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想電電讀書人 網友爆料台大阿兵哥輕生內幕


 

2017.10.24【政經看民視】軍方版兆豐案?第一銀行拐財政部說服眾銀行跳火坑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10-25
發佈日期:2017年10月24日
來賓名單:
許忠信、徐永明、楊實秋、高嘉瑜、張友驊、唐德明。

視訊連線:曹長青。

- 這你敢信?弊案究責不及國防部?破表評分還有更扯?
- 軍方版兆豐案?第一銀行拐財政部說服眾銀行跳火坑?
- 諷刺!華南銀被美國盯上,年初宣誓防洗錢,終究破功!
- 追!紙上作業不究責,洗錢防制辦公室和你想得不一樣!
- 揭!美河市翻版?內湖聯開宅當豪宅賣,建商笑呵呵?
- 最大弊案?內湖聯開宅30億利潤,市府雙手一攤無法管?
- 北韓武嚇奏效?安倍大打美日同盟,自民黨豪賭獲全勝!
- 台大校長候選人出爐!普選十年爭不到,校園民主化變笑話?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203&Itemid=76

聖山記事 20171021 是這麼的純樸,而又如此的莊嚴!

新聞報導 -
作者 敏土   
2017-10-21

在聖山連續住了兩晚,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回想自己是如何走進聖山?又是如何願意持續前進?

在看過或經歷過其他道場,宗教團體,曾經~哇!人山人海,如此的熱鬧。耀目的建築,如此的壯觀,一如此的雄偉,令人讚嘆!

直到進入聖山,首先映入眼簾的竟然是這麼寧靜,這麼多的樹木,花草,聽得到蟲鳴鳥叫,看得到難得一見的簡單建築,與其他道場相較之下,是這麼的純樸,而又如此的莊嚴!沒有華麗的外表,也沒有令人窒息的拘𧫴禮節,也沒有令人不屑的階級之分!

但真正吸引我的,令我震撼的一幕,其實是一某天,時值午餐時刻,看到許許多多的人,男男女女的,從厨房後面的山下,或從周遭的樹叢草堆裡走出,他(們她)頭戴斗笠,汗流夾背,満臉通紅,洗手,交談,洋溢著笑容。從這裡,我看到了人間最美的笑容!

旁邊厨房的桌上,放了多盤志工媽媽們愛心滿滿的午餐,雖然只有簡單的蔬食,但看到了志工們滿足的笑容,讓人感受到令人垂涎欲滴的食物。這麼祥和,這麼美,這麼自然,世上還有什麼場景,比這個更溫馨感人,更令人動容!?這個畫面,這麼真實,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每每想到這個場景,知道這裡是個落實真修實踐的地方!曾遊走過其他道場,花了自己大半輩子的時光,還是在道場門口遊盪的我,真是汗顏,覺悟到時不我予,得珍惜有限的生命,奉行願力,轉塵囂之烦,化為淡定之生活动力。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7669&Itemid=1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十月二十日 反省懺悔是消除因果惡報,最根本的第一件事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0-20

反省懺悔是消除因果惡報,最根本的第一件事。
功德最大是什麼?去化掉累世所留下來的習氣、脾氣的惡氣,把自己煅煉得閃閃發亮,以後做事就會正確,這就是大功德,功德就在自己本身。

未帶有任何「精神力」在內,其所做的行為、所做的善事,皆無德可言,因為並非發自內心、非發自自然且平常所做出來的行為,談不上「德」。行善是自然的現象,談不上功德或福德,用「討來」的什麼都不是,而我們累世所欠下也不知道欠多少都沒還呢?何必討!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