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泰」酸辣! 狂嗆WHO祕書長引笑聲 | 華視新聞 2020030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myyC6fvTk

【影片】全球都在為新冠病毒恐慌,卻不知真正的大災難即將到來⋯⋯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7zWMu5ojpsMUMsS6SF7a0Q?fbclid=IwAR2cfhFXXh1UY2-R3Yk8rm-zIL25_wGwNzQc2AWJxEUbA7thDpMCuFxS89s

笑一笑,永不老


 現在的國文老師,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改學生的作文了,學生的字寫得醜就算了,還經常寫錯字,讓人哭笑不得,譬如:
1. 元旦時,我們全家一起到歷史博物館參觀冰馬桶(兵馬俑)。
⋯⋯
師評:
冰馬桶是用來做什麼的呢?
2. 早上起床整理遺容(儀容)後,我們到學校集合,搭車前往墾丁畢業旅行。
師評:
一路好走!
3. 昨晚左眼皮跳個不停,就覺得是個胸罩(凶兆),今天果然遇到扒手了!
師評:
胸罩還在吧?
4. 報上說:吃了被重金屬污染過的牡蠣會治癌。(致癌)
師評:
養蚵人家要發大財了。
5. 昨天準備出門逛街時,腳不小心被肛門給夾到(鋼門),真倒楣!
師評:
誰的肛門這麼大?
6. 請不要突然從背後拍我肩膀,我很容易受精。(受驚)
師評:
你總共有幾個小孩了?
7. 我去花市買了賤男(劍蘭),準備帶回家過年。
師評:
帶賤男回家不太好吧?
8. 我的歷史老師長髮披肩,個子矮小,脾氣不好,有一點點胸。(兇)
師評:
歷史老師要我轉告你:「下次上歷史課時,皮繃緊一點。」



來自網路

陳柏惟:『請問外交部長,中國是外國還是本國?』 | 3Q問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tl4io2e6U&feature=youtu.be&fbclid=IwAR2mAXypDRztg7Uf-M4UocqqiFJvVsq3vWT-Kz10qwBsbg46yKgfiK4b-54

《5個小故事》/


看完什麼都想通了!
1⃣有兩個人吵了一天,一人說3×8=24,另一個人說3×8=21,相爭不下告到縣衙。縣官聽罷說:「把三八二十四的那個人拖出去打二十大板」,二十四的人就不滿:「明明是他蠢,為何打我?」⋯⋯
縣官答:「跟三八二十一的人能吵上一天,還說你不蠢?不打你打誰?」

感悟:
不要和不講理的人較勁,因為最後受傷的可能是你,因為你的十張嘴也說不過一張胡說的嘴!
人老了想要快樂,一定要記住:
遇到爛人不計較,碰到破事別糾纏!
2⃣有個小孩對母親說:「媽媽,你今天好漂亮。」
母親問:「為什麼?」
小孩說:「因為媽媽今天沒有生氣。」
感悟:
原來擁有漂亮很簡單,只要不生氣就行了。
人到老年,不生氣,
就是美麗的智慧!
3⃣高僧問:你覺得是一粒金子好,還是一堆爛泥好呢?
求道者答,當然是金子啊 !
高僧笑曰:假如你是一顆種子呢?
感悟:
這個世界上並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養老的方式也是如此。
4⃣鸚鵡遇到烏鴉,籠中的鸚鵡安逸;野外的烏鴉自由。鸚鵡羨慕烏鴉自由,烏鴉羨慕鸚鵡安逸,二鳥便商議互換。
烏鴉得到安逸,但難得主人歡喜,最後抑鬱而死;鸚鵡得到自由,但長期安逸,不能獨立生存,最終飢餓而死。
感悟:
不要盲目羨慕他人的幸福,也許那並不適合你。
老了,不要去攀比,過好自己的日子,享受自己的生活才是王道!
5⃣老師問:「有個人要燒壺開水,生火到一半時發現柴不夠,他該怎麼辦?」
有的同學說趕快去找,有的說去借、去買。
老師說:「為什麼不把壺里的水倒掉一些呢?」。同學頓悟……
感悟:
世事總不能萬般如意,有捨才有得。
人到老年,精力總會有限,不如「倒掉一些水」,只專注自己喜歡的人和事吧!



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