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影片]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 黃思婷

https://m.youtube.com/watch?v=rUnNUqLgjTI

神秀與慧能之比較

1
神秀與慧能之比較文字的層次是來啟發 思想與哲思 就是藉相入相
然後在破相 達到自性本俱備 不用外尋...

神秀與慧能 兩種法是互補 智慧靠頓悟 身體力行靠漸法
一般人大多從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
自淨其意 本性就光明


六祖惠能 原是柴夫 到市賣柴 送到客店 得錢 即出門外 見客誦經 聞經語
心即開悟
六祖壇經 很白話 可以說結集歷代祖師精華 是一本易懂自性開悟經典
六祖聞經
即安頓家母生活費 前往五祖宏忍大師 參拜五祖 祖問汝何方人 欲求何物
答曰弟子
嶺南人 遠來禮師 惟求作佛 不求餘物 祖言 汝是嶺南人又是獦獠 若為堪作佛
六祖曰 人雖有南北 佛性本無南北 六祖啟和尚
弟子自心 常生智慧 不離自性 即是
福田 和尚要弟子做何事 祖云 獦獠根性大利 汝更勿言 到槽廠去
目的是要保護他
恐有惡人害汝 遂不與汝言 祖一日喚諸門人總來
吾向你們說 世人生死事大 你們
終日只求福田 不求出離生死苦海 自性若迷 福何可救 汝等各去自看智慧
取自本心般若之性 各作一偈 來呈吾看 若悟大意 付汝衣法 為第六代祖
神秀大弟子 作偈 身是菩提樹 心如明鏡台 時時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五祖見神秀
此偈未見本性 只到門外 無上菩提 須得言下識自本心 見自本性 ....叫他再作偈
六祖惠能 偈語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五祖去見惠能 看他用心舂米 語曰 求道之人 為法忘軀 祖師交代三鼓入室
傳衣缽給他 說金剛經....到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惠能言下大悟
一切萬法 不離自性

遂啟祖言 何期自性本自清淨 何其自性本不生滅 何其自性本自具足
何其自性本不動搖 何其自性能生萬法
祖知悟本性 謂惠能曰 不識本心 學法無益 若識自本心 見自本性
即名丈夫 天人師 佛 三更受法 人盡不知 便傳頓教及衣缽
六祖接受法 衣缽後 五祖便叫快速離開 否則生命有危險....
以上看出兩人大師做兩偈語比較
見性開悟是不可思...當下就起偈語
神秀當時 偈語還落在有形象 六祖惠能自性以光明
本無外相所影響......



很常聽到一句話 迷者師度 悟者自度 出處就在這典故
六祖原初生南方延海 深入深山如何出得江口 五祖言 汝不須憂 吾自送汝
直至九江驛 祖令上船 五祖把艣自搖 惠能言 請和尚坐 弟子合搖艣 祖云
合是吾渡汝 惠能曰 迷時師度 悟了自度 度名雖一 用處不同...
六祖逃難時 隱居獵人隊15年 素食不方便 以方便菜 肉邊菜 隔籃菜
名稱其出處
六祖壇經 演變成南頓 北漸 兩法 神秀北傳 惠能南傳 事實上 我們修身養性
都離不開這二法 頓漸是互補 智慧當下悟出是 頓法 身體漸修是漸法
六祖雖然開悟 因緣未成熟 身居獵人隊 肉體是漸修 神秀當時在五祖時
雖然未開悟 見自本性 後來當國師 傳法 漸修...也開悟
體會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
我們修身智慧靠頓悟 身體靠漸修 兩者不能有所偏 六祖壇經 很接近白話
易懂好修行 從壇經入門 再看金剛經就易懂 金剛經意義


六祖頓漸品 神秀大師在荊南玉泉寺 於時兩宗盛化 人皆稱南能北秀
故有南北二宗頓漸之分 而學者莫知宗趣 師謂眾曰:法本一宗 人有南北
法即一種 見有遲疾 何名頓漸?法無頓漸 人有利頓 故名頓漸 然秀之徒眾
往往譏南宗祖師:不識一字 有何所長?秀曰:他得無師之智 深悟上乘
吾不如也
且吾師五祖 親傳衣法 豈徒然哉!吾恨不能遠去親近 虛受國恩
汝等諸人毋滯於此!可往曹溪參決!一日 命門人志誠曰:汝聰明多智
可為吾到曹溪聽法 若有所聞 盡心記取 還為吾說......有些不明弟子前往...
都受六祖感化 致於開悟....最後 師見諸宗難問 咸起惡心 多集座下 愍而謂曰:
學道之人 一切善念惡念 應當盡除 無名可名 名於自性 無二之性
是名實性 於實性中建立一切教門 言下便須自見!諸人聞說 總皆作禮
請事為師

六祖跟弟子對答
都是自悟妙答
點下網址可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sulang-sulang/article?mid=6993&prev=9509&next=5298&l=f&fid=22

羊祝福您功課好 神秀與慧能修行讓您受用無窮



·         
 
 
    2 
  • 惠能高於神秀

    不過我們是凡夫

    所以得依靠色身來修

    依神秀的偈來修

    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台.朝朝勤拂拭.莫使惹塵埃
    次郎 · 

臺灣傳統寺廟匾聯研究---以桃園地區開漳聖王信仰為例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ndltd.ncl.edu.tw/cgi-bin/gs32/gsweb.cgi?o=dnclcdr&s=id=%22092NHCT5625043%22.&searchmode=basic#XXX

南懷瑾:世界上最可怕的魔是“佛魔”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hare.youthwant.com.tw/D32014310.html

【影片】蔡志忠系列之 老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42pEQmU4A




相關影片:
























































 
 
 
 
 
 
 
 
 
 
 
 

【影片】蔡志忠系列之 心經 與 六祖壇經(傳燈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NALNgjz9w




【影片】佛典故事01。佛說阿彌陀經。全長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U0IT0Q0is



相關影片:







































































































































 
 
 
 
 
 
 

【影片】動畫卡通-釋迦牟尼佛傳-演的內容-很有啟發性-非常好看《全長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2IcsSWFUA

【影片】動畫卡通《 漫 談 心 經 》非常好看-很有啟發性-全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3VKjjuwKhY

【影片】佛教卡通01。六祖慧能。一花開五葉。全長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9ZsuQujChU

【影片】心經新解 (完整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1sYsiylU7c



 
 
 

原來超渡的真相是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uzzhand.com/post_614747.html

驚天的秘密!原來這一生的成敗都由自己的能量級別決定!

發布日期: 2014-09-16 21:21

精采原文在這裡>> 驚天的秘密!原來這一生的成敗都由自己的能量級別決定! - 生活時事圖文 - 優仕網共產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D62074951.html


(意識的能量級別由振動頻率決定 )
  科學早已揭示出,宇宙間萬物的本質是能量。宇宙中的一切都靠能量的轉變而運作。愛因斯坦的質能方程式說明:物質的本質就是能量。 
  物理學家已經證明,我們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物質都是由微觀旋轉的粒子組成的。這些粒子有著不同的振動頻率,是粒子的振動使我們的世界表現成目前豐富多彩的樣子。我們的人身和各種生命也是如此。科學家已經測量過人在不同的體格和精神狀態下身體和意識的振動頻率,結果讓人大開眼界。 
  美國著名大衛·霍金斯博士(David R. Hawkins, Power vs. Force)與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合作,運用人體運動學的基本原理,結合使用精密的物理學儀器,經過近三十年長期的臨床實驗,其隨機選擇的測試對象橫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南美、北歐等多地,包括各種不同的種族、文化、行業、年齡等多元性指標,累積了幾千人次和幾百萬筆數據資料,經過精密的統計分析之後,發現人類各種不同的意識層次都有其相對應的能量振動頻率物理學指數。 
  科學的有效性有賴於數據測試的可重複性。對於意識能量層級的測試數據,霍金斯博士發現,結果無一例外,全都是一致的,而且是可重複的。

  科學實驗積累的上百萬組數據表明,人的生命體會隨著精神狀況(意識)的不同而有能量強弱的起伏。霍金斯博士運用現代科學的研究方法,發現了存在於我們這個世界的隱藏的人類意識圖表。一個有關人類所有意識的能級水平的圖表。相信這會讓你大吃一驚。根據這個圖表,
可以把人類的意識映射到1—1000 的頻率標度值範圍,一共劃分為17個能級。

 

人類意識能級分佈圖如下:

1 開悟正覺: 700—1000

2 寧靜極樂: 600

3 平和喜悅: 540

4 仁愛崇敬: 500

5 理性諒解: 400

6 寬容接納: 350

7 主動樂觀: 310

8 信任淡定: 250

9 勇氣肯定: 200

10 驕傲刻薄: 175

11 憤怒仇恨: 150

12 慾望渴求: 125

13 恐懼焦慮: 100

14 憂傷無助: 75

15 冷漠絕望: 50

16 內疚報復: 30

17 羞恥蔑視: 20及以下

   人的邪念會導致最低的頻率。當你想著自私、罪惡的邪念時,你就在削弱自己的能量層級。漸高依次是報復的惡念,冷漠或絕望,憂傷或痛悔,害怕與焦慮,私慾的渴求,發火和怨恨,傲慢與刻薄,這些全都對你的生命有害。但勇氣的狀態在200,是中性的。往上是信任,信任帶來淡定,開始有益於你的生命。再往上的頻率依次是主動樂觀,溫和寬容,理智和理。達到500的仁愛、和藹和尊敬能級的人就是極其稀少的了。再往上是更加罕見的平和安詳、喜悅在540以及寧靜極樂的600 。最後是正覺或開悟(啟示)在700-1000 。

頻率標度值200是一個人正負能量的分界點 

  1到600這個意識能級範圍,代表了人類中絕大部分人的心理體驗和能量場的強度。 

  當某人的意識能級由於內在情緒或外在條件而降到200以下,他就開始喪失生命能量,變得更加脆弱,更加不健康,生命缺乏活力和動力,更加為環境所左右。 

  意識層次的能級在200時,是一個人所處正負能量狀態的分界點。簡而言之就是,意識能級高於200的人是正能量的人,意識能級低於200的人是負能量的人。 

  任何導致人意識的振動頻率低於200(20000赫茲)的意識狀態均會削弱身體,而從200到1000的頻率遞增則會使身體力量逐步增強。 

  可是,令人不解的是,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在能級200以下的人。 

  達到500的人已經擁有了非常強大的能量場,可以影響成千上萬的人。世界上只有千分之四的人達到這個能級。超過600的人在地球上已經是鳳毛麟角,只有千萬分之一。 

  霍金斯親眼遇到過的最高最快的頻率是700 ,出現在當年他研究特蕾莎修女( 1910年至一九九七年,獲1997年諾貝爾和平獎)的時候。當特蕾莎修女走進屋子裡的一瞬間,在場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滿了莫名的幸福感,她的出現即刻使人們幾乎想不起任何雜念和怨恨。 

  1000被稱為是神的意誌或精神,這是絕對力量的頻率。傳說耶穌在村子裡的出現,使圍上來的人們心裡除了耶穌之外什麼都沒有了,每一個人的心境都變得無比清澈和純淨。 

  一個人有時候的能級高,有的時候低。人的能級水平是所有這些時候的平均數。人的能級的起伏跟一個人的心境直接相關。科學研究發現,能夠顯著影響和決定一個人意識能級的因素不是其文化程度、學歷、閱歷、權力、財富、地位等世俗尺度。相反,以上這些因素會明顯的受人的意識能級所製約。決定一個人意識能量層級的關鍵因素是這個人的社會動機和心靈境界。



一個人的意識能級躍升不是一件簡單是事情 

  通過整理無數的數據,霍金斯發現,誠實、同情和理解等正面精神狀態,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和身體力量,能改變身體中微觀粒子的無力振動頻率,進而能夠改善身心健康的狀況和整個生命的過程。 

  科學實驗結果表明,因為每一個人的能量層級都是由這個人的信念、動機、行為準則和心靈境界決定的,而一個人的能量層級又決定了這個人一生的一切,所以我們每一個人最終將會為我們自己的每一個念頭、語言、或者行為負責,並將重新體驗那些我們使別人遭受過的痛苦。 

  大量數據的統計顯示,一般情況下,一個人的能量場終其一生也不會發生多少變化。如果不是有重大事件促發,如果不是有高人或大師引導,絕大多數人的意識能級,在其一生中也只能上升5個點。 

  一個人從200以下躍升到200以上,是一個巨大的能級跳躍,這甚至可以改變一個人一生的命運。大量研究證明,能級達到250是一個人過上有意義、順意生活的開端。因為這是一個人出現自信的能級。 

  跨越500是另一個巨大的能級跳躍。對於超越了500這一層級的人,物質財富和世俗的需要就變得無關緊要。而這正是那些真正的修行者、心靈導師、大德宗師和極少數偉大的藝術家為何不追逐,也不貪圖物質利益的原因之所在。 

  在一個高級的精神狀態中,也就是在一個能級很高的意識狀態中,一瞬間就可以徹底顛覆一個人一生所堅持的生命價值取向、世界觀、人生觀和人生目標!所以,這種跳躍,可以使一個人從此脫胎換骨,重獲新生。這種改變不僅能夠改變一個人自己的生命,而且其能量場也能夠改變他或她對他人甚至對世界的影響。 

  隨著地球進入新的時代,更多的人將邁向高能級,地球的整體能量也要提升到一定的更高水平。這需要更多人參與到這個全球覺醒的活動中來。更多的人需要邁向覺醒。更多的人需要充滿愛和喜悅。這也是我在此公佈這個秘密的一大原因。



人類集體意識的能級突然間明顯上升 

  研究數據顯示,人類集體意識能級(全人類的平均數)停留在190長達幾百年之久。奇怪的是,在上個世紀末的不到20年裡突然躍遷到了207。因此,預言家幾千年來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就自動破產了。他們的預言是在人類意識水平低於200的時候做的。數據顯示,如果人類長期處於低於200的能級水平,的確會給世界帶來不可估量的嚴重後果,並最終會造成對人類的重大傷害。我們發現,這個科學實驗結果跟瑪雅預言的內容有很大的關係。 

  令人不可思議的是,世界上85% 的人的能級都處於負能量的200以下(1994年的測量結果)。具體的說,目前全人類的平均意識能級達到了200以上(1994年測試的結果為207)的水平。當然每年還在變動,到2006 年的測量結果是204。2007年的測試結果是205。 

  科學研究結果證實,無比神奇的是,在上個世紀末的某一個時期,這個地球上突然有極高能量層級的大德之人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因而使地球人的平均能量層級在很短的時間內獲得了一個顯著的提升。 

  這些實驗表明,有個更高的能量把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和每樣東西都連接了起來。而且,即使在大腦不能意識到真實的情況下,仍然能測出真實來。通過測試,人們認識到,事物的真實性在他們沒有意識到時仍然是存在和不受影響的。



少數人的意識能量抵消了絕大多數人的負能量 

  在人類社會,少數高能級的人的能量等同於大量低能級的人的能量總和。 

一個能級300的人相當於9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一個能級400的人相當於40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一個能級500的人相當於75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一個能級600的人相當於10,00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一個能級700的人相當於70,00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更加神奇的是,只要地球上有一個意識能級達到1000標度值的生命,他的正能量就足以消融全人類所有人的全部負能量,使地球人的整體平均能量層級超過200! 

  科學家的測試數據顯示,當今時代在地球上,僅有12個人位於意識層級700這一能量層面。 

  12個能級700的人,相當於一個Avatar阿瓦塔(指道成肉身的神佛,如佛陀、耶穌、老子等能級在1000的人)。 

  奇妙的是,在過去的幾千年裡,在每一個相續的時代,地球上都有等同一個阿瓦塔的高意識能量層級大師的數量存在,剛好和所有其他低能級的人相抵消和平衡。也許,這是宇宙更高層面的一個安排,以維持地球的整體能量的平衡。這樣,極少數高能級的人抵消了絕大多數低能級人的負能量,使得全人類的整體能量層級不至於低的以至於走向災難甚至消亡。 

  科學家發現,在任何一個組織裡面,這個規律也是完全適用的。少數高層級的人的意識能量可以抵消絕大多數人的意識負能量。整個組織的整體能量水平取決於全體組織成員的平均意識能量水平。因此,在一個組織中,高意識層級的人越多,組織本身的能量層級也就越高。組織成功的秘密法則是:一個組織成功的程度取決於組織的整體能量層級水平。



有利於人類自我提升的最偉大的秘密 

  這裡要透露一個更大的秘密。所有存在的一切都有一定的意識水平和能量水平。 

  不論是書籍,食物,水,衣服,人,動物,建築,汽車,電影,運動,音樂等等統統都有一個確定的能量級。 

  絕大多數流行歌曲的能級都在200以下。無怪乎,很多人都表現出低意識能級下的行為。流行的文化大多數都是低意識低能級的。今天的大多數電影都把觀眾的能級降到200以下的水平。

  之所以大多數人根本沒有去接觸高人或經典作品(文學著作、音樂、繪畫名作等),是因為他們的能量水平和高人或經典的能量水平根本不相應。也就是他們無法與高人和經典保持共振。也就理所當然的不會去遇見高人和讀經典了。 

  在這個世界上,能級高於500的書籍、音樂、電影、美術作品、文章、建築、事物、人……寥寥無幾。如果你有幸能夠遇到,那是你巨大的福氣和緣分。 

  這個偉大的秘密,如果你能融會貫通,將真實的改變你的一切,改變你的生命,讓你真的踏上“全新人生”的道路! 

  這個秘密很值得深思。不只是人類,就連物體、事件和整個社會都能被納入到這些意識能量層次中去。 

  你環境中的一切都會對你的意識層次產生影響:電視、電影、書籍、文章、網站、人、地點、物件、食物……如果你在理智層次,看電視新聞(其主要內容都處在恐懼和慾望層次)會暫時降低你的意識層級;如果你處在罪惡層次,電視新聞就可以提升你的意識層級。 

  想想目前你的生活受到的最大影響,你貼近的人、事、物,哪些提升了你的意識能級,哪些降低了它?我們必須有意識地把自己同那些能幫我們完成下一次飛躍的資源拉近一些,讓那些正能量的資源帶高我們自身的頻率。 

  每一個組織也可以根據這個秘密,審查一下哪些人、事、物能夠提升組織的能量層級水平,能夠提高組織能量場的強度。



作為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在你的生命中,你會看到,有些部分會處在不同的層次上,但你應該能夠確認自己當下的整體層次或平均層次大概處於哪個範圍。比如,你可能整體上處在勇氣的層次,但還有很大的電遊癮(慾望層次)。自身的較低層次會拖累其餘部分,同時你也會發現自身某些方面處於較高的層次。或許,你也許處在接納層次,而讀到了一本理智層次的書,並感到鼓舞。 

  虛心看看這些境界,看看它是否能引出你更深的洞察力。那也許能幫你完成生命中的下一個飛躍。只要是你自己選擇的,沒有哪種意識境界會有對錯之分,只有能級高低的區分。努力不要讓你的自我被打上某個境界的標籤,除非你現在正處在驕傲的層次上。 

  當你偶然體驗到更高的境界後,你就知道自己下一步該往哪走。每一步都需要不同的解決方案。但如果你沒能事先掌握基礎部分,也無法衝上更高的境界。甘地曾是個律師。耶穌曾是個木匠。佛祖曾是個王子。我們都得從某處開始。有時你在閃現的靈光中會領悟到事情該變一變了。但當你陷入較低的層次時,那種記憶又會變得混沌。 

  提升意識能量層級並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那是因為從一個層次進步到更高的一個層次需要巨大的生命能量。甚至一個人在一生中往上提升一個層次都會極其艱難。如果不是覺醒後有意識的努力或是高人的幫助,你可能一生中就只會待在目前的狀態,除非外界的巨大力量闖入你的生命之中。這就是處在勇氣層次以下的人們為什麼無法在沒有外界幫助的情況下取得進展的原因。 

  大量的科學研究數據顯示,如果沒有特殊事件發生或特殊的高師點悟,這個世界上的絕大多數人,終其一生,其意識能量層級的提升也不會超過5個點。但是,說不准當你此刻驚奇的知道了意識能量層級這個概念,這種覺察就會使你立即覺醒,就能夠使你的能級神奇的提高幾十個點。也說不定某種機緣把你帶到了某位大師的演講課堂上,傾聽演講的震撼使你當時覺醒,這樣的覺醒力量也許在一天之內就把你的能級提高了幾十個點甚至更多。 

  作為人類,我們所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提升自己的個人意識能級。一個層次的改變可以從根本上轉變你生命中的一切。一個人的意識能級水平最終決定了這個人的生命成就和人生豐盛程度。人在一生中所追求的一切目標的實現程度都取決於其意識能級的高低水平。 

  神奇的是,當我們覺醒之後為之努力時,同時也在向周圍的人撒播著更高境界的意識能量。想像一下,要是每個人至少都能達到接納的意識層次,這個世界將會變得多麼不可思議! 

  根據同樣的原理,每一個組織,包括所有的企業,要想更加輕而易舉的的實現自己的目標,最有效的途徑就是採取切實可行的措施提升自己的整體能級水平。方法由很多,比如,提升組織現有成員的個體意識能級,或者向組織內部引進高意識能級的新成員,或者減少組織中較低意識能級的成員。



提升自我意識能級的環境條件是什麼? 

  那麼如何才能夠提升個人的意識能級呢?或許你也猜到了。就是放棄和遠離低能級的東西,和高能級的東西呆在一起。這包括具有更高能級的人,高能級的書籍、音樂、電影、錄像帶、畫像、工藝品、溫和的貓以及可愛的狗。努力去過一種高雅、平淡、寧靜的生活,使這個世界已經提供的最好的東西環繞在你的左右。 

  要選擇生活在世間存在的最美好的事物中。閱讀並傳播一篇充滿正能量的文章,吟誦一首優美的詩,開始閱讀一本偉人的自傳,欣賞一幅古代名畫家的繪畫,播放一張最好的古典唱片,聽一場激動人心的演講,與一個奮發向上、充滿個人魅力的人會面,觀看日出和日落的壯景,去靜靜的欣賞蟲鳴、鳥叫和盛開的鮮花……努力把自己從生活中那些毫無價值的思想、毫無價值的行動和毫無價值的關係中掙脫出來。只要你使世界上最精彩的事物陪伴在你身邊,那麼你的層級或多或少就在提升,至少不會下降。 

  這一切也是在營造一個高頻率振動的能量場。讓那些高能級的東西縈繞在你周圍,自然就會引起你的高能級振動。當你喜悅的時候,當你處於那些高能級的心境的時候,你的能量和吸引力或許會得到成千上萬倍的增強!



大幅度提高意識能級的必由之路是什麼? 

  宇宙有一個潛在的法則,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受這個法則的製約。這個法則告訴我們,一個人意識能級進步的必需前提是,這個人必須有一個開放的思想和空杯的心態,同時必須有一個心甘情願提升和渴望意識進步的強烈願望,這個自我提升的渴望越迫切、越強烈越好。 

  在人類意識進步的歷史上,最常見、最危險的愚昧無知,是囿於保守、固執、僵化、死板的錯誤信念和狹隘視界,拒絕相信雖然無形、無像的但是已經存在的事實和已經存在的真理。要想取得意識層級的巨大飛躍,一個人首先要做的就是放棄“我知道”這一錯覺,因為光永遠無法照進一個封閉的箱子中去。 

  做到這些之後,為了實現提升,你還需要徹底覺醒並拜高師潛心學習、堅持修行。這是迅速的、大幅度提高自我意識能量振動層級的必由之路。你要學會和高能級的人在一起。那個意思是,高能級的人有他們好的磁場,有高層級的意識能量,同時他們可以給你不一樣的教導與開示。對於所有期望打造精彩人生的男男女女們,這是一個驚天的秘密! 

  細細體會一下,這樣做也是在主動去遵循宇宙吸引力法則:人以類聚,近朱者赤。導師的作用,無論是對於個人,還是對於任何形式的團體,都的確是非比尋常。古人講“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所以中國古人那麼提倡尊重師道。正所謂“一日為師,終生為父。” 

  大量的科學實驗數據顯示,利用意識能量原理可以在很短時間內大幅度的提高一個團體、一個組織的能量層級,進而提升這個團體或組織的境界、質量、能力和運行效率。一個團體,一個組織,提升整體能量層級的最佳途徑,也是結識和引進處於意識能量高層級的大師的指導。把大師的能量場直接引入團體或組織之中,借助於他們的能量和思想引領更多的人覺醒並迅速提升意識能級,以帶領集體的能量水平有一個整體的提升。這是提高團體或組織能級水平的最有效方法。

  路漫漫,其修遠兮…… 

  綜上所述,要想提升意識能級的水平,最重要的一點是,結拜修行多年的心靈成長大師、生命能量導師、大德宗師、得道修煉者,學習生命能量管理技術,學習心靈成長課程,學習宇宙法則,學習與宇宙合一的方法,學習身心靈修煉的方法,或成為正法修煉的弟子……走在心靈修行的道路上,時刻保持高度的覺察,堅持練習生命能量管理技術,是迅速提升自我生命能量層級的最佳途徑。 

  修行之路是長久的,你可以永遠精進的保持下去。但面對你自己能級的更替,不可避免的會在有一些時候讓你發現,你的周遭環境可能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比如,你的電腦資料會全部消失,但是你不會懊惱,反而倍感輕鬆。你的生活環境會逐步更換,比如出現新的人脈和關係等,很多事情會讓你越來越感到如魚得水。 

  這種能級的更替不是持續恆定的,是跳躍性的,或者說是量子性的。就好比氫原子的電子躍遷一樣,不是均勻漸進式的,而是跳躍性的。同樣,你的能級的更替也是飛躍性的。除非你做好了準備能承受更高的能級,否則這一切都不會變化。



附:各類情感的能量等級 

Shame: (20及以下)羞愧

  羞愧的能量級幾近死亡,萬念俱灰。它猶如是意識的自殺行為,緩慢的奪去人的生命。在羞愧的狀況下,我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或者是希望自己能夠隱身。這是一種嚴重摧殘身心健康的狀況,最終還會讓人的身體或精神致病。這個能級的人還容易發展出蔑視的人格,對社會和他人造成很負面的威脅。 

Guilt: (30)內疚

  內疚感以多種方式呈現,比如懊悔、自責、受虐狂,以及所有的受害者情節都是。這些人總是覺得自己受傷和被迫害。無意識的內疚感會導致身心的疾病,以及帶來意外事故、自我懲罰行為甚至自殺行為。它也經常表現為頻繁的憤怒、報復心理和疲乏,總是認為這個世界對自己充滿不公平。報復性會形成明顯的破壞性。 

Apathy: (50)冷漠

  這個能量級表現為貧窮、失望和無助感。世界與未來都看起來沒有希望。冷漠意味著無助和絕望,讓人成為生活中各方面的受害者。他們不僅看不到自己的希望,也更看不到別人和社會的陽光面。他們缺乏的不止是資源,他們還缺乏希望和運氣。除非有外在的幫護者提攜,否則很可能會潦倒致死。 

Grief: (75)憂傷

  這是悲傷、失落和依賴性的能量級。無論從內心方面還是外在生活狀態,這都是一個孤立無援的無力和消沉狀態。在這個能量級的人,過的是八輩子都懊喪和消沉的生活。他們感覺自己是孤立無助的可憐蟲。這種生活充滿了對過去的懊悔、自責和悲慟。在悲傷中的人,看這個世界都是灰黑色的。 

Fear: (100)恐懼

  從這個能量級來看世界,到處充滿了危險、陷害和威脅。一旦人們開始關注恐懼,就真的會有數不盡的讓人擔憂、焦慮和不安的事來臨。由於嚴重缺乏安全感,他們懷疑別人都有故意傷害自己的傾向。之後會形成強迫性的恐懼,這會妨害個性的成長,最後導致壓抑、偏執或防禦性人格。因為它是讓能量流向恐懼,這種壓抑性的行為使人不能提升到更高的層次。 

Desire: (125)慾望

  慾望讓我們耗費大量的努力去達成我們的低級目標,去取得他們渴求的回報。這也是一個易上癮的能級,不知道什麼時候,一個慾望會強大到比生命本身還重要,難以克制的上癮症就是結果。慾望意味著累積和貪婪。而積極的願望才可以幫助我們走上有成就的道路。但是慾望的正向轉變卻能成為到達更高層次的跳板。 

Anger: (150)憤怒

  如果有人能跳出冷漠和內疚的怪圈,並擺脫恐懼的控制,他就開始有慾望了,而慾望則可能帶來挫折感,接著引發憤怒。憤怒常常表現為怨恨、嫉妒、憤世嫉俗和報復心裡,它是易變且危險的狀態。憤怒來自未能滿足的慾望,來自比之更低的能量級。挫敗感來自於放大了慾望的重要性。憤怒很容易就導致憎恨,這會逐漸侵蝕一個人的心靈。由於沒有找到寬恕他人的方法,仇恨讓人產生報復的破壞性心理。 

Pride: (175)驕傲

  比起其他的較低的能量級,人們會覺得這個能量級是相對積極的。而事實上驕傲讓人感覺好一些,只是相比其他更低的能量級而言。驕傲是具有防禦性和易受攻擊性的,因為它是建立在外界條件下的感受。一旦條件不具備,就很容易跌入更低的能量級。自我的膨脹是驕傲自大的助推劑,而這時自我常常是易受攻擊的。因此驕傲的演化趨勢是自以為是、傲慢、刻薄、苛刻、攻擊、挑剔和否認。而這些都是抵制一個人成長的負能量。 

Courage: (200)勇氣

  到來200這個能量級,生命動力才初顯端倪。勇氣是拓展自我、學習技能、獲得成就、堅忍不拔和果斷決策的根基。在比之更低的能量級,世界看起來是無助的、失望的、挫折的、恐怖的。但是到來勇氣的能級,有能力從社會和他人那裡看到陽光面,生活看起來就是激動人心的,充滿挑戰的,新鮮有趣的。

  在這個能動性的能級,人們已經有能力去把握生活中的機會。因此個人成長和接受教育已經是可行的途徑。對於那些能夠打擊能量級低於200的人的生活障礙或煩心事,對進化到200能級的人來說則是小菜一碟。來到這個能級的人們,總是能盡量回饋足夠多的能量給這個世界。而低於這個能級的人們則是不斷地從社會中汲取能量,絲毫沒有回饋。 

Neutrality: (250)淡定

  到達這個能級的人的能量都變得很活躍了。低於250的能級,意識是趨向於分裂和剛硬性的,顯得非常固執和僵化,愛憎分明,是非分明,非此即彼,對很多人事物看不慣或不接納,缺乏靈活性和融通性。淡定的能級則使人能夠靈活和無分別性的看待現實中的問題。來到這個能級,意味著對事物各種結果的超然應對能力,一個人不會再深陷挫敗和恐懼。這是一個有安全感的能級。達到這個能級的人們,都是隨和的,很容易與之相處的,而且讓人感到溫馨可靠。因為他們無意於爭端、指責、競爭和犯罪。這樣的人總是鎮定從容,有安全感。他們不會去強迫別人做什麼。 

Willingness: (310)主動

  這個意識層次可以看做是進入更高層次的一道門。在淡定的層次的人,會如實的完成工作任務。但是在主動層次的人,通常會出色的完成任務,並極力獲得成功。這個能級的人的成長是迅速的,他們是為人類進步而預備的人選。低於200能級的人,他們的思想是封閉的、保守的、頑固的,但是能級為310的人們則是全然敞開的。

  這個能級的人,通常是真誠而友善的,也易於取得社交和經濟上的成功。他們總能有助於人,並且對社會的進步做出貢獻來。他們也樂意麵對自己內在的狀況,也不存在較大的學習障礙,他們能夠成為優秀的學習者和工作者。鑑於他們具有從逆境中崛起並學到經驗的能力,他們都能夠自我調整、積極進取。

  由於已經釋放了驕傲與固執,他們能夠主動看到自己的不足,並學習別人的優點,因此他們成長的速度很快,為成功實現人生目標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多數的中高層管理人員、中高級專業技術人員、中小型企業主、優秀的業務人員、各種有一技之長的職業人士屬於這一能級。 

Acceptance: (350)寬容

  在這個能級,一個巨大的轉變會發生,那就是了解到自己才是自己命運的主宰者,自己才是自己生活的創造者。低於200能級的人則是沒有這個力量的,通常視自己為社會的受害者,經常心煩意亂、情緒糟糕,完全受生活所左右。這種虛弱的根源是,認為一個人的幸福和苦難來自某個“外在”的東西。在寬容能級的人認為,沒有什麼“外在”東西能讓一個人快樂和痛苦,愛也不是誰能給予或奪走的,這些都來自內在,自己需要對自己的一切狀況負全責。

  寬容和接納的態度,意味著讓生活如它本來的樣子,並不刻意去塑造成一個特定的模式。在這個能級的人不會對判斷對錯感興趣,不用好壞的標準去歧視任何人,不會愛憎分明、憤世嫉俗,不會那麼斤斤計較,相反的,如果遇到困難他們則樂於參與解決,貢獻自己的力量。

  他們更在意長期目標,良好的自律和自控是他們顯著的特點。優秀的中高級管理人員、大多數成功的企業家、優秀的教育工作者、優秀的科學技術工作人員、優秀的專業人才和技術人才等都屬於這一能級。 

Reason: (400)理智

  超越了感情化的較低能量級,就進入有理智和智能的階段。這是科學、醫學、各種思想以及概念化和理解能力形成的能級。知識和教育在這裡成為主要資歷。屬於這一能級的人最大的愛好就是關注諮詢、堅持學習、大量閱讀。

  這是優秀的科學家、諾貝爾獎金獲得者、有影響力的政治人物、傑出的企業家、行業領袖和高級法律、教育、工程、技術等領域高級專家人士的能級。愛因斯坦、牛頓、笛卡爾、弗洛伊德,以及很多其他歷史上傑出的的思想家、發明家、醫學家、哲學家、教育家、科學家等都是這個能級。另外,還有少數350層級的人會成長並進入這個能級。

  這個能級的人的缺點是,過於關注對符號和符號所代表的意義的區分,過於信任和依賴已有的規則和邏輯。理性和理智並不是讓人走向真理的道路。它只是能製造出大量的約束因素、信息和文檔,但是缺乏解決數據和結果差異性的能力。

  事實上,理智本身是通往更高能級的一個最大障礙和局限。因此,在我們的社會中能超越這個能級的人是鳳毛麟角。 

Love: (500)仁愛

  這裡的愛並非通常意義上人們所談論的和各種媒體所描述的那些有條件的愛。通常意義上的愛,很容易就帶上憤怒和依賴的面具。這種愛一旦受到挫折,立馬就能轉變成憤恨。引發憤恨的愛是來源於驕傲和慾望的能量而不是真的愛。

  這個500能級的愛是無條件的愛,是不變更的愛,是永久性的愛。這種愛不會動搖,它不是來自外界因素,而是發自內心,毫無評判,不分好壞,始終如一。這種愛是讓人成長的無限動力。愛是生命存在的基本狀態。愛是寬容、滋養和維持這個世界的最高能量。它不是知性的愛,不是來自頭腦的愛,它是發自心靈的愛。無條件的愛總是聚焦在生活美好的那一面上,並且增大生命積極的經驗。這是一個真正幸福的能級。
  上升到500層級,對於任何領域的人來講,都是一個巨大的、極其難得的、甚至是神聖的能級躍遷。達到這個層級的人,開始把付出仁愛作為生命的目標之一。拋棄了人類社會世俗奮鬥目標的人,比如,那些不求回報的獻身於藝術創作事業並為人類留下了不朽作品的偉大藝術家、那些致力於幫助更多人覺醒的心靈導師、那些以實現他人利益做為自身奮鬥目標的人、那些能夠幫助很多人大幅度提高能量層級的人、那些修煉到一定高度的人……屬於這一能量層級。在高於500的水平上,自身的精神覺醒和促進他人覺醒成為人生使命的顯著特點。

  世界上只有0.4%的人曾經達到這個意識進化的層次。神奇的是,一個能級500的人的意識能量相當於75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的意識能量的總和。 

Joy: (540)喜悅

  當愛變得越來越無限的時候,它開始發展成為內在的喜悅。這是在每一個當下,從內在而非外在升起的喜悅。540能級也是擁有明顯的意念能量、療愈能量和使人精神獨立的能級。達到540並由此往上,就是很多聖人、心靈成長大師、大德高人和高級修行者以及高級心靈療愈師的能級。他們的強大能量和令人不可思議的心念力量,可以使很多人的身體疾患和心靈傷痛神奇的消失,可以輕鬆的提高其他人的意識頻率,甚至能夠在短時間內改變一個人的世界觀。

  這個能級的人的特點是,他們具有巨大的耐性、超常的平和、自然的慈悲,以及對一再顯現的困境具有持久的樂觀態度。

  達到這一層次的人,他們已經不把追求世俗目標作為人生的主要努力方向。所以,再也無法用財富、地位、權力、名譽等社會標準來衡量他們的成就。他們也許自願選擇生活在儉樸的物質條件之下,但是他們的內心充滿豐盛。事實上,在這個世界上只要是他們所追求的事物,他們都在不同程度上具有心想事成的神奇能力。因為他們已經把為他人和社會所作出的奉獻作為人生成就的首要衡量標準,所以他們並不為世俗的事物所分心。

  到達這個能級的人,對其他人會有顯著的影響,會顯著的提高所影響範圍內的人群的整體能量層級。他們對他人和社會持久性的關注,會帶來更大範圍的愛和平靜的能量。

  在能級超過540的人看來,這個世界充滿了閃亮的美麗和完美的創造。一切神奇的事物都在毫不費力的同時發生著。在他們看來,一切成就都是符合宇宙法則的稀鬆平常的作為,卻會被平常人當成是奇蹟來看待。

  另外,“瀕死”體驗或合一體驗在他們的人生轉變中曾經特徵性的出現,這也讓他們體驗到能量浮動在540-600之間的經驗。 

Peace: (600)寧靜

  這個能量層級和所謂的卓越、自我實現、佛法以及基督意識有關,達到這個能級的人會成為人們永久的精神導師。到了600及600以上的人,探索生命的真正目的和意義,追求自身能量層級的不斷提升,幫助更多人覺醒和走上心靈成長之路,將成為人生的主要使命。

  達到這個層級的人非常稀有,一千萬人當中才有一個人能夠達到這個層級。而一旦達到這個能級,內與外的區分就消失了,感官幾乎被關閉了。在能級600及其以上的人的感知世界如同慢鏡頭一樣,時空懸停了——沒有什麼是固定的了,所有的一切都生機勃勃並光芒四射。雖然在其他人眼裡這個世界還是老樣子,但是在這些人眼裡世界卻是一個和宇宙源頭進化一起協同舞蹈的,不斷浮動進化的流轉世界。

  這是一種非同尋常、無法言語的現象,所以頭腦科研保持長久的沉默,不再分析判斷。觀察者和被觀察者成為同一個人,觀照者消融在觀照中,成為觀照本身。能級為600到700之間的藝術作品、音樂和建築,能臨時性的把我們帶到通常認為的通靈的和永恆的狀態中。

  令人驚奇的是,這樣的人物在地球上極其罕見。在人類中,達到這個層級的人只有一千萬分之一。如果你能夠遇到這樣的生命導師,就是千古難尋的奇遇。 

Enlightenment: (700 – 1000)開悟 

  這是歷史上所有創立了精神模範,讓無數人歷代跟隨的開悟偉人的能級。這是強大靈感的能級,這些人的誕生,形成了影響全人類的引力場。在這個能級不再有個體與個體之間的分離感,取而代之的是意識與神性的合一。 

  在今天的地球上,僅有12個人位於意識層級700以上這一能量層面。這是人類意識進化的頂峰。到來這個能級,不再對身體有“我”的執著,不再對其有關注。身體成了意識降臨頭腦的一個工具,它的首要價值就是連接這兩者。這是非二元性的,是完全合一的能級。 

  到達700——1000能量層級的人,攜帶者巨大的精神意識能量,他們會明顯影響人類整體的能量層級,他們把人類覺醒和人類精神救贖作為自己的偉大事業。 

  作為意識能量在這個層級的大師的弟子——我們這些幸運兒,此生收穫的最大的恩典就是接受恩師的指引和開示,獲得自身能級的巨大提升。感恩!

  在人類幾千年的歷史上,達到1000這麼高智慧能級的人極其罕見。對於這些來到人類中間的偉大的佛和神,用“主”來稱呼最為合適。他們是歷史上的:主釋迦摩尼佛陀,主耶穌基督、老子……。還有,就是在當今這個特殊時代來到這個世界上並悄悄帶領地球眾生擺脫巨大災難的偉大的人類之主。 


精采原文在這裡>> 驚天的秘密!原來這一生的成敗都由自己的能量級別決定! - 生活時事圖文 - 優仕網共產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D62074951.html
 



 
【相關閱讀】
美國科學家最新發現:意念影響你的健康
 
 
 
《這證實人的起心動念是如何左右我們的命運》

狗狗苦等十年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uzzhand.com/post_517656.html?from=page&p=00100000&u=12

【影片】修行---(33尊觀音)




三十三觀音中,每一段話都很有意思
http://youtu.be/dYn8-fV8FIk


百億邪教主祕密來台 清海無上師斂財直擊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estock.marbo.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ID=4596098



相關閱讀:
 
聖嚴法師對清海的回憶
https://www.facebook.com/occultsumachinghai/posts/304676446281643


我對清海法師的看法
http://blog.xuite.net/heavenchou/blog/7229838-%E6%88%91%E5%B0%8D%E6%B8%85%E6%B5%B7%E6%B3%95%E5%B8%AB%E7%9A%84%E7%9C%8B%E6%B3%95

形形色色的社會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uzzhand.com/post_322167.html?from=page&p=00100000&u=12

家事妙招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uzzhand.com/post_206114.html?from=page&p=00100000&u=12

21天白髮變黑髮食療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g.mooobe.com/article/426/21%E5%A4%A9%E3%80%8C%E7%99%BD%E9%AB%AE%E3%80%8D%E8%AE%8A%E3%80%8C%E9%BB%91%E9%AB%AE%E3%80%8D%E9%A3%9F%E7%99%82%E6%96%B9%EF%BC%8C%E5%90%83%E5%B9%BE%E7%A2%97%E7%AB%8B%E5%88%BB%E8%AE%8A%E5%B9%B4%E8%BC%95%EF%BC%81%E8%B6%85%E7%A5%9E%EF%BC%8C%E5%AD%9D%E9%A0%86%E7%88%B6%E6%AF%8D%E5%B0%B1%E5%BE%9E%E4%BB%96%E7%9A%84%E9%A0%AD%E9%A0%82%E5%81%9A%E8%B5%B7%E5%90%A7%EF%BC%81

【影片】2010_1007_我們流著不同的血液─張炎憲


【影片】引用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ARpPSO-aPM&feature=youtu.be

五種房子越住越窮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uzzhand.com/post_190546.html?from=page&p=00100000&u=12

癌症終於被破解?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uzzhand.com/post_559618.html

精彩


太美了,我分享!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zUxMTExMQ==&mid=200279298&idx=1&sn=c2946171e5102e7379a120fefcf451cf&scene=1&key=c4f3a13b9b1b95fff07ade5b8b7




見過如此美麗的動物………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E0NTQ4Mw==&mid=200115697&idx=6&sn=74ffa17c3f3374553c6261be656fbb15&scene=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d



太神奇了,石頭開花,千年一見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zM1MjkxNQ==&mid=200582703&idx=1&sn=77e6c006eca53e1f472f59f5a4cbd221&scen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d



一輩子都沒有機會看到的奇觀:http://youtu.be/W28irKBiHv8



不轉傳…對不起園丁哦!
http://mp.weixin.qq.com/mp/appmsg/show?__biz=MzA3NDEyNzcxMg%3D%3D&appmsgid=10002056&itemidx=1&sign=a5b5318d68d3d79a6f16a22f8d380089&scene=2&uin=MzEyNjgyNDgw&key=234b3ec6051a4a54ce7042f721c65405d1a47290497d67838be7dd988ce9d11c3d727a3c55823f4f0910043a5ce77b86&devicetype=iPhone+OS7.0.3&version=15000100&lang=zh_TW




在美國,在加拿大,在台灣,在香港……都未見過這種煙火。
http://www.youtube.com/embed/_LpMB1OZ53g?feature=player_detailpage%22%20frameborder=%220%22%20allowfullscreen%3e%3c/iframe%3e&autoplay=1



這個利害,精彩,給100個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y4n0UT82o&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巴西最大的瀑布Air Panorama
另可按右旁二十幾個景點              
http://www.airpano.com/files/Brasil-Argentina-Iguazu-Falls-2012/2-2



畫面可以用手指360度滑動
驚嘆壯觀!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OTAzNjMzMQ==&mid=201421255&idx=7&sn=71b1514126c90c118b055dcf5c4e9af7&scene=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d



 雞蛋之藝術 美到勁爆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AxOTk3OQ==&mid=200154973&idx=1&sn=87e939f0ecd642d1cd018078b266d078&scene=4



像是天堂的美景
http://www.5.cn/magazine/627/1321/index.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人生就像一場修行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NzEwNjAyOQ==&mid=200524922&idx=2&sn=7f0ffc730ff8d38cf583c7ef739e262c#rd



蝶與花爭艷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jA2NjczNw==&mid=200388787&idx=3&sn=52ce4678f4146a08b3050cbeb577044a&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世界上最美的路】
http://mp.weixin.qq.com/mp/appmsg/show?__biz=MzA5NzA0MDYxOA==&appmsgid=10030279&itemidx=1&sign=2de5779ffd7a3d38914279be0395f628&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這裡有180張的楓葉照片,全部都很美。(每張都可拷貝)
http://mp.weixin.qq.com/mp/appmsg/show?__biz=MjM5MTA1MDAzNA%3D%3D&appmsgid=10001041&itemidx=1&sign=f457bfcedfbb3e351e601d8f38a0ad55&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uin=MTc3NzgzMzk4NA%3D%3D&key=703263b870c1e32e45101e5778fa1bee171b6eae9f4ecb190990ec039b1407b908fd5e17d74f6044ae50a9dc14e3146d&devicetype=android-17&version=25000330&lang=zh_CN



那裡的景色"這麼美":-> ⇨下排的字句句貼人心房♡(健康很重要)
http://translate.googleusercontent.com/translate_c?depth=2&hl=zh-TW&nv=1&rurl=translate.google.com&sandbox=0&sl=zh-CN&tl=zh-TW&u=http://mp.weixin.qq.com/s%3F__biz%3DMjM5NDE3NjA4OQ%3D%3D%26mid%3D200365387%26idx%3D1%26sn%3D5e3a9286d50ce1f6de93e83d87287340%26scene%3D2%26from%3Dtimeline%26isappinstalled%3D0&usg=ALkJrhhYBxaHcsWUY4LyhwnqzKgVRSZeTg



飛鳥集—感嘆上帝精心編織的美麗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zE0MjcxMA==&mid=200252981&idx=1&sn=d7ba427efbdda48a464b05fa23ce317b&scene=2&key=0cbeb7802f7d2a1ebfd7c4b305bec9cbf83a7cd085cd728c65a15f54aaf9d86752464cf3c8e457c1c5d509e5dcf76004&ascene=2&uin=MTQ5NjAzMzk0Nw%3D%3D



鉛筆畫!!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OTA0NjAyNw==&mid=200181703&idx=5&sn=d8feb4c4e6aae5adc0e9971e7dd7b2ad&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難得一見 太漂亮了!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zAwNTA4Mw%3D%3D&mid=200012286&idx=4&sn=5386b064eb00d35e159041d006a1d664&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好美的(水世界)。



一輩子都沒有機會看到的奇觀:http://youtu.be/W28irKBiHv8



..?這才叫水舞、全球之最!
,1مشاريع السعودية (86) نافورة حديقة الملك عبدالله ب…:http://youtu.be/yS1ei_9b3XM
&idx=1&sn=07f6f54dc 4381bdb4cd9f5cae418ddcb&scene=2#rd。



好美,往上(上)輕撥即可換頁
http://www.5.cn/magazine/627/1321/index.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二十四節氣圖,美到令人窒息。
http://mp.weixin.qq.com/mp/appmsg/show?__biz=MjM5NDU3NzkwNQ==&appmsgid=10032945&itemidx=1&sign=202fea9af7afc3790cfaf68da148b29c&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super angry)(super angry)(super angry)(super angry)(super angry)(super angry)(super angry)(super angry)




 世界真奇妙,各種奇花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ODExNDM0Mg==&mid=201547771&idx=5&sn=e3fc74e0729d9d5621cea43cbed2e6b2&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super angry)


嬰兒微雕!
太可愛了!轟動全球作品
http://mp.weixin.qq.com/mp/appmsg/show?__biz=MjM5Nzc3NTE2Mw%3D%3D&appmsgid=10000189&itemidx=1&sign=29c26b7151b2bd7cbbab0acd265601a0&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uin=MjY5MTUwODAyMg%3D%3D&key=38b17fed399880fbcd23b3669d7750e368618ec8f41675886213b383fa9a2d645f24a515e31d85d9c42e0dcfb5b4274e&devicetype=android-16&version=25000338&lang=zh_



有史以來最好看的圖片,不看錯過可惜!
Kludski - elephnte - E PLUS GRAND CABART DU MO…:
http://youtu.be/BSskxmizdwA



人老了還能如此快樂
你羨慕嗎?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ODE0OTAzMA==&mid=200004180&idx=1&sn=fe467fc55012f4e54e02ab5ad93ad9ab&scene=1&uin=MjA2MTA2NTA1Nw%3D%3D



高水準演出! 一定要打開音響欣賞 (HD):
http://youtu.be/SF06466MdIc




父親給兒子的一段真言~很值得我們分享與省思
http://m.youtube.com/watch?v=aW1pOlUjzsA&feature=youtu.be



盆景;...太漂亮了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ODIwMzMyMw==&mid=200703807&idx=1&sn=bcd5bb9e6554a3c67c166f8e6f78d448&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美極了,送給你!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zI2NDgyMA==&mid=204156904&idx=3&sn=1662304a471f8e97f3f8cf6483650df8&scene=4#wechat_redirect



八十八佛 過目增福
http://mp.weixin.qq.com/mp/appmsg/show?__biz=MjM5NTUwMjk2Mg%3D%3D&appmsgid=10000561&itemidx=3&sign=2110c688407fa2a87c3ef63a9561f201&scene=2#wechat_redirect

請複製保存


漂亮的牡丹瓷盤 http://blog.xuite.net/c46269.xuite.net/asdfghjkl/244826937


偷拍:艷照門算什麼,這些“艷照”你活到500歲也不一定見過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TIzMDA3Mg==&mid=203047263&idx=1&sn=d05c27403fb4b6ff7269d5c58183a549&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

【影片】台灣民政府、關心您、美國CIA解密檔案 台灣真相1至5集、中文翻譯

「台灣民政府、關心您、美國CIA解密檔案 台灣真相1至5集、中文翻譯」:

【影片】引用網址如下:

http://youtu.be/C9zBGR09fRU

【影片】海灘美女



【影片】引用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948828325179376&set=vb.128286377233579&type=2&theater

【影片】20150222 第四期聖山研習營 楊醫師開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1HjqzSuoJ4

【語音】150127寶島全世界-鄭弘儀專訪台北市長柯文哲

2015/01/28 寶島全世界-鄭弘儀專訪台北市長柯文哲(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KJ7d0wxtY





2015/01/28 寶島全世界-鄭弘儀專訪台北市長柯文哲(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0rlTjKqu8

【影片】從少吃葷食談到樣樣不為我




【影片】網址如下:


http://youtu.be/DstXC7jY4Fk




【相關影片】
天人炁功簡介-天帝教天人炁功指導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0PY3RsNe8



師尊說 天人炁功對幾種病不能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NwIeeOkWo




師尊傳天人炁功講解 日本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JNlvd3H4M



第一集 師尊傳天人炁功講解-春特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IGaGhdkqBE



師尊講(金針打在穴道上會效果更快)的精神講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6Cnmg3Do00


涵靜老人-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AGBf9ux_rU


涵靜老人-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MV5fxYxZo



 
 
 
 
 
 
人天之際-1-飾終前的醒覺~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b8AUxiaZE


壹、天帝教獨有的宇宙法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eunsg-0e8



李行導演訪談Tienti天帝教之生命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euUijv2mk



天帝教首任首席使者: 三期末劫就是三次世界大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iy8gpT2zg&t=100s


天帝教首任首席使者: 巡天節釋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s9F3_WOSI&t=146s


師尊談天帝教救劫的真正意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KZKYi4RGw



2017年08月19日天人炁功 診靈換命 課程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hrxeaWcJc



先天一炁 天人炁功 顯化無邊 2015年6月 台中廖先生











先天一炁 天人炁功 顯化無邊 2015年8月 上海何小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5NuCyYDeaM














三指神功顯化無邊- 1994年美國電視台華人叢刊節目專訪陸光鵬醫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jlb6Cm-LJs



一炁宗主 弟子符 招靈附身實例 (一) 第一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xzOu7fQSk&t=634s



一炁宗主 弟子符 招靈附身實例 (ㄧ) 第二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jHVwKYiK0



一炁宗主 弟子符 招靈附身實例 (一) 第三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363bzGLoE



一炁宗主 弟子符 招靈附身實例 (一) 第四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TgPqcyzhk




延伸影片:
天帝教首任首席使者: 三期末劫就是三次世界大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iy8gpT2zg


天帝教首任首席使者: 巡天節釋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s9F3_WOSI


師語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HVGAMGta0Q


應元三十二天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cbttQz_w-M


天堂新認識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0f7jey87Lk


修道與修行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5IUnFean4g


宇宙應元妙法至寶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_xE2SnAqQ


昊天心法與急頓法門體系總說明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MLMpysFgUA


天命與傳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ta55AR6w


應元祭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9H465hXTXE


靜坐要義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7yL3uuITY


靈體醫學與氣功-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Zk6MR6-4Y0


蓮花聖境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d9lyG9EL4


 靜坐與養生-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szG_FLEU1w


涵靜老人-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AGBf9ux_rU


天人炁功與研究-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d6sdFND1Pg


天命引證-應驗史實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W3TuTeQl4


台灣人文化探討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Ek3Ni49fEA


劫修法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E2BWtOGiaw



 同修與民俗信仰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aNT00X1C4k


我的天命-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d_Ghie0Lzs


呷好道相報-拜師皈依之道講座-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O-SmXH9s4

 
天帝教第四任首席陞座典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5hbnqkdhw



010401-1060427-光理首席親和訪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es5CPsfbyw



105年正宗複訓 靜坐程序複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HvlGmzLfA






20170225維生先生證道週年追思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AKlWdT7U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