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2017.12.23【政經看民視】追 !年末會見國、新二黨,中國台辦營造兩岸一家親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12-24
發佈日期:2017年12月23日
來賓名單:
楊偉中、蕭亞譚、邱明玉、張斯綱。
程金蘭、王瑞德、鍾宏仁。

視訊連線:曹長青。

- 追!年末會見國、新二黨,中國台辦營造兩岸一家親?
- 揭!統派人士依然活躍?2018選戰,親中市場誰在搶? 
- 爆!素人變老手還裝小清新?解密柯P的政治假道學!
- 原來如此?違建問題扁維拉救援,柯就是想撈淺藍票?
- 內幕!大話一畚箕,施政一湯匙!天龍市長嗆聲最行!
- 坐視首都染紅裝惦惦?DPP推不出人,還是不想推人?
- 誰戰柯P還喬不定?丁守中:難怪年輕人不愛KMT!
- 有卦?鄉民踢爆:民調這樣看,各路粉絲團純不純?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650&Itemid=76

2017.12.22【政經看民視】 獨!五千共諜滲透黨政軍高層!袁紅冰:情況更嚴重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12-23
發佈日期:2017年12月22日
來賓名單:
周玉蔻、鍾年晃、余莓莓、胡文琦。
楊偉中、袁紅冰、鄭文堂、吳朋奉。

視訊連線:曹長青。

- 抓到了!新黨比台獨還偏激,計劃武裝推翻中華民國?
- 養兵千日,發展組織戰時可用?新黨與中共裡應外合?
- 笑話!拿炳忠案比促轉條例?國民黨談人權最大轉彎?
- 追!軟土被深堀?婦聯會簽約沒譜!內政部再下通諜?
- 怒!技術性轉型正義?婦聯會黑箱協商、中廣案和解?
- 三中案的心慌馬亂?馬英九:南檢水準好,要求移轉!
- 獨!五千共諜滲透黨政軍高層!袁紅冰:情況更嚴重!
- 新黨主張被統一?王炳忠案衝擊兩岸?袁紅冰這樣說…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642&Itemid=76

藏旗風波結局...德足協宣布:中國隊剩餘賽事全取消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12-23

中國隊因場上出現西藏「雪山獅子旗」,與德國發生爭議,雙方合作確定中斷。(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U20國家足球隊上個月赴德國進行一系列友誼賽,卻因過程中有西藏「雪山獅子旗」飆揚在觀眾席上,引發中方不滿。如今,雙方在討論後達成共識,中國隊將不再參加剩餘賽事。
根據《德國之音》報導,德國足協發出簡短聲明,在與中國足協深入探討後,雙方達成共識,中國U20足球隊不會再繼續參與剩下的賽程。這項賽事是由中國U20國家隊,與自願出戰的德國西南地區聯賽各球隊所進行的友誼賽,藉此讓中國備戰2020東京奧運,出戰的德國球隊則能獲得1.5萬歐元(約台幣53.9萬)出場費。
事件起因於11月18日中國隊的首場賽事,有藏獨人士舉起西藏「雪山獅子旗」表達抗議,以致比賽暫時中斷,中國球員一度退場拒踢,但後來又回到場上以0比3敗給德國邁因茨隊。
雖然中方抗議動作強烈,但德國屢以「言論自由」回應,兩國媒體更發起輿論戰,中國隊原先將剩餘賽事延期,如今確定取消。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648&Itemid=76

陳菊出新書引起風波 阿扁忍不住說話了!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12-23

陳水扁強調陳菊是位有情有義的最佳戰友。(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新書《花媽心內話》揭露許多過去政壇秘辛,其中也包含黨內恩怨,不少政治大咖都被陳菊點名。前總統陳水扁昨晚在有286人的LINE群組內PO出對此事的看法,並強調陳菊是位有情有義的最佳戰友,這3年來在高雄,對她無微不至的照料,心存感激!
  • 陳菊新書「花媽心內話」揭露許多過去政壇秘辛,引起風波。(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新書「花媽心內話」揭露許多過去政壇秘辛,引起風波。(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陳水扁透露,在2006年高雄市長一戰中,為了化解陳菊與陳哲男不和傳言,還特別請遠赴英國進修的陳其邁回國擔任菊姐的競選幹部,當時連懷孕8個月的媳婦都被阿扁叫回台灣待產,兒子陳致中也在愛河牽手的活動成為神秘貴賓,宣示不做美國人的爸爸。
陳水扁指出,當時在選戰最後一禮拜,他出錢出力舉辦了逾10萬人的愛河牽手造勢活動,還連續5天南下陪陳菊掃街、拜廟,努力炒熱選情,最後終於險勝。
陳水扁語重心長地說:「初選競爭再激烈,都是民主常態,也都會過去。從今而後,尤應珍惜!」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647&Itemid=76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十二月二十日 你認為台灣人的殖民意識嚴不嚴重?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2-20

問:你認為台灣人的殖民意識嚴不嚴重?

答:問得好!台灣人到現在還不知在政治上當家做主的真諦,台灣的民主處於相當幼稚的階段。在台灣的歷史上,中華君臣效忠文化有其影響力,可是台灣人民的團結,只在於求生存的時刻,而真正想要把台灣成為全體居民的祖國,有相當的障礙,主要在於過去的過客心理與殖民過渡政府,產生台灣只是被利用的奴隸,台灣人民之甘心為下等公民,乃殖民的KMT政府的中華文化教育深入民心。
可悲的是,在台灣還有很多人,無法認清台灣內部團結與加強鞏固軍備的重要性,其中台灣外交國際化,更是確保台灣安全的主題;KMT權貴執掌台灣大位用騙術治國,搞族群分化,弄得台灣人雞飛狗跳,精神錯亂,中共倒是很滿意這種現象。

有人說修行的人,不談政治不論國家大事,只要修養好可以迎合四方,就是修煉了。這種信仰的觀念,有如把好好的一個國民變成病貓,躲在黑暗的角落,等人來收養一般。修行的主旨,在於面對真正的道德勇氣;談玄說理,只是抒發心中鬱結的一種方式。再生的人性,絕對是有行動、會實踐、愛護鄉土的捍衛勇士,台灣人民只有當家做主,才能救子孫,安身立命。
                  
許多台灣人於50年大中國教育之下,到今日之民主時代,人民能當家做主,還不敢做主,仍然存在捧強權、哈特權、昧良心、說黑話之極度肉麻事。現在還自稱是中國人,而不認同民主台灣人身分的新移民,就是忘了我是誰?不論是舊移民(400年前來台),或是新移民(50~60年前來台),吃台灣、住台灣、用台灣納稅錢,皆是台灣人,還會有外省人嗎?可惜的是,因為台語淪為二等語言,大中國教育的毒害太深,台灣人獨立建國的自主性發生模糊現象,外國人不解,國際上更不清楚台灣人的身分地位,而中國則是樂得撿現成。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天命之家族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2-19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心靈畫作~【2003年2月3日的這一天】
末劫時期,大地反撲
人類為了享受,破壞自然的規律

現在世界各國
比較的是國家各種聲光、食、色之享受

人民被教育成為
「賺錢」的工具

俗稱之「大國」
談的是「經濟」與「財利」

吸光全人類
所能生產的「能源」與「資糧」

於是窮國更窮、富國更富
金錢加上武力
交織成世界舞台的「醜陋遊戲」

天命者
知道大自然反擊的力量
會毀滅人類、玉石俱焚

天災之後的戰爭或是互助
會是「上帝考驗人性」的最後試煉

天命者
組織精神與自然生活之天命家族

於人間火海
為絕命開闢生路


(撰於2010/08/04)

天命系列文章:
天命之聖山
天命之可跪
天命之回天
天命之台灣神
天命之定見
天命之嚷嚷
天命之原罪
天命之代溝
天命之原民

天命之糞糞
天命之真修行
天命之行乞
天命之假假
天命之酸酸
天命之好色
天命之除魔
天命之Rally
天命之國旗
天命之無奈
天命之順位
天命之活著
天命之無怨
天命之信奴
天命之慚愧
天命之好心好話
天命之無極
天命之苦樂
天命之靜與坐
天命之台灣神國
天命之用語
天命之Doing
天命之ROT
天命之崛起
天命之妖氣
天命之無Show
天命之Link
天命之應變
天命之資深
天命之Emotion
天命之自主性
天命之還拒
天命之障門(B)
天命之障門(A)
天命之不計較
天命之長壽
天命之夫妻
天命之行腳
天命之受難
天命者之不知不覺
天命之平淡自然
天命之太極
天命之不得不然
天命之人情
天命之228
天命之主權與人權
天命之有所作為
天命之壯大
天命之假相
天命之性愛
天命之看透
天命之反叛
天命之尋覓
天命與輪迴
天命之漫波
天命的自以為「是」
天命就是使命
台灣神皈道的天命誓願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十二月十八日 台灣的宗教如何?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2-18

問:台灣的宗教如何?

答:台灣還好,各宗派的容忍性還可以,一個人信仰不同的宗教亦不少,與台灣人的個性有關,四佰年的演進,台灣人不但血統多元,亦能彼此容許世界各宗教在台生根發芽。台灣人長期處於殖民不安的狀態,拜神成俗,凡是可以拜的就拜,不論是東洋神、西洋神、神怪小說人物、死人、石頭、土堆、木、石、碑、樹木、野獸……,皆可以成為被拜拜的對象。台灣人拜拜,就是拜託的意思,是一種善意的請求。台灣很難有如國外之宗教戰爭,可是台灣過度泛神化,反而矮化自己神格的地位,要當家做主,更顯得信心不足。台灣的通靈人、乩童太多,亦是因應人神溝通的角色而存在,這批人越來越眾,如果有人信神信到如此地步,會容易被騙,成為拜拜的犧牲者,太不值得。

問:台灣的宗教信仰缺乏什麼重要動力?

答:台灣人對宗教的態度,並未能設定在以宗教精神行博愛濟世的立基點,祈求他力救助的無形應化,反而是主要目的,台灣人信仰缺乏自立救濟、修煉成當家主人的決心,習慣偶像崇拜與求大師加持的被動心態,亦使得台灣的信徒容易被利用與欺騙。
延伸閱讀: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新書介紹
《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楊緒東序:就是說-生活的修行
楊緒東專欄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6829&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