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2017.06.08【政經看民視】 揭!政策能用錢買嗎?踢爆財團治國的可怕真相!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06-09
發佈日期:2017年6月8日
來賓名單(視訊連線曹長青):
王瑞德、鍾年晃、胡忠信。
徐嶔煌、劉世芳、李明賢。

討論主題:
- 林飛帆婚禮變人盡皆知,警力維安竟是自作多情?
-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警稱避免不同立場人士"祝賀"。
- 追!立院加開臨時會,年改.前瞻最後衝刺拼過關!
- 習慣成自然?立院審議效率低,開臨時會變常態?
- 親中愛台掀口水戰,藍營轟賴神:史上最大髮夾彎。
- 羞羞臉!昔剿匪今投共?中國國民黨有臉說別人?
- 內幕!黨主席交接陷僵局,權力布局吳洪各懷鬼胎?
- 揭!政策能用錢買嗎?踢爆財團治國的可怕真相!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075&Itemid=76

受夠了北京胡亂來!澳洲激盪起國家主權保衛戰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許銘洲   
2017-06-08
網路截圖/取自澳洲《世紀報》
網路截圖/取自澳洲《世紀報》
澳洲《費爾法克斯媒體》(Fairfax Media),以及《澳洲國家電視台》(ABC)《四角》(Four Corners)專題節目,經過5個月的調查採訪指出,澳洲安全情報局(ASIO),早在2年前就向澳洲主要政黨發出警告,2位知名中國富商的政治捐款,可能是中共企圖干涉澳洲政治的滲透管道。
澳洲總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近日並已下令重新修訂澳洲的反間諜法,以及反外國干預相關法律。據悉澳洲政壇,之所以成為中國親共商人鎖定的目標,顯然與該國的法律漏洞有關,因為澳洲在西方民主國家裡面,是少數允許政黨接受外國捐款的國度。
費爾法克斯所屬傳媒《世紀報》(The Age),引述上述聯合調查報告,並發表一篇名為「中國在澳洲的運作—捐獻、權勢與我們的政治人物」(CHINA’S OPERATION AUSTRALIA --Payments, power and our politicians),其內容指出,澳洲總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前總理艾伯特(Tony Abbott)和反對黨領袖肖頓(Bill Shorten)都曾分別單獨聽取國家安全情報局,有關澳洲受到中共影響力威脅滲透報告。澳洲多個大黨主要領導人,同樣接獲安全情報局有關中共滲透的報告;然而,澳洲自由黨,以及工黨卻仍繼續接受中國親共億萬富翁黃向墨(Huang Xiangmo)和周澤榮(Chau Chak Wing)金額約為670萬澳元(約5百萬美元)的政治獻金。
《金融時報》引述澳洲總理滕博爾6日發表的談話指出,中國應該尊重其他國家的主權,這裡面當然包括我們自己的主權;正如現代中國是以堅持國家主權為基礎,建造起來一般。
2015年情報局祕密簡報
《世紀報》報導指出,2015年,澳洲安全情報局局長路易斯(Duncan Lewis),曾向澳洲3大主要政黨的高級人員,進行「祕密簡報」,內容中提到2名華裔億萬富翁、房地產開發商黃向墨 (Huang Xiangmo)和周澤榮(Chau Chak Wing)及其公司,向澳洲政黨捐贈大約670萬澳元一事。但澳洲聯盟黨(自由黨亦為其加盟成員),以及工黨,對於國安單位的警告並不重視。此後,該2大黨繼續接受他們的捐獻,其中聯盟黨收下近90萬澳元,工黨接受20萬澳元政治獻金。 
華商與政客的對價關係
調查採訪報告書指出,2016年聯邦大選前幾個月, 工黨新南威爾士州參議員達斯第亞里(Sam Dastyari),曾多次為黃向墨獲得澳洲公民身分進行關說,他的辦公室曾4度致電移民部進行干預,他本人也給移民部打過2次電話了解此事。但黃的入籍申請案,最近被澳洲安全情報局封殺。
去年澳洲聯邦大選期間,黃向墨還試圖透過40萬澳元獻金,作為影響工黨中國政策,獲取對價關係的交換條件。例如工黨的達斯第亞里,就曾公開呼籲澳洲政府,應尊重中國的南海領土主張;然而,事跡曝露引來媒體一片撻伐。
前貿易部長受聘中國集團年薪88萬澳元
調查報告書還說,2016年前澳洲貿易部長安得魯.羅布(Andrew Robb),接受嵐橋集團(Landbridge Group)董事長,親近中共高層億萬富豪葉成(Ye Cheng)的聘請,擔任嵐橋集團高級兼職經濟顧問。其顧問費高達年薪88萬澳元,即平均約每月7.3萬澳元。從去年7月他宣佈退出墨爾本的戈爾茲坦(Goldstein)選區的眾議員大選,就開始支領。
葉成與中國重要貿易政策決策人聯繫密切,是共產黨的堅定擁護者。2015年10月,北領地政府以總值5.06億澳元將達爾文港,租賃給嵐橋集團99年,曾引發澳洲軍方高層擔憂。「達爾文港意味着商機,意味著未來,將成為『一帶一路』中的一個重要支點。」嵐橋集團曾在官網上如此寫道。該集團還將利用廣泛的商業網路,促進北領地石油天然氣、礦產和活畜出口,支持入澳旅游,並向亞洲商界推介當地投資機遇。
中共綿密滲透
澳洲安全情報局(ASIO),對於中共企圖干預澳洲政府機構,以及利用政治獻金入侵澳洲政治深表擔憂。澳洲8名高級情報官員,曾在祕密簡報中表示,中共軟實力的靈活運用及其機密行動,遠比其它國家都來得活躍,規模也更大。
澳洲國立大學(ANU)國家安全學院院長梅德卡爾夫(Rory Medcalf)表示,澳洲已認識到問題之所在,但是情報機構並沒有被授權,或擁有資源來管控這些事情。他們能夠做的,就是向政界發出警告。澳洲政界需要制定一系列政策,以維護澳洲的主權,訂定符合澳洲利益的獨立政策,並限制外國勢力對澳洲政策影響。
中共富商投資澳洲政界
澳洲安全情報局長路易斯(Duncan Lewis)於2015年開始向聯盟黨的聯邦主管,以及工黨祕書處彙報,特別提到黃向墨和周澤榮等2人。
消息人士說,澳洲安全情報局2015年的機密簡報,路易斯局長並沒有明言各黨派應拒絕國外政治捐贈問題;不過,他強調,中共會選派有影響力商人介入,而且其政治捐款可能附帶「對價關係」。
消息人士也證實,安全情報局認為黃向墨、周澤榮等人,與中共有著深厚,而且有著不透明的密切關係。這2位中國出生商人,曾以直接或間接方式,對澳洲政界進行大量的政治捐款,通常是在聯邦或州大選的籌備期間,各黨派急需資金時刻出現。
周澤榮和黃向墨所屬公司,曾分別向西澳自由黨捐贈20萬澳元,那裡是澳洲外長畢曉普(Julie Bishop)的大本營。
2013年大選時,黃向墨向自由黨捐贈70萬澳元,艾伯特因此與他相識。艾伯特在那次大選後,成為澳洲總理。另外,2014年,黃向墨向前貿易部長羅布捐贈10萬澳元,當時正值羅布部長敲定「澳中自由貿易協定」之際。
黃向墨亦擔任澳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ACPPRC)主席。《時代報》報導指出,該機構與中共統戰部關係密切;周澤榮也與中共統戰部有密切聯繫。長期經營澳洲政界的周澤榮,過去曾在一些公開場合接待過不少澳洲政界人物,例如前總理何華德和陸克文。
翻修反間諜法與反外國干預法
澳洲總理滕博爾已下令對澳洲的反間諜和反外國干涉法律,進行全面性翻修。聯邦律政部長喬治·布蘭迪斯(George Brandis),在回答費爾法克斯媒體,與ABC電視台《四角》節目調查採訪的提問時表示,外國勢力的干涉行動,對澳洲主權、民眾安全、經濟發展,以及我國的「民主廉正性」造成嚴重威脅。布蘭迪斯已承諾在今年年底前,對澳洲的反間諜和反外國干預一系列法律,進行全面修訂。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073&Itemid=76

台獨革命先行者,陳智雄揭碑追思暨蔡有全烈士入祀行儀-周慧瑛女士致詞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7-06-05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7年05月20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台獨革命先行者,陳智雄揭碑追思暨蔡有全烈士入祀行儀-蔡有全烈士夫人、前立法委員周慧瑛女士致詞:
在場的同志,台灣唯一的一條活路---獨立。咱所有的前輩、父老兄姊、以及在場咱的新生代,大家午安、大家好。咱今天來揭碑,有智雄仙的女兒雅芳女士在這個地方,過去這十幾天來,讓我感到驚訝的事,我第一次聽到南投有這座聖山,我上網去查,整個就像是有全他在幾年前所說的,咱台灣需要一座台灣祖廟。他說,民進黨若再執政咱應該將台灣祖廟實現。台灣聖山就像是台灣祖廟,整個精神是相同的!

有全是台南神學院栽培出來的一位傳道者,他原該走入教會做一位傳道者、牧師。已經十多年,他與許多道教團體在一起,目的不是為行道,而是在一起為咱的總統來助選。因為他發現有許多行道者發的文宣、或是那些團體,都在宣傳台灣要建國。所以他感到好奇,為什麼這些道教團體都在說台灣要建國?自從我們不做公職之後,已沒有什麼資源,但是他為了心中的理想,所以與這些道教團體人士,加上他本身受過宗教的訓練,因此他能夠與那些道長、道友做深入的探討,交流說服對方為什麼要建國!當然,這中間他也遭遇過挫折。

但我知道這座台灣祖廟,是他內心的一個夢想。因為在過去幾年來,舉辦過許多消災等等的法會,而他們也都沒有忘記要擺上「二二八」或「白色恐怖」過去那些先賢烈士的牌位,他們一定都會擺上。

各位,還有一件讓我驚訝的就是今天,看到這張智雄仙年輕時的相片,他的表情跟有全年輕時幾乎一模一樣!表情堅忍、堅持,雖似痛苦卻很堅持!然後我再看見我的丈夫的這張相片,我以前沒有見過。我常說,他若開始留起鬍子,也就是他失志的時候。過去,他只要失志的時候就不刮鬍子、不理頭髮,他說「弄那些都沒效啦!」、「我不出門了!」但是這張相片,他所顯露的是非常平和,是我很難見到的他很和平、很歡喜、很安祥的表情,也是我最後發現他倒臥在蹋蹋米上面的那個表情,他仍保持微笑,是這樣離開的。因此我有很深的感受。

對他的過去,可能有些人了解,有些不了解。他大半的青春歲月都在坐牢,第一次是「美麗島事件」被判八年,第二次坐牢是「台灣政治受難者聯誼總會」成立之台獨事件。他坐了幾年的牢,我就去探幾年的監。除了坐牢,我認為他最愛做的事,就是跟人交談,尤其是跟年輕人他可以講幾天幾夜也講不完,連讓人插嘴的機會也沒有。雖然我做過省議員、立委,但是在他身邊我也沒有講話的機會,但我高興聽他講話,他有滿腹的學問,有一套台獨理論已深植他的心底,徹頭徹尾,毫無差池,他非常熟悉。

各位,自「美麗島事件」之後,政治犯所受到的社會關心,是過去老政治犯所沒有的。所以今天,我們在星期一有全的告別式之後,比起智雄仙烈士,我們所受到的待遇就好像在天堂。陳智雄烈士,今天讓我們在此再認識他一次、再懷念他一次,但過去還有許多的先賢烈士,甚至仍然還有找不到屍體的,也可能他們的名字沒有出現在別種名單裏,也有許多的老政治犯像咱寛裕兄、鐘靈兄、黃華,與許許多多的朋友他們仍然在世,在等候台灣能夠獨立的那一天,這些人他們都需要我們的關心與關懷,如同我所言,比起過去那些先賢烈士,美麗島事件之後,比較新生的政治犯,若真的做比較,我們就像在天堂一樣,這是我很深的感受。

很感謝大家為了陳智雄烈士所舉辦的揭碑紀念,我們像是個插隊者,我相信你們在籌備這一場紀念會時沒想到我們會來當個插隊者,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在這個地方,除了懷念還是懷念,有全時常說,他一輩子唯一的事業就是從事台灣獨立,要將這個希望實現,所以他留下來的,就是要告訴我,現在我到底該怎麼做?這是我的心願。我相信大家給予我們的關心與關懷,會我們有更大的力量走下去。這條路需要大家一起走,也仍有許多的政治犯需要大家去關心,或許有一天,我們都會到這個地方來同遊。

謝謝!尤其感謝楊醫師,我不知道過去他與有全有這樣的連繫,有全在世的時候,也完全不曾跟我提起,但是我很高興,今天他給了我們家屬這樣的溫暖,如此大的溫暖,謝謝你們!

延伸閱讀:
台灣聖山紀念台獨英雄-陳智雄立碑追思,蔡有全入祀台灣神社
【追思手冊】台獨革命先行者,陳智雄揭碑追思暨蔡有全烈士入祀行儀
台獨革命先行者,陳智雄揭碑追思暨蔡有全烈士入祀行儀-楊緒東醫師致詞
台獨革命先行者,陳智雄揭碑追思暨蔡有全烈士入祀行儀-田再庭先生致詞
台獨革命先行者,陳智雄揭碑追思暨蔡有全烈士入祀行儀-陳雅芳女士致詞
陳智雄揭碑追思會,女兒陳雅芳會後感言
民視新聞-台獨革命烈士陳智雄 台灣聖山揭領頭碑
民報-台灣聖山紀念台獨英雄-陳智雄立碑追思、蔡有全入祀台灣神社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7334&Itemid=1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價值:20元鈔票的故事

5 五月 2014 知識家編輯部

一位知名的成功人士有天舉行了一場演講,那天演講一開始他便舉起了一張20元的美元鈔票。
在幾百人的演講場地裡,他問:『誰想要這20美元? 』
開始有人舉手。他說:『我會把這20美元交到你們其中的一個』。
他接著揉爛20元的美元鈔票。接著問:『還有人想要它嗎?』 此時,仍然有很多手舉在空中。


他回答說:『好吧,那如果我這樣呢? 』
接著他把鈔票丟到地上,開始用鞋底磨爛它。他把它撿起來,現在弄皺又臟。
這位成功人士又問:『現在,誰還要呢?』
現場仍然是舉滿雙手。
他接著說:
我的朋友們,你們都學到了非常寶貴的一課。
無論我做什麼來弄髒錢,你還是想要它,因為它的價值沒有降低。它仍然是20美元。
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時候,我們被丟棄,皺巴巴的,或是在一些很糟糕的情況下我們充滿污垢,我們覺得好像我們是毫無價值的,但無論發生什麼,或是即將發生什麼,你永遠不會失去你的價值。
無論你是骯髒或是潔淨的,對於那些愛你的人來說,你仍然是無價的。
生命的價值來不在於我們做什麼或我們知道什麼,而是來自於我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你永遠是特別的,不要忘記。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knowledger.info/2014/05/05/everyone-has-its-own-value-a-story-of-20-doll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