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馬英九說九二共識是保命仙丹 游錫堃:去香港住一年給我們看看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9-01-17
馬英九說九二共識是台灣最好的「保命仙丹」,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喊話「你去住一年給我們看看吧!」。圖/民報資料照
馬英九說九二共識是台灣最好的「保命仙丹」,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喊話「你去住一年給我們看看吧!」。圖/民報資料照
馬英九前總統1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九二共識」是對台灣最好的「保命仙丹」,讓台灣可以存活下去,對此,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17)日公開喊話「馬先生,請你回去你的出生地,『一國兩制的香港』,住一年給我們看看吧!」
馬英九昨天接受飛碟早餐廣播節目專訪時強調,「九二共識」確實存在,「九二共識」是對台灣最好的保命仙丹,讓台灣可以存活下去,蔡英文總統只是拉住民眾普遍不喜歡「一國兩制」的想法,想藉此做掉「九二共識」;他表示,國民黨未來應該跟大家說清楚,「一國兩制」是統一後採取的作法,跟「九二共識」沒有因果關係,「九二共識」是統一前兩岸如何看待對方的方案。
游錫堃今天透過臉書喊話,「只要回去住一年就好」,馬先生,請你回去你的出生地「一國兩制的香港」住一年給我們看看吧!
「不要再騙我們啦!」,游錫游指出,台灣人已經沒以前那麼好騙了!什麼「反攻大陸」、「殺朱拔毛」、「驅逐俄寇」、「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騙太大了吧!
游錫堃強調,「九二沒有共識」,馬英九卻一定要說有共識;習近平已經說得很清楚,「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原則,就是一國兩制」,馬英九還說「九二共識是保命仙丹」。
游錫堃說,「既然你願意接受一國兩制,請馬先生回去你的出生地」,「一國兩制的香港」住一年給大家看看吧!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640&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