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新台灣加油 2011-8-27 大水庫理論-馬特支費脫身 扁偽文罪

2011-08-27 上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Byq1R3oRSo&feature=player_embedded#!

新台灣加油2011-8-27 馬英九貪汙犯意相當明顯

2011-08-27 上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5CKBibX_TA

20110826大話新聞-四書教育重列必選? 傳達什麼價值觀?

2011-08-26 上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vO_zs4VKUg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25)

新聞報導 - 聖山講古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1/08/27, Saturday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心靈畫作~【台灣神威普照八方】

(Video Edited by Rainbow ; Embed: YouTube)共1段
一般政治人物、社會人士、或未談論修行修道之人若遇到壓力及不公不義的事,常用世俗的巴結方式,屈服在霸氣與惡勢力之下,講一些巴結話,講一些模稜兩可為了求生存的話,這勉強可以原諒。

面對中國這種國家的壓力,若自己標榜是宗教家,公義公理的捍衛者,卻不敢說話,發出真正的正義之聲,這種人的道德勇氣與修行宗旨到底是放在哪?這種人對社會,對那個宗教本身,他的生存有何意義?這值得大家探討。

很可惜,台灣有公理公義,所謂宗教性的道德勇氣,世界性的道德勇氣這種人愈來愈少,一般人多用巴結世俗,不敢說真話的方式,來面對中國中這種惡勢力。要捍衛自己的宗教但是對於中國壓迫法輪功、壓迫圖博的修行人、壓迫新疆的民主鬥士、壓迫蒙古的異議人士,卻不敢為他們說一句話,甚至去附和中共,然後再念阿彌陀佛,上帝的福音,這樣的上帝與阿彌陀佛可以說是被這些人污辱到徹底,這樣何必去信仰?何必強調人性的價值?不是說那邊有災難就去救濟就可以,不是說那邊有不幸的事情發生去給他們吃就好,所以社會救濟,物質救濟這都不是宗教人士,或社會公義人士要去達成的目標;問題是在精神救濟與公義公理的實行,要講真話,在世界歷史上,當修行者修到某種程度,都會跟當權者勸告不公不義之事,甚至在勸告後被迫害,被殺害,他們也很甘願做這種犧牲,我們的社會就是需要著種人,不需要假修行的人,假修行的人就是鄉愿,德之賊。

天帝教的李玉階先生,他看到老蔣雖然還有天命,但是他也敢講真話,辦報紙,結果報紙被停刊,這是值得學習的風格,而不是要去巴結,巴結當然好生存,但若為了生存,講出違心之論,不敢講真話,人的價格就不知道在哪裡了。

出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