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影片】解放軍通訊侵台? 政府:非中資-民視新聞



相關閱讀:
立委︰中國華為 入侵我電信業

【影片】受難週【受難記之最後的激情】12min剪輯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6qSjlyN74

〈林保華專欄〉敬悼方勵之教授

方勵之教授逝世的消息,讓我非常吃驚,因為去年十一月下旬,看到他寫的一篇「金婚年感恩節致友人」的文章,很有意思,於是發了一個祝福電郵給他,也簡單談到我們夫妻在台灣的情況;他也立即給我回信,並且附上一篇圖文並茂的《台灣乙未「第一共和」和先外祖逸事考》,以示他的家族與台灣的關係。哪裡想到他突然撒手塵寰。
一九八六年尾的合肥學潮,我結識方教授,其後在香港、北京、紐約多次與他及李淑嫻教授賢伉儷接觸,在我眾多的評論文章中,談到他的就有幾十篇,因為他是中國「改革開放」以來學生運動的精神領袖。
多次接觸中最難忘的,是一九八八年九月十九日那晚。那天下午,中共總書記趙紫陽在中南海紫光閣接見一九七六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傅利曼教授及其夫人,還有香港大學的張五常教授,我在場作陪,並做詳細的對話紀錄。這場會晤,後來被中共指為六四的起因。
當晚張教授答謝宴會結束後回到釣魚台賓館,有朋友安排我們去拜訪方教授。因為是夜裡九點半之後,電梯已經「休息」,我們爬上他的住家,沒有記錯的話是在十一樓。在場的還有因涉嫌美國間諜罪而被中共判刑然後在北京假釋的前香港《新晚報》總編輯羅孚(在香港負責中共的統戰工作)。這之前我在香港《信報》專欄戲稱他們是「薩哈羅孚」(薩哈羅夫是蘇聯氫彈之父,因關注人權而獲諾貝爾和平獎,外媒稱方教授是「中國的薩哈羅夫」)。
一九八九年四月十五日中午,我與張教授在深圳考察結束後在餐廳飲茶準備回香港之際,朋友告訴我們前中共總書O胡耀邦逝世的消息。張教授預感中國將要發生大事件,並且認為中共會拿方教授開刀,遂立即回到旅館房間,撥電話給方教授,勸告他不要公開出來參與街頭運動,以免被抓到把柄。雖然方教授也很低調,六四後還是難逃「黑手」的罪名。
方教授流亡美國後,在天體物理學本業之外,還一直關注中國人權,所以在紐約還與他見了幾次面。但是也有人批評他在中國民運方面做得不夠,對中共的態度不夠強硬等等。但是我理解他的態度。尤其與海外民運保持一定距離是對的,民運的複雜性難以想像,不但爭奪資源自相殘殺,至今還有人讚美毛澤東與文革,有的還要率共軍解放台灣「皇民」等等。
最近,中共內部的鬥爭,似乎又給改革帶來「一絲」生機,六四網禁有點鬆動,方教授來不及看到中國實現改革的一天,可說是壯志未酬。然而他的猝逝會給中共帶來怎樣的政策上的變化,也是我們應該關注的,雖然黨的《環球時報》已開始批判他。(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馮光遠:馬英九之友集團=新貪腐集團

記者曾韋禎、趙靜瑜/台北報導
文化元年基金會籌備處成員馮光遠指出,在文化圈也有嚴重的貧富不均問題,與馬英九關係良好的「馬英九之友集團」可以走後門,而且這些人當初還是打著反貪腐旗號的紅衫軍支持者,現在卻自組「新貪腐集團」。他呼籲文化界要勇敢站出來,反對這麼不公平的現象。
馮光遠諷刺,王偉忠可以用1000元幹走30萬元的鞋子,幹起其他事應該也是毫不手軟。如果所有華人星光大道可算文創,那所有的娛樂產業都能打著文化申請文創補助了。
文化元年基金會籌備處成員之一的駱麗真則表示,文建會的文創法版本鼓勵了交叉創投,也鼓勵了「球員兼裁判」,需要檢討。除此之外,只將焦點放在娛樂,其他如微型原創、微型聚落都沒有著墨,大家都以投資眼光來看文創,並非以文創的眼光去做投資,這兩方的作法會讓結果大相逕庭。
鴻鴻表示,這在在顯示,文建會發展的文創方向需要修正,「賴聲川的《夢想家》只是單一事件,但是文建會的方向偏差更嚴重。」
文化元年基金會籌備處成員之一胡永芬在臉書上轉貼了「自由電子報:王偉忠身分多重本尊、方國健、文建會三方兜不攏 」等報導,不少臉書成員也紛紛發表意見。
其中洪宜勇表示:「不法在持續中,誰也擋不了。」陳奇相表示:「我的天呀,台灣資源被耗光時,就被共產黨光復了。」沈伯丞則表示:「沒有嚴謹與明確的律法環境(法律條文、習慣判例以及合約格式),以及清楚的經濟理論認識乃至於行政單位的正確認識,我們的文創產業只會一直賠掉我們的稅金與信心,……。」

「偷偷摸摸」的國際外交?/(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1年系列39)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2012/04/11, Wednesday
在台灣寄居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領導人馬英九「先生」,出訪到非洲數個國家,在完全保密的要求之下,竟會「偷偷摸摸」的改變航線,選擇在印度的孟買機場降落,加油休息,事後揚揚得意的說這是外交上的突破,為什麼在全世界近兩百個國家和地區,「中華民國」就不能光明正大和公開宣示,並大搖大擺的去任何國家訪問呢?為什麼就得偷偷摸摸的像「小三」去買淫似的!見不得人更見不得光!等到達陣成功,才向台灣人民解釋,各位有看過全世界有那一個國家的國際外交,像「中華民國」這種「偷偷摸摸」的國際外交嗎?無論像美國及俄羅斯,還有日本和歐盟等國家的總統或首相,要到他國去訪問,早在一年以前就計劃並公開上報,也只有「中華民國」的國際外交才需要「偷偷摸摸」的像小三去買淫似的。
這並不是正常且建康的行為,「中華民國」這種「偷偷摸摸」的國際外交,完全是一種近乎「變態」的國際外交,它又不像美國總統歐巴馬到伊拉克或阿富汗去視察,這兩個國家現正在國內交戰的狀態之下,為了安全起見,美國總統專機「空軍1號」在降落前數分鐘之前,才以「密碼」向機場塔台通報,印度現在在內戰狀態中嗎?「中華民國」偷偷摸摸的國際外交,並不是一個常態,而絕對是完完全全的「變態國家」才會有的作為,它還妄想自己是一個主權獨力的「國家」?美國國國 務院己經早在2007年9月通告全世界說:「中華民國」或台灣根本就不是一個「國家」!只不過台灣人民聽不進去,也不敢面對現實!在國民黨統治台灣60餘年下來,對台灣人民洗腦再洗腦,面對中華民國在國際外交上被「中國」欺凌打壓,己經視為如同一天吃3餐般的正常。
馬英九並自創一句新名詞:「活路外交」,這也是「中華民國」全球獨創的名詞,大家也可以想像得到,在全世界之中,也只有「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才會用得到這句21世記的新成語--「活路外交」!流亡政府在全世界的外交領域之中,是沒有任何地位及權利,如果要讓那些阿貓阿狗的9流國家認同你的話,就必需要拿錢出來投資,還有不計其數的無償借貸!像馬英九到非洲第一站布吉納法索國,馬英九承諾在教育、醫療、交通和農業方面,全面協助,這一下子,至少3億到5億美金以上是絕對跑不掉了!耗資台幣近1百50億元以上的無償投資,只換到布吉納法索總統,承諾在國際上在重要議題上,幫「中華民國」發聲,僅此而己!
「中國國民黨」在台灣任何選舉之中,都習慣撒錢買票,在國際外交上,還是一樣撒大把大把無數的美元大鈔,買下20餘個小國家(小朋友),來承認「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這種行為在心理學上還有另外一種學名,叫做「狗改不了吃屎」!這樣做有用嗎?又不會得到全世界的承認及認可!流亡政府就是流亡政府,這是永永遠遠都改變不了的事實!「中國國民黨」自己也知道,但是也無可奈何,現在也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他們心裡也清楚得很,美國白宮是不會把台灣主權,轉交給「中國國民黨」,畢竟它是外來的「流亡政權」。台灣人民千萬不要忘記,台灣是屬於土生土長台灣人民的,台灣並不是屬於「中華民國」的,而且「中華民國」也沒有擁有台灣的主權!(全文完)(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DA 保護台灣大聯盟 - TaiwanYes

引用:台灣228網站

立委︰中國華為 入侵我電信業

2012/04/11, Wednesday
被立委指為華為子公司的「訊崴公司」,昨天則強調該公司只是華為在台總代理,和華為沒有股權關係。 (記者王敏為攝)
民進黨立委潘孟安、鄭麗君昨召開記者會質疑,「華為」具有中國黨政軍背景,台灣電信業者採購華為基地台或核心設備,恐危及台灣國安。(記者王藝菘攝)
民眾個資、企業資訊恐被中國掌握
〔記者李宇欣、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潘孟安、鄭麗君昨日召開記者會表示,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和亞太固網等多家電信業者,皆向「中國華為公司」採購基地台及核心系統,台灣民眾的通訊紀錄和個人資料早已在「中國人手上」,北京政府有能力監聽任何一位國人的電話、掌握每一家企業的資訊,台灣的國安形同虛設、門戶大開。
出席記者會的NCC簡任技正陳春木證實,台灣的電信業者確實有使用華為的基地台和核心系統;不過根據規定,華為不准進台灣設立分公司,也不得來台投資。
國安局第五處副處長戴祖望僅說,「所有情況都在掌握當中」,不願多加說明。
立委批政府單位 仍在狀況外
鄭麗君表示,中國華為公司早已在台灣布局多年,華為先取得遠傳電信十.六億元的無線網絡控制器,和通訊設備的兩百億元標案;台灣的3G行動網卡,幾乎都是使用華為的產品;中華電信的部分自有品牌手機,也是華為生產;台灣大哥大的固網乙太網路,也是華為製造,還擴展到3.5G基地台、核心網絡設備標案等,華為已經在台灣「鋪天蓋地」,台灣的國安局、陸委會和NCC卻還在狀況外。
潘孟安說,電信網路的設備商和供應商都會設定ID和密碼,讓技術人員可以遠端控制和管理,不需要進入電信機房,就有能力竊取、竊聽個人的通訊資料;未來若採用雲端系統,電信漏洞恐更嚴峻。
鄭麗君、潘孟安強調,華為具中國黨政軍背景,全球各國都在防範華為,馬政府卻「總是與國際趨勢背道而馳」,位於北市敦化南路上的訊崴公司,就是華為的台灣分公司,訊崴總經理路奎就曾多次對外宣稱,「他是以華為公司總經理的身分代表發言」;訊崴正積極在台灣爭取4G通訊技術,一旦成功,台灣電信安全堪慮。
兩督盟召集人賴中強也說,二○○九年中,中國要求在中銷售的個人電腦,都要加裝「綠壩」或「藍盾」軟體;隔年中國的南方日報報導也指出,「中國移動」公司配合公安部門,進行手機簡訊管理,若出現轉發違法簡訊,將被強制停機。由此可見,台灣的通訊安全恐早已被入侵。
Source: 自由時報

相關影片:
【影片】解放軍通訊侵台? 政府:非中資-民視新聞

謝長廷 將探視陳水扁

2012/04/11, Wednesday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前北社社長陳昭姿、台灣客社社長張葉森等本土社團幹部昨拜會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希望謝長廷到北監探視前總統陳水扁。據轉述,謝長廷認為扁案已成為政治案件,並以自身曾陷入高捷案風暴,遭司法不公平對待為例,表明關切阿扁案件的處理,並將前往探視扁。
至於社團幹部盼謝長廷簽署特赦案,謝則說,特赦有向馬英九求饒的意味,他主張「人道釋放」。
張葉森說,前天他們拜訪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游已加入連署行列,希望民進黨能接手處理如何營救陳水扁。
民進黨代主席陳菊今天將與扁的辯護律師鄭文龍及本土社團幹部會面,了解扁案。張葉森昨天表示,他們希望民進黨能接手,以具體行動營救陳水扁,並盼說服民進黨決議支持特赦阿扁的連署。
Source: 自由時報

本土社團籲美 堅守台灣關係法

2012/04/11, Wednesday
〔記者范正祥/台北報導〕台灣國辦公室等數個本土社團代表及近百名支持者,昨天前往AIT(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表達憂心馬政府加速傾中帶來台灣生存危機主權流失,要求美國堅守「台灣關係法」精神,堅持台灣住民有台灣前途最終的自決權。
昨天是台灣關係法制定三十三週年,台灣國辦公室、綠色二十一台灣聯盟、公投護台灣聯盟等本土社團及支持者,在AIT前高呼「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等口號,群眾並發表致美國總統歐巴馬的一封公開信,籲請AIT台北辦事處長司徒文代為轉呈。
公開信聲明,馬政府的「九二共識」,等於「一中原則」,指涉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住民絕對不能接受。美國應出面邀請聯合國四十八個舊金山和約簽約國代表,駐台主持台灣住民投票自決前途。
九○八台灣國運動總召王獻極認為,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只是暫厝台灣,沒有台灣主權。美國應終止委託占領,命令流亡「中華民國政府」退出台灣,回歸中國或退守金馬,依照聯合國憲章、舊金山和約及台灣關係法等精神,保護台灣住民永遠安全生存的權利,讓台灣住民投票自決建立台灣國。
Source: 自由時報

赴博鰲非朝貢

新聞報導 - 自由論壇
作者 陳前總統水扁先生   
2012/04/11, Wednesday

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想循蕭萬長之例,在就職前以「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的「顧問」名義,出席四月初於海南島舉行的「博鰲論壇」。反對黨批評吳敦義的「博鰲之行」是「朝貢」,二月十八日吳敦義駁斥說,包括前總統陳水扁在內,民進黨有多少人到過中國大陸,他們都是去「朝貢」嗎?所謂「朝貢」,這些話民眾都聽得厭煩,也都是不正確的說法。他們去到大陸,主要是促請北京能夠「正視現實,擱置爭議」,一定要「對等、尊嚴」。


我不會認為吳敦義在就任副總統前到中國參加「博鰲論壇」是所謂「朝貢」,也不會認為吳敦義和李克強見面是不對等,或是被摸頭。只是不解四月初代表「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與會的「團長」,報載說是錢復,而不是吳敦義。錢復也是以「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的「顧問」名義率團,何以同為掛名「顧問」的吳敦義變成錢復「團長」的「團員」?二○○八年「蕭萬長之例」,蕭萬長是「團長」,吳敦義不顧名分,為去而去,才是令人匪夷所思!


蕭萬長創辦「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是在我的第一任,我以為「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是仿自「歐洲共同市場」,後來走向「歐盟」。儘管中國排除「歐盟模式」作為解決兩岸議題的思索方向,但我還是認為「歐盟模式」是值得借鏡的,因為歐盟成員國沒有大小之分,也沒有貧富之別。歐盟或歐洲共同市場的最大特色是,尊重各成員國家的主權獨立,及出於自由意願的民主原則,而且符合非訴諸暴力的和平理念,所有成員國一律對等,這就是「主權、民主、和平、對等」的「歐盟」四原則。我不僅樂見「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的成立,也親自參加成立大會並致賀詞。


蕭萬長董事長跟我報告將以「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名義,加入「博鰲論壇」成為永久會員,我也持鼓勵的態度。蕭萬長後來被任命為總統經濟顧問小組召集人,直到二○○四年六月「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官網出現,兩岸共同市場是建立在「一個中國原則」的架構下,悖離我的認知與支持初衷,雙方才漸行漸遠。


APEC(亞太經合會)的非經濟領袖會議,是柯林頓總統在西雅圖的年會所創設,「博鰲論壇」則是中國領導人的倡議,結合一些卸任國家元首如菲律賓前總統羅慕斯等所共同催生。是中國自搭的多邊論壇舞台,也是一場深具中國特色的年度政經大拜拜,有其意義,但功能不大。


今年過後,明年「博鰲論壇」,蕭萬長仍將以「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董事長名義率團與會。吳敦義成為現任副總統,不可能再去參加,正如吳敦義在擔任閣揆前,是立委、是黨祕書長,到中國可以來去自如;換成閣揆、副總統身分,就去不成。二○○○年蕭長長是卸任閣揆,只因為我拒不承認「一中原則」、不接受「九二共識」,我指派蕭萬長出任APEC的總統特使,中國硬是杯葛。現在馬英九政府接受「兩岸都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的共識,連戰獲淮參加APEC非經濟領袖會議,不是連戰曾任副總統,而是連戰承認「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是「國共論壇」的推手。否則李元簇、呂秀蓮都擔任過副總統,看他們是否去得成APEC會議


我在立委任內,曾到北京蒐集國防問政專書的資料,同行的還有二位國會助理陳淞山、柯承亨,及四位記者朋友,回來後,我寫出一本《國防黑盒子與白皮書》。我到過紫禁城、天壇與長城,也參訪過解放軍的軍事博物館,過去曾遭國民黨在選舉時拿來作文章,這次也被吳敦義「扯為反駁」赴博鰲非朝貢說。至少我在一九九一年的北京行,並沒有承認或接受「一個中國原則」。


民進黨中執會二月二十二日通過《總統敗選檢討報告》,主席蔡英文在會上倡議,應建立兩岸互動的新行為準則與機制建構,才不會在不知不覺中成為被統戰對象。蔡英文強調「處理中國問題不是坐在家裡想就可以,必須了解中國,從互動中了解。」並說這是非常艱困的過程,我們必須替台灣找出一條路。對此,黨內多表肯定,但本土社團則擔心民進黨人到中國會落入一中框架,變成「有交流,沒主權」。台灣國家聯盟召集人姚嘉文前主席表示,蔡英文的說法很抽象,只有程序,而非立場,台灣與中國是一邊一國,中國要尊重台灣是一個主權國家,台灣要建立睦鄰關係,尤其不能只從中國與台灣來看問題。新系中常委段宜康立委認為,民進黨堅持台灣主權國家的立場,但應以正常化的態度,戒慎地與中國交流,例如拋出「民進黨組團訪問中國」等議題,向中國出難題,掌握主動權。


民進黨人不是對中國事務不了解,而是有人偏不信邪,或是故意要將民進黨推向中國,並向國民黨的中國政策靠攏。選舉敗選,不是民進黨沒有獨立的「中國事務部」,或在北京未設置民進黨的「中國代表處」。民進黨內跑到中國交流、交心,甚至獲取利益者,不乏其人,也是公開的祕密。即使台聯的領導階層,在我的第二任還引介來自中國的人士,說只要我跟他見面,他會捐給民進黨五千萬元。


我跟北京打交道,八年總統的經驗與教訓,明的、暗的,我都領教過了。和平的橄欖枝,我丟出最多;面對中國的文攻武嚇,或者中美聯手打壓,我都經歷過。蔡英文是民進黨歷任主席當中少見的知中派、知美派。從李前總統的時代透過「明德專案」的平台,到我的時代長期參與台美國安高層對話,和美國朝野政黨都建立良好的人派。李前總統的「特殊的國與國關係」,蔡英文參與研析;在我任內又擔任最久的陸委會主委,民進黨內要找一位熟稔中國事務和對美工作的政治人物,蔡英文絕對是第一人。小英之敗,是敗在選戰策略、政策攻防的選擇、判斷與進退,也就是選戰操盤手瞻前顧後,以致「最後的一哩路」不敢衝過去,終致敗北。


二○○二年我接任民進黨主席之前,也曾拋出將責由「中國事務部」主任陳忠信率團訪問中國,不為對岸所接受。中國的條件就是民進黨要放棄《台獨黨綱》,要修改〈台灣前途決議文〉,要接受「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中國共產黨絕對不可能改變,對台的政策「一個中國,終極統一」,除非民進黨妥協,共產黨是不可能讓步的。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不反對民進黨人到中國大陸去,但不要期待到中國可以改變中南海對台政策。吳敦義赴博鰲非朝貢,但還是改變不了中國不承認「中華民國」的現實。民進黨改變不了中國,但台灣人民的自由意志和堅定信仰才可能促請中國「正視」台灣的「現實」。做為選舉機器的政黨是贏不了大選的,只有相信自己的政黨理念,並貫徹到底,才能感動人民,贏得大選。

不必畏懼到中國,但也不能因畏懼而到中國!
source: 陳前總統辦公室,原載於:壹週刊568期陳前總統專欄。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天命之靜觀(H)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2/04/11, Wednesday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心靈畫作~【什麼是魚的意志-自由而已】
好不容易有些愛睏
似夢非夢
有事發生


鬼王來了
跟隨烏鴉鴉的
無可計數的黑氣


開眼望去
hoo!
黑氣中有黑點


每個黑點不斷擴大
於是真相大白


千千萬萬的求超者
coming


場面越來越熱鬧
有轉輪法王現身其間


鴉鴉的爭執聲
有如菜市場
更像養鴨人家大拜拜


放光紓困
黑氣轉為白光
龍捲風產生光路
求超眾得以解脫


無依無靠的中國鬼
偏偏要靠在台灣
中國遊客來台
滿滿遊覽車,載著不只是人類


他們要子孫落腳台灣
車禍赴死,常有所聞


台灣是靈界福地
偏偏
KMT leaders到中國輸誠


中國茶壺風暴嚴重
軍方對台武嚇
虛相大於實證


台灣人得走自己的路
怕什麼?


中國「民主化」
是中國成為世界大國的指標


KMT leaders for what?
This man-Ma for what?


沒信心
沒骨氣
沒高度


Shit always


以中國人為正宗的KMT黨徒
據台數十年
黨國一體
實施ROC憲法,訂定六法全書
成為合法奴化台灣人民的工具


5000年來
中國人可以依照
封神榜、濟公傳、西遊記、三國演義、搜神記……
各種流行小說
成就許多神,於華人地區受到供奉
為KMT犧牲,戰死的人
亦可進入忠烈祠
成為「神明」受到公祭

獨獨台灣人
歷228事件 、白色恐怖
受害、被殺的英靈
到現在還被稱為「冤魂」



在中國
地方戰士、皇朝烈士、杜撰英雄
皆可稱神

好像為中國而犧牲的人
方有稱神
為公義、公理、民主、自由、人權
而亡的台灣人
不可稱「神」
只能含冤含怨,成為鬼魂



台灣人讀中國書
寫中國文字
迷惑於中國文化
不免「大一統未來」的洗腦


台灣人民的思想
與靈界的代溝,越來越大


人心之無法通於天心
自然有災難


喪失理性判斷的百姓
永遠是中國執政黨的「白老鼠」


內亂、內鬥、民不聊生
是愚民政策的一環


不方便的生活
使順民容易屈服於當權者的暴力
不想反抗
得過且過之心態
合乎「被統治」的條件


皇帝如此
馬騜學之
中共行之有年
KMT開始共產黨化


台灣人民
由「民主」中學到什麼?
KMT-Ma是「主」
我們則是「民」?


大部分的Ma選民
自覺高尚
不相信Ma的冷酷、無情
故一再縱容、順從


另一半的選民
達不到「反制」的核心力量
DPP的表現
尚未合乎有情有義的「民意」 
台灣國的「民氣」
在一遍又一遍的街頭運動
被磨損


民間的力量各行其是
容易破局
有力的第三勢力,尚處哺育時期


非常時期非常之舉


DPP要肯犧牲奉獻
護衛台灣人民與主權
怕什麼?


高估中國的力量?
錯估美國的介入?
忽略「台灣基層的力量」?


台灣是華人的Sanctuary
DPP要站在高處
Tibet is a mirror of Taiwan
Double T have the same fate


選舉是合乎民主的game
選舉時的全國教育是天命
「選完」會是不斷「改革」運動的開始


(撰於2012/04/07)




相關閱讀:
天命之靜觀(A)
天命之靜觀(B)
天命之靜觀(C)
天命之靜觀(D)
天命之靜觀(E)
天命之靜觀(F)
天命之靜觀(G)
天命系列文章
延伸閱讀: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1)/信仰的重要性
【影片】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8)/有無天命的差別
【影片】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7)/何謂天命?
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

出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