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六月十六日 (宗教的產生,其來有自,但是現代各教門何以互不相容呢?)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6-16

問:宗教的產生,其來有自,但是現代各教門何以互不相容呢?

答:教門皆可以相容,只是執事人意,不能通融。就是因為不識其源起,不知大道而偏執小道末梢之故。一個人明白做人的道理,便可以超越宗教的經義,未有宗教以前,人類不知什麼是宗教,只是率性而行,不知不識,其成道者多如恆河沙數,直到今日宗教發達,各執一端,反而成道稀有,都是犯了「執」的毛病。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不會覺醒的KMT滅亡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6-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要清理KMT的不當黨產,被洪@柱系統稱為抄家滅族;這種心態真是惡人惡狀,邪到了極點,凡事必有因果報應,六十多年的享福,吃台灣人夠了吧?相信KMT不久會真正滅族,替惡族講話的陰邪之人,亦會得到不可思議的顯報,不要以為台灣沒有正氣之神,祂們正在撥亂返正。長期以來ROC害慘台灣,失去國際地位,KMT逼迫台灣吃China的大便,ROC+KMT不倒,台灣沒有前途,小英的維持現況,只是不得不然權宜之計吧!!

KMT輸到脫光光,也要保護不法所得黨產。
不會覺醒的KMT滅亡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藍推《反族群歧視法》 他說最先定罪是李富城、郭冠英等人
再批楊偉中 蔡正元:皇民是事實 為何不能講?
不當黨產處理條例 國民黨痛批「抄家滅族」
黨產條例回溯71年 國民黨批抄家滅族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益生菌該飯前還是飯後吃?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b303094004.pixnet.net/blog/post/147186775

益生菌顧腸道!5大NG吃法,補再多也沒效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16392

乳酸菌 益生菌 酵母菌 酵素的差別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isleyh08.pixnet.net/blog/post/10199884

益生菌和酵素的不同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tw.gigacircle.com/157799-1

【影片】控制好情緒管理喔!!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Like.Luck.Fans/videos/800108063423360/?pnref=story

【TED】855萬人瘋傳!做對「這2件事」,承受巨大的壓力,反而讓你多活10年!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32297

90%的病自己會好2:醫生不會告訴你的事》這 7件事就可以讓你「保持健康」,還需要吃藥嗎?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33357

【影片】快速煮好綠豆湯...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1820037009/videos/10204613552658326/?pnref=story

一句話,讓你一生不生氣

正念 不批判


【相關閱讀】

http://www.ispot.news/post81397/1787

超簡單!5招教你怎麼蒸出綿密滑口水嫩嫩的蛋?快學起來做給孩子吃!

1:加溫水:加冷水會讓蛋和鹽在蒸的過程中沉澱,加開水會影響水和蛋液的融合。所以要應該加溫水。

2:雞蛋液和溫水的比例為1:2。也就是說,要加蛋液兩倍量的溫水,這樣比例蒸出來的蛋羹比較水滑。

3:過篩:攪拌好的蛋液,表面會有很多小氣泡,這時候如果直接拿去蒸,蒸好後蛋液表面會不平滑。把蛋液過篩後,就解決這個問題了。(不過篩也可以,只要筷子在攪拌過程中,不要拿出過蛋液,而且要順時鐘攪拌,空氣就不會跑進去,表面就不會有許多氣泡)


4:加蓋子:蒸的時候加個蓋子,避免鍋蓋上的水蒸氣滴落到蛋液上。(蓋鍋前最好放雙筷子在上面,可以讓蒸氣跑出去)

5:小火蒸:水開後再放蛋液進去蒸,全程用小火。因為火太大會讓蒸蛋內部產生蜂窩狀。



參考網址如下:      

沒足夠證據說咖啡致癌 但喝太熱的飲品則可能罹食道癌

文/生活中心 2016-06-17 14:27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屬下的國際癌症研究機構發佈一項研究結果顯示,像65℃以上這樣的過熱飲料,包括:很熱的茶、咖啡和南美洲的傳統飲料馬黛茶(Maté)等,則很有可能導致食道癌。不過,幾乎已經成為台灣國民飲品的咖啡,則沒有足夠的證明咖啡本身與被研究的20種癌症之間有關聯,而且有證據顯示,咖啡不會造成乳腺癌、前列腺癌、胰腺癌、肝癌和子宮內膜癌這五種常見癌症。
這是世界衛生組織屬下的國際癌症研究機構,透過一個由23名專家組成的工作組在醫學雜誌《柳葉刀癌症專刊》上發表一項評估結果,將「非常熱的飲料」定為致癌物質分類中的第二級A類(Group 2A)【註】,即對人類很可能致癌。
根據聯合國新聞中心轉述,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專刊組官員指出:「工作組的專家們得出結論,65℃以上的非常熱的飲料,很可能對人類致癌。這一結論是在傳統上飲用非常熱的飲料的地區所做的流行病學研究,以及在動物身上所做的實驗的基礎上得出的。」
在世界範圍內,食道癌是第八種最常見的癌症,也是最容易造成死亡的癌症之一。在2012年,全球有40萬人死於食道癌,相當於當年全部癌症死亡人數的5%。在高收入國家,造成食道癌的主要原因是吸煙和飲酒,但大部分的食道癌發生在中國、伊朗、土耳其和南美洲等地,而這些國家都有飲用很熱的飲料的傳統。
1991年,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將咖啡劃分為第二級A類(Group 2A)致癌物,當時科學界認為咖啡對人類很有可能致癌。但經過大量研究之後,國際癌症研究機構的工作組現在對咖啡的致癌性進行了重新劃分,列為第三級(Group 3),即目前尚無足夠的資訊以確定該物質是否對人類致癌。
工作組的專家得出結論,現在沒有足夠的證明咖啡本身與20種癌症之間有關聯,而且有證據表明,咖啡不會造成乳腺癌、前列腺癌、胰腺癌、肝癌和子宮內膜癌這五種常見癌症。
此外,用馬黛樹葉泡制的南美洲傳統飲料馬黛茶(Maté)此次也被劃分為沒有足夠資訊確認致癌性的第三級(Group 3),但與咖啡一樣,前提是不要在過熱的溫度下飲用。
 
引用網址如下:      
 

自由廣場》德國難民 台灣外來權貴

2016-06-17 06:00
◎ 劉威良

德國這邊我遇到的各地難民,敘利亞、阿富汗、厄利陲亞、衣索比亞、伊朗等大大小小的國家,年紀有五十歲以上待在德國十多年,也有許多新來不到一、兩年的年輕人;更有許多跟父母來,以及根本沒有父母照顧的未成年青少年,大家對家鄉都不敢有期望。回去家鄉這件事,對他們來說簡直就是惡夢一場。對於可以讓他們安身立命的地方,他們都會說那裡才是他們真正的故鄉。在台灣,除了原住民外,台灣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新、舊移民,不論何時來台灣,大家的想法都是如此,不然當年何須連根拔起,要到新的地方來落腳生根呢?
難民在世界各國都沒有貶抑的意思,更多的是展現人道應有的關懷,世界各國為人道理由多有制定難民法。有難民法,才能人道救援深陷困頓無家可回的難民。不管是新舊移民在台灣都是命運共同體,只要認同土地,對台灣都是有貢獻的。台灣這個無論是真實地緣之故或在聯合國中都與世隔絕之島,對於難民的說法,不但沒有世界觀的人道關懷,在洪素珠謾罵老榮民影片中,更是沒有同情、同理心還變本加厲地充滿歧視的意味。洪素珠要難民回去,其實根本是幼稚到毫無一點人道的理念。難民是手無寸鐵毫無抵抗力的人,他們尋求的是保護,因為他們以前住的國家已危及到他們的生命。
難民的說法,對擁有世界上最多財產的國民黨人士說,根本是不能被接受的。的確,以一個流亡政府帶著武器並就地接收日本軍備,再高壓統治手無寸鐵的台灣人民來說,這個從中國流亡而來的政府軍官,的確不是難民,而是享有特權打壓台灣人民的權貴,他們強暴台灣民意,不允許台灣人民可以擁有正常國家的發展,本質上他們就不是難民集團,而是流氓集團。
在整個洪素珠事件,牽動人的神經底線的,應該還是認同台灣的問題。這也是台灣七十年來不敢共同面對的問題。中華台北、中華民國對內外騙久了,有一天就真不知道該做台灣人,這才是台灣這塊土地上,每個人都應該清楚認識的問題。
(作者著有借鏡德國,德國台僑)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001447

鏗鏘集》「避秦」與「逃難」的人

2016-06-17 06:00
國民黨有學問有地位的人,提筆為文,回憶他們當年到台灣是「避秦」;不慣舞文弄墨,性格直白的凡夫俗子,想起當年便說是「逃難」;白目的第三者卻一語道破,不管是避秦或逃難,都是「難民」。
對當年逃難到台灣的人,當面叫難民,當然是粗暴無禮,但把「難民」一詞當「辱罵」的人,如非無知,就是存心製造政治爭紛。難民是指被迫離鄉背井的可憐人,並不是罵人的話。
以「失敗者第二代為榮」的馬朝高官,寫他們父執輩一九四九年逃難的悲慘,便描述剛到台灣下船,「難民」在建築自己克難的家。香港的調景嶺「難民」區,就是國民黨在香港反共的大本營。
美國外交文件,提到一九四八年及一九四九年間從中國大陸到台灣的人數,就是稱難民,他們因為避「匪禍」,不得不逃難他鄉。例如,國務院官員莫楨特報告,一九四八年十一月以後的幾波「富有的難民及軍隊」,估計在五十萬到一百萬人。
中國政策「白皮書」也提及,在一九四九年幾個月間,台灣人口大增,估計有四十萬平民與逾三十萬的軍方「難民」,從大陸去台灣。
美國移民法對難民設有特別名額,以前有越南難民,現在有中東地區的難民。難民屬被迫流亡,大部份是受害者、失敗者、或要免於大禍臨頭者,這並不是什麼奇恥大辱。
國民黨政治操作,硬把難民論拿來批鬥,他們不想想自己或他們的父執輩,當年不是因為被「共匪」追殺,而逃難到台灣?逃難的人不就是難民嗎?相罵無好話,這個公民記者粗暴,但比國民黨黨棍罵人家美國「豬」、日本「狗」,那又文明太多了!
(作者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001248

赴港受阻 酸港危險// 黃之鋒:馬不應對港說風涼話

2016-06-1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前晚以預錄方式在香港「亞洲出版業協會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發表演講,並以玩笑口吻說:「我不知道原來香港是這麼危險的地方」,演講中既不聲援香港民主派人士,也不提香港近年遭中國的高壓對待,卻強調自己的歷史定位,香港學運領袖黃之鋒昨在臉書上表示,香港人一直活在恐懼中,馬不應說風涼話。
  • 前總統馬英九申請赴香港「亞洲出版業協會」頒獎典禮演說被總統府駁回,馬卻在錄影演講時諷說:「我不知道原來香港是這麼危險的地方」,對此,香港學運領袖黃之鋒昨在臉書上表示,香港人一直活在恐懼中,馬不應說風涼話。(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申請赴香港「亞洲出版業協會」頒獎典禮演說被總統府駁回,馬卻在錄影演講時諷說:「我不知道原來香港是這麼危險的地方」,對此,香港學運領袖黃之鋒昨在臉書上表示,香港人一直活在恐懼中,馬不應說風涼話。(資料照)

香港沒有台灣的民主、自由

馬英九向新政府申請前往香港舉行的「亞洲出版業協會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發表演講,總統府以國安等理由拒絕,馬仍以預錄方式發表演講,但一開始他就先酸了一下駁回他申請的蔡政府,對與會者說:「喔!我不知道原來香港是這麼危險的地方,各位女士與先生,你們最好小心了!」
在馬發表完演說的隔日,在去年十月至十二月間,與香港銅鑼灣書店有關的五人陸續「被失蹤」案,書店店長林榮基昨晚召開記者會說明遭軟禁、被認罪的情況,引發全港譁然。對比馬「我不知道原來香港是這麼危險的地方」的說法,格外諷刺。

香港人一直活在恐懼中…

黃之鋒在臉書上發文,提到二○一四年二月廿六日早上,前香港明報總編輯劉進圖遭砍重傷案,而同年雨傘革命警方清場時,七名警員將一名示威者抬到陰暗角落,拳打腳踢近四分鐘的「暗角七警」及「銅鑼灣書店」等相關事件,痛陳:「實情是我們這些香港人,一直也活在恐懼之中。」
黃之鋒昨接受本報網路電話訪問時表示,他不同意馬英九在演講中所說,香港和台灣有一樣的自由和民主,如果香港有民主和自由,「林榮基為什麼會在記者會上說被失蹤被綁架的經歷?」
黃之鋒說,一國兩制在香港已是假象,中國大陸對香港的民主和自由的控制,壓力逐漸增大,銅鑼灣書店事件告訴馬,香港的現況與台灣過去黨外、白色恐怖時期面對的壓迫相似,而面對不民主政權的壓迫,馬只是在開香港的玩笑,香港是否危險?不是一件可以開玩笑的事。

黃:馬宣傳92共識 勿亂評論

黃認為,台灣有完整的民主體制,但香港還沒有,還在被中共政權控制,馬在宣傳他的九二共識的時候,要了解香港的情況,不應亂做評論。
泛民主派、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杰受訪說,針對銅鑼灣書店事件,究竟是否有強力部門在香港執法,許多疑問至今仍然未解,香港是否危險?岑認為:「只怕說不上安
全」。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001269

林榮基籲港人向強權說不「我都可以,你怎會不可以?」

2016-06-17

拘禁8個月 返港揭黑幕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失蹤近八個月的香港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十六日晚間召開記者會,說明他「被失蹤」、「被認罪」的驚悚過程。林榮基是書店五名失蹤者中首位返港後主動說出內情的當事人,他說只從對話中聽到拘押他的人屬於「中央專案組」,他還指書店另一名失蹤者李波向他證實,是在香港遭人擄到中國。他呼籲港人「向強權說不,我都可以,你怎會不可以?」
  • 失蹤約八個月的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返回香港兩天後召開記者會,說明被擄至中國拘禁的內幕。林榮基呼籲港人:「向強權說不,我都可以,你怎會不可以?」 (美聯社)
    失蹤約八個月的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返回香港兩天後召開記者會,說明被擄至中國拘禁的內幕。林榮基呼籲港人:「向強權說不,我都可以,你怎會不可以?」 (美聯社)
林榮基是在民主黨議員何俊仁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他說,去年十月二十四日回廣東深圳找朋友,在羅湖口岸過關時被拘留,被多人帶上車、沒收證件,帶往一處派出所過夜,次日被帶往寧波,之後再被帶到韶關監視居住。被押送過程中始終被戴上眼罩,對方拒絕回他任何提問,僅要求他簽署文件,同意放棄通知家人、放棄聘請律師。

中國中央 逼林出賣讀者

據香港媒體報導,林榮基說,拘押者問他在書店職位、工作,指他將禁書帶到中國,違反經營法,又問禁書撰稿人資料,還要求他將書店寄書紀錄帶回中國,當作讓他回港的條件之一,但被他拒絕;之後「中央」找人把電腦硬碟備份後帶回中國,要求他認人。林榮基在記者會上強調,他沒有出賣讀者,「我拒絕,怕讀者受影響,怕他們以為香港或我出賣他們」。
據林的了解,中國掌握到五百到六百名讀者資料。他指李波曾複製一些書店檔案交給對方,寄書紀錄涉及五百到六百人,中國人為主、也有香港人,涉及四千多本書籍。林榮基說,對方未說明屬於哪個單位,就他所聽到,對方非國安、派出所或軍人,「是中央專案組」。
林榮基在記者會上神情凝重,聲音沙啞,精神顯得疲憊。相較於其他失蹤者返港後不願多談,林榮基說,他回來兩天晚上沒睡,一直關心此事相關報導,看到六千名不認識的港人上街支持他們五人,「好大感觸、好感謝」,因此再三考慮後決定公開內幕。

再不出聲 香港就沒救了

明報引述林的說法,北京原本要他在記者會這天回中國,「我當然不敢上去,還上去?」被問到港府有無協助過,林說「沒有」,「我不知道港府救過什麼人」,他對特首梁振英「無話可說」,也說港警不是站在人民這邊,從沒想過向港警求助。至於是否向他國尋求庇護,林說,「我是香港人,土生土長,不需要離開香港」。
他說,銅鑼灣書店事件已非他個人的事,而是關乎香港人的自由,「如果連我都不出聲,香港就沒得救」;「中國政府逼得香港人無路可退,這是我的底線」,「如果你說是一國兩制,這(件事)說明了甚麼問題,我不想多說。」
Source: 自由時報

宋楚瑜掌海基會?本土社團:蔡總統,請懸崖勒馬!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林冠妙   
2016-06-17
宋楚瑜掌海基會?本土社團:蔡總統,請懸崖勒馬!
傳蔡英文總統屬意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出任海基會董事長,台灣社等本土社團16日聯合聲明,提醒新政府,莫忘陳文成等命案操盤手,疾呼懸崖勒馬。(資料照,記者何豪毅攝)
盛傳蔡英文總統屬意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出任海基會董事長,台灣社等本土社團今(16)日提醒新政府,莫忘陳文成等命案、打壓本土文化的操盤手,宋楚瑜至今仍堅守「一個中國」立場,若代表台灣和中國談判,台灣人恐將挫骨揚灰,連骨頭都不見了,疾呼「蔡總統,請懸崖勒馬」,絕不可做出這項人事任命。
台灣社、北、中、南、東、客社今天發表聯合聲明,指宋楚瑜善於包裝,演技、口才一流,城府深不可測,是信仰炎黃統一核心價值的中國人,而非守護台灣民主自由本土價值的人,若只為取悦妥協中國淫威任用此人,將「大錯特錯」被整碗端去。
聲明表示,別以為陳文成等命案、本土文化、語言飽受醜化與摧殘、民主自由運動遭打壓的狀況,已成為過去的歷史,且官商勾結黑金政治,迄今仍盤根錯節無法撼搖,在1987年解嚴前,這些事件最大、最嚴酷的操盤手是誰?這個人的基本思考有任何改變嗎?
聲明批評,若由一個屢敗屢戰始終不殆、在大選前夕不顧民意反對,派代表參加「九三閱兵」,至今仍毫不掩飾「終極統一」立場的人出任海基會董事長,將是一個怎樣的景況?代表台灣和中國談判時,顧及的是台灣的利益?還是誰的利益?
台灣社強調,新政府上任後,除了520就職典禮的演說未提「九二共識」外,在遭逢中國的國際場域,以WHA林奏延的表現為例,差不多可說已套入「一中」框架,若再堅持任命一個到今天還堅稱、堅守「一個中國」立場、認為「中國導彈不是針對台灣,是保衛中國領土」的宋楚瑜出掌海基會,結果恐怕台灣人民將挫骨揚灰,整碗連骨頭都不見了。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5485&Itemid=76

旅費籌到了! 希望合唱團8/11啟程赴歐

2016-06-17

希望合唱團到歐洲演唱的旅費已經募到了,小朋友們預計在8月11日出發。(主任蔡義方提供)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屏東希望合唱團的旅費籌到了,可以去匈牙利參加合唱比賽。
屏東希望合唱團原定7月受邀赴中國演出,並賺取8月赴匈牙利參加比賽的旅費,沒想到因領唱國歌而臨時被喊卡,旅費出現大缺口。經本報獨家報導後,捐款大量湧入,包含總統蔡英文也以個人名義捐贈50萬元,90萬的旅費缺口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補齊,合唱團終於能如願成行。
負責幫合唱團張羅經費的紀錄片導演周世倫開心表示,沒想到募款還未正式開始就已經結束,他說,合唱團非常感謝社會各界的協助,但也呼籲大家,這次赴匈牙利的旅費已經籌足,請大家不需要再捐款了,可以把愛心分給其他需要幫助的團體。
周世倫說明,前天報導出來後,就接到許多人聯繫詢問捐款方式,甚至在當天晚上還接到總統府的電話,表示總統蔡英文看到自由時報的報導,獲悉這件事情,因此決定捐款50萬。
同時,周世倫也向總統府邀請,希望蔡英文未來可以一起參與希望合唱團紀錄片的拍攝計畫,也得到府方正面回應。
希望合唱團將於8月11日晚上啟程飛往匈牙利,參加義演、音樂節演出,以及重頭戲Cantemus國際合唱音樂節的比賽,預計台灣時間8月22日自匈牙利返台。希望合唱團執行長蔡義方說明,這次以先透過外交部安排,聯繫匈牙利多個養老院與育幼院,合唱團抵達匈牙利的前兩天,會先到這些組織義演,之後參加當地的音樂節演出,最後六天則是參與Cantemus國際合唱音樂節的比賽。
蔡義方表示,在周六練唱時會正式告知孩子們這個好消息,這次受到國人的支持也心懷感謝,他表示,雖然目前希望合唱團並沒有在台灣巡演的計畫,但是今年8月7日,將參加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的閉幕演出,屆時會演唱全新的曲目,希望支持孩子與合唱的民眾,能夠一同聆聽孩子們的天籟。
Source: 自由時報

【影片】台獨啟蒙者廖文毅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歌詠禮讚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6-06-14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6年05月28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台獨啟蒙者廖文毅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大地志工陳靄齡同學(贊格)歌詠禮讚台獨啟蒙者廖文毅
第一首:《上美的花》/(詞:東方白  曲:蕭泰然),上美的花不是開在高山或峽谷,而是開抵阮的心中,咱ㄟ故鄉──台灣,咱大家愛惜台灣這蕊上美的花。

第二首:《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詞:王昶雄  曲:呂泉生),這首歌是在描述台灣50年代農業人口大量外移到都市求發展,城市中住著許多不同生活背景的人,不過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卻越來越薄,這首歌曲是鼓勵大家要互相包容、體諒,放寬心胸,充滿鼓勵與希望。

延伸閱讀:
【影片】台獨啟蒙者廖文毅紀念碑落成,傳承台獨志業
民視新聞-紀念台獨先驅廖文毅 聖山辦揭碑儀式
台獨啟蒙者廖文毅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追思手冊
台灣共和國大統領 ── 廖文毅略傳
【影片】台獨啟蒙者廖文毅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楊緒東醫師致詞
【影片】台獨啟蒙者廖文毅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田再庭先生致詞
【影片】台獨啟蒙者廖文毅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杜謙遜牧師致證道詞
【影片】台獨啟蒙者廖文毅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林世杰牧師致證道詞
【影片】台獨啟蒙者廖文毅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李素貞女士致詞
【影片】台獨啟蒙者廖文毅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林明璋院士致詞
【影片】台獨啟蒙者廖文毅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林光華博士致詞
【影片】台獨啟蒙者廖文毅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史明前輩致詞
廖文毅博士家族 珍貴相片史料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6219&Itemid=1

畫中有話-要族群和協虛相而已,由扁案就看得清清楚楚@@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6-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和老榮民皆是落難來台的圖存者,洪素珠對老榮民講真話,辱及外省老者雖然不可取,卻立即被KMT洪秀柱主席加以發揚光大,好像台灣人民做了什麼欺辱神佛之事,想到可憐的台灣老番薯,為抗議KMT在台的不公不義,就被動用公權力打打殺殺,更甚者會利用@@幫的黑衣人;於某某年桃園機場把台灣573(老人家),用武器打爆牙,流血滿地,不論是國民黨執ROC+KMT專政,或是DPP阿扁時代執ROC+KMT之政,皆得小心應付這些自1945年代後到佔台的中國KMT老特權番顛,DPP要轉型正義免談?要族群和協虛相而已,由扁案就看得清清楚楚@@,什麼的民政府?只是空氣團體,怕什麼怕。

老榮民不可欺。
老番薯可以騎。
KMT+阿共。
黨國支撐,骨頭勇,佛山腳。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影片】蕭曉玲案轉型正義公聽會全程共3小時59分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taiwanus.net/news/press/2016/201606121848011819.htm

【影片】◆◆生活小奧秘【巧充馬桶不用刷~長期亮晶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gULnBq2W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