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專家一點訣:如何讓菇類燃脂增3倍、腸道年輕8歲?


【影片】「4分鐘」就塑造出小蠻腰 神速擁有S曲線!.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頂級超羽賽 戴資穎首捧金盃

2016-06-06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羽壇一姊」戴資穎在頂級超級系列賽印尼羽球公開賽冠軍賽,僅花費卅四分鐘,就以廿一比十七、廿一比八,拍下世界第三的中國好手王儀涵,小戴這一站先後拉下三朵中國金花,抱走生涯首座頂級超級賽冠軍,實至名歸。
  • 印尼羽球賽 戴資穎連克高手登頂 印尼羽球賽 戴資穎連克高手登頂
  • 世界排名第九、台灣羽球女單一姊戴資穎,昨於印尼羽球公開賽決賽僅花34分鐘,便以直落二擊敗世界第三的中國名將王儀涵,勇奪個人首座頂級超級系列賽冠軍。 (美聯社) 世界排名第九、台灣羽球女單一姊戴資穎,昨於印尼羽球公開賽決賽僅花34分鐘,便以直落二擊敗世界第三的中國名將王儀涵,勇奪個人首座頂級超級系列賽冠軍。 (美聯社)

連克中國三朵金花

面對人高馬大、身高一百七十八公分的王儀涵,戴資穎毫不畏懼,有備而來,戴資穎父親戴楠凱透露,小戴陪練員專挑高個子的男選手,長期備戰對抗身材高與力量型對手。
戴資穎此役之前與王儀涵交戰七次,小戴帶走四勝,王儀涵曾是世界球后、倫敦奧運銀牌。
女單冠軍賽開局戴資穎雖然微幅落後,但她很快修正,趕上對手,取得領先,率先拿下首局,次局戴資穎掌握比賽節奏,對方僅得八分,最後只能看戴資穎表演。
「下場就是隨機應變,沒有特別的戰術。」戴資穎回想比賽過程,她表示,以不要失誤為主,加上對手四強賽對打三局勝出,體能有明顯下降。
過去印尼站最好成績是八強,戴資穎表示,印尼場地並不好打,這裡的風很強烈,她很驚訝自己第一座頂級超級賽冠軍是在印尼拿到。而能打敗王儀涵很開心,印尼球迷都為她加油,感覺像在主場打球。現場也來了不少台灣僑胞,見證分享小戴的奪冠喜悅。

三場都直落二勝出

戴資穎次輪擊敗敦奧金牌、世界第四李雪芮、四強賽扳倒世界第六王適嫻,冠軍賽掃下王儀涵,三場都是直落二解決中國勁敵,她表示:「有點出乎意料的輕鬆,不太真實。」
世界羽聯(BWF)每年超級系列賽共計十二站,包括五站頂級超級賽和七站超級賽,小戴上一座超級系列賽冠軍是前年的年終賽。
印尼公開賽是里約奧運前最後一站頂級超級賽,總獎金達九十萬美元(約兩千九百卅四萬台幣),女單冠軍可獲六萬七千五百美元(約兩百廿萬台幣),另有一萬一千積分,儘管帳面積分多,根據積分規則,戴資穎排名可能僅上升一名,從世界排名第九升到第八。

里約有望前八種子

里約奧運八月初登場,戴資穎也有機會排進前八種子,戴楠凱分析,其實種子序是其次,
保持好手感才是最重要,他相信女兒做得到。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97760

重啟核一爭議 柯P:台電刻意選夏天維修機組

新頭殼newtalk | 台北報導

彭文正:阿扁犯法是繳罰鍰,不是要關到漏尿的!

2016/06/05 08:38:0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昨(5)日參與凱達格蘭基金會11周年募款餐會,在台下低調力挺前總統陳水扁,晚間他不但在臉書發文表示「此刻,我比主持國宴更加驕傲!」更發表的多篇觀點,但反遭部分「反扁」網友攻擊。對此,彭文正提出3問,理性剖析扁案。
彭文正,陳水扁,阿扁 組圖/翻攝自彭文正臉書
 
▲彭文正理性剖析扁案。(組圖/翻攝自彭文正臉書)
彭文正表示,既然爭論扁案,一次講清楚。說實話,引來爭議;不說實話,出賣靈魂。
彭文正剖析扁案,「第一,政治獻金法是2004年3月31日施行,在這之前不罰;在這之後,不實申報是行政罰鍰。第二,政治獻金有對價關係,法律叫『貪污』?對價關係怎麼定義?看黨徽還是看黨証?請問哪一筆超過百萬的政治獻金無所求?企業家是錢太多還是人太好?第三,洗錢是指洗『不法所得』,要先証明所得『不法』。」
彭文正最後強調,「阿扁犯的錯,是罰鍰;不是要關到漏尿的!」理性發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延伸閱讀: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52977

〈南部〉放生龜甲掛祈福鐵牌 刮爛腳險死

2015-06-22
〔記者蔡宗憲/車城報導〕台灣各地近日頻傳不當放生案件,國立海生館也接獲「放生險殺生」案件,一隻身體狀況不佳的綠蠵龜,日前被岸巡人員救起,送往海生館治療時,赫然發現海龜後方背甲,竟被吊掛人名祈福鐵牌,疑似是救援後放生,海龜後腳因被鐵牌摩擦受傷潰爛,險些葬身大海。
  • 日前岸巡人員救起一隻綠蠵龜,赫見後方背甲竟吊掛3塊刻有13人姓名的祈福鐵牌,疑是救援後放生;海龜後腳也因被鐵牌摩擦受傷而潰爛。(記者蔡宗憲翻攝) 日前岸巡人員救起一隻綠蠵龜,赫見後方背甲竟吊掛3塊刻有13人姓名的祈福鐵牌,疑是救援後放生;海龜後腳也因被鐵牌摩擦受傷而潰爛。(記者蔡宗憲翻攝)
「祈求『合家平安』鐵牌險害死無辜生命,實在有夠諷刺。」這三塊「合家平安」鐵牌共刻上王姓、姚姓、葉姓、林姓等十三人的名字,鑽破海龜的兩處左後背甲邊緣吊掛。
海生館海龜治療團隊表示,背甲遭打洞吊掛刻人名鐵牌疑似放生祈福用,經獸醫初步觀察,鐵牌摩擦造成海龜後肢腫脹潰爛,如非及時被發現,綠蠵龜輕則截肢,嚴重可能細菌感染死亡。

可憐龜還吞了不少塑膠袋

館方獸醫李宗賢指出,這隻綠蠵龜除了被疑似放生鐵牌刮傷後腳,排泄物中還發現有塑膠袋及寄生蟲,目前收容於海生館收容中心觀察及照護,生命徵象還算健康穩定,評估後將
擇日進行野放。

引用網址如下: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91483

放生變放死!宗教團體不聽勸阻倒魚 下一秒通通翻白肚

2015/06/20 14:30:00

記者林敬旻/綜合報導
環境保育人士張貼影片控訴海濤法師與生命電視台,上週購買將近1400公斤的軟骨卿魚企圖在曾文水庫放生。此舉通通被一旁的野鳥保育團體發現,當下極力勸阻無效,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奄奄一息的魚群被倒入水庫,不久後,魚兒一隻隻浮上水面翻起白肚。
以海濤法師為首的宗教團體「國際千場放生」,長期收購魚、龜、鳥等動物,以「不定時、不定點搶救各類物命」為號召,在台灣各地四處野放活體動物。環保人士長期痛批此舉根本不在乎台灣生態,也沒考慮外來種會引發的問題。更重要的是,水土不符的生物被放生到不適合的環境,和「放死」根本沒有兩樣。
上周宗教團體「生命電視台」改在曾文水庫旁放生大量軟骨卿魚,堅持不聽現場保育人員的制止。眼看一桶一桶的鯽魚就這樣被倒入水中,保育人員當下只能通報警方和當地的民意代表,而水利局獲報後也第一時間前往現場了解情況。



【影片】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1314

一張圖了解世代剝削下的台灣




一張圖了解世代剝削下的台灣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7238760833805&set=a.1259756060495.40582.1427463448&type=3&theater
 

延伸閱讀
繳少領多,林全 :所有社會保險都面臨破產
http://newtalk.tw/news/view/2016-06-06/73955

點亮台灣,修補漏洞

[林保華]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72117436141657/permalink/1162891593730906/?pnref=story