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影片】第15屆世界台語文化研習營(台灣羅馬字協會)參訪聖山

新聞報導 - 大地新聞報導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1/07/29, Friday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Video Edited by Rainbow ;  Embed:YouTube)

台灣羅馬字協會主要e 宗旨是推行台灣羅馬字e 研究kap 普遍化。追認台灣話法定地位政府公平正義多語文政策建設多元、開放、互相尊重台灣文化。
台灣神道的宗旨是追隨228 Taiwan gods為台灣犧牲奉獻的精神,信仰民主、自由、人權之普世價值。其目地,在於建立共同的精神信仰、建立台灣國。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以極少的經費絕大多數的勞力無償付出,建設台灣聖山,期能教育台人親觸斯土,熱愛斯土與先賢接軌。這是長程而艱難的志業,能持續下去,不是肖郎就是憨郎,建國就是要這款郎、這款精神。
有形的台灣羅馬字與無形的228台灣神在台灣聖山交織出美麗的樂章。
真心真意為台灣e 未來來打拼就是正港的台灣人啦!


出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047&Itemid=1

笑看小貓偷腥

◎ 陸念慈

這下子廖小貓冒喜了,因為極可能可以控告許多媒體涉及妨害名譽、公然侮辱與侵犯肖像權,還因此而人氣更高。這起事件更由於統派愚民因見獵心喜而大舉炒作,已經嚴重影響廖小貓的名譽與生活,因此廖小貓如果對各大媒體一一求償,金額可能創下天價。


這起事件起因於媒體一反常態地將一個普通民眾廖小貓當成封面人物,指控廖小貓「隱瞞已婚」欺騙網友感情。然而媒體所提出的「證據」,卻只有幾張廖小貓穿著背心與短褲的「睡照」,以及幾則以廖小貓為名,疑似偽造的曖昧訊息。在如此薄弱的證據之下,媒體竟然只因爆料者的一面之詞,完全沒有向廖小貓本人做任何查證就大肆炒作,不僅違反媒體最基本的平衡報導原則,更顯示內情並不單純。


經過廖小貓本人的駁斥,原來那幾張「睡照」,根本就是之前廖小貓因為好玩而貼在網路上的照片。再從這幾張「三點不露」的照片來看,媒體以此控訴廖小貓與女網友之間有「性關係」,根本就是非常可笑的「牽拖」;又在貓嫂也出面力挺老公、而且廖小貓已婚的訊息也早在網路上公佈的情況之下,媒體沒有查證的胡亂報導,真相已經近乎大白,剩下就是看國民黨開法院會不會再使出什麼無恥賤招而已。


由於廖小貓的作品以影音方式呈現,不但隨時可在網路看到,而且內容幽默有趣,比以文字的批判,或是嚴肅的政論節目,更容易被年輕朋友接受,所以才會被無能團隊的「網路高手」給鎖定,企圖以「人格謀殺」的方式,一舉毀掉廖小貓的信譽,再配合媒體與其後的司法,來個「殺貓儆綠」製造寒蟬效應!可惜也正因為這種奧步太過拙劣,不但證實這些東西果然是一群「網路小白」,也將無能者因為選情告急的不擇手段完全顯現! (作者業商)

出處: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l/29/today-o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