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田園城市菜被偷 柯P:表示我們菜種得很

2016/10/12 19:33

柯P推動田園城市政策,在屋頂、鄰里公園、學校開闢菜園,但最近菜價狂飆,居然傳出屢屢遭人偷菜,但柯市長聽到時,第一反應竟然脫口說出「這表示我們菜種很好啊」,但他也認為,為了一顆蘿蔔,而去裝監視器,不划算啦~

仔細鋤著菜圃裡的土,就算是下雨天也要照顧巡視,柯文哲推動田園種子計畫,在北市屋頂打造開放式菜園,綠化城市,也要讓市民也能自給自足,偏偏最近這些居民辛苦種的蔬果,卻頻頻被偷。

這一塊200坪的土地,就種了40多種植物,但隨著菜價不停飆漲,越來越多菜「憑空消失」。

柯P推動「田園城市」計劃,打造開放式空中菜園,不只有在各區鄰里,連學校也有提供給學生們種菜的小天地,後方的新民國中,同樣面臨被偷的問題。

學生們熟練的翻著土,將新苗埋進土中,他們種菜已經2年多,初期都能吃到自己親手培育的食材,現在卻連看著他們長大都難。

面對菜被偷,同學束手無策,而自己推動的田園城市,變成偷菜賊的開心農場,柯市長知道了,第一時間卻好得意。

市長挑明說,為一根蘿蔔裝監視器不划算啦~看來里民和學生也只能自己多巡視,才能有機會吃到這麼一口自己種的食物。(民視新聞林姍亭、胡景順台北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  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A12L06M1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十月十日 (「鬼媒」)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0-10

「鬼媒」

在台灣寶島上,到處充滿了這種神奇色彩的神壇,有的說是仙姑降駕,有的自稱包青天附身,有的甚至於宣稱某某佛或是某某仙的投胎,當然皆是各有靈通,才會招來很多信者。觀其所言所行,大部份並不合乎正道,信者也只為求福求財而來,並不知修心悟道。「信乩不如信理」言行不一致的乩童,是魔!

自己是未來佛,何以用「佛」來問魔呢?

問神問鬼,不如問自己,天下間談修行,不出一個「心」字,知行合一、明理達道、心悟即佛。乩童,只是塵世幻相,準不準確,完全與修行無關。到處求道,也祇是求,而不知其道,肉體都不是自己的,世間還有什麼好求的?

「心」才是自己的,心即佛,佛即心,求佛即求理,悟塵世是虛,精神是實,空中妙有,行人道,達心源,則心灯就是淨土了。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中國配合赤化的台灣組織,島內作亂;小英執政不可不慎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0-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赤化的KMT和特權集團,會運用共產國際的戰術方法,要台灣被中國統一,以完成中國的統戰大任務,依本人所知:
(一) 滲透(赤化加各種思想教育……)
(二) 中立化,假相和平
(三) 毀謗煽動
(四) 逼人自責
(五) 罷工
(六) 結合中國顛覆台灣
(七) 恐怖活動
(八) 聲東擊西
(九) 建立國外反動基地…By Theodor Arnold 中國配合赤化的台灣組織,國際封殺,島內作亂;小英執政不可不慎。
能偷則偷,能奪則奪,KMT+ROC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十月九日( 「金錢」)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0-09

「金錢」

現在生活的競爭較以往厲害,人心貪慾很重,為了賺錢,就會不擇手段,花言巧語,社會上出了不少「經濟犯人」。
修行人,以錢養命,是要報恩;報父母恩、國家恩、社會恩。金錢只是世上肉體的暫用,並不長久,有「心」的人,應求乎精神道路的完整,心靈富足的人,永遠不缺錢財的,真正的財產,都是融合在生命的光明中。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真正大愛修行者勇於行乎〝道德勇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0-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宗教教人於生活小節,能忍則忍,能夠大而化之,其修行之內涵在於提振個人的〝道德勇氣〞,為人所不為,做公理、公義的血桿奮鬥者,凡事皆忍就不得見〝如來〞,KMT利用台灣的佛教團體,要他們修行就是不抵抗、不作為,成為愚民教育團體,凡過去勇於行乎〝道德勇氣〞真正大愛修行者,於白色恐怖時期皆被政治迫害,真修行須學習佛教林秋悟的先烈才對!!
佛家修行是煅煉道德勇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