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郭倍宏的度量及對台灣的愛!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IaOjZC8gI&feature=youtu.be

畫中有話-公投顯然好事變惡夢,若說其間無鬼,真令人不信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此次11/24的選舉公投票,嚴重的被選務和KMT相關公職設計吧!選票所在大都會區,隱於暗處有教學,於鄉間則是明顯誤導,依公投票贊成和不贊成的比對;顯然好事變惡夢,若 說其間無鬼,真令人不信;統派抬面下的積極非可想像,台灣的選民,已被阿共造冊成案,什麼人會投什麼票,是綠是藍,是新世代清清楚楚,各地方的鄰里長心知肚明吧??向 何方報告知道嗎?就是在台的赤統附共組織也,由計畫到如何發配任務到金錢配送,已經不是秘密,何以台灣的情治單位,不舉報呢?我認識的幾位調查人員,他們退休,就到中 國工作,表面的經商;就是不了解他們做的是什麼生意?依個人觀察他們的公司,就是台資的赤統附共組織吧?於官官相護之下,平安無事了。
公投票被利用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043&Itemid=1
 

畫中有話-再來的二年,統就統,獨就獨,不必想要平衡兩邊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在DPP黨中央的這幾個決策高層下台,是很對的行動,斥台獨電扁案,辱阿扁, 虛台獨怕共又容忍赤統附共活動,打擊喜樂島,冷漠東奧正名;蔡總統高估台灣的公民素養,以為 真正避開統獨,努力做勞工、軍公教改革、司法改革,促轉;KMT黨產處理,其善意是非常正確;但是順序錯誤;卻不先理會民意,由內化正名制憲的研究到真正落實台灣主權的地 位;再來的二年,統就統,獨就獨,不必想要平衡兩邊,錯誤的決策須改則改;亦不必太硬ㄠ,現在的選後,依藍丁的作法,必然傾中,配合中共的對台政策,中國的一帶一路, 會不顧一切的執行,就是違反DPP中央政策亦在所不惜;迎合沒理性的選民,會成為主流民意的力量;只要能於私人進帳有幫助;自然會仰仗中國溫情統戰台灣人民@@的各種商務 行為。
台灣統化的怪現象。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042&Itemid=1
 

畫中有話-DPP模糊的施政;要如何讓施政的地方首長向基層選民交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中市市長林佳龍,是拼了命在做事,也會輸得這麼慘;到底問題在那裏?是發生什麼事?何以能催出這麼多的選票,在毫無表現的盧秀燕那裡?檯面下的力量何在?絕非只是要 檢討那裏做得不好的問題,林佳龍有那裡做不好,不用心耕耘?盧的炒熱空污問題就能打敗林佳龍?我個人很看不起派系問題,亦不了解各派系搶地盤,不顧一切的作法,黨中央 的決策有否出問題?為何急於切割獨派?為何刻意討好KMT?為何容忍赤統附共組織?為何凡事不說明清楚?模糊的施政;要如何讓施政的地方首長向基層選民交代?雖然用心良苦 的改革,反而被KMT做反宣傳,製造成反效果?韓式文革做法,得到多少假消息、假新聞的好處?此次首投族的投票,投出問題了!!
有妖怪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038&Itemid=1

畫中有話-向美國求援吧?未來的台灣亦不希望被阿共全面控制@@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此次11/24台派、獨派的力量雖然被催化,可惜的是時機太慢,之前的打擊,自家人打自家人是因素,而DPP輕忽潛在的赤統滲透,雖然表面之民主選舉;DPP的放縱KMT各種反台反 英活動,卻緊縮獨派空間,非常不智。美國提出不斷的警告;DPP執政,卻未有大戰略的配合美國的制中聯誼;所謂適時的大破大立,反而變成極端小心,而DPP黨中央,對選戰的 策略太專注於地方派系之折沖;對於中共無所不用其極的統戰作法,視而不見,也許是毫無招架之力?中國之介入台灣選舉甚深,對各角頭皆有期約;蔡總統求和心切;大概怕反 制中共在台的胡作非為,會引爆赤藍戰鬥?故於民主假相包裝之下,就只能隱忍??向美國求援吧?未來的台灣亦不希望被阿共全面控制@@
赤化力量無所不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037&Itemid=1
 

畫中有話-選民的覺醒不足被毒化了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看到優秀的人才得不到支持,優良的大都會縣市長會落選,台灣的選民有何問題?我個人很早以前就得到許多情報來源,指示中共佈局台灣的各行各業,成立許多赤統附共組織, 栽培在台接班人;並廣泛的收買台灣人心,由年青人的教育到各地方角頭,彼此交流往來很頻繁,中共買票的方法很有計劃,絕不是表面的賄賂;而是長期謹慎的鋪陳,台灣有不 少新生代;對中國有好感,新的選民對中共的溫情產生期待;DPP的地方首長選舉,要面對是和中共統戰的戰爭,未來的台灣總統選舉;則須向中共的頭頭挑戰,習近平,就是最可 怕的對手,DPP執政不可認為得繼續放任中共統戰在台灣的橫行,中共已經代替KMT在台收買人心,一批批的交流教出許多以中國為大的選民了@@
選民的覺醒不足被毒化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034&Itemid=1
 

畫中有話-中邪的選民在此次11/24的選舉顯形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此次11/24的選舉讓DPP得到教訓,也會使台灣沾上中國的惡業,選舉一人一票很公平吧?但是選民的結構發生變化了;ROC和PRC交雜不清的時刻,成就中共統戰台灣的方便,DPP之 不敢由根本的國家定位和區域安全著手規劃,是大局之敗,DPP黨中央,想討好多方;令赤化坐大;中共培育台灣的選民非常成功,而所謂兩岸交流;台灣無法設防之外;台派獨派 的不斷被消磨,皆是此次敗選的原因,我所接觸的在中國有生意往來的台商;很積極的稱讚中國如何如何的好,許多獨派會嗆回去吧?NO!現在的台派獨派成為老人;幫出頭呼喊 而已?因為年青人有偏中哈共的現象,資深台派,老則年矣!成稀有人種吧??新生代的國家意識沒了嗎?有也!但是ROC已被PRC取代了。
中邪的選民在此次11/24的選舉顯形。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033&Itemid=1

2018.11.28【政經看民視】 美中戰正酣!大選過後,台灣被國際歸為中國陣營?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11-29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28日
來賓名單:
汪潔民、周玉蔻、程金蘭。
余莓莓、歐崇敬、張友驊。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內幕!民進黨災後重建,黨主席成派系卡位戰場?
- 爆!蘇嘉全接黨魁!小英續用自己人當防火牆?
- 秘!黨內烽火四起,民進黨敗選反而恢復生氣?
- 文青執政不接地氣!公投海嘯衝擊民進黨選情?
- 獨家!民進黨捅同婚馬蜂窩?數據分析結果是...
- 揭!公投逐漸中國化?這些公投案將捲土重來?
- 驚!天大誤會!台灣竟有3成3民眾誤解九二共識!
- 和平協議比衛生紙還薄!從俄烏衝突看台灣現況。
- 美中戰正酣!大選過後,台灣被國際歸為中國陣營?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174&Itemid=76

談台灣選舉 郭文貴:國民黨輸得比民進黨更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九合一選舉在11月24日落幕,全台縣市長版圖中,民進黨從4年前的13席大減至6席,國民黨則從6席大增至15席,不少外媒認為,這次選舉是「北京的勝利」,多次爆料中國政權內幕的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也在今日表達相同看法,稱這次選舉實際上是「共產黨贏了」。
郭文貴今日在美國白宮對面的一家酒店直播,提及台灣九合一選舉結果,郭文貴簡短表示,「國民黨、民進黨都輸了」。他對國民黨大勝的說法感到不以為然,「什麼國民黨贏了?國民黨輸得更慘!比民進黨還慘!因為國民黨的贏,要百分之百受共產黨控制。」

郭文貴:中共曾考慮 讓馬雲接國家副主席

此外,中國官媒《人民日報》近日披露中國首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是「中共黨員」,讓許多西方媒體感到訝異,紛紛大篇幅報導。郭文貴表示,他近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開會,也被很多人問及是否知道馬雲的黨員身份,但這早就不是應該關注的焦點。
郭文貴進一步加碼爆料,稱中國共產黨曾經考慮讓馬雲擔任中國國家副主席。郭文貴說:「2015年,(黨內)就有個談話,給他國家副主席,或政協副主席,做黨和國家的領導人了。我說你們現在還在談他是不是共產黨員,不是太可憐了嗎?美國人真的不了解中國」。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175&Itemid=76

(金恒煒專欄)蔡英文,饒了台灣罷!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金恒煒   
2018-11-29
二○一六年大選,中國國民黨被「滅門」,不過兩年,二○一八年民主進步黨被 「屠門」。馬英九八年搞垮中國黨,蔡英文更神,兩年就搞垮本土黨。套中共的讚詞,「厲害了,我的英!」
蔡英文第一時間宣布「辭黨主席」,老實說,意外也不意外。原因很簡單。如果不是輸得那麼慘,蔡英文絕不會下台。蔡英文早已從制度上把黨矮化成「英派」,全力鋪展的不過就是二○二○年的連任而已。蔡英文如果認為辭黨主席、留閣揆就可以「再站起來」,就可以向綠營交代,那不只是太不了解綠營、輕估綠色選民的憤怒,同時也昧於大勢。
難道這次敗選只是黨機器失靈?新潮流的不分區立委段宜康藉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拍桌大罵總統蔡英文,段宜康拿小英「不能停下腳步」作文章,表示要停步,「真誠面對、檢討」。問題是,輔選大將賴清德、陳菊都是新潮流系,段宜康/新潮流不正是與蔡英文共天下?段曾在蔡家打過一夜地鋪勸進?轉瞬間馬上一分為二、立刻切割。賴清德事後表示有「逼宮」的意味;那麼新潮流計算什麼?難不成認為總統連任沒搞頭了,於是捨內閣權位以全力「轉進」二○二○年的立委選舉?
這次民進黨慘敗與新潮流有沒有關係?新主席能不能、要不要處理這個惡性無限膨脹的派系?小英不能雙手一攤說:民進黨不是以黨領政,然而又附和李俊俋委員所說的「中生代出頭」。中生代必贏?韓國瑜比陳其邁大六歲,盧秀燕比林佳龍大三歲,柯文哲比姚文智大六歲,雖然蘇貞昌比侯友宜大十歲,但陳學聖也比鄭文燦大十歲。所以年齡、世代哪是必要條件。
蔡英文真要檢討、反省、傾聽民意,首先必須放棄「驕傲、驕傲再驕傲」的大小姐脾氣,放下大總統的架式,不可以聞惡聲則怒。例子太多了。對陳前總統落井下石,對彭明敏資政、李前總統不聞不問;選民一一看在眼中,不「含淚不投票」才怪。蔡英文一向認為這些票不值一顧,難道不知道從黨外打拚到今天的鐵票不只生鏽,還有外溢效應?
再來,民視(或許包括三立)的談話節目,每天的褒貶月旦,蔡英文及英派高層不但不察納雅言,還認為是造成小英民調下挫的主因。游盈隆「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調一再示警,甚至也一再警告小英執政「雪崩式」崩盤,蔡大總統不只傲不下問,還放話是游「求官不遂」。再說,陳前總統也危言預警:「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掉八席、剩五席」,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嘲諷說:「保外就醫病人的話,不要太認真解讀。」傲不傲慢!
蔡適應立委公開表示:「誰接黨主席都沒用,蔡英文應棄選二○二○年總統!」蔡委員一定受了壓力,次日馬上改口。但這個「初供」絕對是綠色選民的心聲,因為二○二○蔡已無機會了;說什麼「鐘擺效應」,全是自欺欺人。
最後只有一句逆耳忠言:蔡英文,饒了台灣罷!
(作者金恒煒為政治評論者;http://wenichin.blogspot.tw/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177&Itemid=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