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史上最強的黃安事件?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2016-01-24
台灣今年的總統選舉本來就是一件平淡無味的事,而且也没有激情的感覺,想投票的人就會去投票,不去投票的人也不會去投,但是卻發生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那就是「黃安事件」, 這件事情讓馬英九的一中各表完全的破產,只有一中同表及同屬一中,說到底了就是一個中國,就是台灣屬於中國的真正意思。黃安是何許人也,他是生長在眷村的外省小孩,本身就是深藍基本教義派的人,2000年5月19日赴中國去發展, 黃安親口說過,他不願意生活在被台灣人治理下的地方,這是他的言論自由,台灣人民也包容了,但是黃安卻不尊重別人的理念和言論自由,卻向中國去舉報赴中國發展的一些演藝人員是台獨份子,而被遭到封殺及漫駡,這是中國人的本性,也是深度的自卑感在作祟。
美國向中國說好了,不要向台灣總統選舉有任何不友善的談話及動作,習近平也同意了,但是在美台中3方的千算萬算,都想不到的情況之下,竟然發生了「周子瑜被道歉」事件,變成了壓垮國民黨的最後一根稻草,早在1月8日黃安就己經向中國舉報了,由台灣去韓國發展的16歲藝人周子瑜,在韓國的電視節目上,揮動中華民國的旗子,就誣陷她是天然獨的台獨份子,國民黨從頭到尾都沒有察覺到,也没有任何的反應,黃安的這一句話:「拿中華民國的旗子的人都是台獨份子」,這一句話可以被票選為本年度,最勁爆的一句話,而且是受之無愧!這麼一來在台灣島及全世界各地,只要拿著中華民國旗子的人,不是台獨份子,要不然就是支持台獨的人!
黃安事件的最高潮就是在1月15日2016年這一天的晚上,10點過後,所有全部的競選活動,全部都要結束,如果是在沒有電視及電腦的時代,這個時間也是要上床睡覺了。就在今夜的10點10分,周子瑜被道歉的一支不到兩分鐘(You Tube) 視頻在社交網路上全面被引爆,這個時候卻是夜貓子最活耀的時刻,1月16日的凌晨起,大批車流出現在高速公路上,各大車站出現了不計其數的年輕人要回家鄉投下神聖的一票,近80萬名不願出來投票的人,就是被這支視頻所激發出來的效果,而成為一樁重大的爆炸性事件,韓國經紀公司的這支被道歉的宣傳效果,應該是被事先評估過,他們認為應該都没有事了,因為這是要向中國來交心的。如果再晚一天24小時之後再播出的話,民進黨的立委席次,根本就達不到68席,時代力量也拿不到5席。
國民黨的重點買票根本就不是在總統選票上,而是在立委的選票上,所以國民黨在中部的山線及海線上全面佈樁來買票,而且是一切全部都打點好了,近十億元的買票錢都己經撒出去了,卻完全没有想到黃安事件所導致的效應,激起近80萬名年輕人在投票前的10個小時,突然改變心意回家鄉投票,卻讓早在三天之前就已經買好選票的樁腳,完全措手不及,因為來不及向這些臨時才決定回家投票的年輕人來買票,導致在55波選情中的國民黨立委,紛紛中箭落馬!這真是應了「人在做、天在看」的硬道理,也更可以說,這是中國國民黨的氣數己盡的跡像了!
我們也更希望2016的總統和立委的選舉,將是中國國民黨最後一次的使用不義的黑心黨產來綁樁買票,也讓買票在台灣成為歷史上的名詞,在今年的2月1日新的立法院開會的時候,請民進黨先優先通過政黨法的法案,先讓中國國民黨的不義黨產全部都歸國家所有,其餘再慢慢的來談,也就是全部的黨產先歸零,中國國民黨一定要搬出原來的八德路上的黨部大樓,因為這也是黨產,所以歸國家所有,另外再租借辨公室來使用,因為民進黨的黨部辨公室也是租來的,也就是中國國民黨的組織系統太過於龐大及人太多,所以才會被民進黨所擊敗,國民黨必需要改造再改造,人多未必好辨事,當國民黨的人事組織比民進黨還要少的時候,也許還有機會來和民進黨一搏的可能!(0170)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aiwanYes - 鯨魚網&長青論壇


出處: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4547&Itemid=71

畫中有話-激怒台灣人民的行為,違反習近平的〝溫和統戰〞原則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我曾收到某中共國台辦的官員向我傳訊曰,習近平不但掃貪,也掃國台的爛攤,那些專門和KMT權貴搞合作的高幹人人自危,阿平發現過去的〝統戰台灣〞乃是兩岸權貴的同謀貪污,對台灣人民沒幫助,反而造成反感,也是此次KMT在台失去執政的原因,由此次台奸黃安專事舉報謂台獨藝人事件,會有中共當局的封殺反應,應該是某些單位急於表功的行為,因此如此激怒台灣人民的行為,是違反習近平的〝溫和統戰〞原則,蔡英文執政之後,兩岸會有料想不到的善意互用,美國會積極介入,亞太各國亦有所專注,兩岸的發展@@中國要成為〝真正有格調〞的強國,習大大有其考量吧!!

如此容不了拿ROC國旗的國家PRC能統?
想到邪惡黃安的抓耙,大國習阿平會欺負周子瑜小女孩??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中國國台辦震盪 副主任龔清概涉貪被抓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5596&Itemid=57

聖山日記 20160124 (佈局國際的新興勢力,才是台灣之光)

新聞報導 -
作者 贊合   
2016-01-24

2016年1月16日是台灣的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的日子,總統選舉方面民進黨蔡英文大勝國民黨朱立倫300多萬票,得到689萬多票,成為台灣第一個女總統,完成第三次政黨輪替,表示台灣人民用自己手中的選票,來表達對馬政府的不滿,希望蔡英文政府能帶領台灣人民走向更好的未來。

立委選舉方面,民進黨共獲得68席、國民黨獲得35席、時代力量5席、親民黨3席、無盟1席、無黨1席。(引用yahoo新聞 立委當選完整名單)時代力量成為新國會第三大黨,代表年輕新世代的選民對台灣新政黨有期待,不再是兩黨獨大。然而代表台灣意識的台聯和自由台灣黨,政黨票沒有超過5%,所以沒有獲得立委席次是比較可惜的。

民進黨立委獲得68席超過一半的立委席次,蔡英文政府可以完全執政,推動政策能更順暢,希望在新政府的領導下,台灣能早日轉型正義成功,不過在520之前全民不可太輕忽已分崩離析的馬政權,在政權交接前我們必須放亮雙眼好好監督。

台商在中國能續存的會越來越少,新興的國家也會複製中國經驗,既便宜又大碗,中國人口雖然多,土地很廣,因為過度開發,已經成為世界之癌,台灣介此地位,就反而成為亮點,不要怕紅潮,不要怕戰事,不必恐懼被中共吞噬,公民的團結力量很大,附共台商就滅亡吧,佈局國際的新興勢力,才是台灣之光。(引用畫中有話-台灣人不要太放鬆,觀察監視520前阿九會搞出如何賣台伎倆)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5606&Itemid=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