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畫中有話-公民教育越成熟,人民的適時反制,就會越正確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官再大,執政不當,行為惡劣,於威權或是集權時代;會令人民害怕;不是巴結附凶,就是避之為要,於台灣當前的民主自由言論,重現人權時代,雖國不成國,有美國撐著,何況人人有手機自由通訊,好事少人知,壞事或惡新聞立刻可以爆量廣傳;公民教育越成熟,人民的適時反制,就會越正確,故知官大不會是學問大,耍耍官威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民主時代的官員所作所為,很難不被公開透明,過去KMT的官官相護,或是暗來暗去的分贓反而不太容易,此次KMT11/24大勝,要學會DPP過首長執政的拼勁;財政清清楚楚,否 則勉強執政,只會是打混亂而已,台灣的公民得學習理性監督,不可覺得很爽快就好,會害死一家大大小小。
虛幻不實空花雪月,如夢如露。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185&Itemid=1

畫中有話-台灣和中國的和談,就是投降,台灣的安全靠山是美國和日本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異議人士,郭文貴在美國的爆料,由大家參考則可,到現在受美國政府保護,成為美國政府的座上賓,就知道他的言行得到國際信任,而中國對他無可奈何,因為手中握有太多中共內部領導們的黑幕,他最近準備要為台灣講話,提出勁爆有力的警告,依我所知;中國要攻打台灣的計劃,會隨時發生;美國知道,澳洲知悉,日本清楚,惟台灣內部有統媒胡鬧;中共的假新聞太多,有赤共附匪腥風作對,不知死之將至;美國雖有聲明要台灣中國和平談判,這只是外交言語,台灣和中國的和談,就是投降,台灣的安全靠山是美國和日本;他們的馳援最快;而台灣整軍經武更為重要,我由各國接收到的資料;皆指向不可預期的戰爭。
蔡英文得有行動外交,沒有時間wait and see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249&Itemid=1

畫中有話-擁有台灣優勢的美國;竟然被中共趁虛而入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2019的台灣會不會好些,就看台灣的總統的氣魄須選邊站,得清清楚楚表明台灣的立場,中國不強的時候,最容易發動海外戰爭,由於台灣堅持@@ROC,故台灣的海峽對戰,就美國來表態,用的是台灣關係法發展出來的各種保台法案,全世界皆知道台灣受美國保護,於阿石時代把台灣當跳板;死不改中華民國國號,個人面子大於台灣主權;現在因各國縱容中國坐大,台灣長期被美國政策忽略,赤化力量在台壯盛;虛化的民主成為中共統台的便利;台灣人心浮動,不分統獨,不分藍綠,認不清主權地位的現象,越來越嚴重,於是擁有台灣優勢的美國;竟然被中共趁虛而入,其影響就不只是台灣,還能通過台灣介入美國選舉@@
Taiwan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218&Itemid=1

資策會開第二槍跟進 禁華為設備使用內部網路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9-01-15
工研院開出第一槍,15日起不支援華為手機和電腦使用內部網路,資策會(15)日也宣布跟進。圖/擷自華為官網
工研院開出第一槍,15日起不支援華為手機和電腦使用內部網路,資策會(15)日也宣布跟進。圖/擷自華為官網
為避免潛在的資安風險,工研院開出第一槍,15日起不支援華為手機和電腦使用內部網路,資策會今(15)日也宣布跟進,阻絕華為設備使用無線內部網路。
中國資訊設備商華為因資安問題,遭多國禁用封殺,工研院昨天發布公告,工研院為國家科技研發單位,許多研發內容涉及機密,為避免資安疑慮,自15日中午起,在工研院辦公場所全面不支援使用華為手機、電腦等,但供公眾瀏覽的一般官網並未限制手機和電腦廠牌。
資策會今天再開第2槍,資策會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上禮拜開始進行會內設備盤點,已確認核心主機與骨幹網路,都沒有使用華為產品,未來也會遵照政府指示,進行相關設備採購。
資策會指出,為了維護資安、遵循政府政策,將來將陸續阻絕華為相關設備使用資策會的無線內部網路。
此外,國研院院長王永和今天接受《央廣》訪問時則說,國研院是重要科研單位,尤其太空中心等較為敏感區域,手機都不能帶進去,工作人員也都有一定的默契,不會使用中國製產品,但是否要明文規定,要進一步檢討,並強調將強化內部防火牆。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620&Itemid=76
 

英媒讚趙怡翔是最優秀外交官 葛來儀嗆台灣媒體「可恥」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9-01-16
美國國際與戰略研究中心(CSIS)亞洲資深顧問葛來儀(Bonnie Glaser)15日轉推英國《每日電訊報》駐台記者尼古拉史密斯(Nicola Smith)的推文,並指「對趙怡翔的攻擊是毫無根據,台灣媒體在這裡扮演著可恥的角色。」(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國際與戰略研究中心(CSIS)亞洲資深顧問葛來儀(Bonnie Glaser)15日轉推英國《每日電訊報》駐台記者尼古拉史密斯(Nicola Smith)的推文,並指「對趙怡翔的攻擊是毫無根據,台灣媒體在這裡扮演著可恥的角色。」(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1歲「口譯哥」趙怡翔外派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遭藍營緊咬不放,部份媒體更大作文章抨擊。除外交部長吳釗燮、AIT現任政治組組長與多位外交部官員都在他臉書留言力挺,美國國際與戰略研究中心(CSIS)亞洲資深顧問葛來儀(Bonnie Glaser)日前也在趙的臉書留言,期待與趙怡翔一起合作。葛來儀15日又在推特轉推發文,指「對趙怡翔的攻擊是毫無根據,台灣媒體在這裡扮演著可恥的角色。」
  • 趙怡翔。(資料照)
    趙怡翔。(資料照)
  • 《每日電訊報》駐台記者史密斯推文中表示,趙怡翔是台灣最聰明、最優秀的外交官之一。(圖擷取自推特)
    《每日電訊報》駐台記者史密斯推文中表示,趙怡翔是台灣最聰明、最優秀的外交官之一。(圖擷取自推特)
葛來儀15日轉推英國《每日電訊報》(Telegraph)駐台記者尼古拉史密斯(Nicola Smith)的推文,史密斯推文中表示:「不知道媒體對Vincent Chao(趙怡翔)的攻擊是如何來的,但他是台灣最聰明、最優秀的外交官之一。他努力工作,與外國外交官之間的聯繫非常緊密,無論走到哪裡,都能很好地代表台灣。真是夠了!」(Don't know what's inspired this media attack on Vincent Chao, but he's one of Taiwan's brightest and best diplomats. V bright, works around the clock, fantastically well-connected among foreign diplomats, will represent Taiwan well wherever he goes. Enough already.)
葛來儀轉推史密斯的推文並寫道:「Nikki(對史密斯的暱稱),我很高興你發布這個,對趙怡翔的攻擊根本毫無根據,台灣媒體在這裡扮演著可恥的角色。」(Nikki, I’m so glad you posted this. The attacks on Vincent Chao are so unwarranted. Taiwan’s media is playing a shameful role here.)
葛來儀日前已在趙怡翔的臉書留言,表示「Vincent,歡迎來到華府!CSIS很期待與你在新職位上合作。我知道你將來一定能為美台關係做出重要貢獻,願你能專注即將到來的工作,也能忽略媒體的炒作,祝福你!」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622&Itemid=76

2019.01.15【政經看民視】 該來的躲不掉?管中閔違法兼職遭監察院彈劾!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9-01-16
發佈日期:2019年1月15日
來賓名單:
王瑞德、楊實秋、徐永明、溫紳。
黃帝穎、黃越宏、程金蘭。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該來的躲不掉?管中閔違法兼職遭監察院彈劾!
- 寫專欄年賺60萬稿費,管中閔竟稱「沒違法」。
- 獨家!最重可撤職,管中閔恐失台大校長身分!
- 八成閣員老面孔!蘇內閣舊瓶舊酒如何拼政績?
- 上任衝衝衝!蘇貞昌視察桃機,狂電防疫局長!
- 爆!卸任拋憲改!賴清德:立委兼任部會首長!
- 雙首長制只是理想?真相:閣揆是總統防火牆!
- 柯痞「國際戰情室」曝光!訪美為2020佈局?
- 柯痞訪美試水溫?台美人先嗆聲「熱情」招待!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621&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