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加拿大公開賽》劉威廷帶傷上陣 踢下國際賽首金

2016/02/15 06:00

劉威廷昨在加拿大跆拳道公開賽男子八十公斤級帶傷上陣,踢下個人首面國際賽金牌。(中央社)劉威廷昨在加拿大跆拳道公開賽男子八十公斤級帶傷上陣,踢下個人首面國際賽金牌。(中央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昨在加拿大跆拳道公開賽再傳捷報!劉威廷於男子八十公斤級帶傷上陣,照樣連勝四場,踢下個人首面國際賽金牌。
上週劉威廷於美國公開賽八強賽,不慎拉傷右大腿鼠蹊部,決賽不敵多明尼加的賀南德茲,與金牌失之交臂。

下月角逐國手拚奧運

去年光州世大運,劉威廷在八十公斤級奪銅,是繼二○○三年大邱世大運林文正摘銅後,首位在世大運八十公斤級以上奪牌的好手,被看好能前進里約奧運。
不過,劉威廷得先參加下個月國手選拔,力拚進入四月奧運資格賽台灣隊,才有機會搶奧運門票。為了奧運資格,劉威廷一度想放棄加拿大賽事,他說美國公開賽就受傷,到了加拿大,教練只要求他盡力表現就好,以不加重傷勢為原則,能拿下金牌非常高興。
教練李佳融指出,劉威廷在美國公開賽首戰擊敗仁川亞運金牌中國陳靈龍,如今又在加拿大奪金,對下個月角逐國手選拔賽有激勵作用。


引用網址如下:      
http://sports.ltn.com.tw/news/paper/95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