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縮胃」半年瘦40公斤 胖妻「如釋重負 /


2019-01-1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
30歲的陳姓人妻身高156公分,原本體重58公斤,但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兩年來體重直線飆升到104.4公斤,曾求助減重門診服藥和飲食、運動控制,一度減重20公斤,但後來仍失控,決定接受袖狀胃切除術(俗稱縮胃手術)後,半年來減了40公斤。

陳小姐目前體重64公斤,吃3顆水餃就飽了,每天少量多餐加上適度的營養補充及規律運動,昨天她高興地說:「如釋重負,健康回來了。」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造成體重飆升

台南佳里奇美醫院一般及消化系外科主治醫師曾建仁說,去年7月陳小姐就醫時,體重104.4公斤,BMI40.7,無糖尿病和重大疾病,因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造成經期不正常,體重飆升,與她討論後,採用袖狀胃切除手術,術後恢復情形良好,不僅成功瘦身,經期回復正常,也如願回到職場上班。
曾建仁說,外科減重手術主要有胃繞道手術、袖狀胃切除手術和可調式胃束帶手術三大類,其中以胃繞道手術的減重效果最好,但是手術比較複雜,術後併發症(1%-5%)及死亡率(0.3%-1%)較高,需長期補充營養素,術後如患胃癌不易早期發現。

袖狀胃切除術瘦身 經期回復正常

陳小姐接受的袖狀胃切除手術相對簡單,比胃繞道安全,則是將胃留下體積約100-150CC,切除的胃包含了分泌刺激食慾荷爾蒙的細胞,減少飢餓感,降低食慾。雖然胃無法再回復,但仍可接受胃鏡檢查,適合亞洲人。
目前健保給付減重手術的標準為BMI≧40,或BMI≧35且合併有肥胖相關併發症、18-55歲,經半年以上的內科減重治療失敗,無內分泌系統異常或其他會造成肥胖的疾病;無藥物濫用或精神疾病;無重大器官功能異常並能接受外科手術風險。病人只需負擔腹腔鏡耗材費用、病房差額及健保部分負擔。

引用自由時報 :
 
 
Android載點 https://goo.gl/VJf3lv

(金恒煒專欄)「不要臉」的管中閔及其他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金恒煒   
2019-01-17
政務官管中閔「違法兼職」, 監察院通過彈劾案。管爺顏面盡失是咎由自取,更嚴重的是禍延台大;台大出現史上第一位被彈劾的校長!嗚呼哀哉台大,尚饗。
「知恥近乎勇」?不然。過氣政客馬英九痛批監委「非常羞恥」,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則怒罵「不要臉的英系監委」(按:難道不知道馬系監委也投贊成票!?)「不要臉」的明明是管中閔,監委依憲法行事有什麼「不要臉」?不過是「一群」不要臉聲援「一位」不要臉。真是「袂見笑」!
監委指控管中閔違法兼職,事例多多,有的已過追訴期(按,可見其穢史多而且久)。審查會依「公務員服務法」僅處理管爺在政務官任內的非法劣行。拿出來的鐵證有二:一是錢。管爺持續透過匿名方式,常態性在《壹週刊》撰稿,每月獲取五萬元,一年六十五萬固定稿費報酬;二是聘約。《壹週刊》回復監察院公文,證實雙方有「口頭約定」。
固定寫社論是不是兼職?銓敘部有函釋云,只要「持續的、固定的、長期的」就構成兼職要件;這是「外部/外緣」證據。不可動搖的鐵證在媒體組織的內證。媒體的最高言論機構即「主筆室」,設總主筆一人,主筆若干人,主要從事社論等撰述,有的要參加主筆會議,有的不必(按《紐約時報》的社論委員會有單獨辦公室)。「主筆」顯是職務名,工作是主「筆政」,所以主筆是社內工作人員。
其次,「主筆」不見得有聘書,筆者出任過至少三、四家媒體主筆,全屬「口頭約定」。主筆固定供稿,題目或指定或自訂,不一。社論代表社方不代表作者,之所以不署名,此為原因之一。主筆迥異於自由作家、專欄作家,與媒體是共同體 。
其三,主筆的報酬極高,不以字計而以篇計。管中閔每月淨入高達五萬,形同月薪。從《壹週刊》交出的資料,每年二節(六/七月及十一月),管中閔都有「禮金」,亦與員工無異。
主筆定位已明確,現在簡論所謂「倫理」及「法律」問題。
言論是「第四權」,監督行政、立法、司法等「三權」,一旦政務官充任主筆,不只是政權與媒體通奸,更紊亂民主機制中的「制衡」原則。有藍委舉前監察院長王建煊也替報社當主筆為例,替管偷渡。殊不知反而揭露黨國時代監委失職,與政客狼狽為奸而不作為。政務官兼職主筆,利益衝突嚴重,台藝大賴祥蔚還敢護航?虧他是媒體學者。
再以法論法。馬派監委王美玉、劉德勳也好、政大廖元豪也好、管爺律師也好,援引「憲法」第十一條或「公務員服務法」第十三、四條或「司法院二五○八號函釋」,不是斷章取義,就是「irrelevant」。「憲法」第十一條明文限制公務員「不得兼任編輯人、發行人…至社長、經理、記者及『其他職員』」,主筆就是「其他職員」。至於「公務員服務法」第十三條,固然沒有限制公務員投資新聞出版事業,但明文揭示不可「執行業務」,主筆當然是執行社方言論業務。「司法院二五○八號函釋」確認投稿、著作收受報酬不是「經營商業」,「但書」同樣是禁止「執行業務」(第十三條)。
管爺違法確鑿,監察院彈劾的雖是區區管爺一人,但此一弊案是肉粽似的結構醜聞,監察院應發揮蝴蝶效應,追究孰令致之?前教長葉俊榮「勉予同意」、直屬長官閣揆賴清德「放行」、總統蔡英文有意徵用「葉放水」;監委順藤摸瓜,揪出影武者後,才算大功告成。
(作者金恒煒為政治評論者;http://wenichin.blogspot.tw/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633&Itemid=71
 

【影片】【Free Chen Shui Bian】阿扁無罪

Jack Healey傑克.希利
(美國華盛頓特區人權行動中心總監)⋯⋯
我從1981至1993在美國負責國際特赦組織工作
當我第一時間聽到陳先生時,以為他不過是一名政客,腐敗的政客,我不想跟他有任何牽連,
(*)【但-結果與事實卻完全不同】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傑克.希利 美國人權團隊錄製拍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aM9M4lEOE&fbclid=IwAR2FtiCUTUGcEH3ZyKGPApWf_g2eSbOf3rHIDbdX1Sw-cnuDED_9MY-JYIg

畫中有話-美國始終以台灣為名做為立法;現在所缺的是...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美國聯邦眾議員(Steve Chabot),所說的台灣事實獨立;是很貼切的用語;美中對立,正邪消長,美國始終以台灣為名做為立法;現在所缺的是台灣人民得跳脫中國禁制和美國的模糊政策,正名中華民國,成為台灣,就名正言順;有友人向美國政府遊說,請美國總統川普直接宣佈和台灣建交,不就一切okay了?依我所悉,美國到現在採用台灣主權實質獨立,而台灣地位處懸空狀態,對美國最有效;對於台灣的內化正名則不會在乎;若台灣人民能夠用國家正名的公投而成功,的確可以影響各國對於台灣人民要求自主獨立,有正面的感覺@@@;必然有後續的效果。 天佑台灣,
God beless Taiwan.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266&Itemid=1

2019.01.17【政經看民視】 獨!中國情治系統橫行台灣?黃之鋒親身經歷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9-01-18
發佈日期:2019年1月17日
來賓名單:
王世堅、吳國棟、王瑞德。
顏若芳、張友驊、呂禮詩。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稅單露馬腳!管教授年收四百萬,兼職佔一半?
- 瞎!彈劾違法?馬英九:管中閔只是賺點外快!
- 笑!王建煊前秘書打臉!具名投書且未領稿費!
- 驚爆!港獨青年訪台,竟遭中方情治人員跟監!
- 追!港媒報導總統派密使見港獨,真相原來是..
- 獨!中國情治系統橫行台灣?黃之鋒親身經歷。
- 解密!中國發展高超音速武器、中遠程飛彈。
- 照片洩軍機?國防機密遭破解?呂禮詩爆料...
- 再次打臉國民黨!國台辦:九二共識謀求統一。
- 兩岸牌強項變弱項?九二共識竟成國民黨毒藥?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642&Itemid=76

賺外快不算兼職!網友一張圖秒懂馬英九「幹話公式」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9-01-17
前總統馬英九今日上電台節目接受專訪時,表示管中閔「不算兼職,只是賺點外快」。(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今日上電台節目接受專訪時,表示管中閔「不算兼職,只是賺點外快」。(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監察院認定管中閔違法兼職,昨(15)日舉行彈劾審查會以7:4通過彈劾。前總統馬英九今日上電台節目接受專訪時,對此表示「這不算兼職,只是賺點外快」,指出根本沒有違法的依據,也痛批監委在「硬坳」。對此,網友表示特地為馬英九製作了一張圖,讓人一眼秒懂馬英九的「幹話公式」。
  • 網友表示特地為馬英九製作了一張圖,讓人一眼秒懂馬英九的「幹話公式」。(圖擷取自臉書「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網友表示特地為馬英九製作了一張圖,讓人一眼秒懂馬英九的「幹話公式」。(圖擷取自臉書「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16日PO出一張圖,諷刺馬英九挺管中閔「只是賺點外快」的言論,只見圖中大搞KUSO,造樣造句寫著「沒有兼職,只是賺點外快」;「沒有說謊,只是沒說實話」;「沒有跳票,只是沒有完成」;「沒有敗逃,只是轉進台灣」。
此外也有網友趁機偷酸國民黨前立委林益世「沒有收賄,只是收取6300萬」,或加入時事梗「沒有施暴,只是他沒加辣」。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話都給你們說就好了」、「真的是幹話王耶」、「無齒(恥)已經是天下無敵了」。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631&Itemid=76

馬英九說九二共識是保命仙丹 游錫堃:去香港住一年給我們看看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9-01-17
馬英九說九二共識是台灣最好的「保命仙丹」,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喊話「你去住一年給我們看看吧!」。圖/民報資料照
馬英九說九二共識是台灣最好的「保命仙丹」,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喊話「你去住一年給我們看看吧!」。圖/民報資料照
馬英九前總統1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九二共識」是對台灣最好的「保命仙丹」,讓台灣可以存活下去,對此,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17)日公開喊話「馬先生,請你回去你的出生地,『一國兩制的香港』,住一年給我們看看吧!」
馬英九昨天接受飛碟早餐廣播節目專訪時強調,「九二共識」確實存在,「九二共識」是對台灣最好的保命仙丹,讓台灣可以存活下去,蔡英文總統只是拉住民眾普遍不喜歡「一國兩制」的想法,想藉此做掉「九二共識」;他表示,國民黨未來應該跟大家說清楚,「一國兩制」是統一後採取的作法,跟「九二共識」沒有因果關係,「九二共識」是統一前兩岸如何看待對方的方案。
游錫堃今天透過臉書喊話,「只要回去住一年就好」,馬先生,請你回去你的出生地「一國兩制的香港」住一年給我們看看吧!
「不要再騙我們啦!」,游錫游指出,台灣人已經沒以前那麼好騙了!什麼「反攻大陸」、「殺朱拔毛」、「驅逐俄寇」、「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騙太大了吧!
游錫堃強調,「九二沒有共識」,馬英九卻一定要說有共識;習近平已經說得很清楚,「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原則,就是一國兩制」,馬英九還說「九二共識是保命仙丹」。
游錫堃說,「既然你願意接受一國兩制,請馬先生回去你的出生地」,「一國兩制的香港」住一年給大家看看吧!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640&Itemid=76

美新飛彈防禦報告 規模堪比星戰 列印 E-mail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9-01-18
〔編譯茅毅、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十七日視察五角大廈,親自公布美國新飛彈防禦戰略「飛彈防禦檢討(MDR)」,乃九年來美國首度更新其飛彈防禦準則。據報導,為防範中國、俄羅斯、北韓和伊朗飛彈威脅,美方可能在太空部署一層用來偵測與追蹤敵方飛彈的感應器,以及研究也許能從太空擊落飛彈的天基(space-based)武器,還有摧毀上升階段飛彈的高能雷射,在在使人回想起美國前總統雷根於冷戰時期提出的「星戰計畫(SDI)」。
  • 美國新版「飛彈防禦檢討」報告,將讓海軍神盾艦上的標準三型飛彈,扮演「洲際彈道飛彈殺手」的角色。圖為美軍神盾艦「約翰.保羅.瓊斯號」二○一四年十一月十日發射飛彈,攔截從夏威夷島「太平洋飛彈試射場」發射的飛彈。
(路透檔案照)
    美國新版「飛彈防禦檢討」報告,將讓海軍神盾艦上的標準三型飛彈,扮演「洲際彈道飛彈殺手」的角色。圖為美軍神盾艦「約翰.保羅.瓊斯號」二○一四年十一月十日發射飛彈,攔截從夏威夷島「太平洋飛彈試射場」發射的飛彈。 (路透檔案照)

太空 下階段飛彈防禦關鍵

由於川普政府正尋求擴大美國飛彈防禦的範圍及精準度,因此新版戰略的規模將是SDI以來首見。路透引述川普政府高層官員報導,「太空是下一階段飛彈防禦的關鍵」,前述的天基感應器將有助美國早期預警、追蹤和辨別敵方發射的飛彈,不過目前僅處於研究階段,並未定案。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飛彈防禦多年來偏重北韓與伊朗之類「流氓國家」的威脅,新戰略除將繼續重視這類威脅,還會增添新目標:使美軍及其盟邦免於區域性飛彈威脅,尤其是中國在超高音速技術上的進展。這代表美方將以新方法來保護美軍和其在歐、亞洲、中東的盟國,避免遭敵方巡弋飛彈與超高音速滑翔載具(HGV)攻擊。

F-35 加裝能擊落飛彈攔截器

消息人士透露,F-35戰機未來可能加裝能擊落北韓飛彈的攔截器。美軍也可能把高能雷射裝在無人機上,在朝鮮半島沿海擊落北韓火箭。亦可能測試美軍「神盾艦」的標準三型第二批次A款(SM-3 Block ⅡA)飛彈能否攔截北韓射向美國的洲際彈道飛彈,以及測試部署在夏威夷的「陸基神盾」。
另外,美國目前只在阿拉斯加及加州部署陸基攔截器,為防備伊朗攻擊,該報告將提出在美國境內另覓第三處地點增設陸基攔截器的可能性。據報導,五角大廈也仔細考慮將第三處地點設在中東附近。美國國防部還將鼓勵其歐、亞和中東盟邦發展自己的防空及飛彈防禦平台,並讓這些平台能與美國系統共同運作。五角大廈亦將部署更多移動式飛彈防禦系統,一旦區域危機或衝突爆發,美國即可迅速因應,確保戰場不會遭敵方拒止、美軍能夠介入。

嗆俄 美2/2啟動退出INF

在另一方面,美俄十五日針對「中程核武條約(INF)」的最新談判宣告破裂,美國國務院次卿湯普森十七日宣布,將於二月二日啟動INF退出程序,通報六個月後條約作廢。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於去年十二月祭出最後通牒,要求俄方在六十天內拆除違反INF的「9M729陸基巡弋飛彈系統」,若未遵守美方將啟動退出程序。INF為美蘇在冷戰時期簽署,禁止射程五百至五千五百公里間的陸基飛彈,美方認為俄國可使用該系統轟炸歐洲。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643&Itemid=76

德不惜修法 擋華為標5G建設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9-01-18

擬制定嚴格安全標準

〔編譯羅綺/綜合報導〕德國「商報」(Handelsblatt)報導,德國政府態度轉變,擬制定「嚴格到華為無法通過的安全標準」,從而有效阻止華為參與及成功競標該國五G網路建設標案;德國立法單位表示,如果還是阻擋不了華為,將以「修改德國電信法」做為最終防禦手段。
  • 德國政府擬制定「嚴格到華為無法通過的安全標準」,以有效阻止華為參與及成功競標該國五G網路建設標案。 (法新社)
    德國政府擬制定「嚴格到華為無法通過的安全標準」,以有效阻止華為參與及成功競標該國五G網路建設標案。 (法新社)
去年底,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後,各國對華為的資安疑慮日益加深,以美國為首的「五眼聯盟」(FVEY)相繼禁用華為設備,但德國卻以「沒有法律依據可以排除特定供應商」為由,遲遲未加入抵制華為的行列;如今傳出德國一改去年立場,以安全考量為由,準備封殺華為。

修電信法做最後手段

「商報」報導,德國政府向立法單位表示,五G網路安全問題「事關重大」,將影響政府未來決策;消息人士透露,德國官員正在商討制定「嚴格到華為無法通過的安全標準」,讓華為知難而退,達到有效阻擋華為參與五G網路建設的標案;如果仍擋不住,將以「修改德國電信法」做為最後手段。
路透報導,美國曾向盟友表示,華為聽命於中國政府,其網路設備可能留有讓網路間諜輕易入侵的「後門」,做為中國政府蒐集情報的工具。
對此,德國電信公司(Deutsche Telekom)去年十二月曾經表示,將重新審視供應商策略;法國電信巨擘Orange也說,不會採用華為的五G設備,來建設法國的新一代網路。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647&Itemid=76

中國稱不惜代價統一 美軍:將抵禦任何危及台灣的威脅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9-01-18
美國國防部表示,美國堅守《台灣關係法》之下對台灣的承諾,堅定支持台灣的自我防衛能力,同時美國也會抵抗任何可能危及台灣的威脅。(路透資料照)
美國國防部表示,美國堅守《台灣關係法》之下對台灣的承諾,堅定支持台灣的自我防衛能力,同時美國也會抵抗任何可能危及台灣的威脅。(路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李作成16日與美國海軍軍令部長理察森(John Richardson)會面,李作成當面向美國嗆聲,稱若有人要將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中國軍隊將不惜一切代價捍衛領土完整。對此,美國國防部17日回應,稱美國堅守《台灣關係法》之下對台灣的承諾,堅定支持台灣的自我防衛能力,同時美國也會抵抗任何可能危及台灣的威脅。
理察森最近赴中國訪問,16日與李作成會面,兩人談及了南海與台灣議題。李作成當時說,台灣問題屬中國內政,事關中方核心利益與中國民族情感,不容外來勢力干涉,若有人要將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中國軍隊將不惜一切代價維護祖國統一,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國防部亞太事務發言人羅根(Christopher Logan)以電子郵件方式回覆指出,美國認為維持現今的國際秩序是美國的根本利益所在,而這種國際秩序其中的特色就是有一個堅強、繁榮和民主的台灣。羅根說,美國對台政策是基於1979年的「台灣關係法」、美中三個聯合公報以及「六項保證」,美國的政策歷經7屆政府仍然維持其連貫性。
羅根表示,美國仍然堅守在「台灣關係法」之下對台灣的承諾,美國會堅定支持台灣的自我防衛能力,提供台灣防禦性武器,同時也會維持美國自身的能力,以抵抗任何可能危及台灣人民安全、社會經濟制度的武力行動或其他形式的脅迫。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648&Itemid=76

畫中有話-討論商業利益,把台灣的經濟力量和美國緊密結合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蔡英文得學著如何親民,而DPP的某些臭蟲就滾蛋吧?要拿回失去的選票,就得快速做出人民有感的行為;支持正名、制憲,到平反扁案,糾舉各種法官亂判的案件,陪審就陪審, 反擊中國的圍阻台灣,積極和美國合作,方便美資在台投資,亦放寬台灣企業去美國發展,美國應該會有重量級財經人才到台灣來討論商業利益,把台灣的經濟力量和美國緊密結合,蔡英文政權,得把握2020年之前的時機,敢作敢為,或是適時培養新的總統人選做鋪路的工作,自己要選也可以,就得依此時全面執政,立法各半通過大快人心的法案,千萬不要再讓台派、獨派、民主派、人權派的多數選民七上八下,不得安寧@@
美國要小心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229&Itemid=1

畫中有話-若無法建立台灣主權的國格,妄想維持民主制度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來自中國的友人,最近傳訊給我說;台灣的白色力量,若要維持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在台灣,台灣得先有主權要求,須建立國際承認的國家,現在台灣介於美國,中國的拉距之間,台灣人民,若無法建立台灣主權的國格,妄想維持民主制度是有如空花雪月,夢幻泡影,他觀察新生代的台灣人民,對台灣人爭取民主的過程,非常欠缺;憑靠民主自由人權的感覺生活,雖然會站出來捍衛自由人權;但是對於主權要求的正名制憲態度模糊,這樣子的白色力量,正是中共統戰台灣的方便,中共認為台灣有了聽話的總統;就可以行乎 香港民主自由人權的一國兩制,具體給台灣人民的民主方便,而逐漸用法治來緊縮台灣的自由空間;最後成為中國的一部份了@@
DPP
不可承受之重的台灣派。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187&Itemid=1

畫中有話-DPP的中央執政顯示其當大官的傲慢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執政的縣市長,真的有作事,有為人民著想,而DPP的中央執政卻是反其道而行,雖不能說是沒有改革,但是切割台派、獨派,又顯示其當大官的傲慢,民間要的是什麼就依順民意做出有氣魄改革,有先後順序,奈何自以為很聰明的蔡英文,不但不接地氣,反而激怒支持她最熱心用心的選民,2020年若小英敗選,依KMT結合赤色力量的強勢,相信黨 (KMT)國幽靈會有極大膽的司法報復,有如鬥爭扁朝官員一般,不但明鬥,而且會更加胡來亂鬥,判死DPP的清官,給中共看看,不但邀功,KMT還可以得到中國不少特許的好處, 這時的台灣就是成為中共全面佔有的死局@@@
小英執政玩台灣的改革,真的太@@無效果。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226&Itemid=1

畫中有話-若DPP還是執迷不悟,真話聽不進,2020必然又是敗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民視的阿扁開講,頗具張力;於2018/12/24之前,阿扁總統受盡打擊,被威嚇、被DPP的@@侮辱,就是小A如邱太三亦在旁看好戲;當時阿扁講話受盡譏笑,行動不斷受限,於 11/24選前民視有視訊的阿扁小小的開講,說出肺腑之言,當時亦有許多人把扁言,當成替陳致中輔選,論其內容皆是憂國憂民,就怕DPP11/24會大敗;果不出阿扁總統所料, 11/24如扁言所述,預言成真,此時的民視下午3點之阿扁開講,變為阿扁開訓,短短十五分鐘,皆是真實不虛的告白,若DPP還是執迷不悟,真話聽不進,2020必然又是敗陣,失敗會是成功之母,就是要有雅量,聽得進真言、真語,傾聽經驗者的談話;要改革執政,則先改革自己內在;學會用人之道吧@@@
完了,台灣何處去?!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186&Itemid=1

畫中有話-蔡英文得快到美國官方機構來場演說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請蔡總統;透過熱線到美國去演說,表明台灣總統的立場,現在是好時機,不可固步自封;外交部能夠安排台灣總統到美國任何官方機構,做一場轟轟烈烈的表態,非常重要,在國外的公開聲明演講,有明確的公信力,美國已經有不少友人,由國安到參眾兩院,皆主動積極表態挺台灣,台灣的反應呢?不可以只是”thanks”而已,必須有行動加碼?雖然擡面下有些互動,但是要提高聲望給台灣人民信心,就得適時表明捍衛台灣;保護人民生存的公開談話,而重要,必要的地點,就在美國,能於美國國會,來場清楚公開的演講, 就非常必要,請台灣的外交部就開始安排此項工作,和中國談不出什麼結果;於此嚴峻不安的時刻,就請大步前進,挽回民心。
蔡英文得快到美國官方機構來場演說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250&Itemid=1

畫中有話-中國對台灣新世代的懷柔交流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此次11/24的選舉,全歸罪蔡英文也不是完全正確,而是DPP執政偏中,台派、獨派;分裂,擁蔡的人擔心KMT而未來執政會被全面赤化,而獨派堅持DPP長期正名、制憲、入聯,卻被十分冷淡對待,加上中國對台灣新世代的懷柔交流,各學校的老師、教授不斷彼此到中國做親善訪問,我(70歲以上)那時候到中國參訪是同情中國;經過這40年來;中國由屈膝到成為大國,投資中國的台商功不可沒;至今中國稱強,台灣有太多的@@到中國成為被摸頭收買的對象;因而回台為共效命,台灣的教育功能,皆被中共的統教蓋過;於台灣 ,有老師帶學生參觀鄭南榕基金會也不行?
長期被忽略的台灣,現在的台灣人民被阿共TOO洗腦。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219&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