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影片】聖山自由廣場開幕暨台灣英雄立碑揭碑典禮-松俵義博社長專訪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7-03-09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7年02月25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聖山自由廣場開幕暨台灣英雄立碑揭碑典禮-台灣聖山榮譽顧問、松俵建設株式會社社長松俵義博先生聖山專訪:
問:松俵社長每年都光臨聖山,請問對我們聖山有甚麼感想呢?
答:來台灣聖山後我覺得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在台灣聽到許多日本歌曲,感受很深。也因為這樣的機緣讓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更加緊緊相連在一起,這也是因為一開始接觸的台灣人陳先生和林先生,也因為這樣讓我們更緊緊相連。

問:請問松俵社長回日本之後是如何向日本宣傳聖山的呢?
答:我們大約有10個人每年都會固定來聖山,其中有6名日本人因為是後期才加入聖山參訪,也因為開始踏入聖山的參訪後他們對於台灣及聖山非常的驚奇及感恩,竟然會有這麼美好的地方,因此我們也會陸陸續續的向日本親友宣傳這麼美好的地方,以及抱著感恩的心帶著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一起來參訪聖山,大家認為來聖山拜台灣神,回去後人生都有很大的改變。

問:請問社長今年幾歲呢?
答:80歲。
(謝謝社長的回答。)

延伸閱讀:
聖山台灣英雄紀念碑落成 追求民主建國新地標
民視新聞- 228紀念日前夕 台灣聖山自由廣場揭碑
自由時報-《紀念228》 台灣英雄碑揭碑 烏牛欄追思
【追思手冊】聖山自由廣場開幕暨台灣英雄立碑揭碑典禮
【影片】聖山自由廣場開幕暨台灣英雄立碑揭碑典禮-揭碑花絮
【影片】聖山自由廣場開幕暨台灣英雄立碑揭碑典禮-杜正勝院士民視專訪
【影片】聖山自由廣場開幕暨台灣英雄立碑揭碑典禮-杜正勝院士致詞
【影片】聖山自由廣場開幕暨台灣英雄立碑揭碑典禮-田再庭律師致詞
【影片】聖山自由廣場開幕暨台灣英雄立碑揭碑典禮-史明前輩致詞
聖山記事 20170301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7130&Itemid=1

【影片】鮮奶牛奶不能喝的原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dyG2LPX6fg

阿根廷 Rio Negro 聖卡洛斯-德巴里洛切 /冰河溶化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viralhog/videos/1853485638254099/?pnref=story

【影片】怎麼有這款貓!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PETS/videos/1334573626630316/?pnref=story

女生月經來了喝這個!5天就減6斤! 止痛排污血又好喝!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cocomy.net/post/302833?r=ailynnteoh24

【影片】狗會趕鴨子喔!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世界趨勢

世界趨勢,一定要閱讀

😄矽谷预测AI後的10年大未來

現在因為人工智能(AI)的發展,配合更高速度的積體電路,科技正在加快速度的進展。據悉,在很短的5 -10年後,医療健保、自駕汽車、教育、服務業都將面臨被淘汰的危機。

1. Uber 是一家軟體公司,它沒有擁用汽車,卻能夠讓你「隨叫隨到」有汽車坐,現在,它已是全球最大的Taxi公司了。

2. Airbnb 也是一家軟體公司,它沒有擁有任何旅館,但它的軟體讓你能夠住進世界各地願出租的房間,現在,它已是全球最大的旅館業了。

3. 今年5月,Google的電腦打敗全球最厲害的南韓圍棋高手,因為它開發出有人工智能(AI)的電腦,使用能夠「自己學習」的軟體,所以它的AI能夠加速度的進步,達到比專家原先預期的、提前10年的成就。

4. 在美國,使用IBM 的Watson電腦軟體,你能夠在幾秒內,就有90%的準確性的法律顧問,比較起只有70% 準確性的人為律師,既便捷又便宜。

所以,你如果還有家人親友在讀大學的法律系,建議他們停學省錢,因為市場已大幅的縮減了,未來的世界,只需要現在10%的專業律師就夠了。

5. Watson 也已經能夠幫病人檢驗癌症,而且比醫生正確4 倍。

6. 臉書也有一套AI的軟體可以比人類更準確的鑒察(辨識)人臉,而且無所不在。

7. 到了2030年,AI的電腦會比世界上任何的專家學者還要聰明。

8. 2017年起,會自動駕駛的汽車就可以在公眾場所使用。
約在2020年,整個汽車工業就會遭遇到全面性的改變,你再不需要擁用汽車。
你可以用手機叫自動駕駛的車,來帶你到你想去的目的地。

9. 未來的世界,你再也不必擁有車,或花時間加油、停車、排隊去考駕照、交保險費,尤其是城市,將會很安靜,走路很安全,因為90%的汽車都不見了,以前的停車場,將會變成公園。

10. 現在,平均每10萬公里就有一次車禍,造成每年全球有約120萬人的死亡。
以後有AI電腦控制的自動駕駛汽車,平均每1000萬公里才有一次車禍,約減少一百萬人死亡。
因為保險費和需要保險的人極少,保險公司會面臨更多的倒閉風潮。

11. 大部份的傳統汽車公司會面臨倒閉。Tesla、 Apple、及 Google 的革命性軟體,將會用在每一部汽車上。
據悉,Volkswagen 和 Audi 的工程師非常擔心Tesla革命性的電池和人工智能軟體技術。

12. 房地產公司會遭遇極大的變化。
因為你可以在車程中工作,距離將不是選住房屋的主要條件之一。市民會選擇住在較遠、但是較空曠且環境優美的鄉村。

13. 電動汽車很安靜,會在2020變成主流。所以城市會很變成安靜,而且空氣乾淨。

14. 太陽能在過去30年也有快速的進展。 去年,全球太陽能的增產超過石油的增產。
預計,到2025年時,太陽能的價格(低廉)會使煤礦業大量的破產。
因為電費非常的便宜,淨化水及海水淡化的費用大減,人類將能解決人口增加的需水問題。

15. 健保:今年醫療設備商會供應如同「星球大戰」電影中的 Tricorder,讓你的手機做眼睛的掃瞄,呼吸氣體及血液的化學檢驗:用54個「生物指標」,就可檢驗出你是否有任何疾病的徵兆。
因為費用低,幾年後,全球人類都可以有世界級的疾病預防服務。

16. 立體列印(3D printing):預計10 年內,3D列印設備會由近20000美元減到400美元,而速度增加100倍快。
所有的「個人化」設計鞋子,將開始用這種設備生產,其他如大型的機場,其零件也能使用這種設備供應,至於人類太空船,也會使用這種設備。

17. 今年底,你的手機就會有3D掃瞄的功能,你可以測量你的腳送去做「個人化」鞋子。據悉,在中國,他們已經用這種設備製造了一棟6 層樓辦公室,預計到2027年時, 10% 的產品會用3D的列印設備製造。

18. 產業機會:
a. 工作:20年內,70-80% 的工作會消失,即使有很多新的工作機會,但是不足以彌補被智能機械所取代的原有工作。

b. 農業:將有 $100 機械人耕作,不必吃飯、不用住宅、及支付薪水,只要便宜的電池即可。在開發國家的農夫,將變成機械人的經理。溫室建築物可以有少量的水。
到2018年,肉可以從實驗室生產,不必養豬、雞或牛。30%用在畜牧的土地,會變成其他用途的土地。很多初創公司會供給高蛋白質的昆蟲當成食品。

c. 到2020年時 ,你的手機會從你的表情看出,與你說話的人是不是說「假話」? 是否騙人的? 政治人物(如總統候選人)若說假話,馬上會被當場揭發。

d. 數位時代的錢,將是Bitcoin ,是在智能電腦中的「數據」。

e. 教育:最便宜的智能手機在非州是$10美元一隻。

f. 到2020年時,全球70%的人類會有自己的手機,所以能夠上網接受世界級的教育,但大部份的老師會被智能電腦取代。所有的「小學生」都要會寫 Code,你如果不會,你就是像住在Amazon森林中的原住民,無法在社會上做什麼。你的國家,你的孩子準備好了嗎?

參考一下;這也是矽谷 VC, Innovators,Entrepreneurs ... 談的資料。

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