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高麗菜不要直接炒!下鍋前「關鍵1步驟」 清脆爽口超下飯/

 2020/12/1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麗菜是主婦料理中最常出現的蔬菜之一,不只可以和其他食材搭配,清也非常好吃,雖然作法看似簡單,不過成品要清脆爽口,在下鍋前一定要加「關鍵1步驟」,否則怎麼炒味道都出不來。


中國美食部落客「小楊聊美食」分享,高麗菜最忌諱直接下鍋炒,在那之前一定要多加一步驟,才能做出美味的高麗菜,那就是「過水川燙」,她強調在炒高麗菜之前一定要先焯水,在那之後可以讓高麗菜更香脆,而且還能去除農藥殘留、殺死病菌。 

除此之外,「小楊聊美食」也提到,在川燙高麗菜時可以加入少量食用油,可以維持漂亮的顏色,撈出來後也應該過涼處理,可以讓高麗菜的口感更加脆嫩、鮮甜。 

最後,「小楊聊美食」指出,在炒高麗菜的過程中加入適量蠔油以及食鹽,可以讓高麗菜更鮮嫩、入味,在起鍋前也可以加上一些醋,既能鎖住水分也能加以調味。


 

引用網址如下: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63168&fbclid=IwAR0eNJrdZG2EpLhXJPYbrFc63EaYAKVTw3zREkfoiXB5neeu9dgC7UAlzuk



到底應該如何判處2個10歲的小孩?/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113874770025201/videos/695744034696729

 

臉太瘦凹進去怎麼增肥 三大建議告訴你 /

 2018-12-21

1、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

如蔬菜、西紅柿、土豆、蘋果、柿子、香蕉、橘子、葡萄以及哈密瓜等蔬菜水果之類的食物,其裡面含有大量豐富且起到修復臉蛋的作用與效果,使其增肥。


2、多吃一些含有膠原蛋白的物質。

如牛奶、香蕉、魚肉、雞肉、蝦子等食物,這些食物都是含有大量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以快速有效地為臉蛋增添膠原蛋白,從而達到增肥的目的與效果。

3、多吃一些豆漿。

豆漿裡面含有大量豐富且補充營養的物質,能夠快速有效地為臉增肥。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kknews.cc/zh-tw/news/oaoa38m.html?fbclid=IwAR3EVrHVvs0R91War6TsKkah2l8ZVM9OdTh-MeUoG2dO6WTUx-ZXRiDJ1QE


20201022中天新聞 捍衛新聞自由! 陳水扁發聲:被罵最兇但堅持「不關電視台」

 



【相關影片】





20201110中天新聞 一言堂將交回政權! 呂秀蓮:權力不可揮霍【誰殺了言論自由】

 



引用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p36j2zSS_s&feature=share&fbclid=IwAR0Fb-AgE_gEYs7kpkK_kH1z95_-NeydSoe_p1tORQ5_MbRWTk0auqv_pt0


台灣名人堂 2015-07-16 中央大學教授_洪蘭

 


1教養迷思 親子鴻溝:第一句你考得怎樣?不尊重孩子 建議小孩養寵物

2分數主義 壓力沈重:拿長處跟人競爭。 比不會變的如小孩品德。孩子孝順、聽話就好了,不比分數。別人100分  你只有50分

3截長補短 觀念要改

4那裏跌倒 找地方爬起

5改變觀念要花60年:萬般皆下品 只有讀書高

6電玩世代 大腦改變

7接受善意,思惟改變: 問要幫嗎?不用不用

8謙虛話語 恐傷兒心:說妳衣美 謝謝同品味 不說那裏地攤買的300元後面有個洞.稱讚你兒聰明就說那裏,數學只考50分還被老師打

9評教改 學生兩極化:美國學生選智慧真 中國選金錢權力  (要多看書)

10台灣教育太重背誦

11讓孩子看到知識力量就會去看書

12西遊記改變一生的書:比哈力波特還有想像力,魔鬼都孝順父母

13少電視多閱讀時光

14給孩子做事的動機:要唸故事給你聽但我要擦地板,一天只有24小時,等小孩自己說他幫擦地板

15腦如草原內隱學習:帶他走否則他亂走 走過有痕跡:3歲以後犯錯糾正 當場制止否則事後忘記了

16孩子不懂父母的苦,不記過但暑假要跟父母出去工作

17帶孩子如放風筆 ,慢慢放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Gj_w5aNRo&fbclid=IwAR3esWAn5tYcnHCuSV_WzOXJ-rVwuouxTh2Cy-dJRe0Td3b8uEom6ts0T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