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亞利桑那州長首次表態 法律戰落幕前不接受拜登勝選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20-11-20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見圖)被認為贏得本次美國總統大選。(美聯社檔案照)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見圖)被認為贏得本次美國總統大選。(美聯社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尚未公布正式結果,亞利桑那州

長杜席(Doug Ducey)選後首次發聲,他在週三的記者會中表示,

有聽聞選舉詐欺事件,在法律訴訟落幕前,他不會接受選舉結果。

根據《亞利桑那共和報》(The Arizona Republic)報導,亞利桑

那州長杜席指出,「有些法律訴訟正在法庭上,每位投票者都有機會捍

衛權利和進行補救措施,一旦這些案件得到裁決並落幕,我將接受選

舉結果。」

目前亞利桑那州有2項法律訴訟,1項涉及馬里科帕郡(Maricopa)

的計票程序,另1項涉及2名選民的在投票日當天發生的事件,儘管不

太可能改變該州選舉結果,但杜席不願對這些案件做出評論。

此外,杜席也沒有明確拒絕接受關於選舉舞弊的說法,他甚至提到,

「我聽說過,但還沒看到相關證據。」他重申,自己對於亞利桑那州

選舉制度的信心,不過也強調,即使亞利桑那州和其他州都認為拜登

(Joe Biden)當選,但總統大選結果仍然具有不確定性。

杜席呼籲,在所有州的選舉結果,以及全美最終選舉結果出爐之前,

分析師與選民們應避免自行做出亞利桑那州的選舉結論。

亞利桑那州長杜席(見圖)表示,他會接受選舉結果,前提是所有法律訴訟全都結束。(美聯社檔案照)

亞利桑那州長杜席(見圖)表示,他會接受選舉結果,前提是所有法律訴訟全都結束。

(美聯社檔案照)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7772&Itemid=76

語出驚人!川普著名律師:總統贏得400張選舉人票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20-11-20

美國總統川普(見圖)指控大選出現詐欺現象,現正展開法律戰。(美聯社檔案照)

美國總統川普(見圖)指控大選出現詐欺現象,現正展開法律戰。(美聯社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作業持續進行中,美方尚未發

布正式的選舉結果,不過,調查選舉詐欺的川普團隊著名律師林.伍德

(Lin Wood)在節目上語出驚人說:「川普總統贏得400張選舉人票。

(resident Trump Won 400 Electoral Votes)」

根據《一個美國新聞網》(OANN)報導,林.伍德週三在脫口秀主持

人馬克.萊文(Mark Levin)節目上談及川普訴訟案情,並表示選舉

的真實結果顯示川普大獲全勝,目前法律團隊持續發現許多包括郵寄選

票在內的選民詐欺案件;美選委會使用的Dominion投票系統也是共和

黨人的調查目標。

伍德也提到來自中國的潛在境外影響,有極左派份子企圖用選舉推翻現

任政府,「他們已經滲透到州、地方各級政府,許多人被中國的錢所腐

蝕,甚至受到勒索。」他強調美國人不會讓別人接管美國政府、剝奪自

由,伍德呼籲美國民眾別管喬.拜登(Joe Biden)的勝選主張。

伍德聲稱,是川普贏得了這次大選,他說:「本次選舉牽涉欺詐」,

「我相信川普贏得了全國70%以上的選票,是壓倒性勝利,他大概贏

得了400多張選舉人票。」

調查選舉詐欺的川普團隊著名律師林.伍德(見圖)在節目上說:「川普總統贏得400張選舉人票。」(美聯社檔案照)

調查選舉詐欺的川普團隊著名律師林.伍德(見圖)在節目上說:「川普總統贏得

400張選舉人票。」(美聯社檔案照)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7773&Itemid=76


震撼彈!民主黨2資深明州參議員對現況失望宣布退黨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20-11-21

美國民主黨2名資深州參議員週三突然宣布退黨。圖為美國國會大廈。(路透檔案照)

美國民主黨2名資深州參議員週三突然宣布退黨。圖為美國國會大廈。(路透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作業持續進行,民主黨候選人

拜登(Joe Biden)被認為贏得明尼蘇達州勝利,但該州2名民主黨資深

州參議員18日突然宣布退黨,他們均表示對民主黨的現況感到失望。

根據《國會山報》(The Hill)報導,明州州參議員湯姆.巴克(Tom

 Bakk)和戴夫.托馬索尼(Dave Tomassoni)週三聲明退出民主黨

在當地的「明尼蘇達民主農民勞工黨」(DFL),目標在州參議院內建

立新的獨立核心小組,創造一個跨黨派的溫和合作氛圍。

巴克說,「我對明尼蘇達州乃至全國的極端黨派關係感到非常失望」,

一些消極、尖銳的言論正在破壞選民對美國公共機構的信心,他認為,

「情勢不能這樣持續下去。」

巴克退黨消息震驚外界,他在明州參院DFL黨團小組曾經擔任過領袖,

在2011年成為州參院少數黨領袖,接著擔任多數黨領袖,至2017年共

和黨重新控制州參院,他才退下領袖位置。本次大選中,DFL取得的席

次未過半,無法奪回州參院控制權,被認為是巴克與托馬索尼退黨原因。

州參議院多數黨、共和黨領袖加澤爾卡(Paul Gazelka)對兩人退黨

表示歡迎,他認為,大家將共同找到解決當地重要問題的方法,也預告

將任命巴克與托馬索尼主持重要委員會。

民主黨資深明州參議員巴克(見圖)聲明對現況感到失望。(美聯社檔案照)

民主黨資深明州參議員巴克(見圖)聲明對現況感到失望。(美聯社檔案照)

托馬索尼(見圖)本週三退出民主黨的「明尼蘇達民主農民勞工黨」(DFL)。(圖取自明州參議院)

托馬索尼(見圖)本週三退出民主黨的「明尼蘇達民主農民勞工黨」(DFL)。(圖取自明州參議院)

Source: 自由時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357841



一位大禪師臨終前的告言懺悔!修行人的你,一定要看!/

 



這輩子最怕吃飯!希特勒唯一倖存的試毒員揭露毛骨悚然過程

  

新聞線上》這個故事還沒說完 /

 2020/11/20

記者莊榮宏

這一天,駱駝商隊來到綠洲小鎮,生意正熱絡,一幫馬匪突然殺到,包圍小鎮,喝令無條件投降,否則留鎮不留人。

馬匪以殘暴聞名,經常冷血屠殺自己人,鎮民心知投降必定生不如死,正打算拚死反抗,本是局外人的駱駝商隊卻抄出傢伙,人手一挺連發槍,瞄準馬匪,馬幫見來者不善,槍械精良,好漢不喫眼前虧,只好退去。

故事還沒完。

全鎮兩千三百戶保住身家,鎮長宴請商隊,賓主盡歡,酒酣耳熱,商隊答應鎮長,常來巡趕馬匪並提供槍械,鎮上第二當家卻說:商隊固然有功,但數年前賣給本鎮的牛肉含有微量萊克多巴胺,當時的鎮長馬里巴巴雖明知仍收下,我且裝作不知道,但這回要比照前例進口豬肉,我可是反對到底,否則將率眾上街抗爭,並發動罷免鎮長,讓全鎮永無寧日!

不少善良鎮民跟著瞎起鬨,鎮長與仕紳大驚,齊說不宜,畢竟商隊協防全鎮,保我身家,事功至大,患難見真情,合作可兩利;反觀區區萊豬,鎮民可自由選擇吃或不吃,標註產地識別也就是了,豈可相提並論,因小失大?

但二當家當場「冰的」,把場面搞得很難看,商隊備極尷尬,不解為何前一秒是英雄,下一秒就變狗熊,失望之餘,跨上坐騎,就此別過。

故事還沒完。

馬匪去而復返,趁夜來劫小鎮,誰知商隊剛好出鎮,狹路相逢,馬匪大驚,以為又遇程咬金,卻見商隊無視馬匪,沉默而去,馬匪擔心有詐,高聲問道:商隊這回不攔我?問知來龍去脈,仰天長笑:天助我也!當夜佔領小鎮。

故事還沒完。

馬匪掌控小鎮後,將鎮民財產悉數充公,改立二當家當鎮長,限制生活自由,鎮民事後才知,二當家鬧事分化,氣走商隊,斷絕外援,是在幫馬匪除去大敵,馬匪則提拔他當小鎮特首,如此各取所需;鎮民嘆不該跟著瞎起鬨,只為了兩塊豬肉,卻丟了財產和自由,怎麼算都划不來,後悔莫及!

故事還沒完。

馬政府時代台灣向美國進口萊牛,如今蔡政府欲進口萊豬,在野就喊打喊殺,毫無理性討論空間,更無視中共霸凌台灣時總是美國出手挺台,每當共機繞台總是美機適時反制;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就算聘請保全也得花錢,咱們有事巴望人家來救,平時卻斤斤計較,光想撈好處,卻一點虧也不肯喫,短視近利,有夠現實,一旦中了離間計,敵人長驅直入,豈不是為了兩塊豬肉而因小失大?

故事,還沒完,且看二當家要鬧到幾時才罷休。

引用自由時報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41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