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新聞挖挖哇:台灣宮廟文化大躍進HD 201704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DlDX9KnNz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o9qtFsbX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WFk0pUZf4



索菲亞ETTODAY專訪 : 別只問鬼神不問蒼生
 
 







《寶島全世界》專訪 索非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QxywnJ4l6U



台灣啟示錄 全集20170429 - 陰陽眼帶天命,爆紅通靈少女就是她!
 
 
 
通靈少女索非亞、陳和榆 台劇的進擊 走入國際!通靈本尊現身!小燕有約 20170511 (完整版)         
 
 
 

2017.05.06台灣大搜索完整版 17歲喪父!工作撐家計 郭書瑤從「殺很大」到「通靈少女」


 
 
 
 
索菲亞直播專訪 - 鬼怪不想讓你知道的50個秘密  

出書沒人敢寫序 前台大教授陳志龍揭密「是誰掏空台灣」

2017-05-07 16:00

這是一本只有自序而沒有他序的書,台大法律系退休教授陳志龍大笑說,「因為書裡面內容把金管會和一些人全部都得罪光光了!沒有人敢幫我寫序。」
出書沒有人敢幫忙寫序
今年1月中,陳志龍從任教30年的台大法律系退休,相隔不到半年出版了「集團化公司治理與財經犯罪預防」一書,書中直控台灣不斷被掏空的主因,正是政府和集團勾結貪瀆犯罪。「為什麼財經弊案這麼多?若是沒有行政、司法的包庇,只靠財團根本玩不出把戲。」
回顧出版這本著作的過程,陳志龍笑說,當初出版社原本有意邀請金管會前主委曾銘宗寫序,但曾看了看後拒絕,說「這我沒有辦法寫啊!」
因為陳志龍整本書的核心就是在拆解財經犯罪的結構。簡單來說,這就像大大小小的肉粽串,一個串一個形成共犯結構。第一層是「公貪瀆」,政府透過徵稅的方式不斷從人民身上拿錢,但卻又濫用稅金。接下來第二層是,政府和私人集團一起「分享好處」,透過BOT、營建、基金會、金控等管道,再間接從人民身上吸金。
陳志龍指出,像是現在的金管會根本是「金不管會」,所有的官員全部都在處理枝微末節的小事。以近期鬧得最沸沸揚揚的兆豐案為例,鉅額的罰款既然由全民埋單,老百姓有權利知道真相,而非一再以營業秘密為由,拒絕向人民說明。
德國經驗能夠成為借鏡
陳志龍從2000年左右開始研究經濟犯罪、財經刑法,至今已經近20年。「擋人財路」的結果當然是引來很多批評和攻擊,不少人說他盡談些「陰謀論」,「這在國內雖然很冷門,不過在歐洲、尤其是德國早就是顯學,有其脈絡,」陳志龍解釋。
畢業於以跨領域刑事法研究著名的德國法蘭克福大學的陳志龍,師承已過世的著名人權法律學家、德國聯邦憲法法院前副院長郝思曼(Hassemer)。「德國當年和現在的台灣差不多,經濟犯罪愈來愈嚴重,相關研究都進入爆發期。」
歷經過黑暗期,德國痛定思痛進行改革,像是在1990年代即設立了「經濟犯罪重點檢察官」、2002年設立「聯邦金融監督單位」,經濟犯罪雖然不可能消失,但他們對此進行強而有利的監督。「西方諺語有一句話,『信任很好,但監督更好』,不過德國的閣員說這都不夠,他們要『保證最好』。」
一個法治國家,到底有多嚴格,德國人又能做到什麼地步?陳志龍說,在德國讀書的時候,他觀察到他的教授處理公事上的郵件會交給助理代辦,不過若是個人的郵件,德國教授總是自己去買郵票、自己黏貼,再自己拿去寄,「就連在小事情上都要這麼做,因為他們抓很嚴。」
不要錢所以很敢說真話
因為了解到一個「正常」的國家是怎麼運作,陳志龍難掩氣憤,「政府一直喊拚經濟到底有什麼用,為什麼年輕人愈來愈窮?為什麼人民的錢一直不見?因為政府就像一台漏油的車,錢再怎麼補總是有地方一直漏。」他表示,若黑心企業被抓了,正當的企業才會有更大的空間,經濟自然就會蓬勃發展。
這些年來陳志龍一再發起活動、講座,希望能夠打破台灣累積多年的「醬缸文化」。「我不要錢,所以不怕說真話,」陳志龍說,像是在2015年年底頂新黑心油案一審宣判無罪時,他發起了「全民拒吃大便聯盟」批評法官的判決,「那時候就已經得罪一票好友了。」
比起得罪朋友或是被孤立,一名認識陳志龍的人笑說,「我看倒比較像教授自己排擠大家。」背後的理由可能是理念不合,更多的是不想同流合污。
為了將過去近20年的研究集結成書,年紀也不小的陳志龍常常熬夜寫稿、閱讀國外文獻,還得靠著一直點眼藥水來舒緩眼睛疲勞。比起這些,堅持下去的理由除了責任感使然,陳志龍強調,「一切都是期望能看到台灣有真正的轉型正義。」


引用網址如下: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3751

畫中有話-恐怖赤潮正加強對台的統戰工作,台灣人得穩住重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5-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加強對台的統戰工作,已經有大幅度的改善,由以前的圖利台灣少數KMT特權,到現在的往台灣基層紮根,成效顯注,台灣有不少的青年學生往中國找工作或讀書,所謂之〝覺醒的天然獨〞,亦難於抵擋如此潮流;台灣現在處於艱苦的經濟、政治環境;積極被全面赤化,被破壞台灣原來@@平安與秩序的恐怖赤潮;正在整合中;明顯的打擊活動已有目共賭;台灣人得穩住重心。

資深台獨,得穩紮穩打。
台灣老娘之不可欺。
赤化之終絕得公民覺醒。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台獨英雄陳智雄揭碑追思大典,是台灣國的公民教育與傳承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5-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2017.5.20於台灣聖山舉辦跨國台灣獨立英雄陳智雄的揭碑追思大典,他的女兒Vonny由印尼到台灣為其父親做禮讚,台灣國的前輩和志工會到聖山做追思,是台灣國的公民教育,亦是台灣建國的傳承,先人烈士的血淚不會白流,他們用血痕踏出來的台灣建國史跡,不會因時間而滅亡,台獨派須大團結,相關法理論述或有不同,而終止於共同的建國意志就對了,台灣人民不可懈怠。

台獨英雄看顧台灣,英靈不滅和吾同在。
陳智雄烈士watching。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