為扁案司法,在法律技術上可以成功辯護。但她顯然沒料到馬政權腐敗到把司法全盤政治化。
(作者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Source: 自由時報


【影片】2012楊醫師靈修班報告(14)最終回


新聞報導 - 大地新聞報導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2/04/29, Sunday

靈修與信仰...
大綱:
1.聖山的意義就是要應劫
2.靈修愈好,力量愈強,自然就會應化,所期待的就會出現,雖然上帝、台灣神並不一定會按照你的意思,不過會安排最適合的路,要放遠來看
3.上天看一個人若有用,常常會苦其心志,若是沒用的人,無病無疾,一下子就中風了
4.魂魄投體流浪漢
5.每天考試的正面觀
6.吃藥人生
7.曾經蒐集被丟棄的神像
8.談決心與希望
9.何謂西方極樂世界?
10.去西方極樂世界要還48願
11.極悲的人才需要去極樂世界
12.要無念(祈求)無望(欲望)去西方才會覺得快樂
13.並不是念佛就能去西方極樂世界,西方極樂世界也不過是個訓練場所
14.神明也不好當,但會帶給人希望,所以台灣神也很痛苦,65年前被槍殺,現在還要保佑我們
15.用希望看破生死,活在希望中,活在無形應化力量的法輪中
16.顯化是要給人信心
17.不要太隨便,要信不信,還去鑽轎下,這都不對,要信就全信
18.台灣神道不是宗教,不拘限不同的宗教,台灣神道是一個教育的大道
19.在可見的未來,台灣神道會大興盛
20.信仰要堅定,信仰就是期待與希望,臨終前才能得到解脫
21.怎樣叫做好死?




延伸閱讀:
【影片】2012楊醫師靈修班報告(13)
【影片】2012楊醫師靈修班報告(12)
【影片】2012楊醫師靈修班報告(11)
【影片】2012楊醫師靈修班報告(10)
【影片】2012楊醫師靈修班報告(9)
【影片】2012楊醫師靈修班報告(8)
【影片】2012楊醫師靈修班報告(7)
【影片】2012楊醫師靈修班報告(6)
【影片】2012楊醫師靈修班報告(5)
【影片】2012楊醫師靈修班報告(4)
【影片】2012楊醫師靈修班報告(3)
【影片】2012楊醫師靈修班報告(2)
【影片】2012楊醫師靈修班報告(1)

出處: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403&Itemid=1

畫中有話-馬騜如蚊,拼吸人民血汗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2/04/29, Sunday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馬騜如蚊,拼吸人民血汗,台灣人民自給自足,為生存互助

關鍵字:228, 台灣神, 大地, 楊緒東, 自由, 民主, 人權, 法治, 畫中有話, 勿通匪類, 台灣, 人民, 自給自足, 生存, 互助, 承擔, 命脈, Ma, 皇帝 肖想, 庶民, 老漢, 甘為保台亡, 亡台必馬, 人心惶惶, 騜, 如蚊, 拼吸血汗, 普羅生機, our hand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出處: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想當美魔女 蔬果減重反壞膚質

自由時報 20120427

25歲粉領族拔智齒氣胸 險感染害命

很多人都曾經有拔牙經驗,不過有一名25歲粉領族拔了智齒回家後,發現胸悶,相當不舒服,緊急送醫急救,醫師在她的胸腔發現有大量的空氣,疑似拔牙清潔口腔的噴氣注入,跑到胸腔內導致氣胸,還好沒有造成細菌感染,要是不幸感染,死亡率高達5成。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25歲粉領族拔智齒氣胸-險感染害命-050010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