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影片】原地小跑步體操,瘋迷全日本 7日血管回春,每日3次每次1分鐘。

原地小跑步體操,瘋迷全日本
7日血管回春,每日3次每次1分鐘。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影片】

https://letsshare.cc/archives/5536

2017.06.05【政經看民視】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06-06
發佈日期:2017年6月5日
來賓名單(視訊連線曹長青):
黃國昌、鍾年晃、胡忠信。
黃越宏、黃帝穎、余莓莓、林嘉愷。

討論主題:
- 全台豪雨洗出真面目?什麼是人民要的前瞻計畫? 
- 全國忙救災,媒體忙造假?製造業慣犯又被抓包?
- 獨!邱太三道歉期限前一天!黃越宏對讀者道歉! 
- 四千字聲明洩密無罪?馬英九呼喚黨國司法相救?
- 抓到了!國台辦挺台獨?講到六四就說一邊一國!
- 避免正面衝突?營救李明哲,小英PO臉書呼籲?
- 日本修憲訴諸公投,台灣公投卡立院,高下立判?
- 財部搶彰銀,海牙仲裁再輸!搞爛台灣也不怕?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049&Itemid=76

她在風扇後面加了這個,連開冷氣都不用,清涼一整夏!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coco01.net/post/479725?from=app_line

咸豐草的 cytopiloyne 可以治療第二型糖尿病

咸豐草的 cytopiloyne 可以治療第二型糖尿病


咸豐草是怎麼被發現可以治療糖尿病的?
答聯合國農糧組織 (FAO) 把咸豐草當做可食用植物,因咸豐草易生長,可長在不毛之地,因此在非洲大量推廣農民栽種,作為可食用的來源。
民間所使用的青草茶、便利商店就有賣的青草茶,其中一個成分就有咸豐草。無獨而有偶,我們發現歐、亞、非都有人使用咸豐草治療糖尿病的例子。
一般糖尿病患使用西藥通常只能改善症狀、沒有辦法治癒,文獻上宣稱咸豐草可以治療糖尿病,我們初步在糖尿病鼠證實民俗草藥的療效,下一步希望在人體證實。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research.sinica.edu.tw/wcyang-b-pilosa/

【影片】非常棒的台語卡通,臺灣泰山,以淡水做背景的卡通,值得一看!

非常棒的台語卡通,臺灣泰山,以淡水做背景的卡通,值得一看!
A shiung and Siddharth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QcqqQpVUo&feature=youtu.be

https://youtu.be/glQcqqQpVUo



【相關影片】

康進和Hong Jin Ho導演【小真的六度波羅蜜】完整版
 
 
 
壽昌千里尋母記 (卡通動畫片) (完整版) (English Caption)  
 
 
佛典故事025媽祖傳(台語版)
 
 
 
 
 
 
 
 
《老子出关》|| 1080HD【Chi-Eng SUB】 荣获美国世界民族电影节大奖 一个关于道家文化起源的故事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2017.06.03【政經看民視】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06-04
發佈日期:2017年6月3日
來賓名單(視訊連線曹長青):
鍾年晃、胡忠信、馮賢賢、陳志龍。
袁紅冰、吾爾開希、陳連順。

討論主題:
- 五毛看過來!六四28周年,當事人不消音上政經!
- 說你有罪就有罪!賣酒.宣傳.掃墓,都算顛覆國家!
- 「網路實名制」中國式民主?言論自由無所遁形?
- 特赦沒個影,風波又起,高院傳喚扁給小英難堪?
- 狂言狂語指點醫療專業!曾德水:醫療鑑定供參考!
- 司法除垢全面啟動!評鑑制度.退場機制兩大關鍵。
- 追!立法院下會期新戰場?公司法修法大幅放寬?
- 英美制度學半套,公司法草率修法,魔鬼藏在細節裡?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039&Itemid=76

畫中有話-同性的成家就是保障〝人權〞,打破,過去〝父權主義〞作祟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6-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打破中國的君臣、父子...封建思想,得用人權的公平公理做為前題,同性的成家就是保障〝人權〞,配偶並非必然是男女,性別的區分,得以因此而被打破,過去〝父權主義〞作祟,重男輕女,乃是(中華)文化欺壓女性的結果,其中台派或獨派亦有不少〝大男人〞中了中國封建毒素,不懂何謂〝性別平權〞,若真的台灣成為正常獨立的民主大國,就不必反對所謂〝平權婚姻〞之實施,台灣本來是母系社會,由女性當家作主,228 massacre或white terror時期,還是極端忍辱負重的女性,撐起大半天@@@

父母就是配偶,誰有擔當,誰就是老大。
公公配、母母配、公母配皆是選項。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為何人類總愛自認「我是為你好」?她翻譯毛小孩真實心聲,人的善意往往讓牠們痛苦

2017年06月02日 17:05 風傳媒
讓貓咪臨終時待在醫院裡、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急救,這是愛嗎?一名能「接收」寵物內心訊息的寵物溝通師,道出人類對動物最常見的誤解:就跟人與人的相處一樣,我們常因為「我是為你好」,就忽略了對方感受;寵物有自己的想法,千萬不要將你自以為的想法加諸在它們身上……

人類真的有辦法聽見動物心裡的聲音嗎?近年一種新職業「寵物溝通師」興起,經過訓練的這群人是人類與寵物間的橋樑,如同宮廟靈媒身為人鬼之間的橋樑一般,長相甜美的Mia便是其中之一。
Mia雖然外表文靜,每當談起和寵物間有趣的「對話」,她就會非常投入地哈哈大笑,相當熱情。她能從貓貓狗狗的意識裡看見各種畫面,而透過寵物溝通師的工作她也明白,有時候人類真的太常將自以為是的善意強加於毛小孩身上,牠們深感困擾卻無法表達不滿,例如送養、又例如面對死亡,動物的思緒,其實遠比人類想得多。

與其整天換新家,不如回街上流浪


「人類常常自私地幫寵物做決定。」Mia曾於個人部落格分享一隻貓咪「球球」的故事。原本是流浪貓的球球,被人類從大街帶回家裡、又送養給他人,牠非常不適應新主人與新環境,甚至覺得:覺得與其一直適應新的主人和環境,還不如回街頭流浪。
「可是大家會擔心你在街頭很危險啊!」聽到Mia這樣說,球球很憤怒地反駁:「人類就是這樣,在那邊擔心來擔心去,為什麼他們可以擅自決定我們的事情?」


Mia從球球那邊接收到許多畫面,從一開始被收留,在新環境裡不適應,之後又面臨將被退養的遭遇,這些決定球球都沒辦法參與,都是人類站在自己的角度上去幫球球做出選擇。Mia想起那時候的情況,說:「有時候我們單純地『為你好』,不自覺中就忽略了對方的感受。」
Mia再三強調,寵物就像小孩子一樣,它會知道你身邊發生的事情,也會感受到你的情緒,寵物有自己的想法,千萬不要將你自以為的想法加諸在它們身上。比如狗狗會莫名其妙地汪汪叫,並不代表它有話要說,也許它只是突然興致一來想要唱歌、或是心情不好想要宣洩情緒。
又例如寵物不給主人摸,也許只是個性使然,就像小孩子長大之後自然不會像小時候一樣和父母討親親,但也並代表毛小孩不在乎主人。「有時候限制太多,反而是一種負擔!」Mia補充道。

「明知道我不會康復,我要死掉了,為什麼不帶我回家?」


又例如死亡,其實有些動物跟人類一樣,不希望孤獨在醫院裡面對痛苦的治療,而是希望能在家裡讓家人陪伴到最後,只是很多主人都不懂。Mia也在部落格提過,她曾與一隻面臨死亡的狗狗「哩哩」連線,由於主人捨不得哩哩受到太多病痛折磨,主人希望哩哩一直待在醫院裡。
「既然你們都知道我在醫院不會康復,我要死掉了,為什麼不帶我回家?」這是哩哩最大的疑問。Mia雖然解釋了主人的心意,哩哩卻說:「可是這樣我就不能好好跟大家說再見了,我想在我熟悉的家,而不是醫院,為什麼不帶我回家?為什麼不帶我回家?」
最後,哩哩還是沒辦法完成牠生前的心願:在家裡和家人一起好好珍惜生命最後的時光。
Mia和哩哩最後一次連線時,Mia問牠:「哩哩,你覺得生命是什麽?」。哩哩說:「生命就是,好好珍惜那些一閃而逝卻甜美的事。」
寵物面對死亡的方式,就是安然面對死亡的到來,在有生之年,好好把握剩下的日子,而不是將僅剩無幾的珍貴時間,都在悲傷的情緒裡消耗殆盡,因為這樣於事無補,只會讓主人的羈絆與執念更深,寵物就無法好好地安心離去。


很多時候,需要改變的不是寵物,而是主人


即便每天生活在一起,人類對毛小孩的心情,真的懂得太少太少,但毛小孩卻能細心地體察到主人的情緒。毛小孩其實能感受到主人的心情,因此常常不能理解為什麽人總是將注意力放在不開心的事情上面,甚至主人失戀時寵物也會知道。
Mia就曾在和寵物連線時,接收到寵物對主人上一段感情的看法,例如「和那個人分手很好啊!他又不優」,或者跟著主人一起痛罵前任是「大爛人」,人世間的情愛糾葛,牠們也能說上幾句。
談到「溝通」,Mia說,人們常常會很狹隘地認為寵物溝通就是寵物將「文字訊息」傳遞給寵物溝通師,但其實寵物一點都不明白人類的語言,所謂溝通,是寵物將潛意識的能量傳遞給寵物溝通師。
「有時候是一種畫面,你可以隱約感覺到大致上的形狀和輪廓。」例如吸塵器,貓咪並不會在和寵物溝通師連線的時候直接說出「吸塵器」,而是讓寵物溝通師感覺到一種「長長的、會發出轟轟聲」的意象,再由寵物溝通師轉譯成文字,讓主人知道寵物在想些什麽事情。
當然,很多人不相信寵物溝通師、甚至不相信動物有靈魂,面對種種質疑與反對的聲音,Mia認為,每個人都能選擇相不相信;但如果主人是抱持「打死不相信」的心態想要來測試寵物溝通師,那就沒必要浪費時間了,畢竟在主人極度不信任寵物溝通師的情況下,寵物也會因此產生戒心,拒絕接起溝通師的「電話」。
經過寵物溝通師的訓練後,Mia開始理解寵物心裡的想法,教導寵物的方式也有所改變,她不再只是單純地下命令,而是當個開明的家長,和寵物溝通哪些事情可行,如果不可行,它可以選擇哪些更好的方式。
「主人必須尊重寵物的想法,很多時候,需要改變的不是寵物,而是主人。」訪談的最後,Mia很鄭重地說著。人與動物的相處,其實跟人與人一樣,都是需要互相尊重,而不是主從關係的控制啊。

責任編輯/謝孟穎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storm.mg/lifestyle/276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