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畫中有話-拜拜文化得顯現修行的內在,KMT扭曲操作,真是醜陋至極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2-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觀世界各國的情形,當於寺廟、教堂變成黑道爭逐和功利祈求之所時,就會形成一種畸異發展的媚世文化,在台灣各形寺廟、道場、教堂成@@派,除了極少部份苦修、清靜、無爭做公民教育之外,大部份會因〝奉獻金〞、〝賽錢箱〞、教產、廟產、教徒掌控的@@問題,產生很多的爭執鬥爭,真是醜陋至極,自古凡事道場、寺廟、教堂其原始作用,是做為祈禱、救濟、教育、收容之處,而現在的如是場所,卻充斥各種腐敗銅臭之所,變成流氓府正堂和三教九流混混控制的地方,KMT利用如此地痞扭曲操作,是始作俑者。
拜拜文化得顯現修行的內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記「908台灣國運動11週年」感恩餐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Jade | 贊屋   
2017-12-01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今晚,這場「908台灣國運動11週年」的感恩餐會,出席了許多「阿扁們」的支持團體來參與,「大地文教基金會」也應邀其中。席間,看著正在播放「908台灣國的活動花絮」,當畫面出現那段他們在「中監」外面守護阿扁的歷史回顧時,那也是一段跟大地志工共同經歷的歲月,種種仍彷如昨日。
從2013.04.22那天起,「大地」幫阿扁送第一餐開始,有一票「908台灣國運動」的大哥大姐們已守在「中監」外面。自此,他們也展開了朝九晚五的留守任務;有時人多、有時少,但總有幾位固定的老面孔幾乎天天報到。每天,大地志工一日兩次的送餐車經過他們時,彼此總不忘互相鼓勵、互相送暖,不論寒風或烈日;在冬天他們有時準備熱湯,炎夏有時準備綠豆湯,有時當我們停下來與他們打氣閒聊時,也能偶爾品嚐到這些小確幸。那是一段似乎永遠等不到阿扁總統出苦的歲月裏,大家緊咬著牙,堅持著。
阿扁在哪裡,他們也會在哪裡,大地志工也一樣。阿扁曾一度赴「中榮」保外就醫,他們也到「中榮」外停車場紮營駐守。每當他們看見「大地送餐團」或是「接送扁嫂團」,他們一樣熱情,因為他們就算見不到阿扁,見到阿珍也一樣的給她溫暖、鼓勵,這就是台灣人可愛的地方。
很感謝今晚的主持人張銘祐(真巧!他也是我們的同修—贊升),他數度向來賓介紹「大地」幫阿扁送餐的事(志工們就算想要低調的吃個飯也有困難,哈哈),因此有不少朋友紛紛過來向「大地」致意,其間,挺扁悍將希磊姐,她特地兩度過來跟志工舉杯致意,除了說些感謝的話,還感性的說道「你們每天寫的送餐日記我都有看,因為我很想知道阮阿扁Y都吃些什麼」,最後她忍不住說到哽咽…….。
阿扁坐六年的黑牢,他成了國共聯手迫害之下的禁臠。雖然阿扁是我們的同修、我們的家人,但大地志工與今晚的來賓、與這些天天守在中監外的「908台灣國運動」的大哥大姐一樣,大家所做的不也是為了「台灣」嗎!那些一起走過風雨的日子,大家是用這樣的「心」在守護著阿扁,堅持到阿扁離苦的那一天。誠如明師所言:「你幫上天做的,不會白費。」此刻,將時間軸拉回眼前的畫面,這些都是我們人生另一種與眾不同的體驗,也証明了大家的辛苦沒有白費、生命沒有虛度。

然而「皮之不存,毛將焉附?」台灣始終是國際孤兒,前途岌岌可危,如同那已被中共用莫須有罪名囚禁的李明哲,未來還會再發生多少個「李明哲」呢?今晚,餐會結束後,台灣受中國的威脅與隱憂仍然繼續存在著……

(2017.11.26 記台中通豪飯店「908台灣國運動11週年」感恩餐會 )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7.12.08【政經看民視】 抓到了?北檢掌握機密錄音,馬英九主導黨產交易!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12-08
發佈日期:2017年12月8日
來賓名單:
吳祥輝、周玉蔻、鍾年晃、呂禮詩。
楊偉中、余莓莓、蕭亞譚。

視訊連線:曹長青。

- 囂張!直擊共軍侵門踏戶嗆我F16,預備攻擊航線?
- 獨家!19大後共軍步步進逼?呂禮詩分析共軍佈局!
- 抓到了?北檢掌握機密錄音,馬英九主導黨產交易!
- 北檢信心十足!神祕錄音檔隱藏十年?故弄玄虛?
- 半套正義,為德不卒!去威權象徵民進黨政府龜縮?
- 受難者後代消費受難者?柯P的平庸難以言喻的邪惡?
- 政治歸政治?中國極權擴張,文化人不能入境香港?
- 新策略?官方管道都打槍!今年至少10人入港被拒!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539&Itemid=76

2017.12.07【政經看民視】 怒!中國公布反間諜法細則,破壞統一也算犯罪?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12-08
發佈日期:2017年12月7日
來賓名單:
王瑞德、吳國棟、徐永明、陳宜民。
管仁健、黃帝穎、程金蘭。

視訊連線:曹長青。

- 川普承認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英.法.中東都跳腳!
- 好狂!公然挑釁穆斯林?川普恐引爆以巴火藥庫?
- 中情局警告,北韓三個月內有能力核武攻打美國!
- 獨!不能說的民調,施政滿意度被下架?原因是...
- 密!賴神滿意度大跌22%,政黨支持度劇烈變化...
- 不符現實!綠委提案陸委會改名中國事務委員會!
- 怒!中國公布反間諜法細則,破壞統一也算犯罪?
- 突破?媒體驚爆北檢握機密錄音,案情不利馬英九?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528&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