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三月十八日 民主建國的台灣 才能促使中國民主化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3-18

大地修行乃延續上帝的旨意,每一個人做天的棟樑,要做民主人權鬥士,行運救世,台灣神道是應運而起的救劫力量。

台灣人的天命,獨派背負統派的業,選錯統派元首,獨派氣虛;統派賣台,台灣的民主也會消耗。大地講堂,運用修為振民心,我們的修持就是付出願力,與台灣共生死,唯有民主建國的台灣,才能促使中國民主化。

問:大地屬於何種團體?
答:我們不是宗教,自己當家做主,以公義信仰為教,來大地就是要「靈肉佈施」,自我期許,保台護台。
靈修:法會、靜坐,運用宇宙磁場之氣配合靈修,增強我們救劫功力。
心修:反省懺悔。
身修:實踐願力。

在大地修行,行菩薩道,身、心、靈修煉、行願、借假修真,在靈界發揮力量,與天配合,天來相助。我們發出集體正義之聲的力量,產生潛移默化的效果,用種種方法來完成民主建國目標,為民主、人權、自由行大願的台灣神,會盡心力來與我們配合,做救劫的工作。

勉強找來皈台灣神道的人,無法真修;須自己有大愛的理念,才會在台灣神道的行願,得到台灣神的加持,如魚得水。

國家之何以為惡?其原因在於為了鞏固政權,做出賣人民、打壓異己的政治迫害,更甚者,引惡霸入台,借他國之力,消滅台灣民主力量。保護台灣主權,就必須由內部做起,消滅傾中急統的執政政權。

我們住在台灣,與這裏能結合在一起的就是歷史、語言、風俗、地理,我們一定要去了解台灣歷史的真相,才可以因此而了解到台灣的何去何從。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三月十七日 有信仰的人跟沒信仰的人差在哪裡?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3-17

有信仰的人跟沒信仰的人差在哪裡?
有信仰的人知道磨考的道理,不會怨嘆;沒信仰的人容易怨嘆,業力的磨考更慘烈。

信仰是信自己有天命,上帝在你的心中,上帝永遠跟謙卑的人站在一起。

相信天命,就認真去實踐,時間有限,以後不見得會有這麼好的機會。

面對死亡,仍然對上帝未失去信心,會置之死地而後生。

我們要救台灣、影響中國,但是台灣人的勇氣太差,只求安逸的人太多。其實從事民主、人權、自由的政治運動,是修行的重要部份,也是安逸生活的必要。

福報少又不修行就是孤寡,福報少知道要修行,反而容易成就。福報多的人,機緣比較小,因為順境,故會偏好享受,不容易走上修行的道路。

我們要替他人祈禱,你給人家一分,上天給你十分。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上帝」「神」非專利,神性是維繫公理、公義、公平的本質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3-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上帝在何處?也只有某些宗教,可以自以為是的把上帝變成專利嗎?講到神是上帝專屬嗎?No!絕對不是!這些只是名稱;在華文世界運用而已;世界上的萬物萬億之眾生,皆於上帝光和熱覆蔭下生活生存;而人類的存活則是因應上帝的刻意安排;人性有著上帝的DNA,人體有上帝的影子;神性是維繫公理、公義、公平的本質,人性乃依循如是特質,人性依存人體的內在,身為人類若無法依照公理、公義、公平,行乎上帝之道,這種人就是廢人;台灣神就是台灣精神,台灣精神就是依循上帝的道,乃神使、神差。
不論多暗,上帝在焉。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出奇招!呂秀蓮宣佈519舉辦「千人發現金字塔」確立真台灣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唐詩   
2018-03-24
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23)日晚間參加台聯感恩募款餐會,除了痛批「五星旗之亂」外,也當場宣佈,這幾個月她要邀請大家,一起認識台灣,5月19日將舉辦一場「千人發現金字塔」的活動。圖/唐詩
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23)日晚間參加台聯感恩募款餐會,除了痛批「五星旗之亂」外,也當場宣佈,這幾個月她要邀請大家,一起認識台灣,5月19日將舉辦一場「千人發現金字塔」的活動。圖/唐詩
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23)日晚間參加台聯感恩募款餐會,除了痛批「五星旗之亂」外,也當場宣佈,這幾個月她要邀請大家,一起認識台灣,5月19日她將舉辦一場「千人發現金字塔」的活動。
呂秀蓮解釋,「金字塔不是在埃及嗎?埃及有,很多國家有,但你能想像,六萬年前台灣也有金字塔嗎?就在陽明山、七星山」。她希望台聯一起來合辦,「我們發現金字塔,才能夠確立真台灣」。
「如果你了解6萬年到1萬年前之間,在舊石器和新石器時代,在亞洲有一個母大陸,形成的太陽文化,歷史考據不是我們自己的專家,是世界一級的人類學家,舉出22項證據,證明當時在新石器時代以前,台灣是太陽帝國的首都,七星山下面有個巨石陣,很多故事等著告訴我們,七星山是凱達格蘭族的原鄉,那裏甚至認為是跟外星人交會的場景,我們知道多少?不夠多。我們真正愛台灣,是不是應該在那發現新台灣」?呂秀蓮表示。
她說,當我們發現歷史,遠遠超過開口閉口五千年的中華歷史的時候,「我們PASS了,台灣就是台灣,中國就是中國」,她也再次感謝新疆、香港的朋友和台灣一起聯手努力,她也強調,這次參選就是希望大家重新認識台灣,重新建構台灣的本土意識,然後我們來開天闢地建國運動。
台聯23日晚間在台北一郎餐廳舉辦感恩募款餐會,席開86桌,近千名支持者到場相挺。包括宣佈參選台北市長的呂秀蓮、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以及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等人,與有意參選台南市長的前台聯立委許忠信等人也都出席,並分別上台發表談話。此外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東亞及太平洋地區全權代表伊里哈木·馬赫穆提、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也分別代表東土耳其斯坦(疆獨)及港獨運動來參與。
呂秀蓮致詞時表示,在座有2位貴賓,一位來自香港,一位來自新疆,人權是沒國界的,愛也沒國界,台聯的朋友可以那麼澎湃,心中一定充滿很多的想法,因為如果我們不真正團結,沒為了新的台灣做新的準備,恐怕我們面臨的危機會更大。
呂:五星旗飄揚騷擾社會 中南部民眾心靈不安
呂秀蓮說,台聯雖然不一定人數多,但胡椒要辣不一定要大顆,今天新疆、香港的民主鬥士來,也許有一點羨慕,但她要說,今天看到的民主自由,其實是幾十年來努力的結果。「1979年12月10日高雄事件,我應群眾要求,講了20分鐘的演講,第3天後有100多人和我被抓進去,後來判了12年」,每一步都是很艱辛的,但看到台灣今天的進步也覺得非常感佩,但也會看到更多危機。
「在每一個時代我們奮鬥、抗爭的對象是國民黨,當時我還跟黃信介講,共產黨給國民黨處理就好,我們專心來對付國民黨,20年前的國民黨,是極端反共的,我要被抓以前還跟民主先進講,幸虧國民黨反共,我們只要讓國民黨去對付共產黨,我們對付國民黨就好了」。
呂秀蓮接著說,沒想到黑牢坐了6年出來,我發現不對勁,國民黨還是一樣霸道,但糟糕了,中國共產黨開始崛起了,國民黨已經不需要花太多工夫了,因為國民黨跑到中國共產黨那邊去了,「國共一家親,對付的就是2357萬的台灣人」,她希望從今天開始,大家一起捍衛。
「有太多太多的國安漏洞,在101,在西門町,在和平公園,你隨時可以看到五星旗飄揚,你可以看到身分不明的人物,在那裏騷擾社會,自從蔡總統就任以來,台灣幾乎三天一小亂,五天一大反,這樣的紛亂的場景,透過媒體對中南部我們的同胞,造成心靈上多大的不安!這就是有人要這麼做」,呂秀蓮繼續痛批。
她更暗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奇怪的是我們是一個法治的國家,維護人民的自由,但國家的安全更是至高無上,做為台北市的市長,維護治安、社會安寧是你的當務之急,為什麼這幾年刻意讓台北市亂糟糟,竟然連立法院的大門口,五星旗可以出現以外,習近平的像也公然掛在那裏」。
台灣沒獨立每個人無權衰老
呂秀蓮說,台聯最重要的宗旨和任務就是顧台灣,「此時不顧,恐怕機會不大」,過去幾個月在座朋友可能聽說或者今天還懷疑,呂秀蓮為何要選市長?她今天要告訴大家,就是要顧台灣,為了顧台灣、「為了固守山海關,孤不二衷」,「佘太君出軍也可以,隨便你怎麼講」。
她接著向在場台聯支持者喊話,「在座上了年紀的人,哪一個不是從年輕奮鬥到今天?台灣還不夠安全,台灣還沒有獨立,每個人都沒權力衰老」!台下響起一片掌聲。
她也指著主桌的前台聯主席、高齡82歲的黃昆輝,幽默表示「黃主席作榜樣,在座的人要跟我一起,愈老愈少年!我這一戰首先就是要救魂,所有曾經為台灣民主自由走街頭的,你們都沒有老,通通把靈魂喚起來,大家一起再戰,一起來固守台北首都,就是山海關,山海關大門洞開的話,五星旗昨天在台北街頭飄揚,這像國家嗎?像我們大家要創立的台灣共和國嗎」?
呂秀蓮也帶來兩套書,也是她的八年回憶錄《非典型副總統》一套三本捐出義賣,「我花了八年當副總統,也花另外八年完成書,有近千張珍貴照片」,最後也以每套一萬元順利賣出。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390&Itemid=76

小布希、歐巴馬都沒這麼友台!美研究員籲我「把握機會」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8-0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波頓(John Bolton)接任美國國安顧問,華府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研究員易思安對此表示,波頓對台灣非常友善,主張美國應承認台灣,要「把AIT變成美國大使館」,過去的小布希和歐巴馬政府,都不像現在有這麼多友台人士,台灣政府應該把握機會,不能太過低調。
  • 華府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研究員易思安表示,波頓對台灣非常友善,主張美國應承認台灣,要「把AIT變成美國大使館」。(資料照)
    華府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研究員易思安表示,波頓對台灣非常友善,主張美國應承認台灣,要「把AIT變成美國大使館」。(資料照)
易思安(Ian Easton)今天接受「政經看民視」節目專訪表示,波頓是很正面的人,對台灣的態度非常友善,也很勇敢,他曾在演講中提及,美國的對台政策是錯的,台灣已是民主國家,美國不承認台灣的主權是不對的,美國的外交政策應該慢慢去回應這個事實,希望有天能把美國在台協會(AIT)變成美國大使館,台美恢復正常穩定的關係。
易思安指出,中國的威脅愈來愈大,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已成獨裁領袖,行為很有攻擊性,他的作為讓華府和很多亞太地區的國家感到不安,中共現在是美國最大的對手,美中戰略競爭的過程中,波頓會是很好的國安顧問。易思安強調,他相信波頓不會「換位子就換腦袋」,他從過去到現在立場都很一致。
談到對台灣的建議,易思安說,在華府「會哭的小孩有糖吃」,若台灣政府太低調,或許華府就會轉而花時間處理其他國家的問題,台灣一定要把握這個很難得的機會,因為過去不論小布希或歐巴馬時代,美國政府很少有這麼多支持台灣的人。
易思安強調,友台符合美國利益,美國在很多領域都需要台灣的協助,台灣是美國很好的盟友,美國現在面臨很多很大的挑戰,自由民主的國家都應該站在一起、一起合作。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386&Itemid=76

公投盟帳蓬遭拆除 蔡丁貴等人與警方爆激烈衝突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鍾孟軒、程士華   
2018-03-23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遭警方抬離。圖/鍾孟軒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遭警方抬離。圖/鍾孟軒
台北市建管處今(23)天要求公投護台灣聯盟於15時前拆除陳設在濟南路上的帳棚,否則將強制拆除「違建」。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緊急動員守護帳棚,並召開記者會譴責台北市政府,他表示,10年來一直都有申請路權,不理解為何被檢舉就成了違建,他不滿地嗆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才說要參選,就這樣對我?」還說柯文哲有大大的辦公室可以用,他的競選總部就只是小小的帳棚。
公投盟帳棚在濟南路上設置10年之久,長期與濟南路南側建國黨輪流向台北市中正一分局申請路權。蔡丁貴認為,公投盟一直都有申請路權,但是被民眾檢舉,帳棚就突然成了違章建築,指柯文哲早上下令要求拆除對今天一定要拆除,而現場建管處員工也證實此事。
14時30分許,建管處拆除隊與查報隊人員來到現場察看,但被公投盟成員嗆聲,要求對方拿出公文,當查報員要解事實,蔡丁貴要求先出示公務員證,但對方沒有待在身上,因此要求查報隊先有證件,再來解釋為何要拆除帳棚,對方也承諾會向蔡丁貴說明。此時約有100名警力集結在內政部,查報隊與拆除隊成員被警方保護。
但說明還沒開始,15時35分左右,警方就開始包圍公投盟帳棚,與公投盟成員爆口角,警察手持麥克風,要民眾自行離開,別妨害公務,但公投盟認為,警方值勤並沒有相關公文,要求警方先拿出公文,才能依法拆除,雙方堅持不下。15時44分警方強制排除公投盟成員與聲援民眾,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在拉扯過程中,民眾不斷向警方解釋相關建築法規,但指揮員警回嗆「不用聽他們講」,雙方旋即拉扯,公投盟成員死命抱著欄杆、柱子,還有民眾爬到帳棚高處和頂上,與警方對峙,此時警方高喊「這是一個法制國家,請配合執行公務,不要有妨害公務的行為」,民眾回嗆「你們沒有依法行政,連公文都拿不出來!」
雙方衝突越來越激烈,指揮的員警要求刑警從制高點加強蒐證,還有民眾爬上帳篷內的高處,但警方怎麼勸說都不願下來,民眾見警方也爬上高處強制排除,即說「我掉下去你們警察要負100%的責任!」,指揮的警察也不甘示弱回嗆「我等一下就逮補你,你自己摔下來自己負責!」,但最後還是遭到強制驅離。帶人員清空後,拆除大隊開始破壞帳篷。
違建查報隊科員葉定宇事後解釋,拆除帳棚其實和路權沒有關係,他指出,搭建臨時建築都必須向建管處核備,但是公投盟從2015年起,就沒有持續報備,但因為沒有人檢舉,因此都沒有拆除。葉定宇說,20日有民眾檢舉違章建築,當日就去貼拆除公告,他強調其實可以即報即拆,但是現場沒人,要先做到告知義務才行,才拖到今天下午拆除,公投盟在這三天內也沒有提出核備。
台北市府發言人劉奕廷表示,經了解該處並未申請路權、亦未向建管處申請報備,本週二建管處便已前往查報並疏導,若今日下午未自行拆除,市府將代為拆除。
拆除後,台北市建管處發佈新聞稿表示,陳情團體如欲於道路上搭建臨時攤棚,應先向北市警察局及新工處申請取得集會遊行許可及路權後,再依《台北市展演用臨時性建築物管理辦法》向建管處申請報備搭設臨時攤棚,才可以進行搭設;建管處表示,如逾期限3日內未自行拆除完畢,「則以違章建築論處」。建管處強調,3月20日起即已查報並疏導自行改善,但公投盟迄今仍未配合拆除,故排定於今日派員至現場執行拆除,依法有據。











公投盟十年帳篷遭台北市建管處拆除,警民爆發激烈衝突。圖/郭文宏、鍾孟軒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384&Itemid=76

中國放行了! 李凈瑜預計27日可見到李明哲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8-03-2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去年11月遭中國判刑入監後,李明哲妻子李凈瑜多次試圖探視不得其門而入,中國全國兩會日前閉幕,李凈瑜終於獲得准許,給予一次性台胞證,將於26日上午搭機前往湖南長沙,預計27日就能探視被關押在湖南省益陽市赤山監獄的丈夫,陸委會已指派海基會派員全程陪同。
  • 李凈瑜終於獲得中方准許,給予一次性台胞證,預計27日就能探視被關押在湖南省益陽市赤山監獄的丈夫李明哲。(資料照)
    李凈瑜終於獲得中方准許,給予一次性台胞證,預計27日就能探視被關押在湖南省益陽市赤山監獄的丈夫李明哲。(資料照)
陸委會指出,李凈瑜抵達長沙後,長沙台商協會及陸方人員將在機場協助辦理一次性入出境證件,此行在陸期間交通、接待及住宿等事項,政府也已協請長沙台商協會做好妥善安排,並已循兩岸既有正式管道聯繫對岸,要求確保李凈瑜及海基會人員在陸期間人身安全便利及平安返台。
陸委會表示,本案深受各界高度關注,依照對岸法律規定,家屬有合法探視權利,呼籲對岸協助家屬定期探視李明哲,並早日釋放李明哲返台。
海基會指出,李淨瑜赴中國大陸探視,將由1名海基會人員全程陪同,協助辦理證照、通關,也已聯繫當地台商協會協助安排赴陸期間相關事宜,李淨瑜27日赴監獄探視後,預計27日搭機返台。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383&Itemid=76
 

2018.03.23【政經看民視】 主事者護航?台大校友吳澧培告發管中閔.陳維昭違法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03-23
發佈日期:2018年3月23日
來賓名單:
周玉蔻、楊偉中、黃帝穎、徐永明。
易思安、吳澧培、余苺苺。

視訊連線:曹長青。
call out:李憲章(外交部發言人)

討論主題:
- 獨家!親台派波頓接任美國安顧問,川普台灣政策明朗化!
- 最新!亞洲首例在台入境美國,美宣示台灣亞太盟友地位!
- 主事者護航?台大校友吳澧培告發管中閔、陳維昭違法!
- 仇恨蒙蔽事實?只談抹黑不論是非?盤點台大護管豬隊友!
- 奧步!以自治之名行包庇之實!台灣大學 Shame on you!
- 美眾議員信函消失!外交部來函指正,慘遭政經打臉! 
- VCR還原事實,外交部發函究責媒體,公關危機處理死當!
- 郭瑤琪案非常上訴駁回理由出爐!最高法院改寫貪汙定義!
- 扯!貪汙定讞理由,最高法院:不同角度剖析對價關聯。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388&Itemid=76

2018.03.22【政經看民視】 黑箱?蕭案自己評議自己?北市教育局重現國家暴力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03-23
發佈日期:2018年3月22日
來賓名單:
黃國昌、吳國棟、黃偉哲、蕭曉玲、劉繼蔚。
李席舟、王瑞德、黃帝穎、楊月清。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獨家!北市府死不認錯!蕭曉玲監院陳情籲撤銷解聘處分!
- 黑箱?蕭案自己評議自己?北市教育局重現國家暴力!
- 涉《國家機密保護法》,管中閔赴中兼課,北檢分案調查!
- 避談真相?管中閔批政治恐攻!官管相護只想打政治混仗?
- 踢爆一籮筐!馬政府官員急赴中,自己的法規自己砍?
- 驚!無視法令,中資換手繼續吃大同,金管會嚴查淪空談!
- 最新!搬億元搭中資順風車炒股,永豐金被利用還是幫兇?
- 陸官黨歌改不得?嚴德發:尊重歷史背景,堅持立場不改!
- 荒唐?黨旗飄揚是傳統,民主台灣還活在國共內戰?
- 反年改上校墜樓,元首發旌忠狀,國防部說明理由是....
- 獨家!中選會審公投案無錄影.記錄,遭爆是黑箱審查?
- 啥?公投審議會復辟?中選會越權?變相審查阻公投?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382&Itemid=76

【影音】被糾正仍維持解聘蕭曉玲 律師:北市府把監院當空氣?

新聞 - Other Sources
作者 民報記者程士華   
2018-03-22
台北市中山國中前音樂教師蕭曉玲(右下)與律師劉繼蔚(右上)赴監察院陳情。圖/程士華
台北市中山國中前音樂教師蕭曉玲(右下)與律師劉繼蔚(右上)赴監察院陳情。圖/程士華
台北市中山國中前音樂教師蕭曉玲因反對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一綱一本」政策遭解聘,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6年宣布撤銷蕭曉鈴解聘處分,但北市教育局評議委員會今年2月決議維持原解聘決定,蕭曉玲今(22)日赴監察院陳情,律師劉繼蔚在記者會中表示,蕭曉玲已經窮盡行政救濟手段,現在盼監察院出面糾正行政作為,然而北市府被糾正後,教育局卻把責任丟給不具權限評議小組決定,最後維持解聘處分,「不就是把監察院當空氣當垃圾嗎?」。
劉繼蔚指出,過去監察院調查報告中便指出,「台北市中山國中教師蕭曉玲,遭不當解聘,卻未能於法定救濟程序獲得妥適處理」,這段文字其實十分精確,蕭曉玲已經走完很多行政救濟手段,卻還是沒得到妥適的處理,現在北市教育局無論是解聘或撤銷解聘,都遲遲不發出正式公文,使得蕭曉玲手中也沒有任何基礎,可以進行進一步行政救濟。
劉繼蔚表示,監察院調查此案,在2013年年就確認公務員有違失,糾正台北市政府跟中山國中,然而許多年都沒有下文,一直到柯文哲上任,才召開聽證程序調查。劉繼蔚表示,當時調查的結果就發現,解聘的程序真的不當、有問題、有違失,所以教育局日前才會以新聞發佈召告天下,表示會要撤銷核准函。
劉繼蔚不滿地表示,殊不知後來又擺了一年多,最後還是沒有讓救濟獲得妥適處理,北市教育局後來將責任丟給不具權責的教師解聘、停聘、不續聘、資遣評議小組決議,又在今年2月14日宣佈維持解聘,「怎樣?是情人節禮物?新年禮物?政府機關出爾反爾,難道不是公務員違失嗎?沒有值得調查的地方嗎?」。
劉繼蔚強調,依據該評議小組的法定職權,並不能決定過去行政處份是否撤銷,法定職權是教育局才能作此決定,而台北市政府罔顧過去聽證會作成的結論,這樣戲弄蕭曉玲,非常惡劣 也打擊人民對政府的信賴,「現在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不就是把監察院當空氣當垃圾嗎?」
針對今日的記者會,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於記者會後作出回應,蕭案已由教育局評議委員會經召開會議後作出決議,一切均依法行事,柯文哲並非為選票欺騙大眾,市府不回應政治口水。
【影音】蕭曉玲案維持解聘 律師劉繼蔚痛批北市府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377&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